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somanfcu: 貴的地方蓋社宅反而沒地租收 是賠更多錢 06/24 17:09
推 cake51640: 在那邊工作的1.住家裡2.收入太高請不了 06/24 17:10
→ cake51640: 社宅那收入限制到底給誰請 06/24 17:10

→ kutkin: 太貴了 06/24 17:12
→ knives: 南部沒差吧,反正蚊子建設不差這一條 06/24 17:13
推 quiet93: 這不是可以預料到的嗎XD 06/24 17:13
推 jaricho: 社宅就是台北才需要阿 台北多蓋比較實際 06/24 17:13
→ quiet93: 之前就說不蓋社宅怕沒租客了 06/24 17:13
→ knives: 他也只是交代一下政績,不要讓人說南部都不蓋社宅 06/24 17:14
→ quiet93: 要嘛降低租金,要嘛拉大資格,不可能空租吧 06/24 17:14

→ knives: 事實證明,有利可圖才會有人去搶,社宅蓋在沒用的地方還不 06/24 17:16
推 kusomanfcu: 現金交易,存黃金,租車,就算身家幾千萬還是能當優先 06/24 17:16
→ kusomanfcu: 戶 06/24 17:16
→ knives: 是沒人要去 06/24 17:16
→ kusomanfcu: 但是租社宅說是股神 根本就是矛盾鬼扯 06/24 17:16

→ kusomanfcu: 因為你隨便動產都會超過 06/24 17:16
→ kutkin: 更正 這個才是 06/24 17:17
→ knives: 他們就只想便宜的住在精華區而已啦,整天嘴政府不蓋社宅 06/24 17:17
→ kutkin: 新市誰有錢租9730套房 06/24 17:17
→ kusomanfcu: 講白點一堆賤人 06/24 17:17
推 Catdatfat: 租金比外面還貴 06/24 17:19
→ kusomanfcu: 沒有必要跟賤人們講禮義廉恥,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恥 06/24 17:19
→ bustinjieber: 財富自由的租屋股神準備去抽籤了 06/24 17:19
推 kutkin: 貝森朵夫6000就夠住了 06/24 17:19
→ kutkin: 也不是說貴 就over了 06/24 17:19
推 quiet93: 不會空租啦,所以政府怎麼調整才是重點XD 06/24 17:21
推 kutkin: 你不如坪數減半 06/24 17:21
→ kutkin: 讓兩倍的人住 06/24 17:21
→ quiet93: 如果降租金,那衝擊很大,如果拉高收入限制,這個效果不 06/24 17:22
→ quiet93: 知道如何 06/24 17:22
→ kutkin: 不是降租金 是坪數降低 06/24 17:24
→ kutkin: 新市10000太貴了 06/24 17:24
→ kutkin: 你這只會有情侶同居 06/24 17:24
→ knives: 坪數降低?可是房子都蓋好了,難道要再分租套房? 06/24 17:24
→ kutkin: 一開始就要規劃呀 06/24 17:25
推 quiet93: 可以煮飯的套房,跟隔套本來就不同啊 06/24 17:25
→ kutkin: 所以現在這個沒救了 06/24 17:25
→ knives: 一定情侶同居的阿,外面一堆套房也是一開始說租一個人結果 06/24 17:25
→ knives: 幾乎每間都情侶在住 06/24 17:26
→ kutkin: 其實沒照顧到需要的人 06/24 17:26
→ kutkin: 只能滯銷 06/24 17:26
→ knives: 所以我就說,這就是蓋來交代政績用的,到底有沒有用根本 06/24 17:26
→ knives: 不重要,畢竟是南部阿 06/24 17:27
推 cblade: 台南市一坪十萬的時代,後面都要被嘴不蓋社宅了XD 06/24 17:30
推 blargelp: 之前716低能草 為了宣傳阿北政績,整天洗「台北社宅蓋多 06/24 17:31
→ blargelp: 少 反觀台南」 06/24 17:31
→ blargelp: 只能說 低端終究是低端,基本供需都看不懂 06/24 17:31
推 hermitwang: 缺的是大安社宅 06/24 17:34
→ knives: 以後就不能反觀台南了 06/24 17:36
推 tswen: 讚啦 直接打趴新建案 06/24 17:37
推 Anyotw: 笑死,窮人毛真的很多 06/24 17:40
推 quiet93: 新房子很稀缺不是嗎,全台新房都稀缺阿 06/24 17:40
→ quiet93: 哪有滯銷的問題啦,產品設定的問題 06/24 17:41
→ quiet93: 要嘛收入拉高標準,要嘛降低租金 06/24 17:41
→ quiet93: 而且100趴的情況,表示可以住很久 06/24 17:41
→ quiet93: 是說台南沒有低收入老人需要照顧?!表示南部好養老? 06/24 17:42
推 kutkin: 降低租金可能嗎 自償 06/24 17:42
→ quiet93: 大家都透天,也沒有老了需要住大樓的問題? 06/24 17:42
→ kutkin: 新市那位置交通不方便 06/24 17:42
→ quiet93: 當然可能阿,自償什麼啦,台北市租金跟台東台南差不多 06/24 17:43
→ quiet93: 台北市難道能自償 06/24 17:43
→ quiet93: 而且收入0跟有收入,當然是有收入更能自償 06/24 17:43
→ quiet93: 不可能空租啦 06/24 17:43
推 pink0926: 台南社宅蓋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06/24 17:47
→ pink0926: 那邊不是收入太高就是住自己家啊 06/24 17:47
→ pink0926: 然後混入一隻底層鶄障吹政績 頗ㄏ 06/24 17:47
→ pink0926: 牢柯要蓋大安還被嘴西裝布做內褲 ㄏㄏ 06/24 17:48
→ nunogomes: 社宅能蓋到沒人想去住也不簡單 06/24 17:49
推 quiet93: 怎麼可能沒人想住啦 06/24 17:50
→ knives: 你租金太便宜讓太多低端進來住,那邊的人會抗議吧 06/24 17:50
→ quiet93: 新房很稀缺,這不是房版一直講的嗎 06/24 17:50
推 s4340392: 新市餒 06/24 17:50
推 slluu2: 這是怎樣 06/24 17:50
→ quiet93: 他本來就優先給弱勢住不是嗎 06/24 17:51
→ quiet93: 哪有什麼太多低端的問題 06/24 17:51
→ quiet93: 不會因為降租金而增加低端好嗎XD 06/24 17:51
→ quiet93: 降租金不會被政治攻擊,拉高收入會被政治攻擊XD 06/24 17:52
推 quiet93: 奇怪,你們都不看社宅完工進度的嗎 06/24 17:54
→ quiet93: 怎麼會覺得中籤率會一直很低啦 06/24 17:55
推 quiet93: 捨得租電梯大樓住的根本沒多少人 06/24 17:59
推 yesyesyesyes: 花9700租屋?? 06/24 18:08
→ baddaddy: 一個蓋了搶爆,一個蓋了沒人要,誰的問題 06/24 18:11
推 lin77616: 9k真的太貴了,還沒租補。 06/24 18:12
推 PTTMAXQQ: 笑噴 所以你說缺社宅?缺的是台北信義區大安區的社宅啦 06/24 18:26
→ PTTMAXQQ: 你以為魯空在叫什麼?他要的是好貨懂嗎? 06/24 18:27
→ PTTMAXQQ: 你以為他真的想要中南部的社宅ㄛ 06/24 18:27
→ PTTMAXQQ: 人家也是很挑的好嗎 06/24 18:28
→ PTTMAXQQ: 他們就是想要用中南部的租金租到陶朱隱園的地段跟品質 06/24 18:28
→ libraghost: 南部人要有南部人的樣子 06/24 18:28
→ PTTMAXQQ: 你什麼偏鄉社宅滾一邊去 06/24 18:29
→ PTTMAXQQ: 你覺得我們租屋股神看得上這種? 06/24 18:29
→ PTTMAXQQ: 你政府還是乖乖聽租屋股神的話 06/24 18:30
→ PTTMAXQQ: 把台北市還有空餘的土地拿來蓋社宅才符合居住正義啦 06/24 18:30
→ knives: 9.7k説貴?你怎麼不看看當初KP那個定價也被罵貴,結果咧, 06/24 18:31
→ knives: 搶到爆。那是誰的問題 06/24 18:31
推 ucs1: 就垃圾左膠造成的阿 全民買單 當時把蓋社宅當政績 未來變蚊 06/24 18:57
→ ucs1: 子館 06/24 18:57
→ ucs1: 當時誰不蓋就是爛市長 06/24 18:58
推 quiet93: 是柯文哲訂價太低的問題 06/24 18:59
→ quiet93: 其他地方的新大樓很少,所以可參考租金少 06/24 19:00
→ quiet93: 台北市的大樓多,新大樓租金跟老華夏租金是有差距的,顯 06/24 19:00
→ quiet93: 然台北市不是參考新大樓租金 06/24 19:00
→ quiet93: 新大樓本來就是稀缺商品,這不是房版一直強調的嗎 06/24 19:01
→ quiet93: 是台北市定價太低好嗎,哪是其他縣市的問題 06/24 19:01
→ quiet93: 不會變蚊子館,政府當房東,哪可能空租 06/24 19:02
→ quiet93: 又不是囤豪宅的建商,哪有蚊子館問題 06/24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