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cy05785: 窩只知道有這個經典留言der打這篇文很好笑 06/22 18:36
推 jaricho: 房版誰沒房子的? 你不是也有什麼蛋黃精華區的房 南屯什 06/22 18:45
→ jaricho: 麼的 06/22 18:45
→ jaricho: 上次還特地貼一篇什麼台中精華區靠南屯還啥小的 06/22 18:46
推 SCLEE5566: 股市賺爛了,誰還投資房 06/22 18:49
推 jaricho: 記錯了 南屯那是二狗 06/22 18:54
噓 Charlie0710: 東南亞垃圾破島住哪都一樣啦 06/22 18:56
推 F1239810: 啥...說老了沒法租房是勸世,花錢買房來當公益出租人是 06/22 19:04
→ F1239810: 濟世。你們這些人真不知感恩。 06/22 19:04
推 F1239810: 房子這種東西就是,沒漲就沒衝動買房,漲的時候存款又追 06/22 19:07
→ F1239810: 不上漲幅。 06/22 19:07
推 abyssa1: 是喔 稅制差這麼多 股票資本利得停徵 vs 房地合一45% 06/22 19:08
推 rumblefish: 30W XDDDD 06/22 19:12
→ rumblefish: 我今一天就2X了 XD 06/22 19:13
推 straggler7: 2020-2024平手 2024-2026炒股勝 2026-下好離手 06/22 19:27
推 kusomanfcu: 你是不是很想買房,然後股票又賺不到錢? 06/22 19:28
→ zerobx: 比炒房好 2024買 現在都虧 摳臉 06/22 19:28
→ kusomanfcu: 到處都過前高了 06/22 19:30
→ icelaw: 集保e存摺 06/22 19:30
→ icelaw: 目前總資產8500萬, 06/22 19:30
→ icelaw: 今年到今天賺了2600萬台幣,冰綠大獲全勝 06/22 19:30
→ icelaw: ps 我今年43歲 cc 06/22 19:30
推 s91156: 是吧,股市很好玩上去阿 06/22 19:30
→ kusomanfcu: 板橋巷弄都1300萬了 06/22 19:32
→ kusomanfcu: 自住的推算租金還沒算進去勒 06/22 19:36
推 kusomanfcu: 賣1500的我猜是周圍包在都更 聽說人數快達成了 06/22 19:40
推 straggler7: 冰律今年賺的都可以買2間板橋巷弄了 06/22 19:44
推 kusomanfcu: 冰律可以自住破爛巷弄公寓了 06/22 19:51

→ zerobx: 說2024年還一直漲的 要憑良心啊 06/22 19:53
推 kusomanfcu: 疫情到現在隨便滿場都50%不含自住租金+槓桿 06/22 19:58
推 william826: 公園啃子女老害也都這樣說 06/22 19:59
→ kusomanfcu: 你們加油喔 最近應該會噴更快=..= 06/22 19:59
推 straggler7: 疫情到現在股市300%不含股息+槓桿 噴慢一點好嗎... 06/22 20:17
推 kage01: 換老屋噴噴 06/22 20:29
推 kusomanfcu: 股息 計算我都用20%起算的 不划算 06/22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