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111175: 肯定是平車無裝潢的 而且那機械車位還在B5太鳥了吧 06/27 23:15
推 physicsdk: 秒選高樓層平車 你的抗性是廟 高樓層明顯比低樓層有效 06/27 23:17
→ physicsdk: 避開 再加上平面車位 樓層少繞兩圈還不用承擔機械車位 06/27 23:17
→ physicsdk: 的風險和維護成本 未來轉手也好賣 差180萬其實幾乎就 06/27 23:17
→ physicsdk: 機械車位跟平面車位的價差 你就想樓層價差補裝潢 其實 06/27 23:17
→ physicsdk: 也差不多 品質好很多未來好轉手 但好奇你說的安全是捏 06/27 23:17
→ physicsdk: 多緊 如果是真的手上都沒現金一定得用其它方式借錢 勸 06/27 23:17
→ physicsdk: 你看別間 06/27 23:17
→ physicsdk: 機械車位的養護費用是自己另外繳 不是其他平車的 06/27 23:18
→ physicsdk: 住戶幫你一起分擔喔 06/27 23:18
推 TwinkyLee: 看完我還不知道誰貴… 06/27 23:21
→ TwinkyLee: 13f 一票 06/27 23:21
→ jayelva: 啊啊啊感謝大家的回應 06/27 23:23
→ jayelva: 抱歉表達不清楚,是13樓貴喔~ 06/27 23:23
→ physicsdk: 13樓貴才合理 13樓要是比3樓便宜180萬早就被搶買了 不 06/27 23:24
→ physicsdk: 然就是3樓腦子有病自以為高級裝潢開天價 06/27 23:24
→ jayelva: 也不是都沒現金 06/27 23:24
→ jayelva: 可能裝潢要一次到位的話需要跟家人借點錢這樣 06/27 23:24
推 physicsdk: 那聽起來還行 裝潢可調整空間很大 做少一點 晚點做 甚 06/27 23:27
→ physicsdk: 至不做 都不影響居住 06/27 23:27
推 physicsdk: 沒裝潢還有個好處是看房子可以看仔細一點 有沒有漏水 06/27 23:29
→ physicsdk: 瑕疵什麼的 先知道 06/27 23:29
推 jaricho: 才差180 選13樓平車位 06/27 23:30
推 CheerWesley: 借錢買13樓不裝潢 06/27 23:33
推 grayeric: 選平面不用考慮了 機械壞個幾次 結果隔天無法用車 06/27 23:35
→ grayeric: 你就會說 再也不買機械了...... 06/27 23:35
推 physicsdk: 新聞上還看過有人員因為故障受傷的 無論車損人損 最好 06/27 23:53
→ physicsdk: 一輩子都不要發生在自己身上 06/27 23:53
推 jl40: 當然是13樓平車啊 機械車位不要 六樓以下不要 06/27 23:57
推 cblade: 機械是沒得選平面才要考慮的爛東西 06/28 00:02
推 s5517821: 機械車位 蛋雕 06/28 00:25
推 miauah: 這有猶豫的空間嗎?當然13樓 06/28 00:34
推 april26: 無懸念秒選13 06/28 00:52
推 a96932000: 高樓層空屋平車>低樓層裝潢機械 06/28 00:58
→ a96932000: 就自住來說,空屋還比裝潢好.. 06/28 00:59
推 jibes932: 13樓感覺比較好 06/28 01:07
→ jibes932: 做好的裝潢未來要修改拆除反而更花錢 06/28 01:09
推 san06182003: 180萬攤30年,每年才六萬,平車高樓裝潢還可以照自己 06/28 01:11
→ san06182003: 意思。 06/28 01:11
→ wowowowow: 先軟裝+ikea家具說不定不用裝修也能撐,不用馬上花大錢 06/28 01:16
推 PTTMAXQQ: 只有13樓未來不會後悔 06/28 01:30
→ PTTMAXQQ: 然後裝潢很便宜啦 真的很便宜 06/28 01:30
→ PTTMAXQQ: 機械跟平車的價格本來就差超過100萬 06/28 01:30
→ PTTMAXQQ: 高低樓層差10樓單價差1-2萬很正常 06/28 01:31
→ PTTMAXQQ: 40坪就差40到80萬 06/28 01:31
→ PTTMAXQQ: 你三樓旁還有廟 06/28 01:31
→ PTTMAXQQ: 我都不知道你為何能當選項 06/28 01:31
→ PTTMAXQQ: 普通能看的裝潢 06/28 01:32
→ PTTMAXQQ: 三房新裝潢平頂天花板20幾萬就能用很美了 06/28 01:32
→ PTTMAXQQ: 冷氣加下去30萬吧 很多? 06/28 01:32
→ PTTMAXQQ: 不搞平頂三房能省15萬 06/28 01:32
→ PTTMAXQQ: 不然只做客廳表面工程哈 06/28 01:32
→ PTTMAXQQ: 平車才是唯一正選 06/28 01:33
→ PTTMAXQQ: 機械除非逼不得已不然真的不要 06/28 01:33
→ PTTMAXQQ: 南部的裝潢工程真的比中部便宜 06/28 01:33
→ PTTMAXQQ: 我覺得你差一百多萬而已 06/28 01:34
→ PTTMAXQQ: 我懷疑是三樓賣太貴啦 06/28 01:34
推 ChikanDesu: B5還機械 想就痛苦 06/28 01:36
→ ChikanDesu: 通風壞掉B5就是魔窟 06/28 01:37
推 PTTMAXQQ: 我感覺你還好有來問 06/28 01:39
→ PTTMAXQQ: 不然真的買三樓 未來遇到問題時 06/28 01:39
→ PTTMAXQQ: 你一定會在那想會不會當初買13樓平車好一點 06/28 01:39
推 ahlolha: 平車>>>機械 沒什麼裝潢預算可以多用現成家具 06/28 01:40
推 stone10520: 3樓以後你以後在1樓等電梯的時候會覺得等的時間不如 06/28 02:02
→ stone10520: 走樓梯還比較快,然後電梯的費用你也是分母,機械車 06/28 02:02
→ stone10520: 位每次進出都麻煩 06/28 02:02
→ stone10520: 我目前也住大樓,這二個秒選13樓 06/28 02:04
推 puff081013: 不用選,高樓層平車 B3已經極限,再下去繞到懷疑人生 06/28 02:47
→ kululualex: 無裝潢其實大部分時候是優點,平車就不用說了,高樓層 06/28 03:33
→ kululualex: 就個人喜好沒有一定好或壞,感覺兩個根本沒得比啊…. 06/28 03:33
推 lionking56: 秒選13樓平車無裝潢,等出售時就知道流動性有多重要。 06/28 03:37
→ lionking56: 裝潢10年後舊了,風格過時,反而對買家是增加拆除和時 06/28 03:45
→ lionking56: 間成本,建議天花板輕裝潢+冷氣遮管即可,控制成本及 06/28 03:45
→ lionking56: 風險。 06/28 03:46
推 PTTCEO: 別的不說 B3極限 B5? 別鬧了 06/28 05:22
推 Feynman5566: 蛤 這還考慮喔 06/28 05:43
推 lucky466: 錢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06/28 06:10
推 horse2819: 錢夠一定2 但錢有困難就.. 06/28 06:29
→ linlinme5208: 13F 06/28 06:35
→ nckueric: 3樓光是廟跟機械車位,有其中任一項就可以直接不用考慮 06/28 06:54
→ nckueric: 了 06/28 06:54
推 kuanhunter: 送分題不回應 06/28 07:04
推 Siegfried921: 秒選13樓加B3平車 06/28 07:20
→ Siegfried921: 裝潢不一定合你需求 06/28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