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s52666: 終於有祖國航線了 05/10 14:10
推 pippen2002: 挖塞! 真假? 成都很多人對吧? 05/10 14:16
推 ogcjmn: 推 希望開更多其他的城市航點直飛 05/10 14:25
→ ogcjmn: 不然現在去昆明、哈爾濱都好麻煩 05/10 14:27
→ KMTGG: 不過直航除了上海以外都貴到爆 像我們窮人還是只能轉機 05/10 14:29
→ birdy590: 桃園松山要顧好 其它點可以隨他們開 05/10 15:01

推 griffick: 可以耶 許願價格跟桃園差不多 05/10 15:30
推 AnderinSky: 三 日這樣的週期是配合旅行社嗎(? 05/10 15:39
→ AnderinSky: 真的不知道才問,非串 05/10 15:39
推 GaryMatthews: 每週兩班作得起來嗎 這種頻率對台商來說不夠方便吧 05/10 15:45
→ GaryMatthews: 寧可去桃園搭 05/10 15:45
推 mascotliao: 現在飛中國的航班載客率不知道多少? 05/10 16:11
推 GrafRaphael: 0號甲甲大喜 05/10 16:33
推 amnotu: 成都超好玩,鳥不去人去 05/10 16:41
推 TsukimiyaAyu: China Airlines 在桃園也是二跟日吧 05/10 16:51
推 trolleybus99: 是個大甲的城市 05/10 17:04
推 qa17b: 時間還可以 05/10 17:38
→ AnderinSky: 據說成都的0比1多 甲甲的世界供不應求啊 05/10 17:48
推 abian746: 東航在台中插旗成都航線,這佈局很有趣。身為達美的鐵 05/10 18:51
→ abian746: 桿盟友,這動作是不是在對天合聯盟內的華航二線機場地 05/10 18:51
→ abian746: 盤進行戰略試探? 05/10 18:51
推 TsukimiyaAyu: 是在貫徹國務院的意志 05/10 18:59
推 Honorguard06: 腦補專家正常發揮 05/10 19:32
推 soga5731: 搭東航要膽子夠大不怕大怒神 05/10 19:36
推 yfhao: 冬季航班還會有嗎 明年寒假有點期待 05/10 20:37
推 coon182: 某人腦子應該不正常 05/10 20:59
→ weiike: 成都真的還好 台北gay才真的是滿街跑 05/10 21:22
推 liaoeddie: 笑死要試探什麼TFU又不是MU基地 干達美什麼事 05/10 21:31
→ liaoeddie: 真要腦補也等南航系的來再說 05/10 21:33
推 furret: 不要與地面垂直俯衝耶 05/10 21:47
推 iqeqicq: 現在的Meta是,台籍航空運能從兩岸轉移到歐美日韓東南亞 05/10 22:18
→ iqeqicq: 中港澳線運能的缺就丟給對方航空公司來飛 05/10 22:19
推 TsukimiyaAyu: 松山川航用330 China Airlines最近桃園也改330 05/10 22:51
推 GaryMatthews: 撇開政治 台籍業者把運能移走表示飛其他地方比較賺 05/10 23:27
→ GaryMatthews: 中國業者這樣你丟我撿不怕賠錢嗎 05/10 23:27
推 Kazamatsuri: 賺台灣去歐非的轉機吧? XD 05/10 23:43
推 TsukimiyaAyu: 留著飛國內線才是真賠錢 灣灣航線賣得可不便宜 05/11 00:04
推 Honorguard06: 要插旗賺轉機也是飛上海浦東呀,飛天府轉? 05/11 00:25
推 TsukimiyaAyu: 天府東方應該沒啥能轉 國航系的地盤 05/11 00:30
→ TsukimiyaAyu: 不飛三大航就得走川航系 但我記得航點比較偏門XD 05/11 00:33
推 oneonebig: TFU東航有什麼航點可以轉機嗎 怎麼不先開上海集客轉機 05/11 00:35
推 Kazamatsuri: 不然就是吸台灣客到九寨溝/稻城亞丁之類的 05/11 00:41
推 TsukimiyaAyu: 這倒是有可能 迪慶東航有飛 05/11 00:46
→ birdy590: 松山桃園又不會開 對岸能撿也只剩幾個機場 05/11 01:00
推 liaoeddie: 這就單純賺去中國觀光的而已 東航在TFU又沒什麼國際航 05/11 01:21
→ liaoeddie: 線 05/11 01:21
→ liaoeddie: 川航被歸類是南航系 05/11 01:23
推 eason2000: TFU載客率不低啊 不吃聯盟這個大陸西半部TFU幾乎都轉的 05/11 01:36
→ eason2000: 到 05/11 01:36
→ KMTGG: 來回17000起跳 某些旺日甚至已經超過2萬了…. 05/11 01:42
→ KMTGG: 兩岸直航都是這種高貴的價格 比日本線還扯 這種價格就算坐 05/11 01:44
→ KMTGG: 不到一半應該也不太可能賠錢 05/11 01:44
→ KMTGG: 一樣的飛行時間 廈門飛成都才3000多台幣 國內線才會虧死 05/11 01:46
→ acomp: TFU跟Delta根本沒啥關係也沒啥用, 又不是PVG能銜接DL的航點 05/11 02:14
→ acomp: 別自以為有啥聯盟佈局 05/11 02:16
→ acomp: 真正對Delta有用的是KE的RMQ-ICN聯營 05/11 02:17
推 Honorguard06: RMQ要收了 05/11 02:27
推 js52666: 目前看KE冬季才會飛 05/11 07:50
推 js52666: 不過也沒差了吧 韓籍基本上都融為一體了 05/11 07:51
推 snxk: 台中原本不是有飛南京嗎? 05/11 09:49
推 liaoecho: 看熊貓 05/11 10:44
推 weijinsusu: 聽說山東航空7月青島台中,一週一班 05/11 11:08
推 huangkua: 爽啊 可以去看演唱會了 05/11 11:18
推 kei1823: 有點像有人知道團客要復活 05/11 13:07
推 qa17b: 天府離市區實在有夠遠 05/11 18:25
推 jus11: TFU直飛現在是兩岸航線競爭壓力最小 載客率最好的吧 05/11 18:46
推 js52666: 青島以前飛過 05/11 20:13
→ iifz32: 福建跟上海什麼時候開? 然後開個成都.... 05/11 20:53
→ TsukimiyaAyu: 福建去小三通就好了 超快 05/11 22:51
→ TsukimiyaAyu: 之後高崎關了之後我也不搭MF881跟882了 改走小三通 05/11 22:52
噓 fbifxxkma: 媽的上海 跟廈門不開??? 05/12 00:04
→ fbifxxkma: 去成都幹嘛? 看成都超人嗎 05/12 00:04
推 Kazamatsuri: 大概就是想推九寨溝跟稻城亞丁之類的 05/12 00:07
推 icantsay: 要飛CTU比較好 05/12 00:38
推 icantsay: 成都很多地方可以去 蠻推薦的 別住春熙路太吵 推薦文殊 05/12 00:41
→ icantsay: 院喆啡酒店 用美團訂 05/12 00:41
→ icantsay: 可去熊貓基地 樂山大佛 九寨溝 峨眉山金頂 05/12 00:42
→ icantsay: 東郊記憶 熊貓谷 文殊院 寬窄巷子 春熙路吃烤串 05/12 00:44
推 Kazamatsuri: 國際港澳台都被推去TFU了 CTU只有國內線 05/12 00:44
推 TsukimiyaAyu: 還可以朝聖王剛師傅 05/12 00:47
→ icantsay: 另外TFU安檢很變態 全身觸摸檢查>1分鐘 05/12 00:47
→ icantsay: 充電寶需要逐顆拿出來檢查 確認型號 3C標誌 05/12 00:48
→ icantsay: 最後 必吃 東郊記憶的雞蛋仔 瑞幸生椰拿鐵 05/12 00:51
推 iinstan: 成都耶,好棒 05/12 02:11
推 cici950630: 時間超爛的晚去早回沒有什麼人會搭 05/12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