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robx: 嘻嘻 教主安安 又看到房蟲再自慰了 06/27 22:29
推 coke7: 尼很棒 周末娛樂就是戳房蟲 06/27 22:34
→ planta: 股票漲成這樣, 06/27 22:36
→ planta: 台灣前錢眼腳目, 06/27 22:36
→ planta: 還租房到65也太廢, 06/27 22:36
→ planta: 就算不跟教主單, 06/27 22:36
→ planta: 買個0050也好, 06/27 22:36
→ planta: 連50都不敢買, 06/27 22:36
→ planta: 真的不用來ptt, 06/27 22:36
→ planta: 根本看心酸的! 06/27 22:36
推 ProTrader: 都會區蛋黃蛋白的房才是重點 之外的話是假議題 06/27 22:36
推 straggler7: 戳戳樂 06/27 22:37
→ quiet93: 這有什麼好想,不是一律租新電梯大樓嗎?房租沒差多少 06/27 22:39
推 stanly3092: 教主教主,有錢不一定要買房子,尤其投報率是負的更 06/27 22:41
→ stanly3092: 不會 06/27 22:41
推 jaricho: 308當初期望的楠杫全新3房車位800萬1p 15萬 再等15年就有 06/27 22:42
→ jaricho: 機會了! 06/27 22:42
→ fluffyradish: 教主戳因為他是教主你腦空是那位跟人家戳w 06/27 22:44
推 repast: 戳戳洨房蟲的破防型資產(1/1) 06/27 22:44
→ fluffyradish: 根據教主給的數字租戶數才9%是不是代表沒自住房的其 06/27 22:51
→ fluffyradish: 實是..嘻嘻 06/27 22:51
推 z5411: 房屋供應會持續上升是怎麼得出來的?無效供給也算進去嗎 06/27 22:51
→ z5411: 台灣男女比例也沒失衡 但交不到女友的男的 那麼多 06/27 22:52
→ johnny378194: 所以其實要當沒自住房的那9%比大學只考上公立尾段還 06/27 22:56
→ johnny378194: 要難很多…. 06/27 22:56
推 jl40: 幹嘛戳破......這只是個開始 06/27 22:57
推 kcy05785: 阿北的肛開屎 06/27 23:07
推 yychang: 就不可能等15年後才發酵,慢一點五年後就會發酵了 06/27 23:11
推 amethystboy: 寄生 06/27 23:14
推 XMASRICCCH: 教主沒後當然沒差,但各位魯空要是聽他的你的孩子也 06/27 23:15
→ XMASRICCCH: 是租屋一輩子 06/27 23:15
推 wen12305: 尼hen棒 06/27 23:18
推 a187: 說好不打臉= = 06/27 23:26
→ SaberMyWifi: 就蠢多急了怕賣不掉租不掉 內文滿滿的焦慮 06/27 23:37
推 zaqimon: 沒差 台灣房子又不是拿來住人的 06/27 23:41
→ zaqimon: 就算是台北現在也有很多房子空在那邊沒租人也沒要賣 06/27 23:42
推 dogalan: 他們的邏輯是房東都不想租給老人=老人租不到房 超難溝通 06/27 23:57
→ C24128390: 真的別鬧了XDD 這邊一堆租霸討論 跟一堆算報酬率的 06/28 00:14
→ C24128390: 基本上這兩點就代表不可能是"空租沒差"的房東 06/28 00:15
→ C24128390: 今天的角度去看65歲 跟20年後看65歲絕對不一樣 06/28 00:16
→ C24128390: 現在中位數年齡都44歲了 到時就是一半人都超過55-60歲 06/28 00:17
推 veter: 問就是外勞會租 06/28 00:19
推 kusomanfcu: 放著都更都沒差啦 搞笑勒 06/28 00:46
→ kusomanfcu: 整天自以為恐嚇人 06/28 00:47
→ kusomanfcu: 很奇怪耶 是那麼怕 沒人要出租給老窮嗎? 06/28 00:48
推 PTTMAXQQ: 那個….出租房子真的很快… 06/28 01:16
→ PTTMAXQQ: 雖然我持有的都是蛋黃區的房子 06/28 01:16
→ PTTMAXQQ: 但真的太快 害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租太便宜了 06/28 01:16
→ PTTMAXQQ: 還特地問仲介是不是洗我價格害我租便宜了 06/28 01:16
→ PTTMAXQQ: 歐對…對 我個人也都希望租給有能力有活力的人 06/28 01:18
→ PTTMAXQQ: 那種目前年紀看起來比我大的我個人都要求仲仲多篩選 06/28 01:18
推 kitten123: 教主安安 06/28 01:19
→ fluffyradish: 我租兩房蛋白都能稅後2.5萬了,北部盤子多,南部就 06/28 01:19
→ fluffyradish: 比較難談 06/28 01:19
推 PTTMAXQQ: 你租的跟我一樣ㄟ 06/28 01:22
→ PTTMAXQQ: 我這間買830萬 06/28 01:22
→ PTTMAXQQ: 您那間多少錢啊 06/28 01:22
推 bogy26: 2.8萬在台北市加租補超便宜 06/28 01:34
推 fluffyradish: 差不多價位 06/28 01:44
→ fluffyradish: 換一組租客結果比預期多,兩年前周圍兩房平車租金約 06/28 01:47
→ fluffyradish: 2萬出頭 06/28 01:47
→ fluffyradish: 南部房不好弄鞭數十驅之別院 06/28 01:49
→ Arashi0731: 以後繳稅的人越來越少,政府就會想盡辦法從有資產的人 06/28 02:03
→ Arashi0731: 身上割肉,而空房稅遲早會收的,要嘛逼你出租要嘛逼你 06/28 02:03
→ Arashi0731: 賣房,反正只要能抽到稅就好 06/28 02:03
推 childeviler2: 最近換租客也是漲5%,兩個多禮拜租掉了 06/28 05:24
推 childeviler2: 本來第一組租客大概就是第二天就來看了,母子,兒子 06/28 05:26
→ childeviler2: 在工作了,但愛抽煙,看完就下訂,我婉拒退了 06/28 05:26
→ a000000000: 兩葛多禮拜租掉也好意思拿來邱 我笑惹 06/28 05:37
→ a000000000: 我悶朋友圈一票在矽谷出租的 兩葛禮拜大概焦慮症發作 06/28 05:38
→ a000000000: 通常都是同時間約好幾組人同時看同時講解 06/28 05:39
→ a000000000: 然後高機率馬上有人要馬上簽約 嘻嘻 06/28 05:40
→ a000000000: 只能說泥板洨房蟲一堆沒見過世面 06/28 05:41
推 childeviler2: 不挑房客很快啊,你以為全世界都同一個標準再走喔, 06/28 05:50
→ childeviler2: 你是不是看別人租很快,別人都要一個樣,笑死,秋 06/28 05:50
→ childeviler2: 啥?就你自以為別人再秋而已 06/28 05:50

→ childeviler2: 沒啥經驗也在那邊屁 06/28 05:52
推 homerunball: 燕州多來這邊噴房蟲就對了 06/28 06:19
→ homerunball: 噴爛這些房蟲心情才會好 06/28 06:19
→ jinso7410: 教主意思是說 全台不動產均質化 06/28 06:20
→ jinso7410: 比如淡水供給量爆炸 06/28 06:20
→ jinso7410: 旁邊的大安區連帶崩盤 06/28 06:20
→ jinso7410: 這樣想這篇就通了 06/28 06:20
推 tpta45855: 哈哈你不要搓破真相好不好 06/28 06:23
推 MTfavor: 夜裡哭哭 06/28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