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n58912 : 把錢送我重頭開始 06/22 16:08
推 marx93521 : 賣掉啊 06/22 16:08
推 ColdM : etf就當作存銀行的錢 就是存款而已別想太多 06/22 16:08
噓 GX90160SS : GN會說看未實現損益打手X 06/22 16:08
推 ririkasos : 你存股的目標是啥? 目標達到了嗎? 沒達到幹嘛賣 06/22 16:08
噓 gwofeng : 我先 06/22 16:08
推 kobe9527 : 這是什麼煩惱 你存錢錢越來越多會不開心? 06/22 16:08
推 lcic : 全部質押歐印正二就很有感了 06/22 16:08
→ a606152004 : 要錢就賣啊 不缺錢就繼續放啊 06/22 16:08
→ kobe9527 : 你就當比銀行利率好超多的定存就好 06/22 16:09
推 dnzteeqrq : 資產配置阿 =.= 06/22 16:09
→ jyunwei : 全賣 06/22 16:09
推 DustToDust : 拿去開查某才是真的自己的 06/22 16:09
→ GX90160SS : 會怕就是信仰不足就是怕崩 但你這未實現損益是有 06/22 16:09
→ GX90160SS : 很多嗎 是已經累積到改變人生不用工作了嗎 06/22 16:09
→ jinx55123 : 拉回到讓你賠看你還會不會無病呻吟 06/22 16:09
→ d8511557 : 賣掉再撿回來或換標的... 06/22 16:10
推 onekoni : 把股票借出去收利息就看不到成本 還能避稅+收息 供 06/22 16:10
→ onekoni : 您參考 06/22 16:10
推 yesloveu : 你這症頭比FOMO嚴重 06/22 16:10
推 qweertyui891: 花錢啊 還是錢都放著當神主牌拜 06/22 16:10
→ GX90160SS : 如果沒有的話 就算賠了又如何 人生還不是一樣沒變 06/22 16:10
→ d8511557 : 如果你很看好未來就放著 06/22 16:10
推 ChikanDesu : 廢文 就拿出來花啊 06/22 16:10
→ adamk2 : 賣掉拿到錢後 再重新買回股票 損益變0就沒有迷思了 06/22 16:10
噓 tttt0204 : Chill西朗 06/22 16:11
推 ntuegg : 可以全部領出來放枕頭底下 06/22 16:11
噓 dbdudsorj : 你就是吃飽太閒 懂嗎? 06/22 16:11
→ dbdudsorj : 怕你太煩惱 都給我好了 06/22 16:11
→ MaxMillian : 你FOMO影響鴿? 06/22 16:11
推 iceman321 : 如此不滿意可以捐出去、重頭開始再買一次 06/22 16:11
推 johnwu : 糕… 06/22 16:11
推 kill0934 : 沒有賠就要偷笑了 06/22 16:11
→ d8511557 : 沒有10倍我可是不跑的 06/22 16:11
噓 foolwind : 你全賣換定存好了 06/22 16:11
→ biojo : 看你的標的吧。如果是指數投資買大盤 要把股票當成 06/22 16:11
→ biojo : 資產 要用錢再換成現金 06/22 16:11
推 floatandy : 賣正2 06/22 16:11
推 riceton : 把錢給大家 從頭再來 06/22 16:11
→ floatandy : 買正2 06/22 16:11
噓 richer23 : 股市綠茶= = 06/22 16:11
→ VVizZ : 想買就買阿 只是你買夠了之後會發現還是存股好 06/22 16:11
→ d8511557 : 所以你說的也沒錯 沒10倍很無感 06/22 16:11
推 hosen : 你終於發現抄股票有毒 06/22 16:12
推 SportLeo : 無感是金額不夠大嗎還是麻痺了 06/22 16:12
推 dogalan : 所以你錢放在銀行定存的部分越來越多也是紙上富貴嗎 06/22 16:12
推 no51106 : 賣一張買點什麼犒賞自己有時候比較有動力 06/22 16:13
→ dogalan : 你房子買了房價一直漲也是紙上富貴嗎? 這說法就是胡 06/22 16:13
推 Gipmydanger : 看資產不要看損益 06/22 16:13
噓 checkmarx : 單呢 每天十萬都幾天了 06/22 16:13
推 autoexecbat : 可以送我 06/22 16:13
推 joeliu109 : 我連紙上富貴都沒有 去 06/22 16:13
→ dogalan : 扯 只是你心理認知問題 有缺錢真的需要再花就好了 06/22 16:13
推 CLDER : 股票沒有5倍或10倍的獲利,的確是無感 06/22 16:13
推 onamae : 領出來去旅遊玩玩 賺錢就是要改善生活豐富人生 06/22 16:14
噓 alonso842 : 每天多10萬還能出來演 這不是綠茶甚麼才是綠茶? 06/22 16:14
推 pei520 : 賣掉不就實現了 06/22 16:14
噓 OrangePlusXD: 放在銀行也是數字增加而已,乾脆都領出來放床頭你覺 06/22 16:14
→ OrangePlusXD: 得如何? 06/22 16:14
推 uevol123 : 你毛很多XD 06/22 16:14
→ kivan00 : 在公三小 沒看到鈔票就不爽那領死薪水就好了 06/22 16:14
噓 GX90160SS : 貪狗從第一天投資就是在算複利滾到幾年後淨資產多少 06/22 16:14
推 Ho1liday : 每天才多10萬?用今天7%回推,你也才丟150萬進場而 06/22 16:14
→ Ho1liday : 已? 06/22 16:14
推 mainsa : 解法就是花錢改善生活 買新家電 新床 新枕頭棉被 06/22 16:15
→ icecubes : 錢本來就要適時用啊 一直死守變成首財奴 生活過得 06/22 16:15
→ icecubes : 不好 沒什麼意義 06/22 16:15
→ GX90160SS : 所以我真的不懂中途才那點小錢是在怕什麼 會怕就是 06/22 16:15
推 shizukun0103: 存股不就是另一種存款嗎 為什麼要在意損益 還是你 06/22 16:15
→ shizukun0103: 覺得要領出來當現金比較不會是紙上富貴 06/22 16:15
→ GX90160SS : 不夠貪 06/22 16:15
→ mainsa : 這些對改善生活最有感了 你買那種一台好幾萬的廚房 06/22 16:15
→ mainsa : 家電就會發現自己以前用的是什麼狗屎 06/22 16:15
→ shellback : 看來要賠錢才有感 才不會煩惱 06/22 16:15
→ shizukun0103: 有需要錢就賣掉 拿出來花 不就這麼簡單嗎XD 06/22 16:15
噓 Crushredkiss: 這症頭等回檔就會自己好了 06/22 16:16
噓 james4141989: 賺錢不花你幹嘛賺錢? 06/22 16:16
推 Gipmydanger : 不就跟存款一樣 有人說存款不能提出來用嗎? 06/22 16:17
噓 neil0611 : 買車買房買鑽石買飛機買遊艇 06/22 16:17
推 neilisme : 證券帳戶數字跟你存款數字是有啥差別嗎.... 06/22 16:17
→ kivan00 : 紙上富貴是總賣在低點才有的煩惱 不然缺錢就賣 就是 06/22 16:17
→ kivan00 : 那麼簡單 06/22 16:17
噓 teremy : 你就賣一半呀... 06/22 16:17
→ bbq2005 : 我懂,帳面錢“看起來”變多,實際生活沒改變... 06/22 16:17
→ diefish5566 : 全部賣掉 全部領出來放你家衣櫃和床底最富貴了 06/22 16:17
→ bnn : 吃到肚子裡 練成肌肉不會背叛你 06/22 16:18
→ diefish5566 : 但比你更富貴的可能是蟑螂老鼠白蟻就是了 06/22 16:18
推 a121726598 : 未實現當然無感啊是在哭 賣掉就有感了 06/22 16:18
噓 ketter : 帳面賠錢你就有感了 06/22 16:18
噓 billy791122 : 花式炫耀文 06/22 16:18
→ aabbc777 : 存股算每年+10%,超過的卻不花那就是你不想花而已 06/22 16:18
推 recky96 : 質押一直押,錢都花不完 06/22 16:18
噓 a282172002 : 這啥無病呻吟 06/22 16:18
噓 brian0211 : 炫耀文 06/22 16:19
推 guk : 建議賣光後上酒店1天全花光 06/22 16:19
推 xzhi : 笑死 06/22 16:19
推 kakalin : 去豪宅看一次房 你就會有目標惹 06/22 16:20
推 swda002766 : 拿一點出來爽就不會無感了,相信我,至於要爽什麼? 06/22 16:20
→ swda002766 : 怎麼爽那要你自己去發掘 06/22 16:20
推 lepidoptera : 放著不要動 去吃一餐好的 然後來一發 如果不夠 就 06/22 16:20
→ lepidoptera : 兩發 06/22 16:20
推 Orenjifurai : 去定存 真心不騙 06/22 16:20
推 hihi29 : 早該賣了 未實現損益只是紙上富貴 06/22 16:21
推 w9103 : 吃麵滷蛋可以加2顆 06/22 16:21
推 s555666 : 怕跌就賣掉買避險資產啊 06/22 16:21
噓 Kobe5210 : 無病呻吟 06/22 16:22
推 theurgy : 簡單 就是不要看損益了 蓋牌 去做其他事情 06/22 16:22
推 awss1971 : 一天才多十萬難怪無感~~本金太少啦!!! 06/22 16:22
→ n555123 : 看淨值就好了啊。然後,對,賺錢了去換個手機吧 06/22 16:22
→ n555123 : 我自己是容易不太捨得花,但老實說你最終還是要認 06/22 16:22
→ n555123 : 知自己投資是為了改善現在跟老後的生活,除非會損 06/22 16:22
→ n555123 : 傷你的長期績效,不然賺錢了去買點開心 06/22 16:22
→ j32072 : 別再買了 錢花掉才是真的 06/22 16:22
→ ma721 : 不會拿點出來嗎 06/22 16:23
→ lewdster : 賣掉 錢轉給我你就沒這些困擾了嘻嘻 06/22 16:23
推 kwanles : 適當賣一些用來消費,不影響長期績效的話 06/22 16:24
→ godknows29 : 去花一次平常不會買的東西 然後賣掉那個金額 06/22 16:24
噓 zxcasd848 : 這什麼憨憨困擾 06/22 16:24
推 t803010 : 買點高股息 月月配 06/22 16:25
推 aurse : 都是紙上富貴,變現才是真實的 06/22 16:25
→ purin3333 : 又是只想賣最高的心態嗎? 06/22 16:25
噓 BruceChen227: 要用錢賣掉不就好 06/22 16:25
推 saya2185 : 問就是刪app 你只是想玩短線嗎 06/22 16:25
推 joygo : 拿一點出來出國玩啊 很可怕欸 人生過得不知道自己 06/22 16:26
→ joygo : 想要什麼 06/22 16:26
噓 Luwan : 賣掉敢不敢 06/22 16:26
推 allen73420 : 趕快賣掉,不然都紙上富貴而已,小心大回檔 06/22 16:26
噓 ken000009 : 這樣可以一篇 06/22 16:26
→ wings0610 : 媽的我還以為是gn發文咧 06/22 16:26
推 object : 賣掉拿去花掉啊 不就是怕崩 少賺要人命 06/22 16:27
噓 iammi21 : 破億再來煩惱 06/22 16:27
→ zixiang : 進來拼都是有風險的,但是大部分的人想要無風險爆 06/22 16:27
→ zixiang : 賺,這就是問題 06/22 16:27
→ MichelleHsia: 因為你的底層邏輯錯誤 06/22 16:27
→ ma721 : 想想當初買儲股的目的是什麼 06/22 16:27
→ tctv2002 : 有種東西叫雙向借券 捨不得賣就借券出去 利率設高一 06/22 16:27
→ tctv2002 : 點 06/22 16:27
噓 loopdiuretic: 那你就賣啊 廢話一堆 06/22 16:27
噓 schrei : 部位太小 當你正2有一千萬的時候 今天上班毫無動力 06/22 16:28
噓 Imgoodjob : 賣掉呀 06/22 16:28
推 Tatami4931 : 賺得時候是紙上富貴,賠的時候安慰自己沒賣就沒賠 06/22 16:28
噓 southpeace : 無病呻吟 06/22 16:29
→ fatb : 可以換標的存 06/22 16:29
→ fatb : 現在一堆便宜的股票除非你是跟風ETF不然都找得到 06/22 16:29
推 abcanna : 這就是股票一直漲,內需沒增加的原因,存股族是不 06/22 16:29
→ abcanna : 會花錢的 06/22 16:29
→ Pluto17 : 存股為什麼還要一直看app? 根本就想賣賺價差吧~ 06/22 16:30
推 fantasyscure: 有患得患失感 表示你還不夠有錢 06/22 16:30
噓 OrangePest : 供三小 想存錢就買股想消費就賣股 哪來那麼多五四三 06/22 16:30
→ projectb : 複利了解一下 本金越大賺越多 06/22 16:30
推 f1731025 : 存股族的風險永遠不是股市 是你自己 06/22 16:31
噓 titay333 : 市值不是增加了? 在emo什麼 ? 你想買會賠的? 06/22 16:31
噓 kevin50294 : 漲也哭跌也哭 06/22 16:32
→ fatb : 存股族不會花錢? 又不是神仙 06/22 16:32
推 iceyeman : 簡單 拿去丟高股息 剛好卡在健保上限 有閒錢可以玩 06/22 16:32
→ iceyeman : 不然你就是要練個股基本功 到時玩大的(我那麼好心? 06/22 16:32
→ fatb : 我親戚準備賣一張聯發科買車呢 06/22 16:33
噓 steven3QXD : 這是要調適三小 覺得自己有錢了那就領出來花阿 06/22 16:33
噓 Lmkcat : ....... 06/22 16:34
→ Lmkcat : 窩幫你花好了 06/22 16:34
→ Dirgo : 把賺的錢都領出來爽不會 06/22 16:35
→ kevin0733 : 不就是要用錢賣股領錢 不用錢就繼續放著 在糾結什麼 06/22 16:35
噓 losehope : 你還是去郵局定存吧! 06/22 16:36
推 k1222 : 問就是賣一半 06/22 16:36
推 hellomo : 在這也有股市綠茶…… 06/22 16:38
推 fire01 : 賣掉後做空,賠錢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 06/22 16:38
推 macetyl : 機票買下去 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06/22 16:39
噓 yurian : 那你適合定存啊 十年後打開看他也沒多10趴 06/22 16:39
噓 cphe : 賣掉不就好了 06/22 16:39
推 bigplittlep : 應該是還沒賺到可以退休的金額,所以就還是這樣而 06/22 16:39
→ bigplittlep : 已,等賺到可以退休的錢時就很有感了 06/22 16:39
→ MrTen : 那你轉高股息就有感了 06/22 16:40
→ PTIMIKE : 那你買月月配的,每月入帳就強迫花掉 06/22 16:40
→ macetyl : 每天多10萬本金也不小了 全出去喝茶吧 06/22 16:40
噓 Orenjifurai : 總之你快趕快賣 紙上富貴真的無感 諒你也不敢賣啦 06/22 16:40
→ garyleu : 賣掉、關app 06/22 16:41
噓 THE7088 : 存股就這樣啊 06/22 16:41
推 DellSale999 : 認真說 賣掉一部分 1/4 1/3 低價佈局傳產 06/22 16:41
推 s881720 : 紙上富貴QQ 06/22 16:41
噓 godhand : 這是什麼智障文 怕就賣掉上酒店花掉阿 06/22 16:43
推 lightwang : 老話一句 本大利小利不小 本小利多利不多 多存點本 06/22 16:43
→ lightwang : 金過幾年就有感了 06/22 16:43
噓 csgowen : 股票綠茶 06/22 16:44
→ anchorman13 : 存股族賣股的理由? 06/22 16:44
→ charmingpink: 我也不懂煩惱的理由 06/22 16:45
推 virginmary : 看好大盤就應該繼續放啊.需要用錢就賣幾張.很難嗎? 06/22 16:45
噓 mind324 : 買房也是這樣zzzz 06/22 16:46
噓 ImCPM : 紙上富貴真的是幹話中的幹話 06/22 16:46
→ fallinlove15: 拿一點出來賭博阿 心態平衡一下 06/22 16:47
推 ericsonzhen : 質押 不要再投入拿去買讓自己爽的東西 06/22 16:47
→ a0429 : 只要你物慾低 沒有計劃花大筆錢 就算有幾個億..... 06/22 16:47
推 aa01081008tw: 每天能多10萬..買0050的話你本金1千萬喔 06/22 16:47
→ a0429 : 放股市或放銀行都是紙上富貴 充實自己的內心比較重 06/22 16:48
推 debris : 真的無感 後來就只是數字了 生活還不是一樣 06/22 16:49
→ fallinlove15: 存股本來就是讓你有時間去做別的事啊 06/22 16:49
推 kl0408 : 你可以挪一部份獲利去賺波段阿 06/22 16:49
噓 winken2004 : 去花錢 06/22 16:49
→ excercang : 每月或每賺X%就賣一張掉不就好了 06/22 16:49
→ fallinlove15: 人生不要只有在股市看數字 06/22 16:49
→ fUXKEGG : 那你賣啊 06/22 16:50
噓 supertalker : 存股還問這個? 看著數字一直漲就好啊 06/22 16:50
→ excercang : 你現在的心理就是,紙上富貴不是錢,但又怕賣掉少賺 06/22 16:51
→ excercang : 錢 06/22 16:51
→ pink0926 : 賣掉啊 100萬拿去喝茶玩到爛 100萬拿去買精裝神A 06/22 16:51
推 wishmax : 不缺錢幹嘛賣,相信會越漲越高就好了啊 06/22 16:52
推 KXKFKQK : 怎麼那麼多人覺得紙上富貴,戶頭有上億現金你也這 06/22 16:52
→ excercang : 而且你都存股了,沒必要每天看 06/22 16:52
→ KXKFKQK : 麼覺得嗎,重點在你想不想花吧 06/22 16:52
推 AndyMAX : 你是假存股族 真價差仔 建議一鍵清空方能治療 06/22 16:52
推 ben121196 : 鬧麻了 06/22 16:53
推 Yamaholic : 質押押出來 不用謝 06/22 16:54
推 KURO1214 : 為何我都覺得有賺呢 06/22 16:54
推 hosen : 所以為什麼有人選擇殖利率,因為人性 06/22 16:55
→ KURO1214 : 現在股票這樣漲,根本都比工作一天賺還多了,如果 06/22 16:56
→ KURO1214 : 工作一天一千多,玩股票幾天都賣出都比工作一天還 06/22 16:56
→ KURO1214 : 要高薪水 06/22 16:56
→ hosen : 自己做選擇,賣股票出來花捨不得 06/22 16:56
→ hosen : 只有強迫你除息,把錢放到你手上,你才會拿來花 06/22 16:57
→ hosen : 就文中所說的,賣掉回過頭繼續買更多,買更高 06/22 16:58
→ excercang : 所以高股息,季配或月配的市值型還是很多人買 06/22 16:58
→ hosen : 賭場的毒性讓你就算賺錢也跑不掉 06/22 16:59
→ hosen : 直到你賠錢,出場才會人間清醒 06/22 16:59
→ tinybunny : 有一種東西叫股票信貸 漲高了就能貸更多出來的加碼 06/22 17:00
推 korgh413 : 有賺錢薯條可以加大 06/22 17:00
→ tinybunny : 丸全不用賣骨又有錢鴨 06/22 17:00
推 yeh0416 : 恭喜施主進入了另一個人生境界 06/22 17:01
噓 lookjason : 這種廢文大家也這麼認真 06/22 17:01
推 shaun851025 : 去買期貨呀 保證金可以出金 06/22 17:02
→ yeh0416 : 錢再多都是虛幻的 就是個數字 用這些數字好好創造 06/22 17:02
→ yeh0416 : 跟享受生活吧 06/22 17:02
→ wwewcwwwf : 那你買高股息阿 幫你變現金 06/22 17:03
推 allin2609 : 先賣個幾張出來花天酒地一下 06/22 17:05
→ motozey : 不但便當通膨, 股票也貴到快買不起了, 是吧? 06/22 17:10
→ pnpncat : 把一些部位換成固定收益資產不就好了? 06/22 17:12
→ hooll111 : 能賺幹嘛不繼續賺 除非你自己不相信會繼續漲啊 06/22 17:12
→ Kenhon : 捐出去 cc 06/22 17:13
→ ktom : 可以考慮出清一部分部位入袋為安,再逢低加碼 06/22 17:14
推 softwords : 賣掉三成的錢拿來玩個股波段短線操作不就好了 06/22 17:14
→ alex00089 : 買一些現金流的啊 06/22 17:14
→ aa01081008tw: 現在就是怕實現收益後面會少賺.這類人就是要等到崩 06/22 17:14
→ aquapo11 : 感謝各位推文,尚未混亂的思緒有些釐清,的確是還 06/22 17:14
→ aquapo11 : 賺不夠多、不夠貪,然後想避虧錢、又想賺錢的FOMO 06/22 17:14
→ coolsparrow : 58講得最棒 鈔票全部領出來放床頭 摸的到的錢最有 06/22 17:14
→ coolsparrow : 感 06/22 17:14
→ aa01081008tw: 盤後賠一筆大的才會離場.但什時會崩天知道XD 06/22 17:15
推 edisgood : 每天多十萬 半年多一千多萬 這樣無感 ? 06/22 17:15
推 YumingHuang : 看你存什麼、0050之類的ETF就無腦存就好了.. 06/22 17:15
→ aquapo11 : 也是在釐清自己的問題,投資股票的初衷跟方向沒有清 06/22 17:17
→ aquapo11 : 楚,才產生這些FOMO 06/22 17:17
噓 brian900530 : 無病呻吟 06/22 17:17
推 brian040818 : 自認猜的到頂 就先賣一趟阿 06/22 17:17
噓 jack123573 : 病了 06/22 17:17
噓 henryeech : 錢變多無感?不然要變少才有感嗎 06/22 17:18
推 js850604 : 為自己花錢買經驗,永不貶值 06/22 17:19
推 wiseinnis : 每天10萬 一年2000多萬 還不滿足啊 06/22 17:19
噓 guowei616 : 看到紙上富貴我一律噓 你不懂指數投資是吧 出清去定 06/22 17:19
→ guowei616 : 存吧 實現你的富貴為現金 股市很危險 06/22 17:19
→ aquapo11 : 但自己真的是沒有出場過百分之98的資產都在台股中, 06/22 17:19
→ aquapo11 : 做價差的心態比較少動念 06/22 17:19
→ excercang : 只買ETF就不要每天看了 06/22 17:21
推 kducky : 我連假換電腦0.0 只有花錢當下有感QQ 06/22 17:22
推 piolet : 多少都會經歷過這個吧 06/22 17:22
→ albertk1kil : 覺得成本太高就先停止定期定額啊 06/22 17:24
推 OFETMAN : 適度消費才有動力繼續賺錢 如果不喜歡買貴的感覺 06/22 17:24
→ OFETMAN : 可以下個月開始換標的存 現在etf那麼多 06/22 17:24
推 Sonas : 敢賣掉一些些然後買正2嗎?正2在這幾年也可以嘗試 06/22 17:25
→ Sonas : 存股存看看,承擔點風險,每天損益可以放大 06/22 17:25
推 tengobo : 你要買高股息嗎? 高股息的錢都是幫你賣掉股份後的 06/22 17:26
→ tengobo : 已實現損益唷 06/22 17:26
推 maye : 怎麼會無感?每天算總資金,看到增加就很開心!有 06/22 17:26
→ maye : 想買的東西在預算內就買啊! 06/22 17:26
噓 starfish2903: 為什麼這種文都不會被刪?賺錢還要整天無病呻吟 有 06/22 17:27
→ starfish2903: 什麼毛病 06/22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