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 引述《saufu08 (saufu)》之銘言: : 如標題,如果你本身家裡就有好幾間房可以分,或是以後你爸媽百年之後,房子留給你繼 : 承,那不在本篇討論範圍內。 : 若是你沒有任何家底可以靠,講真的,在台灣這個極度不友善的環境中,一定要趁年輕有 : 工作時,買一間房子,哪怕是背30年房貸都好,千萬不要傻傻的租一輩子房子... : 老了還要看房東臉色,被房東趕,真的很淒涼。 : 大家會不會覺得,如果你老了還要看房東臉色,真的很悽慘對吧? 這喔 尼島年輕人煩惱這問題太多餘惹 先看尼島現狀 總戶數約千萬 租屋戶數約九十萬 這種狀況租屋的人家一定會想搞清楚尼怎摸回事 或者說啥理由租屋 但是其他國家那種租屋戶占比較高的就沒這問題惹 然後假設65歲算老人好惹 尼自己算一下離65還多久 尼島預估2041年戶數到達頂峰 之後只會一路下降 但是房屋供給量沒意外應該4持續上升der 簡單講94房量>戶量 差距一年比一年大 也就是很多房子要擔心沒人住 這時候租屋族要煩惱的不是看房東臉色 而是到底租便宜老公寓 還是老電梯大樓 還是新電梯大樓 然後房東要煩惱沒人租一樣要繳啥房屋稅跟管理費之類的 2041也就15年後而已喇 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198.170.6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570510.A.96E.html
zerobx: 嘻嘻 教主安安 又看到房蟲再自慰了 06/27 22:29
coke7: 尼很棒 周末娛樂就是戳房蟲 06/27 22:34
planta: 股票漲成這樣, 06/27 22:36
planta: 台灣前錢眼腳目, 06/27 22:36
planta: 還租房到65也太廢, 06/27 22:36
planta: 就算不跟教主單, 06/27 22:36
planta: 買個0050也好, 06/27 22:36
planta: 連50都不敢買, 06/27 22:36
planta: 真的不用來ptt, 06/27 22:36
planta: 根本看心酸的! 06/27 22:36
ProTrader: 都會區蛋黃蛋白的房才是重點 之外的話是假議題 06/27 22:36
straggler7: 戳戳樂 06/27 22:37
quiet93: 這有什麼好想,不是一律租新電梯大樓嗎?房租沒差多少 06/27 22:39
stanly3092: 教主教主,有錢不一定要買房子,尤其投報率是負的更 06/27 22:41
stanly3092: 不會 06/27 22:41
jaricho: 308當初期望的楠杫全新3房車位800萬1p 15萬 再等15年就有 06/27 22:42
jaricho: 機會了! 06/27 22:42
fluffyradish: 教主戳因為他是教主你腦空是那位跟人家戳w 06/27 22:44
repast: 戳戳洨房蟲的破防型資產(1/1) 06/27 22:44
fluffyradish: 根據教主給的數字租戶數才9%是不是代表沒自住房的其 06/27 22:51
fluffyradish: 實是..嘻嘻 06/27 22:51
z5411: 房屋供應會持續上升是怎麼得出來的?無效供給也算進去嗎 06/27 22:51
z5411: 台灣男女比例也沒失衡 但交不到女友的男的 那麼多 06/27 22:52
johnny378194: 所以其實要當沒自住房的那9%比大學只考上公立尾段還 06/27 22:56
johnny378194: 要難很多…. 06/27 22:56
jl40: 幹嘛戳破......這只是個開始 06/27 22:57
kcy05785: 阿北的肛開屎 06/27 23:07
yychang: 就不可能等15年後才發酵,慢一點五年後就會發酵了 06/27 23:11
amethystboy: 寄生 06/27 23:14
XMASRICCCH: 教主沒後當然沒差,但各位魯空要是聽他的你的孩子也 06/27 23:15
XMASRICCCH: 是租屋一輩子 06/27 23:15
wen12305: 尼hen棒 06/27 23:18
a187: 說好不打臉= = 06/27 23:26
SaberMyWifi: 就蠢多急了怕賣不掉租不掉 內文滿滿的焦慮 06/27 23:37
zaqimon: 沒差 台灣房子又不是拿來住人的 06/27 23:41
zaqimon: 就算是台北現在也有很多房子空在那邊沒租人也沒要賣 06/27 23:42
dogalan: 他們的邏輯是房東都不想租給老人=老人租不到房 超難溝通 06/27 23:57
C24128390: 真的別鬧了XDD 這邊一堆租霸討論 跟一堆算報酬率的 06/28 00:14
C24128390: 基本上這兩點就代表不可能是"空租沒差"的房東 06/28 00:15
C24128390: 今天的角度去看65歲 跟20年後看65歲絕對不一樣 06/28 00:16
C24128390: 現在中位數年齡都44歲了 到時就是一半人都超過55-60歲 06/28 00:17
veter: 問就是外勞會租 06/28 00:19
kusomanfcu: 放著都更都沒差啦 搞笑勒 06/28 00:46
kusomanfcu: 整天自以為恐嚇人 06/28 00:47
kusomanfcu: 很奇怪耶 是那麼怕 沒人要出租給老窮嗎? 06/28 00:48
PTTMAXQQ: 那個….出租房子真的很快… 06/28 01:16
PTTMAXQQ: 雖然我持有的都是蛋黃區的房子 06/28 01:16
PTTMAXQQ: 但真的太快 害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租太便宜了 06/28 01:16
PTTMAXQQ: 還特地問仲介是不是洗我價格害我租便宜了 06/28 01:16
PTTMAXQQ: https://i.imgur.com/sZqdWBa.jpeg 06/28 01:16
PTTMAXQQ: 歐對…對 我個人也都希望租給有能力有活力的人 06/28 01:18
PTTMAXQQ: 那種目前年紀看起來比我大的我個人都要求仲仲多篩選 06/28 01:18
kitten123: 教主安安 06/28 01:19
fluffyradish: 我租兩房蛋白都能稅後2.5萬了,北部盤子多,南部就 06/28 01:19
fluffyradish: 比較難談 06/28 01:19
PTTMAXQQ: 你租的跟我一樣ㄟ 06/28 01:22
PTTMAXQQ: 我這間買830萬 06/28 01:22
PTTMAXQQ: 您那間多少錢啊 06/28 01:22
bogy26: 2.8萬在台北市加租補超便宜 06/28 01:34
fluffyradish: 差不多價位 06/28 01:44
fluffyradish: 換一組租客結果比預期多,兩年前周圍兩房平車租金約 06/28 01:47
fluffyradish: 2萬出頭 06/28 01:47
fluffyradish: 南部房不好弄鞭數十驅之別院 06/28 01:49
Arashi0731: 以後繳稅的人越來越少,政府就會想盡辦法從有資產的人 06/28 02:03
Arashi0731: 身上割肉,而空房稅遲早會收的,要嘛逼你出租要嘛逼你 06/28 02:03
Arashi0731: 賣房,反正只要能抽到稅就好 06/28 02:03
childeviler2: 最近換租客也是漲5%,兩個多禮拜租掉了 06/28 05:24
childeviler2: 本來第一組租客大概就是第二天就來看了,母子,兒子 06/28 05:26
childeviler2: 在工作了,但愛抽煙,看完就下訂,我婉拒退了 06/28 05:26
a000000000: 兩葛多禮拜租掉也好意思拿來邱 我笑惹 06/28 05:37
a000000000: 我悶朋友圈一票在矽谷出租的 兩葛禮拜大概焦慮症發作 06/28 05:38
a000000000: 通常都是同時間約好幾組人同時看同時講解 06/28 05:39
a000000000: 然後高機率馬上有人要馬上簽約 嘻嘻 06/28 05:40
a000000000: 只能說泥板洨房蟲一堆沒見過世面 06/28 05:41
childeviler2: 不挑房客很快啊,你以為全世界都同一個標準再走喔, 06/28 05:50
childeviler2: 你是不是看別人租很快,別人都要一個樣,笑死,秋 06/28 05:50
childeviler2: 啥?就你自以為別人再秋而已 06/28 05:50
childeviler2: https://i.mopix.cc/GTdeZj.jpg 06/28 05:51
childeviler2: 沒啥經驗也在那邊屁 06/28 05:52
homerunball: 燕州多來這邊噴房蟲就對了 06/28 06:19
homerunball: 噴爛這些房蟲心情才會好 06/28 06:19
jinso7410: 教主意思是說 全台不動產均質化 06/28 06:20
jinso7410: 比如淡水供給量爆炸 06/28 06:20
jinso7410: 旁邊的大安區連帶崩盤 06/28 06:20
jinso7410: 這樣想這篇就通了 06/28 06:20
tpta45855: 哈哈你不要搓破真相好不好 06/28 06:23
MTfavor: 夜裡哭哭 06/28 06:31

🏠 房屋 home-sale 版:熱門文章

🏠 房屋 home-sale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