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veisaman: 到底誰會想去海邊吹風...05/08 17:46
推 kutkin: 你講哪裡沒捷運40?05/08 17:46
※ 編輯: ha3810996 (223.139.28.79 臺灣), 05/08/2026 17:47:35
→ kutkin: 我只想到沙崙 05/08 17:48
推 kcy05785: 沙崙現在也是套一堆 05/08 17:49
推 Noberman: 悄悄的說 很多建案能拖就拖 目前停滯狀態 05/08 17:57
推 naohcl: 我看蓋的仍是很快 05/08 17:58
推 Feynman5566: 早就一堆1字頭在拋售了 05/08 18:00
→ IBIZA: 新聞跟推文 永遠是一堆最高價跟最低價鬼打牆 看均價好嗎 05/08 18:03
→ naohcl: 三房平車約1000主流 05/08 18:06
→ TWkiller: 鳥不生蛋不如去租文化路社宅 05/08 18:09
推 capirex: 崩崩 05/08 18:10
推 blargelp: 講反了 本來就是先租 租不掉受不了才售 05/08 18:10
→ blargelp: 所以還早 還在試看看能不能出租的階段而已 05/08 18:11
推 sunsamy: 不就賠幾百萬而已, 股市一天就回來了, 新聞無病申吟! 05/08 18:11
推 pz5202: 錢不夠買2330了 以租代買就好了 05/08 18:12
推 angratime: @@ 05/08 18:13
→ pz5202: 租金貴一點也沒關係 要懂得看政府風向 05/08 18:13
→ TWkiller: 那邊量大漲不動正常,當投資的話本來就有賺有賠,要自 05/08 18:13
→ TWkiller: 住的哪有差 05/08 18:13
推 Charlie0710: 海線那什麼臭鄉下地方,沒有すき家就算了,連台中自 05/08 18:22
→ Charlie0710: 家起源的春水堂都沒有,窮鄉僻壤鳥地方 05/08 18:23
推 lucky466: 要租給誰?野狗嗎? 05/08 18:23
推 ppc: 2字頭都貴 垃圾 05/08 18:24
推 jinso7410: 房版三年前預告回歸雙北 好屌 05/08 18:25
→ jinso7410: 真不知道是真的有遠見 05/08 18:25
→ jinso7410: 還是被喊下來的 05/08 18:25
推 pz5202: 租屋股神啊! 05/08 18:25
→ pz5202: 顏博志 他很厲害 就他說對了 05/08 18:26
推 jl40: 除了XX 其他都是垃圾 05/08 18:26
推 EvilJustice: 台中市區能買的地方很多吧,為什麼要埋郊區外圍? 05/08 18:27
推 Catdatfat: 1字頭 讚讚 05/08 18:28
推 jinso7410: 顏博志身體力行回歸雙北 05/08 18:29
→ jinso7410: 然後說自住買房好時機已過 05/08 18:29
→ jinso7410: 再來看看是不是神預言 05/08 18:29

→ jinso7410: 目前房價除老破,均全面季增 05/08 18:29
→ jinso7410: 目前顏還是準XD 05/08 18:29
推 pz5202: 他很早就講了 05/08 18:30
推 F1239810: 台灣的海邊,不知道是不是廟太多...靠海的房價都起不來 05/08 18:30
→ F1239810: 。 05/08 18:30
→ pz5202: 股神不用通勤上班 只要住處有網路就可以了 05/08 18:30
→ pz5202: 租給租屋股神吧! 05/08 18:30
→ jl40: 聽~~海哭的聲音 05/08 18:31
推 jinso7410: 我有一個問題,房價全面季增為什麼新聞靜悄悄XD 05/08 18:31
→ jl40: 假的 05/08 18:31
→ jinso7410: 香港靠海是豪宅 不知道為何單獨台灣烙賽 05/08 18:32
推 pz5202: 啊 股票翻倍賺 你房價漲10% 也沒什麼感覺 05/08 18:32

→ jinso7410: 房價10%其實很恐怖,等於你頭期款報酬噴到50% 05/08 18:34
→ jinso7410: 重點增貸也 不用怕被追繳保證金 05/08 18:34
推 Detonate: 新房25到底能賺什麼 營建成本都多少了 我看很多建商這 05/08 18:45
→ Detonate: 批結束都會包起來退出市場了 05/08 18:45
→ Detonate: 現在可是連鋼鐵都在漲 慘兮兮 05/08 18:46
→ destinygirl: 台中海邊買三字頭以上的都是SB。 05/08 18:46
→ fywei: 房子太多 太貴 只能崩了 05/08 18:47
推 kutkin: 能賺呀 你去看喔什麼東山內埔就知道比想像低 05/08 18:49
→ kutkin: 而且虛坪也在算 05/08 18:49
推 tsukasa107: 嘻嘻嘻 智商測試區 05/08 18:55
推 jo78jo78: 那個鬼地方嚴重供過於求 05/08 19:00
→ TWkiller: 現在買的有生之年捷運也只會到龍井啊 05/08 19:03
→ Skydier: 57仔:57不差! 05/08 19:04
推 TFK822: 有神過嗎 05/08 19:18
→ Arashi0731: 早說了,梧棲那種鳥地方,免費讓我住我都不要 05/08 19:28
推 JohnLackey: 57早晚上57 拉回就是買點 05/08 19:37
推 lucky466: 樓上乾脆說87 05/08 19:37
推 atliberty: 海風跟火力發電廠第一排 05/08 19:44
推 rumblefish: 57能租給誰? 05/08 19:50
→ rumblefish: 跟青埔一樣租不出去 05/08 19:50
→ tpta45855: 嘟嘟嘟 嚕 噠噠噠 05/08 19:58
→ tpta45855: 印度阿勞要來拯救梧棲囉 05/08 19:58
推 a860122004: 淡水跟台中海線人很兇 05/08 20:28
推 poeoe: 台中港啥時有什麼神話 05/08 20:28
噓 wakaura: 海風咻咻 最好有盤子願意租 05/08 20:41
推 cornea1231: 打擊炒房是必要之惡 05/08 20:51
推 xluds24805: 大多數人都不想住海邊吧,淡水房價也是死魚一般 05/08 21:01
推 xxio: 57是57,A7是A7 絕對不可混為一談 05/08 21:08
→ xxio: 57看要不要如下包裝,也許可以撈一些客戶:東京有港區,台中 05/08 21:10
→ xxio: 的港區在57 05/08 21:10
推 what1026: 20~25可以啦 遠一點而已 05/08 21:50

→ FatFatQQ: 租屋的可以跟房東砍價 不要傻 市場房子一堆沒人租 05/08 22:57
→ KY1998: 57 A7 草漯,樓下怎麼說 05/08 22:58
推 jeffsu: 北屯買高賺不了錢至少能解套 57只能拿來當度假勝地 05/08 23:06
→ jeffsu: 不對 風這麼大也沒人想去度假XD 05/08 23:07
→ a1234shin: 57就一堆沒啥本錢也想跟著炒的投資客才會去買的地方, 05/08 23:57
→ a1234shin: 有本錢的都買74內了,龍井大雅潭子甚至沙鹿靠近舊市區 05/08 23:57
→ a1234shin: 的地都還沒蓋好蓋滿,57那位置脫不了手根本一點都不意 05/08 23:57
→ a1234shin: 外 05/08 23:57
→ a1234shin: 最好笑的是前幾篇還有投資客說要用選票威脅盧,也不看 05/09 00:00
→ a1234shin: 看57清水立委是什麼選區偏什麼顏色,是剛遷戶籍還沒投 05/09 00:00
→ a1234shin: 過立委選舉? 05/09 00:00
噓 spermbox: 以租代售只是套牢腳麻了而已,算不上逃命吧 05/09 01:03
推 PTTMAXQQ: 我是好奇57的四字頭預售 05/09 02:49
→ PTTMAXQQ: 真心感覺到超猛的 05/09 02:49
→ PTTMAXQQ: 明明七期周圍的品質被嫌棄但公社外觀等表面都做得很漂 05/09 02:49
→ PTTMAXQQ: 亮的新成屋就有四字頭能買 05/09 02:49
→ PTTMAXQQ: 我想問問47的山頂冷不冷 05/09 02:49
推 douxid: 買到撞到 05/09 03:50
→ linlinme5208: demand and supply 問題 05/09 04:51
噓 linlinme5208: 之前看遠雄10 小姐一副愛理不理 說價格三尾四初不 05/09 04:53
→ linlinme5208: 議價 真的笑死 05/09 04:53
推 wangman: 海線新成屋現在有人一坪19拿出來賣 05/09 06:44
推 HobbitsBBQ: 買4字頭的有福了 05/09 07:36
→ Homedoni: 沒工作機會 風大 空氣糟 大車多 海景醜 巴著一條藍線 05/09 08:23
推 lienchi: 重點是很多建案根本離藍線站點有一段距離 05/09 08:35
推 antigidu: 金龍哥很滿意 05/09 10:52
推 destinygirl: 記者是剛看完美金哥的分析嗎? 05/09 11:00

→ naohcl: 1.5萬 房價約700吧 05/09 12:06
推 sernidle: 銀行也知道未來有一狗票房屋要出售 銀行也怕虧錢 看到 05/09 12:17
→ sernidle: 你收支比蠻危險當然不給過 05/09 12:17
推 shawncarter: 講真的那種破地方是倒貼我錢我都不願意去的 05/09 14:31
推 laverne1: 新高創的傑作 海線糖心啾咪 05/09 16:20
推 a58805082: 那裡滿慘的 當初一堆賣3,40開頭的 買到套到 05/09 19:06
推 ds1999h: 南部套一堆北部投客 05/09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