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luu2 : 樓下內褲線 06/22 17:09
→ simon0529 : 這是我們的人第一次的勝利嗎? 06/22 17:10
推 winohya : 你太樂觀了,我只能這麼說 06/22 17:10
推 VVizZ : 我們的人 06/22 17:10
推 nakayamayyt : 群創賺這樣 正達大概也會挺猛的 06/22 17:11
推 thetide0512 : FOPLP的營收 不是玻璃基板的 06/22 17:11
推 holyseraph : 我們的人這次大獲全勝,上看100元 06/22 17:11
推 aaa80563 : 反觀戀人 06/22 17:15
推 id44kimo : 正達已經在玩了 06/22 17:16
推 jerrychuang : 我們的人喊70,算達標了...賺爛 06/22 17:19
→ palina : 99東捷 06/22 17:25
推 zxcv820421 : 我們的人不是說上看100嗎 06/22 17:25
推 b777787 : 正達 群創 載通通買起來 06/22 17:27
推 zilong : 我們的人是看100的 06/22 17:28
推 aika5512308 : 同事49元附近已經歐印等100了 06/22 17:29
推 b69 : 同事50左右全部賣飛 06/22 17:29
推 jumilin927 : 我們的人賺爛 06/22 17:32
→ jumilin927 : 100前沒信心的不要說是我們的人 06/22 17:33
推 fire01 : 我們的人:三位數 06/22 17:33
推 johnmoooyy : 分批認列,看看隔壁正達,負的才會噴,正的是拿來 06/22 17:34
→ johnmoooyy : 出貨用的,等回檔再買 06/22 17:34
推 Sianan : 是在算三小= = 明明是CarUX今年開始計入財報 你沒 06/22 17:35
→ Sianan : 看從1月就差不多是這個營收 CarUX收購前年營收平均 06/22 17:35
→ Sianan : 500億 也就是月均41.5億 你去加去年群創營收不就得 06/22 17:35
→ Sianan : 到差不多結果 06/22 17:35
推 Brioni : 臆測成份大 06/22 17:37
噓 kitkat1051 : 量產 呵 06/22 17:38
噓 andy79323 : 先看半年再吹 06/22 17:40
推 omanorboyo : 賣廠很多都分批認列啊.. 06/22 17:40
→ bear31223 : 南茂廠的先認列? 06/22 17:41
推 ALIENKUO : 99力成 06/22 17:41
→ searchroy : 破百指日可待 06/22 17:44
推 Clive502 : 賣廠的分批認列,外加今年砍了不少人,公司每個月 06/22 17:48
→ Clive502 : 能可以少支出幾千萬的人力成本 06/22 17:48
推 jerrychuang : 記錯,去年八月14塊時,我們的人喊的是80.100都是最 06/22 17:50
→ jerrychuang : 近才開始喊的 06/22 17:50
→ imlucky : 好奇是本業嗎 06/22 17:50
→ ccc52168 : 講玻璃基板的,是用在哪個產品? 06/22 17:54
→ fallinlove15: 好了啦 06/22 17:56
推 energyy1104 : 我們的人沒上100嗎 不可能吧 06/22 17:56
→ dearhau : 賣廠的不會算進營收吧,算業外吧 06/22 17:56
推 JPskytree : 但今天收低…很抖 06/22 17:56
→ excercang : 收低才好阿,明天也跌一下,不然又要關 06/22 17:59
→ fallinlove15: 你如果掰扇出型封裝可能還騙的到人 玻璃基板現階段 06/22 18:00
→ fallinlove15: 跟玩具一樣 06/22 18:00
→ d8511557 : 面板封裝連認證都還沒過.不就去年收購的先鋒帶來 06/22 18:01
→ d8511557 : 的車用營收.低軌衛星法說會也直接打槍沒有.. 06/22 18:02
→ d8511557 : 然後高階的面板封裝還在測試階段. 06/22 18:02
→ d8511557 : 對手有韓國跟力成. 韓國這塊進度比台灣還快. 06/22 18:03
→ d8511557 : 不過轉型是好事.不管是群創還是友達都不能當純面板 06/22 18:03
→ d8511557 : 以往這樣看了.友達的車用認證也過了 06/22 18:04
→ d8511557 : 要看下半年能帶來多少營收就是. 06/22 18:04
→ d8511557 : 跟以前比算很好了 06/22 18:05
→ d8511557 : 有一說一 股價高低是一回事. 今天還是收紅 06/22 18:07
→ kimi0126 : 個人推測是業外收益 06/22 18:09
→ d8511557 : 看營收的話的確有可能是業外攤提認列 06/22 18:11
→ d8511557 : 但也不好說 畢竟車用這塊毛利高 06/22 18:12
→ d8511557 : 面板封裝這部分營收目前可以無視就是. 06/22 18:12
→ d8511557 : 如果單月都能穩定300E以上就很可觀了 06/22 18:13
→ d8511557 : 樓上也有人點出關鍵點 就是賣廠縮減人事等等 06/22 18:17
→ d8511557 : 整體營運成本下降不少.不然營收其實是月減 06/22 18:18
→ d8511557 : 公司轉型算成功 股價大噴合理! 06/22 18:18
推 starfishfish: 不過TGV好像不是用在現在的FOPLP上而且EMIB-T的良率 06/22 18:30
→ starfishfish: ....買正達的是賭個夢想的嗎? 06/22 18:30
→ porter0917 : 賣一堆廠哪來的產能 真是炒出來的 06/22 18:31
推 starfishfish: 認同d8511557的說法...現在可能賭個夢想 06/22 18:32
→ d8511557 : 賭夢想沒錯 其實友達一開始也有打算搞這個 06/22 18:32
→ d8511557 : 台積電一開始是先找友達 但友達可能不想弄這個 06/22 18:33
→ d8511557 : 1.面板切進封裝領域要面的挑戰太多 06/22 18:33
→ d8511557 : 2.競爭對手也都不是什麼二線廠.都是大廠 06/22 18:34
→ d8511557 : 3.要量產要弄高階的TGV以上要大量投資設備 06/22 18:34
→ d8511557 : 4.上面說的 良率跟封裝製程 這都不是短時間能看到的 06/22 18:35
推 starfishfish: 感謝d8511557大 06/22 18:36
→ d8511557 : 但這就是個未來會實現的產業題材 當然值得賭 06/22 18:36
→ d8511557 : 友達反而最後選了CPO中跟面板有關連性的東西 06/22 18:37
→ d8511557 : 但友達不知道留這麼多資金到底要幹嘛.. 06/22 18:40
→ d8511557 : 像是最近友達的車用才剛過認證也是搞了3年才過. 06/22 18:43
→ d8511557 : 要認證過才有機會量產.能帶來多少營收也是在賭 06/22 18:44
推 Saynai : 就是納入pioneer 的關係 06/22 19:10
推 agpc : 若明天再漲,最快周三又20分處置,會大幅回測嗎? 06/22 19:13
推 zmack0905 : 台灣一堆環團怪人唧唧歪歪,手上有廠房的只要還有 06/22 19:14
→ zmack0905 : 機會擴張應該不會想賣吧 06/22 19:14
推 bezlin : 股本798.92億元,玻璃基极要佔税後淨制多大比例? 06/22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