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e04x8 : 噴,漲價就對了 06/22 23:12
推 sunshine142 : 台積電哪時候才會跟進調漲啊 等好久了 06/22 23:12
推 GoToCHT : 噴 06/22 23:12
推 matico : 噴噴 06/22 23:12
→ asjh612 : 漲漲漲 06/22 23:13
推 barryliou01 : 今天發哥的新聞好多 明天要拉了嗎 06/22 23:14
→ roder : 六千 06/22 23:14
→ coolrock : 科技業軍備競賽,趁現在撈就對了 06/22 23:14

推 AZ09 : 明天一根 06/22 23:16
推 neo19 : 0056又要噴了 06/22 23:16
推 zigq : 買一堆新聞喔 ㄏ 該出發了吧 06/22 23:16
推 onekoni : 漲價 一根 06/22 23:17
推 babyyou0988 : 腦大 發糕啊!!! 06/22 23:17
推 cct1121 : 關鍵字 "漲價" 06/22 23:18
推 neoa01 : 噴爆 06/22 23:19
推 Jerry469 : 呵呵 一堆新聞 06/22 23:19
→ kusotoripeko: 電子股還有什麼漲很少的嗎 06/22 23:20
推 Nick0907 : 大家一起漲 ! 06/22 23:21
推 PTTMAXQQ : 明天如果沒鎖死這就不應該了對吧 06/22 23:22
推 julian42 : 台積漲那個一點點而已 ic 設計也要漲 06/22 23:23
→ PTTMAXQQ : 現在漲最少的叫做台積電 06/22 23:23
推 tomdavis : 通知客戶漲價 然後估狗就回去找舊愛了 06/22 23:24
推 Waitaha : IC設計全面噴出 06/22 23:24
推 bucket10Y : 爽啊刺啊 漲價噴噴噴 06/22 23:24
→ mainsa : 看財報就是賺爛 然後還要瞎扯什麼通膨壓力是哪招 06/22 23:25
→ mainsa : 直白一點說我就是想多賺有很難嗎? 06/22 23:25
推 DanielHAO : 又一根..... 06/22 23:25
推 alfi2016 : 漲價=股價 先看6800 06/22 23:26
推 daniel6412 : 一個市場兩種解讀,漲價噴噴噴,通膨升升升 06/22 23:27
→ guagua1101 : 老ai表示不要再漲了.. 06/22 23:29
→ PTTMAXQQ : 等等 你是說聯發科要通知谷狗說俺設計晶片要漲價是 06/22 23:30
→ PTTMAXQQ : 嗎 這…. 06/22 23:30
→ a11011788 : 漲價就是噴 06/22 23:31
→ brian040818 : GG只會壓榨自己人 06/22 23:32
推 rickas0507 : 漲就是噴 06/22 23:32
推 LINPINPARK : 谷歌現在反應中嗎?-6%中 06/22 23:33
推 WhaleYu : 快噴好嗎 06/22 23:33
推 NTU303150195: 2330+0052歐印 06/22 23:34
推 uxy82 : GG法說會該說要漲了吧 06/22 23:36
推 azurewrath00: 要5000了 06/22 23:36
推 julian42 : 然後系統場再反應成本漲價 06/22 23:37
→ WenliYang : 噴噴噴噴噴噴噴 06/22 23:38
推 neko0624 : 8000 06/22 23:39
→ bojan0701 : 看財報了 到底是獲利增加 還是客戶不買單了 06/22 23:40
→ b9513227 : 我大GG快漲價啊 06/22 23:41
推 Riyar : 噴爛 06/22 23:41
→ Sonas : 不是 你腫摸比GG早漲價阿XDD 06/22 23:43
推 PTTMAXQQ : 我突然感覺台積電的營收….嗯 06/22 23:43
推 s555666 : 高階晶片就GG專賣,可以大膽漲價吧 06/22 23:44
推 luche : 漲多少?? 06/22 23:45
→ Brown1010 : 又要噴了好累,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賣 06/22 23:45
推 misthide : 反觀台積電在那邊不敢漲價 06/22 23:45
推 wulaw5566 : 台積電漲會吃反壟斷 06/22 23:50
推 gargoyles : 現在就是這樣 不是只要設計晶片還要確保有材料能做 06/22 23:58
→ gargoyles : 設計出來屌炸天供應商說產線沒你的份了等於吃屎 06/23 00:00
→ luke0407123 : 漲起來 收錢收錢收錢 06/23 00:03
→ luke0407123 : 台積電漲根本不會吃反壟斷好嗎 今年也有漲-.- 06/23 00:03
→ cyshowen : 下一步說不定跟上GG砍分紅比例財報噴出 06/23 00:04
推 offstage : 美國想要台積電吃反壟斷他就會吃 06/23 00:11
推 nfsong : 噴爆 06/23 00:11
→ offstage : 就跟台灣會不會成為外匯操縱國是看美國心情 06/23 00:11
→ Nya54088 : 發布時間:2026 年 06 月 22 日 所以今天是利多不 06/23 00:12
→ Nya54088 : 漲? 06/23 00:12
→ s213092921 : 還敢漲價?年底華為教你們做人 06/23 00:16
→ yunf : 股價漲那麼多說成本扛不住? 06/23 00:28
推 bj45566 : 笑死!華為先把自家的摺疊機做好吧,又重又難用 06/23 00:31
→ loopdiuretic: 台積電這軟蛋還在努力中 06/23 00:35
推 rock74228 : 以為是賣房子嗎?加價賣 賣更好 06/23 00:37
→ bigair888 : 台積也要漲嗎 06/23 00:40
推 sm3bp078 : 發爛 06/23 00:53
推 Ashand : 成本太高 要崩了 06/23 01:00
推 johnny5411 : 噴 06/23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