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這幾天 HONDA PRELUDE 全台展示間輪流展出了 我也趁機去看看,實車有開放試坐進入(無試乘) 整體感覺不錯,味道就很本田~ 以2+2車型來看第二排本來就無需期待,但整體後車廂比想像中大! 偶爾開去好事多or全聯購置生活物資應該可以 問一下業務,據說開價 18X萬左右,六月發售 這價位不算超值,但本田車主應該會買單 我曾經有一台雙門 Accord Coupe,這車會讓我有懷舊感XD 要是台本早點開賣我應該會買!可惜我已經牽了 BMW 430 Coupe 好奇以 18X 這個開價,當初觀望的潛在買家們 你們會買單嗎? 閒聊一下~^^ -- 處男總是有它的難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2.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77637444.A.DC7.html
lancelot123: 想想當初Accord Hybrid賣180萬的下場 05/01 20:13
allyourshit: 溢價這麼多!??尊爵不凡! 05/01 20:13
skthree: 這車前幾代都屬於Accord的雙門豪華運動版 05/01 20:14
skthree: 但是這代直接用civic的底盤了 05/01 20:14
skthree: 我是覺得挺盤的啦,不過等等本田某哥又要出來不爽了 05/01 20:15
hondasho: 跟86差不多價還行啊~ 05/01 20:18
sagatgod: 平價品牌想賣到這價位至少要像Golf R那樣有專精性能的特 05/01 20:20
sagatgod: 色才賣得動,這車既沒性能也沒有其他突出特色,除了極少 05/01 20:20
sagatgod: 情懷眾會買之外就別想了 05/01 20:20
tsppguy: 在日本比86頂規貴250萬日圓 台灣開18X 05/01 20:21
TokyoHard: 真的18x嗎?心動了 05/01 20:21
tsppguy: 也就貴十幾萬 這樣誰比較坑 05/01 20:21
sell504387: 日幣售價1.5 倍 預料之中 05/01 20:24
maximper79: 盤子帝王 05/01 20:29
hondasho: 跟86差不多價都算佛了,看看日本的價差 05/01 20:31
hanasiro: 先觀望日產Z進來開多少 05/01 20:32
OldWang911: YT有人拍實車賞車影片 拍得不錯 沒辦法去現場 加減看 05/01 20:34
OldWang911: Carwow 的Mat Watson一個月前就試駕過了 本來我以為以 05/01 20:41
OldWang911: 他毒蛇的個性 新Prelude大概會被他批得體無完膚 05/01 20:41
OldWang911: 結果出人意料的他很喜歡 而且各方面都給很正面的評價 05/01 20:42
OldWang911: 連外觀他說第一眼也許沒被打動 但是看久越看越喜歡 05/01 20:42
OldWang911: 當然他有說論操控樂趣還是小輸86 mx5 不過定位本來就 05/01 20:44
OldWang911: 不一樣 05/01 20:44
eric19850629: 沒破200有點不像台本作風 XD 05/01 20:46
Mulsanne: 這台在日本不便宜啊 05/01 20:48
dslite: 起碼要跟wrx馬力差不多吧 05/01 20:51
gostt: 等150賣不出去時 買一台玩 05/01 20:55
david7112123: 太便宜 本質粉可是不買得 05/01 20:56
gpx369: 坐等年底打折到160萬 05/01 20:58
callmelanpa: 狼皮羊新一代他在抖 05/01 20:58
OldWang911: 呵呵 又有人在酸品牌又損粉絲 水準真的很高 05/01 21:01
Qoo20811: 不是說賣光了嗎 05/01 21:05
Qoo20811: 還是本田業務又再騙 05/01 21:05
OldWang911: 又還沒開賣 怎麼可能賣光 05/01 21:07
Qoo20811: 接單已經接滿啦 看其他平台資訊 業務說已經接單接滿了 05/01 21:10
OldWang911: 幹 尊督假督 05/01 21:14
harrychen413: 滿便宜啊 貴是我的問題 05/01 21:23
crazypitch: 180意外的還行 售價×1.6內 05/01 21:34
OldWang911: 黑色也不錯看 05/01 21:34
tswen: 便宜耶 雙門跑車 05/01 21:34
OldWang911: 我覺得車頭下巴那塊應該要搭配車身同色 05/01 21:39
arnbition: 這車就像喝啤酒但沒有酒精 05/01 21:41
OldWang911: 即便是無酒精啤酒在市場也是有一定需求 如果堅持手排 05/01 21:45
OldWang911: 的人會選type R吧 05/01 21:45
canallchen: 買CIVIC就好。人走車還在 05/01 22:00
wheat1130: 業務哪次不是說接滿單,XD 05/01 22:48
wtmjs: 我去看山土匪的時候,業務也跟我說賣很好。 05/01 23:02
knight313: 我可能寧願買240的FL5 05/01 23:24
SALEENS7LM: 先別下手,過幾個月搞不好滯銷大降價 05/01 23:28
final01: 這種車一個月頂多幾台吧?他本來就沒要熱賣 05/01 23:30
Benefits: 這台不錯,只是沒我們這些牛馬的事 05/01 23:33
Benefits: Prelude的定位就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油電系統中操控最好 05/01 23:34
Benefits: 的車,沒有之一。 05/01 23:34
Benefits: 也別髒臭吵震的純油車來比,客群不同. 05/01 23:36
yuanpu: 看黑澤元治老爺評論底盤、車體剛性、避震、車身平衡(不 05/01 23:54
yuanpu: 太有nose dive與squat)、煞車,都有很高評價,當然動力能 05/01 23:54
yuanpu: 好一點當然更好XD看來用Type R的底盤是有差的,這老爺可 05/01 23:54
yuanpu: 是毒舌著稱,以前是NSX, S2000的測試車手,很多人說他的 05/01 23:54
yuanpu: 身體感知可是比測試儀器還要厲害啊!話說這個S+ shift退 05/01 23:54
yuanpu: 檔居然像手排一樣有補油音效,這是哪招啊XD裡面有提到S+ 05/01 23:54
yuanpu: 雖然是模擬變速,但開起來有點像DCT的感覺,檔煞效果也很 05/01 23:54
yuanpu: 明顯。不會開手排的話,好像可以考慮XD話說我有跟兒子講 05/01 23:54
yuanpu: ,以後不要拿我的冷清去換披露,我會生氣的XD 05/01 23:54
ilp345: 這台零百真的是9秒多嗎 05/01 23:57
neil0611: 會秀的話不行 05/01 23:58
OldWang911: Carwow有測好像是7.多 05/02 00:05
OldWang911: 7.XX 05/02 00:06
fuyuo1469: 我去看的時候明明就不給開後車廂,還是這是只有大 05/02 00:19
fuyuo1469: 中本田給客人的特別待遇? 05/02 00:19
OldWang911: https://i.mopix.cc/MoZ0W7.jpg 05/02 00:21
LeeFrank: 打到骨折再買 05/02 00:21
OldWang911: https://i.mopix.cc/BOdFqL.jpg 05/02 00:21
OldWang911: https://i.mopix.cc/r76wEp.jpg 05/02 00:21
OldWang911: 翻譯Carwow Mat Watson最後給prelude的評語:還沒試 05/02 00:23
OldWang911: 車之前,我打從心底覺得我不可能喜歡這台車,但是我 05/02 00:23
OldWang911: 徹底的大錯特錯了,這是一台很棒很棒的車(a good good 05/02 00:23
OldWang911: car) 05/02 00:23
OldWang911: https://i.mopix.cc/3ms1ah.jpg 05/02 00:26
OldWang911: 最後還稱讚底盤很棒 05/02 00:26
OldWang911: 對了,剛剛評語翻譯忘了翻Mat說他非常非常喜歡prelude 05/02 00:28
OldWang911: . 05/02 00:28
OldWang911: https://i.mopix.cc/4SvObv.jpg 05/02 00:28
OldWang911: 剛剛有版友在問得加速 05/02 00:28
LeeFrank: 都cvt了 會買的不可能在乎加速 05/02 00:31
LeeFrank: 外觀好看 開起來舒服就好 05/02 00:32
hondasho: https://youtu.be/QLUIExAnNcE i-MMD 不是CVT…… 05/02 00:43
hondasho: 這是馬達+發電機+齒輪組的電驅總成 05/02 00:44
OldWang911: 剛無聊回去看了一下我之前的文章,如果這台是賣180萬 05/02 00:51
OldWang911: 那翔哥真的是猜的神準 05/02 00:51
yuanpu: 這台在日本還比FL5貴,如果台本願意進Type R買18X我一定 05/02 00:56
yuanpu: 掏錢買 05/02 00:56
lancechance: 哪次不是單接滿了 笑 05/02 01:08
allyourshit: 140的喜美當時也說是滿單了 然後就降價惹 05/02 02:06
maximper79: 問就是滿 05/02 02:33
valkyrie02: 家裡一台k9 3000進口的開了23年 的感想只有,如果是 05/02 02:34
valkyrie02: 台本最好再想想 05/02 02:34
OldWang911: 開了23年 也夠本了吧 05/02 02:38
OldWang911: 況且這台是進口車,老是在那邊台本 05/02 02:39
lolwtfnow: 原來86開一百七還不夠過分 本質迷不簡單阿 05/02 03:18
joiedevivre: 身體感知比儀器強XDD 還以為在說大國工匠哈哈哈哈哈 05/02 03:32
ShaNe1993: 不是很多人都在分享預售都賣完了嗎 反正沒進幾台 05/02 06:23
ShaNe1993: 賣死忠的剛好 05/02 06:23
Dino14124: 本田三傻跳的開心,可惜了一台好車 05/02 06:34
uei1201: 美國賣不了,來台灣加價賣 05/02 06:45
zzahoward: 來 再來看開箱幾台 哈哈 05/02 06:47
apps9661509: 你要認真說的話這台在日本的售價就是完全對標type R 05/02 06:53
apps9661509: ,所以這台賣180就代表如果台苯進type R的話也會是這 05/02 06:53
apps9661509: 個價位,這樣你還會覺得貴嗎? 05/02 06:53
yuanpu: 沒看到黑澤老爺的評論前,我也是好奇這台本田怎麼敢開這麼 05/02 07:28
yuanpu: 高的價?看完後我了解了,就把底盤類的想成是type R類似,但 05/02 07:28
yuanpu: 動力是喜美油電&調得不錯的S+換檔,內裝應該也是好一點.台 05/02 07:28
yuanpu: 本記得如果「有機會」進type R要比照這價錢啊~ 05/02 07:28
yuanpu: 黑澤的評測影片 https://tinyurl.com/a6bu773e 05/02 07:30
yuanpu: 他講的細節其他車評不太有人講,不用懷疑人家人體感測機 05/02 07:34
yuanpu: 的真假,自己去查一下這個人的來頭就可以知道了 05/02 07:34
linrichman: 如果把美規type R 運回台灣,然後台本賣18X我可能會 05/02 08:01
linrichman: 恨自己 05/02 08:01
yuanpu: Integra Type S應該比較可能,現在日本就在搞這種逆輸入 05/02 08:12
yuanpu: 。Type R不是美製 05/02 08:12
smile521688: 認真問 會鏽嗎? 05/02 08:52
OldWang911: 豐田北七又來臭別牌的粉絲了,某人真的很喜歡幫牛頭牌 05/02 08:53
OldWang911: 敗人品 05/02 08:53
OldWang911: 可惜一整篇文章與推文方向原本都聚焦在車子的文章, 05/02 09:07
OldWang911: 但是某人就是喜歡臭版友 05/02 09:07
vespar: 我就問什麼時候要引進美規civic si 台本能不能加油點 05/02 09:11
MilkTeaMan: 只賣第一批本田粉沒有第二批 05/02 09:15
QQ5566: 你也不遑多讓 05/02 10:39
TT123: 比預期還低 05/02 10:49
zonemori: 買到撞到喔 05/02 10:58
WiLLSTW: 真假 190萬以下那當作可日常開的雙門開價不錯阿 05/02 11:34
WiLLSTW: 不然以Civic e:HEV那個開價法 台灣大概要賣到250萬诶 05/02 11:35
WiLLSTW: 不算超值沒錯 但以本田近年開價來說非常意外了 05/02 11:36
WiLLSTW: (86在台灣我覺得也是賣略貴的那邊) 05/02 11:36
Tars: 北美銷量烙賽 從預購要加價到降價還滯銷 台灣本粉幫幫忙啊 05/02 11:40
long19870130: 這台車銷量應該跟civic 差不多注定沒打算大賣,主力 05/02 11:42
long19870130: 放在CRV hrv 05/02 11:42
mr26879: 單就產品來說不錯,本田對電氣化中保留駕駛樂趣這題的答 05/02 12:22
mr26879: 案,但她終究不是小跑車或鋼砲,受眾不吧,如果理性大於 05/02 12:23
mr26879: 感性,又不想買鋼砲,這台16X-17X成交應該有戲 05/02 12:24
mr26879: 至於回答正不正確就交給時間驗證了 05/02 12:27
Dino14124: 可憐哪~沒有之一~ 05/02 12:50
Dino14124: 本田真的滿衰的,有你們三個知名寶幫忙招黑 05/02 12:50
OldWang911: 豐田真的很倒楣 被你一直招黑 :~~ 05/02 12:57
hondasho: 私以為Lexus這種高級牌的車主,格調都有一定水準的說~ 05/02 13:07
Dino14124: 所以我才說可惜一台好車,你們慢慢跳吧反正也就這樣了 05/02 13:15
fuyuo1469: 本田放棄六缸機從頭到尾就是個錯誤,現在來看CAFE 05/02 14:03
fuyuo1469: 政策只要有個正常人總統就直接蛋雕了,到底憑什麼 05/02 14:03
fuyuo1469: 整個品牌產品線只留一套油電能賣就叫做現代進步 05/02 14:03
fuyuo1469: 喔對了補充一下我去看的時候業務其實也有說這次的 05/02 14:06
fuyuo1469: 接單模式就是下訂排產等船期,「量產車沒有在像超 05/02 14:06
fuyuo1469: 跑一樣在限量的」 05/02 14:06
hondasho: https://i.mopix.cc/1NBWUd.jpg 沒放棄六缸啊~明年就會 05/02 14:10
hondasho: 有V6的油電出來了 05/02 14:10
OldWang911: @yuanpu 你不要在意,那些本黑什麼都要酸一下。如果 05/02 19:12
OldWang911: 今天改成討論牛頭牌的車子,他們就會改口稱讚果然豐 05/02 19:12
OldWang911: 田老司機比儀器還強 05/02 19:12
proyo: 幾個月前看國外介紹影片,兩部影片介紹不約而同外 05/02 19:31
proyo: 型都說TOYOTA的車頭+保時捷的車尾,這款人家日本車 05/02 19:31
proyo: 壇有他的歷史性,所以日本開賣不少人買的是「情懷 05/02 19:31
proyo: 」,台灣對這車款也沒這個情懷…這車下場大概跟當 05/02 19:31
proyo: 年台灣賣CR-Z差不多吧.. 05/02 19:31
yuanpu: 笑死,我還真沒買過台本的車耶XD黑澤輩份這麼高,土屋遇 05/02 19:31
yuanpu: 到他也是要退三步。質疑他人體感測能力,只會被笑有眼無 05/02 19:31
yuanpu: 珠吧 05/02 19:31
godallan: 這台就type R底盤 到底是誰一直誤導是civic底盤 05/02 21:03

🚗 汽車 car 版:熱門文章

🚗 汽車 car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