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mingfirst: 嗯 謝謝 06/25 01:19
推 bogy26: 你沒買叫人先買 壞壞 06/25 01:20
推 a860122004: 現在大概五年內最佳上車機會 06/25 01:20
推 ceca: 恩,四五年前上車還是明顯便宜非常多..XD 06/25 01:23
→ ceca: 就像四五年後上車又比今天貴很多. 06/25 01:24
推 eknbz: 股板人氣3762 房板人氣140 供參 06/25 01:32
推 fireheart988: 最近真的蠻多不錯的案子放出來 06/25 01:32
→ fireheart988: 台指剛破月線當然一堆人XD 06/25 01:32
噓 drkkimo: 騙誰呢? 06/25 02:01
→ hoks: 那你趕快買啊 06/25 02:01
→ hoks: 未來每年至少多10萬戶待處理舊房子 06/25 02:03
→ hoks: 還要被每年10萬戶以上新成屋夾殺 06/25 02:03
推 Yunnnnnnn: 空空等40年等一折 再去貸款才買得起 現在這價位叫空空 06/25 02:16
→ Yunnnnnnn: 買 是擺明嘲笑空空窮是不是 06/25 02:16
推 jl40: 是喔 我是沒那麼樂觀啦 重頭戲還沒上演 有的等囉...... 06/25 02:25
推 jaricho: 就算每年多10萬戶待處理舊房子 那些名下也是別人的 06/25 02:25
推 dophin332: 確實 06/25 03:05
→ dophin332: 交易量開始啟動了. 現在已經準備反轉向上了 06/25 03:05
推 Aesti: 我去年11月買一間24年華夏,結果今年附近大小跟我差不多但 06/25 03:37
→ Aesti: 是比我爛的40年老公寓成交價比我的還高 06/25 03:37
噓 yykk3210: 套暈了,房蟲開始自慰了 06/25 04:50
噓 NowQmmmmmmmm: 這又是賠瘋的 06/25 05:32
推 a187: 美光這樣噴 果然又一堆急賣房買股的XDD 06/25 06:00
推 odyssey: 買美光再不濟買個台積電一年都40啪,房價一年能漲多少? 06/25 06:20
推 jinso7410: 買啥台積電 買美國大樂透 06/25 06:22
推 abc5555990: 基本上有點慢了 現在好物件確實掃貨速度增快很多 06/25 06:26
→ abc5555990: 等到幾個月後 又會開始一堆漲價抱怨文 06/25 06:27
推 Ericchiu99: 會這樣喊的跟股票一樣,騙小白上車自己好解套 06/25 06:36
推 jinso7410: 沒在市場走跳 都在幻想崩盤 06/25 06:40
→ jinso7410: 顏博志講過買方最好時機已過 wait and see 06/25 06:41
推 blargelp: 我也覺得慢了 北三都的優質物件被掃得差不多了 06/25 06:50
推 shipping5566: 買台彩就好 買房太困難惹 06/25 06:50
噓 linlinme5208: 低調 06/25 06:51
推 lucky466: 喔 06/25 07:13
推 klwei: 韓國的故事在台灣再演一次 06/25 07:20
→ klwei: 房市永遠都是最強的資產收割機 06/25 07:21
推 tpta45855: 都已經騙這麼多次了 仲仲的屁話誰敢信笑死 06/25 07:25
→ tpta45855: 整個生態圈除了詐騙還是詐騙 06/25 07:26
→ tpta45855: 好像不偶爾騙一下會死人一樣 06/25 07:26
噓 Throwout: 3月喊一次,4月喊一次,現在又喊?壯膽嗎 06/25 07:28
噓 sernidle: 喔是喔 06/25 07:34
噓 y598763: 急了 06/25 07:46
推 kage01: 證據 06/25 07:51
推 blargelp: 這ID是林口吧 其他地方我不知道 林口是滿明顯的 06/25 07:53
噓 zerobx: 開始自慰了 爽嗎 06/25 07:53
→ PJmr: 看要把錢投資ai讓科技業幫你賺錢,還是把錢給投資客賤商爽 06/25 07:55
→ PJmr: 的差別 06/25 07:55
推 mitic1029: 賺了錢還是會買房的,航海王直接豪宅改起,當然你原本 06/25 07:55
→ mitic1029: 就有房就可以等,股市更好賺早就是現實,現在買房都是 06/25 07:55
→ mitic1029: 剛需 06/25 07:55
→ PJmr: 自住的確實可買,投資投機的買股吧 06/25 07:55
→ mitic1029: 2026早就沒房蟲了,都是剛需仔 06/25 07:57
推 Yoimiya: 急了 06/25 08:03
噓 repast: 看蠢多繼續壯膽嘻嘻 06/25 08:09
推 cblade: 現在就跟2016一樣 06/25 08:10
→ sinepitt: 台股又要噴了 誰要拿錢買房 虧爛 06/25 08:14
推 chigo520: 先上對帳單好麼 06/25 08:14
噓 Introversion: 好喔 嘻嘻 06/25 08:18
推 jiungwen: 唯一支持,賣不掉加價賣 06/25 08:29
推 CaTkinGG: 航海王不是用租的? 06/25 08:31
→ eupa1973: 房產夠了 06/25 08:31
→ cchsiao: 反穿要說餒 06/25 08:32
噓 zoo2020: 年初台股40000賣股買房 的人 只能說可憐吶 06/25 08:40
→ aimlikenoob: 借錢買防禦型資產每天等別人從股市賺到錢來救你,這 06/25 08:42
→ aimlikenoob: 不是乞丐什麼才是乞丐 06/25 08:42
推 cku9527: 好的物件一直都很強手吧 06/25 08:44
推 EvilJustice: 房蟲不知道會不會討厭剛需仔 06/25 08:45
推 mictaner0972: 都說只剩一堆爛爛物件了 還要別人買 06/25 09:03
推 PaulOneil1: 問了幾個房仲最近看房的人真的變多,成交率也是,股 06/25 09:11
→ PaulOneil1: 市獲利必然的外溢現象吧 06/25 09:11
噓 HinataGG: 超好笑房蟲們急到吹哨壯膽 06/25 09:13
→ piyobearman: 股市太好 再怎樣也會流動一些到房 06/25 09:17
→ piyobearman: 不過應該是蛋黃區好 其他就算了 06/25 09:17
推 jinso7410: 奈米股神又要氣噗噗了 剩下爛物件 06/25 09:23
→ zerobx: 還有30萬戶餘屋 就靠炒房仔吃貨了 06/25 09:32
噓 rhrh1129: 笑死 房蟲開始壯膽了 就是賣不出去所以先下架還在等啦 06/25 09:44
→ rhrh1129: 繼續慢慢等 06/25 09:44
推 jinso7410: 空空剩下拿屎區意淫蛋黃這招了 06/25 09:45
→ jinso7410: 就像愛潤拿韓國屎區平均 說韓國房價沒漲一樣 06/25 09:46
→ jinso7410: 當台灣人都智障一樣 06/25 09:47
推 leisureme: 前幾天查實登發現內湖十年內新古屋一坪破一百了,單坪 06/25 09:49
→ leisureme: 價位沒有跌還漲了 06/25 09:49
推 lantimes: 買氣冷 才是買房時 06/25 09:52
噓 cp17: 買到撞到 06/25 09:53
噓 Justinchen: 我買房子 快10年才漲一倍 投股票不知道多多少 06/25 10:04
推 cblade: 股神一年十倍 06/25 10:05
推 blargelp: 笑死 滿地魯蛇崩潰 跟2023年中的景象一模一樣。跟你說市 06/25 10:06
→ blargelp: 況變了的事實 然後你悲傷五階段啟動 06/25 10:06
→ blargelp: 這輪的新id 就算了,還有幾個被同樣劇本嘎好幾輪的ID。 06/25 10:08
→ blargelp: 怎麼都學不乖啊? 實驗室的猴子被電擊幾次都會改變行為 06/25 10:08
推 jinso7410: 後照鏡買股論不如買美國大樂透 06/25 10:08
→ jinso7410: 股票沒買AI 到今天報酬率跟屎一樣 別騙了 06/25 10:08
→ jinso7410: 空空不動產都在看屎區 06/25 10:09
→ jinso7410: 股票都在看AI 自己卻在3年前推美債正2 06/25 10:09
→ jinso7410: 這種事後包牌 真的不如包美國樂透XD 06/25 10:10
→ fluffyradish: 呆股真的爛到有剩 06/25 10:12
噓 rhrh1129: 0050績效一年都翻倍了 台北市蛋黃房子怎麼沒有翻倍 射飛 06/25 10:14
→ rhrh1129: 鏢選股績效都比房市好 06/25 10:14
推 stanly3092: 又又又又開始了,貼新聞很難嗎 06/25 10:24
推 childeviler2: 好啦,股蟲趕快去支撐一下股票,把外資嘎到爛好嗎? 06/25 10:25
→ childeviler2: 讓我場上的股票獲利,來房板嘴砲幹嘛 06/25 10:25
→ fluffyradish: 呆股部位漲好慢喔…爛死了 06/25 10:38
噓 maplefff: 好了啦 06/25 11:22
推 ColdM: 這年頭有人買個股的嗎? 不都幾千萬0050砸進場... 06/25 11:22
推 hermitwang: 沒有買個股,那記憶體怎麼飛天的 06/25 11:46
推 childeviler2: 你買0050,投信用念力賺績效喔?他就要買個股啊, 06/25 12:01
→ childeviler2: 我先說,糕點到了 06/25 12:01
→ fluffyradish: 願來世再也不玩台股… 06/25 12:05
→ fluffyradish: 愛呆完給這什麼爛東西 06/25 12:05
噓 qw5526259: 笑死~~~看不出來,為何會漲~~~ 06/25 12:10
→ WenliYang: 好了啦 崩崩崩 06/25 12:21
→ jl40: 先來幾篇畢業文再說吧 06/25 12:22
噓 zoo2020: 股市成交量創新高 房市ㄧ路低 06/25 12:29
→ zoo2020: 證明台灣人是聰明的 06/25 12:29
推 ZackRyo: 噴多久了現在才喊 06/25 13:07
推 jayys5048aam: 我OK 06/25 13:25
推 dophin332: 樓上的是反串的嗎.就是股市都漲多久了 房市才會回溫啊 06/25 13:25
→ dophin332: 有些地區的半年成交量已經超過去年總成交量了啊 06/25 13:27
噓 km612tw: 笑死 沒人接盤哭哭 06/25 13:37
推 fatb: 認真說是真的有生力軍加入了 畢竟這一年來都賺到頭期了 06/25 13:46
→ mdforget: 房產不會好了啦!就看賺錢的人要不要換大房子而已,舊 06/25 14:09
→ mdforget: 的願不願意便宜賣了 06/25 14:09
→ mdforget: 不錯的不一定是賣掉也可以是賣不掉不賣了 06/25 14:10
→ fluffyradish: 能包牌成這樣也是不簡單 06/25 14:27
噓 asd78978978: 找人接盤 嘻嘻 06/25 15:46
推 AudiA4Avant: 大盤如果繼續撞牆震盪就會有人想買房了 06/25 16:00
推 PTTcrazy: 好的我先把頭期款壓0050壓壓驚一下 06/25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