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0922001 : 感覺比VT差,但如果可以借券出去好像可以買 06/25 15:35
→ abc0922001 : 如果不錯,到時候把台股一些部位轉到這支來 06/25 15:36
推 gn005066 : 買VT就好== 06/25 15:36
→ abc0922001 : 經理費+管理費依規模在0.5%~0.6%,不含其他費用 06/25 15:37
→ abc0922001 : VT加上股息稅差不多0.6%,費用率比這支低 06/25 15:38
→ lionel20002 : 本來就沒得比 這個就方便資產認列而已 06/25 15:41
推 nick77542134: 想請問現在很多人會同時配置台美股對嗎 06/25 15:44
推 Zyth : 本來就要配置一些在美股 06/25 15:45
推 Yamaholic : 看起來還不錯啊 06/25 15:45
→ Zyth : 但貝萊德的009813 績效有點......... 06/25 15:46
推 Hiyaweng : 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啊,笨蛋! 06/25 15:46
→ BlueBird5566: Etf 已經多到我都不認識了 06/25 15:50
推 Cowyau : 感覺很無聊的ETF 06/25 15:50
→ yuyulin9168 : 感覺量產一堆有的沒的ETF了 06/25 15:57
→ jack1042 : 外商etf操作都很迷 06/25 15:58
推 mmmn52332 : 9813績效超慘 06/25 15:58
→ adort : 不能連結VT就好嗎 06/25 16:03
推 kano2525 : 這個就台版VT,好處是可以出借跟質押,還有認列財產 06/25 16:04
→ kano2525 : 證明,比總費用當然是比不上英股的VWRA跟IMID 06/25 16:04
→ excercang : 9826這隻內扣之前不是預估0.8上下嗎 06/25 16:04
推 Ensidia : 連結VT發行商賺頭太少沒意思 06/25 16:05
推 VVizZ : 這幹嘛用的 06/25 16:07
推 s70337033 : 不想開海外或複委託又想投資全世界就買 06/25 16:07
→ VVizZ : 比台積電還不會漲我買幹嘛 06/25 16:08
推 wulaw5566 : 不如出三星、海力士、美光ETF,頂多加個鎧俠跟新帝 06/25 16:09
→ wulaw5566 : 就好,不需要其他雜魚股票。 06/25 16:09
推 howhow801122: 垃圾等VT 06/25 16:09
→ usmaik : VT 績效很差 06/25 16:10
推 herrowui : 上千檔? 這行情以它的績效大概會被笑爛吧! 06/25 16:15
推 bobboy8755 : 等上市來每月配置一些當保底 06/25 16:24
推 sussj : 不要買一堆垃圾,不想重壓科技股,all in 00646就好 06/25 16:37
推 aspirev3 : 去年VT 贏標普500呀 06/25 16:42
推 abc0922001 : 今年也贏 06/25 16:44
推 sussj : 所以現在標普500相當便宜啊 06/25 16:47
→ sam90205 : 這是拿來給你開爆槓桿的吧 06/25 16:57
→ sam90205 : 信貸質押融資 換報酬 06/25 16:57
推 kenda : 分散=績效也分散 要想清楚 才那點錢別想太多 06/25 17:07
推 Jimny5566 : 成份股為ETF的ETF? 06/25 17:16
→ budaixi : VT能認列信貸質押直接無敵 06/25 17:30
推 k91011022 : 這檔質押應該不錯 06/25 17:31
推 onekoni : 能質押借券當期貨擔保 基本無敵了 06/25 17:40
推 try0905 : 9813真的爛 06/25 17:46
→ howard912 : ETF出一堆真的很誇張 06/25 17:46
→ howard912 : 沒錢分散個屁 06/25 17:46
推 Obama : 我應該會繼續買VT,對台版的追蹤誤差沒信心 06/25 18:17
推 sussj : 近1年voo29.7%,VT22.7%,VT哪有贏標普500 06/25 18:26
噓 awanderer : 跟VT就是不一樣的東西,哪來追蹤誤差,真好笑 06/25 18:36
推 Obama : 連追蹤誤差都不懂 不知道誰比較好笑 06/25 19:39
→ Obama : 有人連這檔ETF是追蹤指數都不知 回去多唸點書 06/25 19:40
推 ikachann : 質押ETF 06/25 19:50
推 aza0290 : 成本太高了 06/25 20:37
推 B9702115 : 有點像大賣空電影裡的垃圾債券 06/25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