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Wkiller: 考量人口跟面積的話,新北跟高雄其實蠻少的,尤其新北新 05/12 08:59
→ TWkiller: 舊版本都很慘 05/12 08:59
→ TWkiller: 看錯,還以為分配款,sorry 05/12 09:00
推 kutkin: 縣市很爽啦,但繼續哭窮。 05/12 09:02
→ kutkin: 屏東縣222耶 05/12 09:03
→ Skydier: 雄又贏 贏麻了 05/12 09:15
推 jinso7410: 硬要拉 05/12 09:18
推 zoo2020: 看不懂給金門幹嘛? 05/12 09:18
推 jerry1019: 硬要拉 05/12 09:21
推 akita690: 新竹縣市真的可憐,繳這麼多稅被中央糟蹋。 05/12 09:23
→ jerry1019: 新竹這真的是蠻糟蹋的 05/12 09:33
推 grotwpig645: 台中新竹被糟蹋,反而高屏拿一堆?懂的都懂 05/12 09:43
推 kutkin: 新竹縣人口比例差不多 05/12 09:44
噓 lmc66: 硬要比 怎麼不說苗栗拿得還比新竹多 05/12 09:47
→ wayne490: 好廢的新竹,不過盤子多,基建爛還會繼續吹,呵 05/12 09:51
推 panzerbug: 雙竹要合併升格 05/12 09:53
→ panzerbug: 不過我看雙竹好像對現況也沒意見,感謝園區繳稅給大家 05/12 09:54
→ panzerbug: 爽 05/12 09:54
推 wayne490: 會拿空橋當政績的縣市,想要蓋輕軌捷運卻是有生之年系列 05/12 09:58
→ wayne490: ,等高鐵發哥蓋完學弟終於可以搭高鐵通勤了,舒服 05/12 09:58
→ kutkin: 因為管理局是國家的土地 05/12 09:59
推 kutkin: 套句偉哲哥說的 我的球場 05/12 10:01
推 kitten123: 贏麻了 05/12 10:21
→ Jadechen: 全力做多大南方! 北部再15年完蛋 05/12 10:30
推 touchbird: 新竹又被坑了 05/12 10:39
推 touchbird: 高雄為什麼拿特別多 超扯 05/12 10:42
→ danfong0816: 看到台中那個錢難怪盧媽一直想辦法找錢 05/12 10:51
推 SkyFee: 高雄發展不錯! 05/12 11:12
→ aimlikenoob: 推文請小心 05/12 11:20
推 linx210145: 然怪高雄一職蓋 蓋很久 05/12 11:25
→ withoutshine: 作為一個新竹人,看到這個心情是不爽的,但又能怎麼 05/12 11:25
→ withoutshine: 樣 05/12 11:25
→ quiet93: 把新竹縣跟新竹市合併,然後選民進黨的當縣市長,不就可 05/12 11:29
→ quiet93: 以爽了 05/12 11:29
推 zoo2020: 不可能你看國民黨推的那兩個候選人就知道 新竹縣老人是 05/12 11:49
→ zoo2020: 死忠的 05/12 11:49
推 panzerbug: 看2028政黨輪替,文昌配保底700萬,雙竹要不要合吧 05/12 11:54
推 Homedoni: 高雄人真爽 05/12 11:55
→ panzerbug: 高那邊想要推竹苗合很困難,苗栗發展好的竹南頭份給超 05/12 11:56
→ panzerbug: 竹市,苗栗就倒了 05/12 11:56
→ panzerbug: 除非要和台中一起瓜分苗栗,政治上又不可能 05/12 11:57
推 s22610069: 台北新竹稅收都拿來養南部 05/12 11:57
推 rumblefish: 難怪南部這麼死忠 05/12 11:57
→ panzerbug: 預算多也要有公務員執行,雙竹現在問題之一 05/12 11:58
推 scitamehtam: 台北新竹真的養南部人…可憐 05/12 12:05
→ scitamehtam: 不還不包含統籌分配稅款吧,加上去高雄真的超噁心的 05/12 12:06
→ scitamehtam: 多 05/12 12:06
推 calase: 高雄那個是因為有捷運計劃啊 05/12 12:09
→ calase: 新竹縣市公務員數量才六都的零頭,是能提多少計畫搶預算 05/12 12:11
→ calase: 啦 05/12 12:11
推 scitamehtam: 台南最噁,人少少,這個加上分配款多到哭 05/12 12:14
→ scitamehtam: 新竹提款機…. 05/12 12:14
推 aaboutt: 拿得多沒有用啊,南部就業條件、醫療水準、交通建設、老 05/12 12:16
→ aaboutt: 人宜居各條件都輸北部太多了,未來老年化、缺乏勞動力會 05/12 12:16
→ aaboutt: 在南部更惡化 05/12 12:16
推 ABJones: 新竹好慘 05/12 12:25
推 ajax4444: 新竹又沒蓋捷運,這些錢都拿去蓋捷運啊,一二三名都是 05/12 12:48
推 kaiyan: 結果高雄人口一直少 05/12 12:49
→ ohyakmu: 要不是小智自己把桃園玩掉厚 這分配 05/12 12:55
推 hahatsai: 雲林也是藍的,怎麼有辦法拿這麼多啊? 05/12 12:55
推 la8day: 幹我真的會笑 05/12 13:01
推 lucky466: 遲早變天 05/12 13:06
推 arnbition: 新竹可撥 05/12 13:11
推 smartwhite: 新北人口比其他地方多那麼多,地又大… 05/12 13:12
推 jingyan9107: 新竹真的悲哀 換個執政黨看看 05/12 13:13
噓 linlinme5208: 萬華古姬搞笑嗎? 05/12 13:29
→ linlinme5208: 2XX叫多?全國第二大科學園區耶 05/12 13:30
推 eddie0729: 新竹要蓋輕軌 中央一直擋不給錢 還怪新竹沒計畫??? 05/12 13:38
→ eddie0729: 當初小智會選上 有一部分就是期待新竹給綠的中央會給 05/12 13:39
→ eddie0729: 錢 結果前瞻發下來新竹還是沒份 綠的市長也沒用 05/12 13:40
噓 Steinadler: 先弄懂前瞻怎麼申請再來噴好嗎?又不是依人口分配的 05/12 13:48
推 spermbox: 就放棄台北台中了 05/12 13:51
→ spermbox: 民進黨自己都知道台中比新北還難翻盤 05/12 13:52
→ spermbox: 六都裡面最藍的就台北,下來就台中 05/12 13:52
噓 xup654z: 高雄的建設跟人口…好意思拿這麼多喔?真夠不要臉 05/12 14:09
推 apparel: 台北不算,台中跟台南也太少 05/12 14:12
→ apparel: 難怪台中台南軌道建設起不來,沒錢自備款 05/12 14:13
→ baddaddy: 高雄就是花了一堆資源還整天哭窮,然後沒人要去住的地方 05/12 14:44
噓 minikai: 新竹市人會不會均養一個高雄人啊 05/12 15:21
推 TSMininder: 高雄太少 又老又窮的地方 沒個3000E說不過去 05/12 15:28
→ TSMininder: 其他縣市別羨慕了 要自立自強阿 05/12 15:29
推 chanel1259: 難怪台中被剃光頭 05/12 16:47
推 jameswang278: 台中笑死 05/12 16:51
→ jameswang278: 台中比嘉義還慘,笑死 05/12 16:52
推 Rucca: XD你我的納稅錢都... 05/12 18:05
推 Centauro: 操你媽雞巴 科技廠一直塞新竹 爽拿一堆稅收 分那什 05/12 18:26
→ Centauro: 麼雞巴回來 沒錢做公共建設繼續忍受大便交通 大便 05/12 18:26
→ Centauro: 房價 05/12 18:26
推 quiet93: 國民黨這麼不給美國面子,怎麼可能選贏2028啦 05/12 18:53
→ quiet93: 鄭麗文跟之前洪秀柱一樣,甚至比洪秀柱還瘋 05/12 18:53
→ quiet93: 洪秀柱那時還有人可以搞換柱 05/12 18:53
推 RaiGend0519: 台中根本孤兒 05/12 19:03
→ RaiGend0519: 高雄多拿1000億結果人口還是留不住 05/12 19:04
推 susuper: 新竹真慘… 05/12 19:20
推 scitamehtam: 台中連嘉義都不如,真的慘 05/12 19:57
→ scitamehtam: 台中人口超多…. 新北桃園還算爽 05/12 19:57
→ scitamehtam: 嘉義、屏東 05/12 20:02
→ scitamehtam: 比新竹還多.. 05/12 20:02
推 x5902812: 新竹少成這樣… 05/12 23:05
推 kranoawi: 新竹太白 自作自受 05/12 23:06
推 rick6304: 考量個屁面積 講的好像那馬夏 六龜 桃源有建設一樣 05/12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