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kakalin : 好了拉要幾篇 會怕就空手要問幾遍 06/22 16:45
→ Dirgo : 如果你問的是2026Q1甚至前五個月的話肯定不行 06/22 16:46
推 a98562343 : 勇敢的人先享受 買就對了 06/22 16:46
推 wiki67la : 一堆定存呢,那些也是錢啊 06/22 16:46
推 s1135187 : 信仰不夠就賣飛看別人賺嚕 06/22 16:46
推 onekoni : 可以 七月52000 年底60000 eps都算跟得上 06/22 16:46
噓 Dean997 : 你繼續空手就好~ 06/22 16:46
→ nose123 : 有人懼高,就代表還會繼續漲… 06/22 16:46
推 yoshiki78529: 你就繼續空手 06/22 16:46
→ theropod : 台股還有人在看基本面喔? 我都看消息麵 06/22 16:47
噓 crystal0100 : 不夠 現在空 驕傲十輩子 06/22 16:47
噓 diefish5566 : 台積電pe才多少在那談漲幅 06/22 16:47
推 Jaspercool : 你看一下費半 3月到現在漲一倍了 06/22 16:47
→ zinckerio : 老人家的退休金和儲蓄是很驚人的 06/22 16:47
→ ohya111326 : 費半還不算一飛衝天? 06/22 16:47
→ Jaspercool : 你覺得漲太多你就空 06/22 16:47
推 Pheromone : 沒時間解釋了 快上車 06/22 16:47
→ nose123 : 當懼高的人入場買,代表行情已是__點… 06/22 16:48
→ Jaspercool : 看一下費半 台股照那漲幅 現在應該要7萬才對 06/22 16:48
噓 qqtab : Xx魚已經告訴你本週離場了 06/22 16:48
噓 Orenjifurai : 不夠阿 快崩了 趕緊放空 06/22 16:48
噓 jackie0414 : 醒醒吧 你一張也沒有 06/22 16:49
推 LINPINPARK : 樓下開麵攤問一下 06/22 16:49
推 chalon : 你認為撐不起就不要買啊 市場會給答案 06/22 16:49
推 SphereDavid : 幫空手仔QQ 06/22 16:49
推 d0089145 : 去年經濟成長7%今年Q1 13% 給你參考 06/22 16:49
→ Royalweger : 會擔心建議入袋為安 06/22 16:49
推 rebel : 台積今年pe大概到25了 我覺得差不多合理價上緣了 06/22 16:49
噓 chuchuyy : 企業EPS跟出口數據都在那邊給你看了 06/22 16:50
→ Obama19 : 覺得不行趕快空 肉很多 06/22 16:50
推 jack2300211 : 費半不是漲很大嗎 你是剛進股市的菜逼喔? 06/22 16:50
噓 mtvkuk : 你有在看美股嗎.... 06/22 16:50
→ timetostudy : 加入空軍,目前缺很多 06/22 16:51
推 guk : 快崩了加空 06/22 16:51
→ LipaCat5566 : 現在AI供應鏈都在賭 韓國賭最兇 只看台灣還好 06/22 16:51

推 bucket10Y : MU? Marvell? 沒有在漲?好了啦 你繼續空手就好 06/22 16:51
→ kullan : 想空就自己去 不需要一直出來喊話壯膽 06/22 16:52
推 eastereaster: GG有,其它像台達和ABF那種就不好說了 06/22 16:52
→ tenghui : 你空手齁嘻嘻 06/22 16:52
噓 zax12321 : 你就空手就好了 台股怎樣乾你屁事 06/22 16:52
推 godknows29 : 下個月要7萬了 06/22 16:52
推 yayohola : 這些股票跑到美國會噴更兇 06/22 16:53
→ eastereaster: 股版壞人多,那些留言很多都是講反話 06/22 16:53
→ LipaCat5566 : 最好買了錢刪app反正這次大的來是真的跑不掉 06/22 16:54
→ AndyMAX : 不值得 外資已經跑光 趕快空爆 06/22 16:54
→ frankie30432: 台積電撐得起 06/22 16:54
推 polestar0505: 年底8萬 06/22 16:54
→ fhjqwefs : 講真話你也不會信 只會信自己想信的 06/22 16:54
推 brian3639 : 說得都對 06/22 16:54
推 ef88041811 : 怎麼不說韓股 漲的更誇張好嗎 06/22 16:54
噓 justin531xx : 整天吃麵 06/22 16:55
→ ben121196 : 急了 06/22 16:55
噓 giveusatank9: 美股記憶體:哩咧供三小 06/22 16:55
推 CCPenis : 大家都知道撐不起 但炒作哪需要基本面 06/22 16:55
噓 angeltear15 : 06/22 16:55
噓 w22519352 : 韓國今年股價翻倍,台股還差很遠 06/22 16:56
→ darkmonster : 等震盪 06/22 16:56
→ w22519352 : 指數 06/22 16:56
推 Howard000123: 我覺得台積電還是太便宜了 其他的都漲太多 06/22 16:56
→ blackdragon : 一起拿房貸拼誰贏誰退休 06/22 16:57
推 fishead1116 : PE才20倍 06/22 16:57
推 Howard000123: 但炒作就是市場的一環 對啊 06/22 16:58
推 lavendersea : 台積電真的便宜 外資持續控盤中 06/22 16:58
噓 imlucky : 日韓美都在噴 你在說什麼 06/22 16:58
推 patear : 你以為台灣房價所得比世界第二的錢哪裡來的?把炒 06/22 16:58
→ patear : 房的錢移來股市就是這樣 06/22 16:58
→ imlucky : 又不是獨漲台股 06/22 16:58
噓 autoexecbat : 不行 快賣 06/22 16:58
推 dbdudsorj : 對 不能支撐 所以你趕快空 拜託你 06/22 16:59
→ kiroru : 費半: 看不起我? 06/22 16:59
推 ethan0419 : 泡菜化是這樣子的 06/22 16:59
→ imlucky : 趨勢就是這樣 基本面不重要了 06/22 16:59
推 ru04hj4 : 現在年增100%是地板 很可怕的 06/22 16:59
推 c800 : 位階還算低 06/22 17:01
噓 GX90160SS : 看費半 菜雞 06/22 17:01
推 kducky : 去年不是7%吧 記得8還9 06/22 17:02
推 lakershank : 當初萬八就有雜音了,跟本沒人信3年後的今天長這樣 06/22 17:03
推 WhaleYu : 為何不行 06/22 17:03
推 sunday0913 : 行情總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看來要直上6萬了 06/22 17:04
推 fire01 : 定存大軍即將入場 06/22 17:04
推 EddieWuRJJ : 快賣 06/22 17:05
推 merom : 不能 很可怕 塊陶 06/22 17:05

推 cage820518 : 不能 快賣 06/22 17:06

推 menShow : 可能不行,加空~ 06/22 17:09
→ kiboryin : 你的美股是看到鬼嗎 06/22 17:09
推 a069275235 : 去看一下今年GDP… 06/22 17:10
推 kcg123 : 看到這種蒸丸文,就是知道糕點來了. 06/22 17:11
推 DustToDust : 剛要起飛而已 06/22 17:11
推 ChungLi5566 : 基本面不就台積電eps預估100 06/22 17:11
→ Kenhon : 4 一直買一直噴 不要不信 cc 06/22 17:12
→ ChungLi5566 : 股價2500只是合理價 還不含本夢比 06/22 17:12
推 JacqueJones : 同樣的美股不也一樣? 06/22 17:13
推 zxcasd848 : 會怕就跑 06/22 17:14
推 bj45566 : 一個字:夠 06/22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