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518182011 : 會 請歐印 06/22 19:21
推 harrychen413: 我說會你信不信 06/22 19:22
真的不能不信 當初就是不信沒跟到
※ 編輯: ga3322165 (118.168.157.142 臺灣), 06/22/2026 19:22:25
推 g0t24568 : 本益比差那麼多 06/22 19:22
推 kettle1226 : 明年十倍 06/22 19:22
推 learnbao : 準備上200 06/22 19:23
噓 oneeyewolf : 上看500感謝抬轎 06/22 19:24
推 alfi2016 : 複製國巨走勢 06/22 19:24
→ wulaw5566 : 記憶體哪時候有群創這本益比過? 06/22 19:24
推 sda84225 : 會 請融資開槓桿 06/22 19:25
推 bear31223 : 是 明天最後上車機會 06/22 19:25
推 ezorttc : 目標800 06/22 19:26
噓 blackpork : 群創營收都是面板,啥FOPLP的營收根本可笑. 06/22 19:27
→ blackpork : 但散戶買單最重要,滿倉等抬轎. 06/22 19:27
推 pqpqpqpq : 會,不用謝 06/22 19:28
推 bear31223 : 不過友達基期更低 包子禮拜三好像會被關 06/22 19:28
推 jenchieh5 : 群創500 友達300 彩晶200 06/22 19:28
推 gogga : 漲4倍了叫基期低喔? 06/22 19:28
推 thetide0512 : 你的想法是產品排擠效應 並且需求量大 06/22 19:29
推 apolloapollo: 先看500 06/22 19:29
→ thetide0512 : 二極體麗正 完美符合 06/22 19:29
推 hikoala : 500 06/22 19:29
推 gunng : 奇美電以前最高有65元? 06/22 19:29
推 Waitaha : 會 100塊以下的群創都是禮物 06/22 19:29
→ DonDonFans : 0 本益比差那麼多 06/22 19:30
推 polk5566 : 噴到500 06/22 19:31
推 aaa80563 : 記憶體本益比很委屈 建議直接記憶體 06/22 19:32
推 drraujn : 群創史高178 這次會過 06/22 19:32
推 ymx3xc : 大家都知道是炒的,嘎上100 06/22 19:33
推 hkcdc : 記憶體現在本益比不到10 06/22 19:33
推 fhill12 : 看2330能噴多高 06/22 19:33
推 cool10528 : 上看2000 06/22 19:33
推 ohya111326 : 想被割韭菜就快買 06/22 19:33
→ eddiecslee : 今年eps 最多3塊 要噴到哪裡去??? 06/22 19:34
推 Hoshan : 上看1000啦 好不好 06/22 19:34
推 s24066774 : 4月到現在都漲3倍了 06/22 19:34
推 id44kimo : 正達應該會比較好拉,包子太重了 06/22 19:35
→ brella : 前陣子有掉到43 06/22 19:36
→ brella : 前陣子有掉到43 06/22 19:36
→ goodman5566 : 這時代什麼都有可能 06/22 19:36
→ brella : 現在漲到快70 06/22 19:36
→ SDFSDF : 群創是複製聯發科走勢 06/22 19:36
→ SDFSDF : 關之前漲六七隻漲停 關的時候繼續漲 出來更大尾再 06/22 19:37
→ SDFSDF : 5隻 06/22 19:37
推 mayday8888 : 左踢群聯 右踹創意 06/22 19:37
推 agpc : 賣廠收益逐月認列,才能炒股。 06/22 19:38
推 bluepokil : 沒1000 我是不會賣的 06/22 19:39
→ agpc : 周三20分盤見真章唷 06/22 19:40
推 notea : 被關了 06/22 19:42
推 LipaCat5566 : 先看200塊 06/22 19:43
推 wiesley1029 : 會上200 快歐印 06/22 19:45
推 luche : 友達太幸運啦 06/22 19:45
推 yang57 : GG的合作廠商有低於百元以下的嗎? 06/22 19:47
→ BroDians : 記憶體是從頭到尾都在賣記憶體 06/22 19:48
→ karate : 有fu糗就會噴啦 06/22 19:48
推 redbeanbread: 大膽一點 06/22 19:49

推 joyeszhang : 我說會到力成這個價位你信嗎? 06/22 19:52
推 doublecc : 越關越大尾 06/22 19:53
推 lawyer94 : 上看1000 06/22 19:54
推 u9596g12 : 我們的人說上看200 看你跟不 06/22 19:54
推 strams : 15塊買進誒600張……到30-40還能理解,現在的完全不 06/22 19:59
→ strams : 懂再漲什麼了……所有COPOS的東西都要2028才會投產 06/22 19:59
推 ptttpt : 這種問題聰明的就不用問 基期低的塞錢進去蹲就對了 06/22 19:59
→ ptttpt : 不然你是要買一張20.30萬的嗎 06/22 19:59
→ strams : 今天把最後100張賣掉了 06/22 20:00
噓 dickey2 : 基期低? 06/22 20:02
推 ggyy9854 : EPS0.21 06/22 20:03
推 Merlini : 看300 06/22 20:04
推 love9130218 : 群創剛出獄又要被關了嗎?不過這次有標注意讓人跑 06/22 20:04
→ love9130218 : 了 06/22 20:04
推 talesh35624 : 會 06/22 20:04
推 thetide0512 : 不就漲國際明星大廠都跑來合作嗎 這麼有FU糗還算EPS 06/22 20:07
→ thetide0512 : 台股現在100以下都叫低價股 30跟60根本沒區別 06/22 20:08
推 ibanes : 會複製國巨 06/22 20:09
噓 OctJimmy : 群創沒有跟台積合作,闢謠一下 06/22 20:11
→ OctJimmy : FOPLP跟COPOS就是不一樣的東西,不要混為一談 06/22 20:11
噓 Corgifans : 拿面板跟記憶體比...想賺錢想瘋了? 06/22 20:12
推 PTTTWER : 歷史前高178 看戲 06/22 20:14
推 jerrychuang : TGV預期有多大,股價就有多高 06/22 20:16
推 sofar14 : 不是艾比登跟台積群創????我看到假消息了? 06/22 20:17
推 ptttpt : 60本來就低基期 = = 你還活在10年前喔 06/22 20:19
推 Sianan : 跟記憶體比不合適 應該跟光通信比 都是提前2年反應 06/22 20:19
→ Sianan : 會不會複製誰知道 高風險高收益 06/22 20:19
推 modhairs : 群創=群聯+創意,懂? 06/22 20:20
推 qtzbbztq : 本質不同啦 但是群創以前都能噴到那麼多 靠著題材噴 06/22 20:21
→ qtzbbztq : 回歷史高點 應該不難 06/22 20:21
推 hhhhh11 : 我們的人又贏 06/22 20:21
推 zxzx443 : 人家真的有賺錢 身心受創扣掉賣房地產營收在哪? 06/22 20:22
推 misson : 包子讚讚讚 06/22 20:22
噓 OctJimmy : 台積COPOS就自己做,demo機都在試了,群創就是FOPL 06/22 20:22
→ OctJimmy : P沒有中介層,不會用在AI晶片 06/22 20:22
推 jumilin927 : 0 06/22 20:22
推 cleanx : 已經炒到2028預估營收了,真的能成長? 06/22 20:24
推 Yoimiya : 一年內沒上100 我請你吃雞排 06/22 20:26
推 ycsheaven : 炒股而已 追大立光 日月光可能都比群創好 06/22 20:26
推 ll2233445566: 年底1000,有緣才跟你說的 06/22 20:27
推 edden7489 : 完了,高點到了 06/22 20:27
→ Corgifans : 認真說,能上100要偷笑。短期看80就好 06/22 20:27
推 m50205811 : 看你信不信我們的人 06/22 20:28
推 ptttpt : 怎麼一堆推文很怕群創漲上去的樣子 拜託 讓人家賺 06/22 20:28
→ ptttpt : 一下你是很痛苦喔XDDD 06/22 20:28
推 hc20016 : 群創複製6147吧 一樣都轉機股 06/22 20:29
推 HAHAHUNG : 對 營收0.27 股價0.27*12*40=129.6保底 06/22 20:31
→ HAHAHUNG : FOPLP成熟之後營收更高 06/22 20:31
推 Sianan : 蛤 不是說台積跟Ibiden跟群創有試做玻璃載板表現良 06/22 20:32
→ Sianan : 好?而且確實群創有跟東捷跟工研院做出TGV方案 看 06/22 20:32
→ Sianan : 起來是很合理的啊 06/22 20:32
推 WisestCat : 看股價評估基期 是在搞笑嗎 06/22 20:34
推 thetide0512 : 一堆人根本不知道FOPLP是幹嘛 還有未來的重要性 06/22 20:35
推 jengmei : 想太多 06/22 20:37
推 kimono1022 : 貓咪我覺得要套一輩子了 十年要偷笑 06/22 20:38
推 orzzroGC : 現在不買 1000你就買不到了(O) 06/22 20:39
→ kimono1022 : 我的梗圖被AI改成賺 也太瞎XDDDD 06/22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