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t264201: 置板凳 06/22 14:46
推 Jimmy540i: 房版總算有優聞了 不然一天到晚都房蟲躲起來互相自慰 06/22 14:54
推 blargelp: 你凹再多 都不會改變 你嘴人家沒買股票 人家約你給你看 06/22 15:03
→ blargelp: 對帳單結果你縮起來 的事實。 06/22 15:03
→ blargelp: 真的覺得自己說人家沒買 是對的,是人家比較怕被你拆台 06/22 15:04
→ blargelp: 吧。 啊覺得自己拆別人台 不敢去看對帳單,不就是知道自 06/22 15:04
→ blargelp: 己在唬爛? 你寫再多小作文都沒用了啦 06/22 15:04
推 blargelp: 你現在就是nova行為,自己隱約察覺資產落後,就咬一個比 06/22 15:08
→ blargelp: 較有名的、覺得跟有名的對戰成立 就是對等的。但nova當 06/22 15:08
→ blargelp: 時根本被當白癡看待 沒人想跟他戰。 你現在的狀況也差不 06/22 15:08
→ blargelp: 多 就是個落後仔不認 找浮木騙自己沒有輸 06/22 15:08
→ blargelp: 不用花那麼多時間上色 其實你後面幾篇文 我也沒讀完 浪 06/22 15:09
→ blargelp: 費時間。你只要知道一件事: 竹科房產人 就是把你拿來當 06/22 15:09
→ blargelp: 作 當初平行世界一念之差沒買房的自己。 你的作用就是給 06/22 15:09
→ blargelp: 我們警惕+嘲笑的,沒了 06/22 15:09
推 repast: 蠢多幾乎都是包牌仔 笑死 臉超腫 回去找馬麻拿冰塊敷臉囉 06/22 15:10
推 NodeWay: M大是兩個都買 看不懂你這個想戰什麼 06/22 15:17
→ youga: 太長了看不完 06/22 15:17
→ chocolate514: 奇怪了 不能房子 股票 債券都做資產配置嗎? 06/22 15:17
https://reurl.cc/epeQEj 文章都貼給你了 他自己就在搞分化了XD 不要吹什麼都買
https://reurl.cc/K2mEx9
→ NodeWay: 我們買房的時候 也沒跟你說股票全賣all in房市阿笑死 06/22 15:18
→ NodeWay: 有的時間點 股市可以多放一點 有的時間點適合下一間預售 06/22 15:19
→ NodeWay: 每次操作都要最贏那只也未來人辦得到 06/22 15:19
推 valkyrie: 之前還叫人拿房子增貸買美債 害慘多少人沒賺到股市大漲 06/22 15:20
※ 編輯: C24128390 (1.169.213.21 臺灣), 06/22/2026 15:20:40
推 onekoni: 其實一兩百萬融資正二或期貨補一下曝險就好了…漲上來再 06/22 15:21
→ onekoni: 解掉 06/22 15:21
→ onekoni: 用期貨幾乎不會影響原有曝險額 因為可能一個月就漲回來 06/22 15:21
→ onekoni: 能還融資 06/22 15:21
推 quiet93: 投資沒什麼好比的,比績效更沒意義 06/22 15:28
→ quiet93: 每個人有適合的,而適合的不代表報酬率最高的 06/22 15:28
→ quiet93: 賺大錢的快樂不一定高於全賠光的痛苦 06/22 15:28

→ quiet93: 尤其錢已經花不完的人,追求最大報酬率的意義在哪裡? 06/22 15:29
→ doggy1234567: 我很愛用融資給你參考 06/22 15:29
→ quiet93: 就為了網路上吵架吵贏或是受到網友崇拜?!傻了嗎 06/22 15:29
→ quiet93: 巴菲特的車也不怎樣 06/22 15:30
→ doggy1234567: 還有你們很愛戳來戳去的應該總資產隨便都有大過這 06/22 15:30
→ doggy1234567: 個數字吧? 06/22 15:30
→ quiet93: 用車子來看投資股票還是投資房子?!跟用星座有什麼不同 06/22 15:30
→ doggy1234567: 不然整天看你們在這邊戳來戳去也是蠻無聊的就是了 06/22 15:31
→ quiet93: 更何況人生沒結束,現階段的比較只是一個暫時的結果,並 06/22 15:32
→ quiet93: 不是輸贏 06/22 15:32
推 pink0926: 現在股市太奇怪 養成一堆人覺得凹單一定贏 06/22 15:32
→ doggy1234567: 我不懂來股板說不要買房的是什麼心態就是 06/22 15:32
→ abyssa1: 嗯 這個有點不自量力了…. 06/22 15:33
推 quiet93: 中國一堆價投年輕自殺的,他們高光都比你們更高啦 06/22 15:34
噓 rumblefish: 太長 06/22 15:39
推 NodeWay: 說到底會到房版吵這個 不就是眼紅前一波房大漲沒跟到嗎 06/22 15:44
→ NodeWay: 你今天股市賺比上一波房市還多好幾倍的話 有啥好眼紅 06/22 15:44
→ NodeWay: 如果是我 根本不把房漲那些看在眼裡才對 06/22 15:44
→ SRJ: c24大大這麼推股票為啥足跡是泡在房版叫人不要買房? 06/22 15:44
推 kcy05785: 竹科阿弟啊有這種焦慮感很正常啦 06/22 15:46
→ kcy05785: 說有賺是一定有賺,但放在新竹484前列要打問號 06/22 15:47
推 repast: k寶今天又被嘎爛啦cc 06/22 15:48
→ kcy05785: 今天他如果在桃園,大概焦慮感就不會那摸重惹 06/22 15:48
推 lucky466: 我也搞不懂現在沒剛需在買預售頭殼有多好? 06/22 15:54
推 mfcke: 太長了 懶得看 你投資厲害 你贏惹 加油 06/22 16:16
→ fluffyradish: 當約不出來的時候就失敗了 06/22 16:17

→ mfcke: 我打打老人球就好瞜 06/22 16:17
推 Westzone: 打臉打得太用力有些人會受不了捏..網路看久了自然知道 06/22 16:19
→ Westzone: 某些只是站在風口上的嘴砲仔而已.. 06/22 16:19
推 mfcke: 我懶得花時間在你身上 沒救惹 06/22 16:27
→ mfcke: 反正我股房債都會繼續買 06/22 16:27
→ mfcke: 哪個我喜歡 我覺得便宜 我就買 06/22 16:27
→ mfcke: 報酬率爛就爛瞜 06/22 16:27
→ mfcke: 你一定是比較厲害 06/22 16:27
→ jinso7410: 建議C24 PO自己的庫存 06/22 16:31
→ jinso7410: 不然資本社會沒幾兩重 06/22 16:31
→ jinso7410: 光嘴砲 沒辦法讓房蟲們聽進去 06/22 16:31
→ jinso7410: 大家都真金白銀依照自己的邏輯在下單 06/22 16:33
→ jinso7410: 沒庫存就會淪為形而上學 06/22 16:33
推 hermitwang: 遠離網路,人生又自由 06/22 16:36
推 wen12305: 我想到幾年前幣神們很嗆的時候也是到處嘴人怎麼不歐印虛 06/22 16:36
→ wen12305: 擬貨幣 06/22 16:36
→ hermitwang: 又→更 06/22 16:36
推 Jikk: 我這個人很簡單,買一間自住 其他歐印炒股 爽歪歪 06/22 16:37
→ wen12305: 而且投資比的是誰氣長,不是短期賺了一點小錢就很厲害。 06/22 16:39
→ wen12305: 不然為什麼當年台灣錢淹腳目你爸媽還那麼窮?當年賺到錢 06/22 16:39
→ wen12305: 都沒留下嗎?為什麼人家爸媽可以留那麼一大筆讓他當二代 06/22 16:39
→ wen12305: ? 06/22 16:39
我知道你XD 你疫情開始到現在應該有翻個幾百倍
說這話真的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你是覺得自己賺的是小錢? 還是覺得自己氣不長?
自己也是機遇成為資產階級 直接轉身就說那些資產階級的老話
我是覺得 不可取
這邊有另一個人跟你很像 但我就不點名了
推 hermitwang: 房版都變股版了,以後多一個投資版,吵投資投機什 06/22 16:39
→ hermitwang: 麼最賺好了 06/22 16:39
→ abyssa1: 有些股票賺很多的朋友好像覺得買三間自住剛好 06/22 16:40
→ abyssa1: 一間台北 一間老家 一間渡假用 06/22 16:40
→ fluffyradish: 現在只要扯到投資的板塊都群魔亂舞吧 06/22 16:41
→ abyssa1: 金蛙淫娃幣蛙最近都沒什麼聲音了 06/22 16:41
→ abyssa1: 銀蛙 選字怪怪的 06/22 16:42
※ 編輯: C24128390 (1.169.213.21 臺灣), 06/22/2026 16:46:12
推 kcy05785: 字沒錯R 06/22 16:42
→ JKjohnwick: 是不是看多某些人的選字,才會選這樣 06/22 16:56
→ jinso7410: 疫情過後很多機遇資產破2000up 06/22 16:57
→ jinso7410: 有人沒撈到的嗎 06/22 16:57
推 wen12305: 我是覺得不衝突啦,能賺到自己認知內的錢都是好事。不然 06/22 17:05
→ wen12305: 我錯過比特幣,錯過海運,錯過黃金,錯過新青安,如果那 06/22 17:05
→ wen12305: 麼在意每個錯過的早就嘔死了。 06/22 17:06
→ wen12305: 我不諱言我運氣好有上到ai車,但沒上到車又如何,回想起 06/22 17:08
→ wen12305: 來我錯過的也是很多。 06/22 17:08
→ kusomanfcu: 淫娃的聲音在哪裡 06/22 17:09
→ aimlikenoob: 打臉打的腫腫的 06/22 17:16
推 kusomanfcu: 阿幹 狀過頭你的體脂率是不是打針降下來了的 06/22 17:27
→ kusomanfcu: 下午一口氣看黃泉的使者 只更到11 zzz 06/22 17:28
→ abyssa1: 健康的心態: 比特幣我不懂也沒買 有人賺到錢恭喜他 06/22 17:29
→ abyssa1: 比特幣是不是炒作 實力還是運氣 乾我闢事 06/22 17:29
→ abyssa1: 我也不會跑去幣版發文檢討或批評誰 06/22 17:29
→ abyssa1: 自己的投資有賺錢&現實世界過得舒服比較重要 06/22 17:29
→ abyssa1: 投資很個人 立足點不同 不用對別人的方法指點太多 06/22 17:29
→ kusomanfcu: 我重點只有淫娃的聲音 06/22 17:30
→ kusomanfcu: 黃金買下去很麻煩 會很難考慮下個投資標的的說 06/22 17:30
→ kusomanfcu: 銀通常我只幹超短期=..= 那個 要看後面能源發展 06/22 17:31
推 duriel3313: 蠻精彩的 06/22 17:42
推 kusomanfcu: 結果正二教的看好房地產 06/22 17:59
推 Yoimiya: 原來是建二代 那回這樣講話就不意外了 06/22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