🔥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我現在要跟網友一起做生意忙得很 沒空屌你 你是氣到一早7點起床? 還是窮到沒有財富自由 要打卡上班 我也懶得管 老子開始買股票你還在念書勒 笑死人 台積電十年承諾 本來是要到期明年在PO 現在先大概講一下也無所謂 https://www.pttweb.cc/bbs/Foreign_Inv/M.1587762523.A.39E 這檔我還讓富邦證券修正對帳單 因為太少人買這種 沒經驗 算錯帳 https://www.pttweb.cc/bbs/Foreign_Inv/M.1581577744.A.EE6 https://i.verb.tw/qLFRUs2P.jpg
約出來開FB帳號給你驗 我去IB時期 在台灣都算早的 真的是腦包 沒買股勒 笑死人 自己窮到崩潰 開始想指使眾生 決定大家要買什麼 笑死 跟以前那些垃圾空軍一樣腦癱 我是200-600 800-1000 1200-現在 完全沒有持有期間 都是因為工程款 簽約 這些 當然我房>>股 後來是房債>>股 因為房債槓桿就是這麼大 懂? 狗垃圾東西 你跟大G吵架你的事 崩潰到我這幹嗎? 不廢話 你不是交大還清大 約那個大門口 斜坡校名字體看對帳單 我不用上班 隨時在那邊等你 不敢買股 ??真他媽笑死人 2020我被融斷搞到幾天蒸發75% 直接被清算900萬過 打開IB 直接嚇傻 以為軟體有問題 你要嘴股票佔總資產少 績效差 我都無所謂 說我"不敢"買股票 你要確定欸 幹你娘機掰 就約出來見面 彼此好好幹一波 垃圾孬種 廢物一個 質疑我勇氣 那我就是幹 操你媽狗東西 對帳隨時準備讓你驗 權狀也隨時來驗 記得你單子也帶一帶 下幹垃圾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7.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78463171.A.0F6.html ※ 編輯: mfcke (42.79.75.239 臺灣), 05/11/2026 09:36:25
jl40: 感覺很生氣 不知道在氣什麼? 05/11 09:40
blargelp: 別這樣。房版森谷帝二尊重下。「我沒買房 所以你們也沒 05/11 09:40
blargelp: 買股」 他的邏輯我已經拆解得很清楚了,就是騙自己跟房 05/11 09:40
blargelp: 蟲旗鼓相當 05/11 09:40
blargelp: 你沒搞懂他對稱的動機,就會看不懂怎麼言論一天比一天反 05/11 09:41
blargelp: 智。反之看懂他邏輯 就不覺得奇怪 笑他就好 05/11 09:41
C24128390: https://i.meee.com.tw/N3SGvtC.png 05/11 09:41
C24128390: 這你11月的文章 你到底在扯什麼東西XD 05/11 09:41
mfcke: 我輕躁症人格 懂? 05/11 09:42
mfcke: 質疑我績效我無所謂 05/11 09:42
mfcke: 質疑勇氣 笑死 那就是幹 05/11 09:42
C24128390: 房債配就這一年的事 你現在是想轉移戰場嗎 05/11 09:42
mfcke: Ptt 不敢約就輸了啦 要不要約啦 廢話一堆Zzz 05/11 09:43
mfcke: 我這一年交易紀錄我能都申請 約? 05/11 09:43
blargelp: \賭屁眼/\賭屁眼/\賭屁眼/\賭屁眼/ 05/11 09:43
dcgkii: ptt認真就輸了 05/11 09:43
mfcke: 到底要不要約? 05/11 09:44
mfcke: 我不會揍人 別緊張 我脾氣很好 05/11 09:44
C24128390: 什麼廢話 這才是重點啊XD 你現在是想表達什麼 05/11 09:44
C24128390: 房債是工作 股票是生活嗎 哈哈XD 05/11 09:44
C24128390: 11月還在嗆人叫你買股要負責 05/11 09:44
C24128390: 你有單是想說自己是個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嗎 05/11 09:44
alexstag: 沒寫=沒買,這種思維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房版也 05/11 09:46
alexstag: 從沒寫過畢業文,可能也都沒買,嘻嘻 05/11 09:46
z5411: C24就沒買到竹北房 周遭人有買 結果心態炸裂的模樣 05/11 09:46
mfcke: 好啦 反正就不敢約 廢話一堆 05/11 09:47
z5411: 這我很清楚 我人在高雄 同學朋友們在竹科2019 2020都有上車 05/11 09:47
z5411: 我在高雄都能很躁 悲憤了 更何況人還在新竹的 XD 05/11 09:47
alexstag: 交大的看到搞不好還要叫學長,尷尬 05/11 09:47
Firsss: 怎麼這麼氣 05/11 09:48
C24128390: "我他媽買股票要是炸開 你會賠給我? 笑死 出張嘴最會" 05/11 09:51
C24128390: 結果台股4萬 突然炸開又不是問題了 當初都有買 哈哈 05/11 09:51
C24128390: 說一套做一套還是被嘎空手選一個 看來是前者 05/11 09:51
C24128390: 就降 轉移戰場就省省吧 05/11 09:51
SINW: 我支持這種大場面 幹 整天聽空空在那邊吹股票恐房市 然後自 05/11 09:51
SINW: 己沒股沒房整天恐嚇我們有股有房的 05/11 09:51
blargelp: 拿11月的文也是真的很白痴 就算放股的比例少 數額也遠大 05/11 09:52
kcy05785: C24應該是交大電子的,要叫大肌肌學長 05/11 09:52
blargelp: 過槓精的身家了。而且其實m的podcast 一直都有在說股票 05/11 09:52
blargelp: 進出啦,2024開podcast就有了 05/11 09:52
blargelp: 股票策略 哪有可能有人格半年不變。這個槓 更顯得自己連 05/11 09:53
blargelp: 股票都是外行。 所以你到底買了什麼= = 05/11 09:53
blargelp: 你巴菲特的體量 還可以說策略半年不變 05/11 09:53
fluffyradish: 置板凳 05/11 09:54
blargelp: 某方便我是為你趕到不值啦。東巴團翻車時你每次力挺。換 05/11 09:55
blargelp: 你開始槓 每次都沒人要幫你 哈哈哈哈哈哈 05/11 09:55
jl40: 為什麼要組團幫人?這樣顯得多人才是對的? 05/11 09:57
jl40: 承認有些投資沒跟上或是錯了也沒什麼啊 05/11 09:58
frowning1226: m大有買台積電,根本是個死多頭 05/11 10:03
flexin: 太氣了,今天深蹲,槓片多加個幾片,蹲爆 05/11 10:06
jinso7410: m大真的會約喔 我看他約好幾次 到處交朋友 05/11 10:08
z5411: 我高雄仔都跟M吃過湖東了 你們那麼近沒道理不約一下吧 呵 05/11 10:11
z5411: 呵 05/11 10:11
alexstag: 約交大土地公廟,成功的話仙草蜜我請,雖然我不知 05/11 10:13
alexstag: 道現在那邊買得到仙草蜜了… 05/11 10:13
blargelp: 啊怕被打就約二分局前面啊 房版台北不也是都約派出所 05/11 10:13
blargelp: 房版老規矩了吧 05/11 10:14
jinso7410: 這種頂校聚餐 我豫章都只能旁邊看XD 05/11 10:14
JKjohnwick: 他不敢見面啦,到時候藉口一堆zzz 05/11 10:15
childeviler2: 直接約了喔!不可以瑟瑟 05/11 10:16
JKjohnwick: 他真的每次都在轉移話題欸 05/11 10:19
kcy05785: 艸,人家跟我同屆不同校,沒看還不知道 05/11 10:20
childeviler2: 其實股票買賣,近年來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手機上按一 05/11 10:20
childeviler2: 按就可以買了,有些質疑沒有買股什麼的,真的覺得 05/11 10:20
childeviler2: 很腦殘。笑人家之前說沒買,怎麼股票好的時候又有買 05/11 10:20
childeviler2: 了?買股票很難嗎? 05/11 10:20
foolwind: 買股票炸開 誰會賠給我 這句話搭配這篇文很有意思阿 05/11 10:22
jinso7410: m大都約有資產的咖 C24出來面對 交個朋友也不錯 05/11 10:23
joe2: 房版到底怎麼了XDDDDD 這邊好有趣 05/11 10:23
SunMoonLake: 約見面資產多少可以加群 05/11 10:26
madd: 好有趣 我可以到場旁觀嗎 贊助兩杯仙草蜜雙方降降火氣 05/11 10:26
WenliYang: 真的氣到發抖的感覺XD 05/11 10:27
jinso7410: m大只約頂校加高資產 05/11 10:27
jinso7410: 你豫章騎uber eat去旁邊玩沙 05/11 10:27
Skydier: PTT沒料仔基本上都約不出來的 05/11 10:28
madd: 一直被比自己窮的嗆 應該真的超氣的... 05/11 10:28
Skydier: stock板也一個叫板仔 要他出來也是縮 可憐... 05/11 10:28
SunMoonLake: 帶雞排去看戲可以嗎 還是有資產限制 05/11 10:29
madd: C24在竹科上班 約清大或是交大後門比較近啦我買兩杯50嵐過去 05/11 10:30
madd: 有資產限制喔?! 那我用空拍機飛過去看看就好XD 05/11 10:30
mfcke: 我約人不看資產啊 交朋友哪有差啦 05/11 10:31
jinso7410: 約出來門檻就是 05/11 10:32
jinso7410: 總資產一億以上 扣掉開槓桿 淨資產要3000以上 05/11 10:32
blargelp: 房版規矩就是約出來檢驗沒料仔啊。最近的一筆 應該是181 05/11 10:32
blargelp: 24把擊墜博弈黑錢仔吧,約一約說好 結果放鳥。從此ID在 05/11 10:32
blargelp: 版上消失 05/11 10:32
mfcke: 那家五十嵐還沒倒喔? 我同學以前租高翠 有去那邊嘴炮 05/11 10:32
z5411: 他約人不看資產阿 不然我怎麼跟他出去的 笑惹 05/11 10:34
madd: 還在阿 生意很好 中午都一堆車並排停車買 05/11 10:34
z5411: 我高雄仔 會有你們在竹科上班的有錢嗎 呵呵 05/11 10:34
gugu543: 敢做敢當,約出來啦,不要怕,怕的話你可以找警察叔叔幫 05/11 10:34
gugu543: 忙唷 05/11 10:34
madd: 有約成 我一定要到場看看兩位房版名人本尊~~ XD 05/11 10:34
aass5566: 戰起來! 戰起來!(雖然我不知道到底事情是怎樣?) 05/11 10:35
jinso7410: https://i.mopix.cc/br0oPN.jpg 05/11 10:36
jinso7410: 不說了 餐點準備好 準備送uber eat了 05/11 10:36
bms: 身價十位數可以加群XD 05/11 10:43
JKjohnwick: 看起來沒買到房真的會心態扭曲欸,你同事都買了,剩 05/11 10:50
JKjohnwick: 你沒上車,哭啊 05/11 10:50
C24128390: "我他媽買股票要是炸開 你會賠給我? 笑死 出張嘴最會" 05/11 10:53
C24128390: 我就貼這個 結束這回合XD 05/11 10:53
C24128390: 看有人想要圓甚麼買股很簡單就知道了XD 這句話圓不過來 05/11 10:53
C24128390: 要講古還是轉移話題就請繼續 見面不可能的 沒有想認識 05/11 10:54
mfcke: 有這句話就不能買股? 05/11 10:55
mfcke: 喝水會噎死 不喝? 05/11 10:55
mfcke: 腦殘一個 可悲 05/11 10:55
mfcke: 孬又廢 公司躲好阿 05/11 10:55
fluffyradish: 所以沒大腸麵線約對帳單了嗎 05/11 10:57
ian41360: 線下約的時間可以透露嗎?我想去賣雞排賺一波… 05/11 11:00
jinso7410: 依照過來人經驗 對帳單最好還是現場約 05/11 11:02
jinso7410: 你放圖 槓精會說你改圖還是別人帳號 05/11 11:02
jinso7410: 沒完沒了XD 05/11 11:02
blargelp: 認慫的ID以後是不能出現在房版的你知道嗎= = 05/11 11:02
blargelp: 去看看oncloudy 已經不在了 05/11 11:02
angle065: 怎麼氣成這樣? 05/11 11:11
junior020486: 約出來看對帳單不就好了,C24快約啊 05/11 11:15
madd: 踢到鐵板了 慘 05/11 11:18
blargelp: 其實啦 正常狀況 應該是C24比m積極要看才對。「啊你說你 05/11 11:19
blargelp: 有買 我覺得你沒買,所以我要去拆你台。」 05/11 11:19
blargelp: 但實際上 在場所有人 包含C24,都知道有買啦 05/11 11:19
blargelp: 約出來不就被打臉。乾脆推文兩句就跑,不打開薛丁格的箱 05/11 11:19
blargelp: 子 貓就沒有死 05/11 11:19
SunMoonLake: 淨資產三千很容易欸 05/11 11:20
SunMoonLake: 大家算總資產不扣負債的喔? 05/11 11:21
kinnazeen: 約啦 我帶珍奶過去壓陣 05/11 11:22
KrisNYC: 這邊要帶肌酸跟高蛋白吧 珍奶太肥宅 05/11 11:23
madd: 這局身為旁觀看戲者 覺得A7王說得有道理 05/11 11:23
SunMoonLake: 原來總資產不含負債 我會計零分 抱歉 05/11 11:26
C24128390: 因為跟對帳單沒關係 嗆人叫他買股要負責 就已經輸了XD 05/11 11:27
C24128390: 有買那就是說一套做一套 沒買就沒買XD 05/11 11:27
C24128390: 怎麼看都是已經輸一把的人想找地方挽回顏面 05/11 11:27
C24128390: 我是看不懂有單沒單會怎麼打我臉 哈哈 05/11 11:28
C24128390: 就這樣啦 我看也沒什麼新梗了 約見面這招太爛了 05/11 11:30
mfcke: 滾了啦 死低能廢物 顆顆 窮成這樣 05/11 11:30
mfcke: 大家都看得出你窮到可悲 05/11 11:30
madd: 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05/11 11:31
jinso7410: m大這句話其實不代表零持股 05/11 11:32
NTU303150195: 這樣版主很為難捏@@ 05/11 11:32
blargelp: XDDDD 是不是又驗證我說的 C24這咖 會把自己的困境拿來 05/11 11:33
blargelp: 說對方。 「說一套做一套」不就自己早就買了早就賣了早 05/11 11:33
blargelp: 就質押了,「輸了一把想凹」 不就錯過整波房地產漲幅想 05/11 11:33
blargelp: 凹。哪句不是自己的困境 05/11 11:33
mfcke: 交大收到一個讀死書硬凹仔 真的可悲 05/11 11:34
mfcke: 就是因為怕跌 房子要交屋 05/11 11:34
mfcke: 所以不能買太多啊 05/11 11:34
mfcke: 我一直有說我房》股 05/11 11:34
mfcke: 這點沒凹過 05/11 11:34
jinso7410: 而且M大說這句話前提是‘’要陸陸續續交屋‘’ 05/11 11:34
jinso7410: 所以股票比例不宜過高 05/11 11:34
jinso7410: 但是不講前提 直接mark結論 05/11 11:34
jinso7410: 那跟記者故意帶風向有何區別 05/11 11:34
madd: 有錢的話就跟正二股神TPTA一樣貼對帳單炫耀 05/11 11:35
madd: 不然就跟公寓王ORZ一樣瘋狂強調自己公寓要都更發財了 05/11 11:35
mfcke: 你知道你為什麼房不敢買 股買得少 05/11 11:36
mfcke: 就單純你孬 就這麼簡單 05/11 11:36
mfcke: 商場要有武勇 孬就去旁邊啃書本玩沙 05/11 11:36
mfcke: 啊懂? 05/11 11:36
madd: 這樣我們鄉民都很羨慕又佩服 05/11 11:36
JKjohnwick: 對帳單不敢給,約見面不敢出來 05/11 11:53
marsonele: 請問壯過頭 竹北過豪宅線房子要提早佈局嗎? 以免之後 05/11 11:56
marsonele: 開了又有大坪數需求跟不上車尾燈? 05/11 11:56
PoloHuang117: 髒話給推 05/11 11:57
childeviler2: https://i.mopix.cc/xaL1eS.jpg 05/11 12:01
childeviler2: 這兩天短沖的對帳單,買股票很難?? 05/11 12:01
fluffyradish: 買得少就買得少唄,起碼氣勢不能蘇R 05/11 12:05
ckzzz: 廢物魯蛇只會在PTT叫,那種咖小只會你說東他說西 05/11 12:07
blargelp: 原本也不是廢物魯蛇啦 手牌滿不錯的。憑實力玩掉人生囉 05/11 12:10
jaricho: 27樓 你懂吧 就我之前也有說 新竹工程師那波沒跟上2字頭 05/11 12:10
jaricho: 短短幾年到9字頭的 肯定心理壓力爆棚 尤其是同梯的那種 05/11 12:10
jaricho: 如果是大學長主管老早就買的就算了 看到同梯附近的 當初2 05/11 12:10
jaricho: 字頭可能一間3房40坪加車位1500 頭期只花300 結果暴衝到 05/11 12:10
jaricho: 9字頭 增值成現在3房車位3500萬以上 多出2000萬 靠邀 這 05/11 12:10
jaricho: 幾年還不就還好ai股噴發 不然短短幾年股市要賺2000 也是 05/11 12:10
jaricho: 不容易 而且人家當初可能只花300 幾年增值多2000 05/11 12:10
HiuAnOP: M大也是交大的? 學長好~ 05/11 12:12
cmosdigital: M大是中央土木的,不過我覺得準備交屋保留現金是基 05/11 12:23
jinso7410: 房版肯定沒豫章的 可憐 05/11 12:23
cmosdigital: 本常識,但這個也不代表沒買股票,因為我自己也是這 05/11 12:23
cmosdigital: 樣操作。 05/11 12:23
fluffyradish: 跟我遇過的乖寶寶們很像啊,保守到把自己甩出去呵 05/11 12:23
s26492755: 會不會這幾年約出來沒被放鳥的只有我跟NOVA 05/11 12:28
s26492755: 不敢約就閉嘴 俗辣 05/11 12:28
morrishh: 有台北場嗎? 05/11 12:32
jinso7410: Nova +1 但是我們約出來重簽XD 05/11 12:32
mfcke: 碩士才去交大 學士中央 05/11 12:49
PTTMAXQQ: 推 你可以質疑我的績效 05/11 13:05
PTTMAXQQ: 但不准你質疑我的勇氣 XDD 05/11 13:05
PTTMAXQQ: 我也覺得 比起我的績效 05/11 13:06
PTTMAXQQ: 我個人隨時都能情緒型歐印的勇氣也不妨多讓 05/11 13:06
jl40: 這板壞人實在太多了...... 動不動就約人 真的讓人心生恐懼 05/11 13:13
jl40: 像我們窮人 可能連律師都請不起 就只能在板上挨打...... 05/11 13:15
Skydier: 到派出所看個對帳單需要請律師幹嘛= =? 05/11 13:18
jl40: 有就貼出來就好 不想貼就別貼就好 事實自己清楚就好 每件事 05/11 13:32
jl40: 都得證明澄清 這不累死...... 05/11 13:32
jinso7410: 貼出來 想槓的會繼續說你改圖或是別人的帳號 05/11 13:34
jinso7410: 沒完沒了 直接約出來 一勞永逸啦 05/11 13:34
jl40: 像我都只說實話 別人不信我也沒辦法啊 像我頂多就是說我說 05/11 13:35
jl40: 謊就不得好死 但我也不會去詛咒不信我的 如果這麼氣噗噗 豈 05/11 13:36
jl40: 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05/11 13:36
jinso7410: 這樣就弱掉了 05/11 13:37
jinso7410: 必要時祭出刑法310條 不要廢話 05/11 13:37
jl40: 不然各位也可以像我這樣 如果說謊就……..澄清一下就好 如果 05/11 13:39
jl40: 是事實應該這樣也夠了 一般正常人是不會亂開自己玩笑的 05/11 13:39
jl40: 來來 有誰要示範一下? 05/11 13:41
jinso7410: 沒有下重手 會沒完沒了啦 05/11 13:47
jl40: 大家都是誠信的人 自清一下 應該不難啦 05/11 13:49
alfrog0414: 讚 05/11 13:57
madd: M大不需要自清吧 有在看房版的都知道他的財務實力 05/11 13:58
KrisNYC: 我跟他吃飯五次了 借款金額就穩破億 其他不用講了 05/11 14:02
jl40: 有財務實力是一回事 事實又是另一回事 我沒要誰一定要自清 05/11 14:03
jl40: 自己清楚就行 我只是提供當別人一直要栽贓我時 我能處理的 05/11 14:03
jl40: 方式而已 05/11 14:03
KrisNYC: 你要我分帳戶一筆一筆給你看 那人出來基本要求而已 05/11 14:03
KrisNYC: 不要囉囌一大堆 05/11 14:04
jl40: 所謂說謊也不是說一點點小錯口誤就是 是指刻意串改事實 像 05/11 14:04
jl40: 我也常常沒記清楚 是錯我就認 別人錯誤的理解我就解釋 事實 05/11 14:04
jl40: 就是事實 沒人比自己清楚 不是嗎?如果是事實就天不怕地不 05/11 14:04
jl40: 怕 如果是說謊 自己對自己也很難說得過去 根本不需要爭的面 05/11 14:04
KrisNYC: 你這貌似老人的槓精 也該知進退了 05/11 14:04
jl40: 紅耳赤 如果是刻意誣陷你的人 更不用去理會了 因為根本沒想 05/11 14:04
jl40: 要聽 既然沒交集 約出來會有交集喔? 05/11 14:04
KrisNYC: 誰面紅耳赤 05/11 14:04
KrisNYC: 你說你媽 05/11 14:04
KrisNYC: 約出來 手機帳戶打開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05/11 14:05
KrisNYC: 貼什麼圖 05/11 14:05
a1280547: 看這篇又更確信了mfcke的mf是mother fucker的意思 05/11 14:05
KrisNYC: 我都跟m吃了五六次飯了 還需要跟你講一堆 05/11 14:05
jl40: 抬槓就是個娛樂交流 別把它說得這麼惡劣 05/11 14:05
KrisNYC: 你到底誰啊 整天陰陽怪氣 要實力沒實力要資歷沒資歷 05/11 14:06
KrisNYC: 整天寄生講一堆陰陽怪氣 05/11 14:06
madd: 點名 (ID) 嘲諷 應該不是 抬槓而已吧 05/11 14:06
madd: 你覺得這樣是娛樂 被靠北的人不覺得 約出來剛好而已 05/11 14:07
KrisNYC: 西卡再奇怪 高雄建工碰到人打招呼還是符合人設 05/11 14:07
KrisNYC: 你這人設改來改去 一下擺老一下有錢一下沒錢的 05/11 14:07
jl40: 也是啦 我也只是提供我面對這種事的看法 05/11 14:08
KrisNYC: 不重要 end 05/11 14:08
KrisNYC: 今天多跟你說幾句話算我輸 我跟全版公開道歉下次吃飯請酒 05/11 14:09
jl40: 對啊 就像我說實話 永遠都有人說人設 怎解釋的完 是不? 05/11 14:10
KrisNYC: 我只能說人不要臉 05/11 14:15
childeviler2: 笑死,阿伯又開始了 05/11 14:15
jl40: 聊聊而已 幹嘛動不動就要下重藥 輕鬆點啦 我也沒針對誰 05/11 14:16
flexin: 阿北初四啦 該回家惹 05/11 14:17
jl40: https://i.mopix.cc/Lr7IAn.jpg 05/11 14:18
jl40: 我怎覺得這對話是不是有些事情成立了? 05/11 14:18
jl40: 只是開開玩笑 別認真喔 05/11 14:19
alexstag: 阿伯是不是沒人關心…要網路找人聊天 05/11 14:26
jinso7410: QQ 05/11 14:27
jl40: 上班 偷閒一下而已 也在工作啦 05/11 14:29
z5411: 阿伯 要不要玩天堂 我可以給你一把+0獵弓 05/11 14:46
z5411: 上面一堆跟你一樣會聊的 而且你實力肯定贏過他們不少 可以 05/11 14:47
z5411: 稱王 駕馭他們 05/11 14:47
hermitwang: K大,對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都不回應,現在還是一堆 05/11 14:58
hermitwang: 人很愛回應他,他當然很開心啊 05/11 14:58
jl40: 幹嘛這樣 我口氣也很溫和啊 也沒有很壓制人啊 我都留有餘地 05/11 15:03
jl40: 應該很卑微了 05/11 15:03
aa00788: 哈哈哈不敢出來的廢物一隻 好療癒 05/11 15:23
kusomanfcu: 生猛 為什麼有些人講話最後 多人信 因為 看就知道沒有 05/11 15:23
kusomanfcu: 說謊 05/11 15:23
aa00788: 看那龜縮的孬樣 真的好爽www 05/11 15:24
tenkaakido: 幹,什麼時候偷進場的不說,還一直酸租屋股神結果跟著 05/11 15:26
tenkaakido: 進場 05/11 15:26
kusomanfcu: mother fucker 那個我也想很久是不是那個 好生猛 05/11 15:28
abyssa1: M大真的是少數約出來現場會比網路更霸氣外漏的狠角色 05/11 15:31
kusomanfcu: 還需要質疑他生猛嗎=..= 05/11 15:32
ConRollins: 笑死 氣什麼 格局就在那了 05/11 15:33
kusomanfcu: 2024和2025初 聊債的時候 我就覺得一堆版友生猛了 05/11 15:33
kusomanfcu: 尼瑪 每個都覺得我的做法太保守 05/11 15:33
jl40: 其實說謊這件事 當各說各話時 只有天知地知自己知 就算我能 05/11 15:39
jl40: 逞口舌之快 但夜晚時自己就很難面對自己了 當然啦 現代人只 05/11 15:39
jl40: 要不知恥一點都過得去啦 沒事沒事 05/11 15:39
jinso7410: https://i.mopix.cc/rPc6AL.jpg 05/11 15:40
lucky466: 到底是在罵什麼? 05/11 15:50
lucky466: 不用在那邊罵髒話啦!對帳單貼出來就好 05/11 15:53
jinso7410: 直接約不會被嘴AI還是別人的庫存 一勞永逸 05/11 15:59
s26492755: 我跟NOVA就約派出所啊 不敢約的理由一堆啦 什麼怕被打 05/11 16:03
s26492755: 文明人社會 心理有鬼才會看人都像鬼 05/11 16:03
s26492755: 最衰的是IB大 被放鴿子王 只能在派出所前面吹吹冷風 05/11 16:05
s26492755: 那個放鳥的 永遠看不起他 05/11 16:05
s26492755: 然後不能舉證的實話就是個笑話 05/11 16:06
jinso7410: Nova本人超客氣 05/11 16:06
alexstag: 放鳥的就再也不敢來了,都去股版教育別人 嘻嘻 05/11 16:06
madd: 菜雞工程師星期一應該很忙 等等下班就來戰了 05/11 16:08
s26492755: 之前是不是約三張犁派出所被放鴿子 05/11 16:08
s26492755: 三張派出所員警:那個人怎麼又來了 是不是在風中凌亂 05/11 16:09
s26492755: 哈哈哈哈 05/11 16:09
jinso7410: 還是送uber eat自由 05/11 16:09
jinso7410: 等紅綠燈上房版嘴一下 時間就過了 05/11 16:09
blargelp: 我記得18124被oncloudy放鳥之前沒多久 好像才約過一個有 05/11 16:10
blargelp: 成功見到的樣子 05/11 16:10
childeviler2: 是oncloudy? 05/11 16:11
fluffyradish: 房版是什麼男同俱樂部嗎一直約一直爽 05/11 16:12
blargelp: 對啊 放鳥完就從板上消失了 05/11 16:14
s26492755: 還真別說 我記得有一個約之後從網路上抓圖 那個我記得 05/11 16:17
s26492755: 就是男同 05/11 16:17
s26492755: 其實講話有內容 根本不用自證清白 會被質疑通常是跟市 05/11 16:18
s26492755: 場或認知有出入 05/11 16:18
childeviler2: 那我應該沒跟到,我想說他怎麼消失了 05/11 16:19
s26492755: 遇到那種精神勝利法 你不信就算了的人 當然就是約出來 05/11 16:20
s26492755: 互相驗證囉 05/11 16:20
jinso7410: 男同笑死XDDDD 05/11 16:20
jinso7410: https://i.mopix.cc/OHUVD6.jpg 05/11 16:20
s26492755: 不敢出面又無法自證 說話前後矛盾或跟市場有巨大落差 05/11 16:20
s26492755: 這他媽叫做說謊 05/11 16:20
hight0505: PTT甚麼沒有 窮酸鍵盤仔最多了XD 05/11 16:28
hight0505: 說不定他是媽寶住家裡 拿家裡錢生活 05/11 16:30
hight0505: m大真的沒必要浪費時間跟這種人吵架XDDDD 05/11 16:30
blargelp: 男同是房版的嗎 我記得房版男同有跟人約 好像只有一個id 05/11 16:32
blargelp: 不過也是放鳥仔 05/11 16:32
flexin: 有些細節是google不到的,槓精不要以為有GPT就可以有假人 05/11 16:32
flexin: 設,嘻嘻 05/11 16:32
hight0505: 魯的人打的文字是騙不了人的 就是一股魯味 05/11 16:34
s26492755: 對 房版的 05/11 16:39
s26492755: 好像也好幾年之前的事了 05/11 16:40
victorytim: 有夠氣 感覺我手機螢幕被震裂了XDD 05/11 16:56
floatfaith: 這什麼怒灌區嗎XDD 05/11 17:13
kcy05785: 上個被斬落馬下的就PR 95哥,擊殺人是IB 05/11 17:51
jl40: 是無的放屎的IB嗎? 05/11 17:54
Tatsuya72: s26大,想約,可嗎? 05/11 17:58
pigpeachegg: 就跟沒去過歐洲的人喜歡一直說去日本就好了一樣 05/11 18:29
littlebone: 不敢出來了 XDDDDDDDDDD 05/11 18:40
ChikanDesu: 要確定約出來不是真人格鬥耶 m大我記得是雙開門體格 05/11 18:45
junior020486: 約出來肛肛好 05/11 18:55
coke7: 幹嘛浪費時間在嘴砲仔身上 05/11 19:01
planta: 認知沒到,任何的解釋都是噪音,尊重每一隻青蛙,他觀他的井, 05/11 20:57
planta: 你看你的海,你什麼時候理解,其實不被理解是很幸福的事情, 05/11 20:57
planta: 你就已經升級了! 05/11 20:57
s26492755: 不要好像一副要約跑的約法好嗎 哈哈哈 05/11 21:03
onenineone: 這裡好熱鬧XD 05/11 22:10
VBT: 挑語病、超譯對方不買股票真是蠻無聊,至少他有提出建設性意 05/11 22:16
VBT: 見。回去再練練。有房有底氣ok?再買股買債只是資產配置。多 05/11 22:16
VBT: 學點,見笑登生氣。淺 05/11 22:16
kusomanfcu: 一堆在房版鬼扯蛋的都男同沒錯啊 05/11 22:39
kusomanfcu: 反正就那些歐2翻一下沒有就是gay 05/11 22:46
mitsloanboy: 上次跟m大坐Alpha去看房代銷以為我們帶黑道來啊( 05/11 23:20
mitsloanboy: 笑) 05/11 23:20
bigbill: 快約快約 05/11 23:27
mitsloanboy: 上次約板上精神科醫師老禿頭台北驗契約也不敢啊,5 05/12 00:57
mitsloanboy: 0歲惹怕被揍吧我又不會揍人Zzz上了年紀都剩一張嘴 05/12 00:57
mitsloanboy: 網路上吹噓而已唄 05/12 00:57
XMASRICCCH: 想跟m大見面的知道方法了嗎 05/12 09:10
HZM: 要打去練舞室打好嗎 05/12 11:45
repast: po對帳單簡單的事還要約現場肛肛喔XD 05/12 11:48
alexstag: m至少有貼債券的單,樓上跟 C我倒是沒看過 05/12 11:55
alexstag: 建議一起po 05/12 11:55
havochuman: 買美債套著變這樣 好恐怖 還是抱股安心爽 哈哈哈嘻嘻 05/13 17:19
havochuman: 嘻 05/13 17:19

🏠 房屋 home-sale 版:熱門文章

🏠 房屋 home-sale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