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wardChan : 南亞不是傳產了06/22 17:34
推 johnwu : 有三個電信股…06/22 17:34
推 onekoni : 0052:06/22 17:35
推 lakershank : 2330與他的快樂夥伴06/22 17:35
→ onekoni : 不過52沒台達電 有點可惜06/22 17:36
推 oldfatman : 南亞算科技股了吧06/22 17:36
推 kill2400 : 結果越來越像0052..06/22 17:36
推 Vincent6964 : 台版QQQ06/22 17:36
→ Jaspercool : 0052沒台達電 但是其他科技權值股比0050高 06/22 17:38
推 MIshad : 0050不是50大嗎 科技股漲成這樣沒辦法吧06/22 17:39
推 ohya111326 : 南亞現在是科技股供應鏈06/22 17:39
推 brian3639 : 南亞賣飛的我…….06/22 17:39
推 curlymonkey : 何必分散,這就是趨勢06/22 17:40
金融股報酬率還行啦,有挑對還是有漲贏大盤
→ zxcjimyou : 南亞被列入傳產 請跟他道歉他不是06/22 17:41
推 pikachu123 : 要分散不會去買voo嗎 台灣傳產怎麼挑都是垃圾 06/22 17:41
→ tmdl : 看來0050也按耐不住了06/22 17:43
→ searchroy : 四寶遲早會回去,有南亞科股票太多了06/22 17:43
推 kutkin : 現在就算傳產獲利穩定一樣蛋雕06/22 17:43
→ kutkin : 0050有點像道瓊指數的選法06/22 17:45
推 twic : 有005506/22 17:46
推 kutkin : 再用市值加權 有點混合06/22 17:49
推 tsainalunba4: 因為0050只收台灣市值前50大的公司 不收垃圾06/22 17:50
推 HiuAnOP : 分散買VT啊06/22 17:51
推 tsainalunba4: 管你傳產 科技股 金融股 電信股 生技股空殼公司 只06/22 17:52
→ tsainalunba4: 要夠 大 就能入選0050 06/22 17:52
推 neoa01 : 南亞不能這樣看,他現在算是科技股06/22 17:53
推 foolwind : 版上有9成99的人財產不到要避險的程度06/22 17:53
推 AndyMAX : 電信被科技業排除也太慘 電信工程分數還曾經僅次與06/22 17:54
→ AndyMAX : 光電工程06/22 17:54
推 Imgoodjob : 南亞不算傳產了吧06/22 17:54
推 holyseraph : 南亞塑膠是台塑四寶唯一能打的 06/22 18:03
※ 編輯: DogEggz (113.185.110.22 越南), 06/22/2026 18:04:41
推 hectorbibby : 金融自己另外買就好啊,又不會倒 06/22 18:04
→ DogEggz : 我是覺得三大電信都還在50大也蠻猛的,明明主要還 06/22 18:06
→ DogEggz : 是內需市場,只能說台灣人有錢? 06/22 18:06
推 holyseraph : 日本食品大廠味之素也是傳產 06/22 18:07
推 neoa01 : 而且南亞 還持有南亞科、南電這麼大量的股份 06/22 18:10
→ neoa01 : 1、記憶體,你光是看sndk,mu就知道牙科就算1000也 06/22 18:10
→ neoa01 : 不過份 06/22 18:10
→ neoa01 : 2、載板不贅述,2000應該也有可能。 06/22 18:10
→ neoa01 : 更重要的是0050、0056,把南亞、南電、南亞科都列 06/22 18:10
→ neoa01 : 入,這龐大的錢流,穩妥妥的 06/22 18:10
推 alu2904 : 無腦50就是舒服 06/22 18:10
推 Xration : 直接兩倍台積電 算了 06/22 18:16
推 cblade : 統一 牛奶概念股 被嫌棄qq 06/22 18:18
推 apple123773 : 0052.... 06/22 18:20
推 joyeszhang : 長榮我看也快滾了 06/22 18:24
推 gotwins : 市值型自動幫你汰弱留強,不用瞎忙 06/22 18:43
推 barryliou01 : 0050最近的績效不比0052差 06/22 18:44
→ yurian : 電信已經是傳產啦? 06/22 18:51
→ yurian : 台灣產業就這樣 會怕去買vt 06/22 18:52
推 kitsune318 : 再買0051啊 06/22 18:52
推 charles4185 : 有人知道009816的狀況嗎? 06/22 19:10
推 tsujishiori : 長榮以後的可能下次換股就會全部被剔除 06/22 19:20
推 vux : 一堆拖油瓶 06/22 19:42
推 kutkin : 電信產業有轉投資 06/22 19:44
推 abc0922001 : 要分散風險就買VT 06/22 19:55
推 springman : 我想出清的股票比例還佔25.87%,傳產還是很高的。 06/22 19:56
推 kiversonx17 : 想不到我的阿榮快被踢出去了... 06/22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