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721 : 太少 崩 06/22 16:31
推 knightjames : 還可追嗎? 06/22 16:31
推 dodolong0310: 3位數 06/22 16:31
推 AkiMegumi : 外資賣飛 06/22 16:31
噓 rcf150cc : 賺錢的股票就是路邊一條 下去 06/22 16:32
推 Imgoodjob : 上看100 06/22 16:32
推 gelegelego : 明天一 06/22 16:32
→ shuyunh : 肉包變精品包? 06/22 16:32
推 isolaX : 來喔 算本益比 06/22 16:32
推 HarukaLM : 100見... 06/22 16:32
推 EVGAMIS : 現在誰還看本益比? 06/22 16:33
推 holyseraph : 標題不夠聳動 應該要強調EPS比去年成長2800% 06/22 16:33
噓 ken123321987: 算本益比來了 要開始出貨了 06/22 16:33
→ jt13 : 我們的人沒在看基本面 06/22 16:33
推 chqwert8910a: 是不是 一堆人賭世足輸錢把氣出在電視上XD 06/22 16:33
推 dogayo : 什麼鬼 這個有算賣廠之類的嗎? 有這麼誇張? 06/22 16:33
推 AlvaroMorata: 哇 很高耶 真的要直衝80 上看100了 06/22 16:33
推 moses801 : 這樣要鎖幾根 06/22 16:34
推 agpc : 賣廠收益嗎? 06/22 16:34
→ tctv2002 : 你會懷念兩位數的面板 06/22 16:34
推 neomaster : 群創是在看未來展望 06/22 16:34
→ u97127011 : 0.27×12×30 06/22 16:35
推 qazxc1156892: 崩 06/22 16:35
推 leftwalk : 有FU糗比較重要 06/22 16:35
推 Jeff1989 : 這算好嗎? 06/22 16:35
推 omanorboyo : 我們看的是2030年 06/22 16:36
推 addison123 : 利多出盡 06/22 16:36
推 nakayamayyt : 看趴數就是噴到外太空 06/22 16:36
推 aaronkuan : 應該是賣廠收益多,本業賺不多,人事成本都裁掉一些 06/22 16:36
推 robust083 : 群創還有幾個廠可賣 06/22 16:36
→ k1222 : 噴 06/22 16:37
推 SmileRIO : 沒一百不賣 06/22 16:37
推 ohya111326 : 包子很容易臭酸 不可不小心 06/22 16:37
推 holyseraph : EPS與去年同期相比:+2800% 06/22 16:37
推 janies7890 : 買包包,換鮑鮑 06/22 16:38
推 s505015 : 世足概念股 06/22 16:38
推 wtfskysa : 抓最後一個 06/22 16:38
推 shumann1810 : 本夢比嗎xd 06/22 16:38
推 ycsheaven : 要100了!狂! 06/22 16:39
推 jeffofpower1: 我們的人 06/22 16:40
推 axll : 這有包含賣廠收益嗎? 06/22 16:40
噓 Ostrich : 記憶體委屈了 06/22 16:40
推 Zyth : 本益比對這種股根本毫無參考價值 06/22 16:40

推 yoshiki78529: 夠爛 一百見 06/22 16:40
推 runslow : 噴 ~ 100 06/22 16:40
→ MrTen : 今天小兒爆賣一波 明天看誰會道歉 06/22 16:40
推 thetide0512 : 營收開始出來 準備破百 06/22 16:41
推 Avril1975 : %數驚人營收笑死人 06/22 16:41
推 luche : 一季可以賺一元 不得了 06/22 16:41
→ omanorboyo : 3.4月賣廠快200億 看四月自結認列多少 06/22 16:41
推 x58420 : 保底百元 06/22 16:41
推 pudge : Fu糗! 06/22 16:42
推 chalon : 蠻強的欸 06/22 16:42
推 maimss : 爛死了,台股最愛 06/22 16:43
推 glasseater : 這麼賺!?喵喵有料 06/22 16:43
推 ibanes : 本益比100倍,肉還超多的 06/22 16:43
推 iimk0918 : 會漲才重要吧...管他營收多少 06/22 16:43
推 sck5211 : 有沒有業外阿 06/22 16:44
→ herculus6502: 愈 06/22 16:44
推 vincent0525 : 貓貓是看fu糗! 06/22 16:45
→ fallinlove15: 一時賣廠一時爽 一直賣廠一直爽 06/22 16:45
→ theropod : 看來肉還很多~~明天買 06/22 16:45
推 almanch : 本夢比還沒破 續噴 06/22 16:45
推 MinJun5566 : 0.27*12*40=129.6 06/22 16:46
推 dknymaster : 幹!!!超扯 06/22 16:46
推 huangin : 2654%,是手不小心按到嗎 06/22 16:46
推 twokck9999 : 越爛越噴?? 06/22 16:46
推 angeltear15 : 敷求 06/22 16:46
→ Dean997 : 夠垃圾難怪可以噴 06/22 16:47
推 hsylwz : 好像有戲 06/22 16:48
推 westmoney : 太讚了吧,這會幾根漲停? 06/22 16:48
噓 love327157 : 這種還能長 台股笑死人 06/22 16:48
推 Hiyaweng : 已反應 疑? 06/22 16:48
推 jerrychuang : 嚇死人? 不過為什麼不是提供五月自結阿 06/22 16:49
→ timetostudy : 真的笑死,明天有好戲看了 06/22 16:50
推 zaibright : 這真的100見 06/22 16:51
推 colamaz : 明天好戲 06/22 16:51

推 satosi011 : 賣廠的錢啊 今年大概可以靠賣廠賺200億 06/22 16:52
推 neil0611 : 越爛越噴 上看100 06/22 16:52
推 ddd852 : 爛死 06/22 16:52
推 moon0308 : 成長2800% 委屈了 06/22 16:52
→ stevenyu82 : 賣廠房 06/22 16:53
推 charmingpink: 笑死 越爛越噴 06/22 16:53
→ MediaPlayer : 這啥爛東西,本夢比太高了吧 06/22 16:53
→ lovehan : 台G海力士包 06/22 16:53
推 aaa80563 : 單位賺比去年多? 壽司吧 06/22 16:54
推 dogayo : 這應該沒有賣廠的錢 至少賣給日月光跟矽品的沒有 06/22 16:54
→ a11011788 : 爛噴 06/22 16:54
→ dogayo : 金額對不上 06/22 16:54
→ VVizZ : 2800%明天一根 06/22 16:54
推 zaqwsxjason : 又要噴了 06/22 16:55
→ brian3639 : 賺錢了 06/22 16:55
推 tp6vup4 : 噴 06/22 16:55
推 misthide : 賣廠概念股 裁員概念股 06/22 16:55
推 mythwind : 噴 06/22 16:56
推 Haerin520 : 一字鎖 06/22 16:56
→ satosi011 : 面板價格這個月似乎漲不動了 06/22 16:56
推 basha : 有業外嗎 06/22 16:57
推 jumilin927 : 我們的人賺好賺滿 06/22 16:57
推 v58264579 : 看來玩真的,明天漲停 06/22 16:57
推 jumilin927 : 看衰的繼續看我們的人賺錢 06/22 16:59
→ aippa : 什麼本益比100倍,我再大你100倍! 06/22 17:00
推 jackydon : 4月賺贏Q1,太強了 06/22 17:01
推 Haerin520 : 記得跟留言反著做~ 06/22 17:02
推 yisian : 光是CoPoS就不只是現在的價格 06/22 17:02
推 edinie : 誰委屈? 06/22 17:04
推 ptttpt : 看推文就知道今天一堆人賣飛 06/22 17:06
推 hsylwz : 這應該是沒有賣廠的 06/22 17:06
→ Haerin520 : 有的話怎麼可能0.2 06/22 17:06
→ Haerin520 : 至少破1 06/22 17:06
噓 NEX4036 : 2027 TP 300 隨便買隨便賺 跟上 06/22 17:08
噓 bairn : 上看1字頭 06/22 17:08
推 Adrian : 群創100 友達50 06/22 17:08
推 iammi21 : 記憶體考低價庫存,包子靠低價廠房 06/22 17:09
→ d8511557 : 看營收吧 5月營收月減,面板封裝廠有題材就是 06/22 17:09
推 oopsskimo : 本夢比破百 06/22 17:10
推 aids893001 : 2800!!!噴爛 06/22 17:11
推 dragon9487 : 群創套房 06/22 17:13
推 yuxuan : 可憐啊!有一堆空手看衰仔又哭暈在房裡囉 06/22 17:18
噓 q43128 : 幹 當初30幾元入手 06/22 17:22
推 jumilin927 : 看空仔就是繼續看我們的人賺錢 06/22 17:22
→ q43128 : 只能追高了嗎?可以南下載客嗎?我還沒上車啊 06/22 17:22
推 u632986 : 才0.27怎麼可能有算賣廠啦 06/22 17:23
推 Merlini : 噴爆 100百面贏啊 06/22 17:23
推 chihwei739 : 0.27*12*100 06/22 17:24
推 mikkle : 這隻不看eps的 06/22 17:25
推 Roger1015 : 應該是賣廠...台股現況百元以下股票沒人會在意財報 06/22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