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inso7410: 後照鏡 我只服這個06/22 21:48
推 childeviler2: 嗯,不錯,要做夢就做大一點,買正二幹嘛,買樂透06/22 21:48
→ childeviler2: 不香嗎06/22 21:48
→ childeviler2: 要是人人都賺一億,那房子還貴啥?隨便買了 06/22 21:49
→ fluffyradish: 不用啊200萬幹進去MUU就有一億了06/22 21:51
推 fluffyradish: 啊又不敢做不敢衝這輩子就這樣了06/22 21:53
推 blargelp: 不用吧 選擇權就輕達成啦,後照鏡槓精誰不會啊 06/22 21:59
幹嘛選擇權,我每一期都簽中power ball跟megamillions頭獎,連續中個100期
→ quiet93: 如果他有一億,小孩早療又怎麼會覺得貴?!我是不能理解06/22 22:00
→ quiet93: 啦06/22 22:00
※ 編輯: junior020486 (101.10.87.91 臺灣), 06/22/2026 22:01:59
推 boydoop: 有錢不代表會亂花啊,你有一億不代表能隨便買吧,難道有 06/22 23:43
→ boydoop: 一億的人買一杯連鎖手搖飲基茶要300元不能喊貴嗎? 06/22 23:43
推 childeviler2: 有錢還是會放不開糾結買房就是盤,成年人應該會比 06/23 00:17
→ childeviler2: 價,比價還喊盤,那真的是放不開 06/23 00:17
推 childeviler2: 15~16年前,林口家樂福那邊15萬多喊盤拒買,後來用2 06/23 00:19
→ childeviler2: x萬買A7A8,現在就不用說了 06/23 00:19
推 childeviler2: 那時候買2x也是被很多人笑盤,合宜住宅一坪15萬, 06/23 00:25
→ childeviler2: 解封準備套到老,結果人性都是貪婪的,解封都25萬起 06/23 00:25
→ childeviler2: 跳,麗寶皇翔稍微便宜一點,說盤應該少考慮人性的貪 06/23 00:25
→ childeviler2: 婪 06/23 00:25
噓 a000000000: 哀 我覺得泥板房蟲至上主義者真的腦子hen尷尬 06/23 00:36
→ a000000000: 多去股版逛逛 尼會發現啥四年十倍其實也沒到多誇張 06/23 00:36
→ a000000000: 我自己算算從我2015年開始薪水啥的都投入股市然後一路 06/23 00:37
→ a000000000: 買到2017 到現在膨脹超過百倍惹 06/23 00:37
→ a000000000: 尼各位積極一點應該想想怎樣才能辦到 06/23 00:38
→ a000000000: 尼做不到四年十倍沒關西R 四年五倍好不好 06/23 00:38
→ a000000000: 房蟲的上限 高雄王已經演給尼看惹 十年三倍差不多 06/23 00:39
→ a000000000: 尼不想要更多嗎? 還4尼有把握自己房地產能十年三倍? 06/23 00:39
→ a000000000: 尼看人家蝦虎爛 我覺得他到底484蝦虎爛一點都不重要 06/23 00:41
→ a000000000: 重要的4尼有沒有去挑戰自己的極限 有沒有去研究思考 06/23 00:41
→ a000000000: 其他人的成功路徑 嘻嘻 06/23 00:41
推 wen12305: 大家都做得到,尼就沒有hen棒了 06/23 00:42
推 childeviler2: 做有把握的事不好嗎?你那麼厲害,你看複製一樣的你 06/23 00:44
→ childeviler2: 有幾個?每個都好幾十億嗎? 06/23 00:44
→ C24128390: 樓上這題問到爛了XD 我在PTT看不到比教主功德高的人 06/23 00:47
→ C24128390: 大概國中還高中就看教主在講讀理工科惹 然後開始講股票 06/23 00:48
推 childeviler2: 所以C24股票身家也幾十億了嗎? 06/23 00:49
噓 a000000000: 事情不4零跟一 尼只要去想複製度就好惹 06/23 00:49
→ a000000000: 當然尼可以持續選擇尼有把握的事 那尼這輩子就這樣惹 06/23 00:50
→ a000000000: 我尊重尼的選擇 嘻嘻 06/23 00:50
→ childeviler2: obov我就有在看了,那時候AMD覽趴都捏到黑青還得天 06/23 00:50
→ childeviler2: 天吹重返農藥 06/23 00:50
→ a000000000: 不過畢竟這種94比數字大小的賽道 06/23 00:51
→ a000000000: 數字小的還在那邊大小聲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惹 06/23 00:51
→ a000000000: 這喔 我開始吹應該是2014 我開始買是2015 06/23 00:52
推 childeviler2: 這邊應該是房板吧? 06/23 00:52
→ a000000000: amd股價大噴發是2016 這時間跨度以房地產來講應該沒 06/23 00:52
→ a000000000: 啥八 06/23 00:52
→ childeviler2: 來房板講買房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06/23 00:53
→ C24128390: 有人以為整個PTT都傻子XDDD 言之無物會讓他噴到現在 06/23 00:53
→ C24128390: 反而是這邊的人我看基本上一走出去就被打回來XDDD 06/23 00:53
→ a000000000: 這邊4房版 但是把房地產投資價值吹高的也是這裡R 06/23 00:53
→ C24128390: 還反過來說顆顆我又沒有出去鬧QQ 06/23 00:53
→ a000000000: 尼要吹房地產的投資價值 當然會被拿粗乃比 06/23 00:54
推 wen12305: 我有信餒,我兩塊買,但14塊就賣了。信仰不足的話賺不到 06/23 00:54
→ wen12305: QQ 06/23 00:54
→ C24128390: 我猜教主的站內信如果都有留 你大概要花一個月看完吧XD 06/23 00:54
推 childeviler2: 股板捧股酸房,不都正常?怎麼到房板就不行了?就 06/23 00:55
→ childeviler2: 跟職業一樣啊,工程師設計晶片當醫師很賺啊,幹嘛人 06/23 00:55
→ childeviler2: 人不去當? 06/23 00:55
→ a000000000: 早刪掉惹 信箱很容易滿der 06/23 00:55
推 doggy1234567: 某樓上是要教主你給下一個AMD 呢? 06/23 00:56
→ a000000000: 我記得這篇的j大也4醫生八 06/23 00:56
→ a000000000: 事在人為 06/23 00:56
推 childeviler2: 牙醫哥是醫生啊,買房也買股,很正常啊,不會看不起 06/23 00:57
→ childeviler2: 買房的 06/23 00:57
推 wen12305: 不用啦,賺夠用就好。我現在喜歡去南部打綠鬣蜥,給我下 06/23 00:57
→ wen12305: 一個AMD不如幫我找蜥蜴,晚上不好找 06/23 00:57
→ doggy1234567: 未來比較重要過去的不都過去了又沒時光機 06/23 00:57
→ doggy1234567: 敲碗下一個AMD 06/23 00:58
→ a000000000: amd三四月兩百多我有講R 現在都五百多惹 06/23 00:59
推 wen12305: 不小心買成AMC怎麼辦 06/23 01:00
→ a000000000: 那看能不能換電影票@@ 06/23 01:00
推 wen12305: 從五百變兩塊,跟人家完美相反QQ 06/23 01:01
推 childeviler2: 我公司是從2x飆到4xx多,我拿到就賣了,美股捏不住 06/23 01:02
噓 a000000000: 尼捏不住怎摸不想想自己問題 06/23 01:06
→ C24128390: 股市其實 我越來越覺得 沒有什麼運氣好這種事XD 06/23 01:06
→ C24128390: 中間基本上都要有一個抱的過程 這可不是運氣 06/23 01:06
→ C24128390: 什麼選擇權賭大小那種另計 純講股票 06/23 01:07
推 childeviler2: 我股票捏不住,房子可以,光走到仲介那就不賣了, 06/23 01:09
→ childeviler2: 股票一鍵就賣了 06/23 01:09
推 wen12305: 我也這麼認為,股票難抱,房子好抱,所以大部分的人選買 06/23 01:10
→ wen12305: 房是很合理的。股票沒信仰抱不住 06/23 01:10
推 blargelp: 我從來沒看過 如此會教做愛的太監 06/23 01:12
→ C24128390: 但其實說是說信仰啦 信仰幅度很大程度取決於理解XD 06/23 01:12
→ C24128390: 你沒啥理解很難有信仰的XD 06/23 01:12
推 childeviler2: 不過房子沒想說要賣,剛剛舉個情境,我是要做出租 06/23 01:15
→ childeviler2: 的,退休穩定租金收益的,租金+股利+勞退 06/23 01:15
推 childeviler2: 現在還在努力屯0050+高股息 06/23 01:17
→ linlinme5208: 我牙科300跌到198的時候進進出出 也抱不住 坦白說 06/23 06:50
→ linlinme5208: 房市簡單多了 06/23 06:50
推 f860506: 牙科如果有認真研究基本面就是妥妥送分題 波段操作超簡 06/23 07:03
→ f860506: 單 06/23 07:03
→ f860506: 上半年做散熱 銅箔基板 目前做記憶體 面板封裝 玻璃基板 06/23 07:04
→ f860506: 認真說指數真的不重要 不要看五萬不敢進 06/23 07:04
→ f860506: 很多股票產業都還在萌芽階段而已 06/23 07:05
推 quiet93: 信仰這種事情,錯一次就很慘 06/23 07:15
→ quiet93: 三商美邦不就信錯的例子 06/23 07:15
→ abyssa1: 一檔個股一般人敢下身家30%就很多了 房子可以下500% 06/23 07:15
→ abyssa1: 甚至趁買房拿長輩贊助 買股票很難凹贊助吧 06/23 07:16
→ abyssa1: 所以實務上來說 靠房子賺到錢的人數遠大於股票才是常態 06/23 07:17
→ abyssa1: 當然在真正的高資產人士裡面狀況就反過來了 06/23 07:17
推 quiet93: 很多啦,現在也很多給錢投資的XD 06/23 07:17
→ quiet93: 小孩存20萬的能力都沒有,但是可以直接給幾百萬投資XD 06/23 07:18
推 quiet93: 航海王也不會去跟其他人說賺太慢太少 06/23 07:22
→ quiet93: 在現實中多找點朋友,就沒必要在網路上戾氣那麼大 06/23 07:23
→ quiet93: 再有錢又如何,網友又不靠你吃穿,顯擺有錢是沒意義的 06/23 07:24
推 jinso7410: 巴菲特已經證實 alpha操作能贏的沒幾個 06/23 07:30
→ jinso7410: 不動產開槓下去就是和被動指數差不多多少 06/23 07:30
→ jinso7410: 屎區不動產例外 06/23 07:32
→ jinso7410: 房版這一兩年的亂源就是 06/23 07:32
→ jinso7410: 拿罕見alpha神操作去對比屎區 06/23 07:32
→ jinso7410: 你各位看久就會知道 亂源87%都離不開這個話題 06/23 07:33
噓 HZM: 某樓到底在尼啥尼。中文有問題嗎 06/23 08:18
推 bms: 蛤 這裡隨便一個房版前輩分享的都比教主貢獻的多 06/23 08:30
→ bms: 幫到的人多好嗎 06/23 08:30
推 FcuKobe: 其實三百萬買正二就能快破億了 十年的00631l 是33倍,但 06/23 08:30
→ FcuKobe: 是誰有辦法放十年,十年前的正二股東人數好像也沒破千流 06/23 08:30
→ FcuKobe: 動率不佳 沒人敢買吧 06/23 08:30
噓 youga: 中年人的症頭就是開始幻想自己沒有的東西 06/23 08:42
推 soulknight: 要講股票就去股板啊,有時候都覺得他們邏輯是不是死掉 06/23 08:46
→ soulknight: ,這邊是房屋買賣版,硬要扯股票的東西是腦袋被驢踢到 06/23 08:46
→ soulknight: 嗎?說自己是租屋股神,旁邊有租屋板不會過去看嗎?? 06/23 08:46
→ soulknight: 不買賣房子你來這裡幹嘛,難道又要說幹話說什麼可以發 06/23 08:46
→ soulknight: 表意見嗎? 06/23 08:47
推 blargelp: C24不是中年人啊XD 32而已,不過加入易大師神教,現在講 06/23 08:55
→ blargelp: 話方式一模一樣囉,這輩子就這樣了 06/23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