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請教各位先進、前輩 小弟原是存股一族,最近幾個月的持股有幸跟著大盤一直漲,看著自己每天的損益都是越 來越多,每天開盤都是比前一天多10萬,一開始的確是很開心,但這半年下來,心態有點 複雜,因為這些都是未實現損益,我根本沒有提領甚麼現金出來,買賣做價差才幾筆,就 算有賣,也還是把獲利再投入股市,感覺這一切都是紙上富貴,而且原先存股標的我還要 比當年更高價去買… 現在心態要進場會覺得成本越來越高,但不進場又怕錯過行情,賣了股票換現金,但又不 知道要把現金部位換成哪種不貶值的東西...... 請問該怎麼調適這一切? 現在只能說服自己不再把下個月薪水投入,留一點給自己買支好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74.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15646.A.151.html
jan58912 : 把錢送我重頭開始 06/22 16:08
marx93521 : 賣掉啊 06/22 16:08
ColdM : etf就當作存銀行的錢 就是存款而已別想太多 06/22 16:08
GX90160SS : GN會說看未實現損益打手X 06/22 16:08
ririkasos : 你存股的目標是啥? 目標達到了嗎? 沒達到幹嘛賣 06/22 16:08
gwofeng : 我先 06/22 16:08
kobe9527 : 這是什麼煩惱 你存錢錢越來越多會不開心? 06/22 16:08
lcic : 全部質押歐印正二就很有感了 06/22 16:08
a606152004 : 要錢就賣啊 不缺錢就繼續放啊 06/22 16:08
kobe9527 : 你就當比銀行利率好超多的定存就好 06/22 16:09
dnzteeqrq : 資產配置阿 =.= 06/22 16:09
jyunwei : 全賣 06/22 16:09
DustToDust : 拿去開查某才是真的自己的 06/22 16:09
GX90160SS : 會怕就是信仰不足就是怕崩 但你這未實現損益是有 06/22 16:09
GX90160SS : 很多嗎 是已經累積到改變人生不用工作了嗎 06/22 16:09
jinx55123 : 拉回到讓你賠看你還會不會無病呻吟 06/22 16:09
d8511557 : 賣掉再撿回來或換標的... 06/22 16:10
onekoni : 把股票借出去收利息就看不到成本 還能避稅+收息 供 06/22 16:10
onekoni : 您參考 06/22 16:10
yesloveu : 你這症頭比FOMO嚴重 06/22 16:10
qweertyui891: 花錢啊 還是錢都放著當神主牌拜 06/22 16:10
GX90160SS : 如果沒有的話 就算賠了又如何 人生還不是一樣沒變 06/22 16:10
d8511557 : 如果你很看好未來就放著 06/22 16:10
ChikanDesu : 廢文 就拿出來花啊 06/22 16:10
adamk2 : 賣掉拿到錢後 再重新買回股票 損益變0就沒有迷思了 06/22 16:10
tttt0204 : Chill西朗 06/22 16:11
ntuegg : 可以全部領出來放枕頭底下 06/22 16:11
dbdudsorj : 你就是吃飽太閒 懂嗎? 06/22 16:11
dbdudsorj : 怕你太煩惱 都給我好了 06/22 16:11
MaxMillian : 你FOMO影響鴿? 06/22 16:11
iceman321 : 如此不滿意可以捐出去、重頭開始再買一次 06/22 16:11
johnwu : 糕… 06/22 16:11
kill0934 : 沒有賠就要偷笑了 06/22 16:11
d8511557 : 沒有10倍我可是不跑的 06/22 16:11
foolwind : 你全賣換定存好了 06/22 16:11
biojo : 看你的標的吧。如果是指數投資買大盤 要把股票當成 06/22 16:11
biojo : 資產 要用錢再換成現金 06/22 16:11
floatandy : 賣正2 06/22 16:11
riceton : 把錢給大家 從頭再來 06/22 16:11
floatandy : 買正2 06/22 16:11
richer23 : 股市綠茶= = 06/22 16:11
VVizZ : 想買就買阿 只是你買夠了之後會發現還是存股好 06/22 16:11
d8511557 : 所以你說的也沒錯 沒10倍很無感 06/22 16:11
hosen : 你終於發現抄股票有毒 06/22 16:12
SportLeo : 無感是金額不夠大嗎還是麻痺了 06/22 16:12
dogalan : 所以你錢放在銀行定存的部分越來越多也是紙上富貴嗎 06/22 16:12
no51106 : 賣一張買點什麼犒賞自己有時候比較有動力 06/22 16:13
dogalan : 你房子買了房價一直漲也是紙上富貴嗎? 這說法就是胡 06/22 16:13
Gipmydanger : 看資產不要看損益 06/22 16:13
checkmarx : 單呢 每天十萬都幾天了 06/22 16:13
autoexecbat : 可以送我 06/22 16:13
joeliu109 : 我連紙上富貴都沒有 去 06/22 16:13
dogalan : 扯 只是你心理認知問題 有缺錢真的需要再花就好了 06/22 16:13
CLDER : 股票沒有5倍或10倍的獲利,的確是無感 06/22 16:13
onamae : 領出來去旅遊玩玩 賺錢就是要改善生活豐富人生 06/22 16:14
alonso842 : 每天多10萬還能出來演 這不是綠茶甚麼才是綠茶? 06/22 16:14
pei520 : 賣掉不就實現了 06/22 16:14
OrangePlusXD: 放在銀行也是數字增加而已,乾脆都領出來放床頭你覺 06/22 16:14
OrangePlusXD: 得如何? 06/22 16:14
uevol123 : 你毛很多XD 06/22 16:14
kivan00 : 在公三小 沒看到鈔票就不爽那領死薪水就好了 06/22 16:14
GX90160SS : 貪狗從第一天投資就是在算複利滾到幾年後淨資產多少 06/22 16:14
Ho1liday : 每天才多10萬?用今天7%回推,你也才丟150萬進場而 06/22 16:14
Ho1liday : 已? 06/22 16:14
mainsa : 解法就是花錢改善生活 買新家電 新床 新枕頭棉被 06/22 16:15
icecubes : 錢本來就要適時用啊 一直死守變成首財奴 生活過得 06/22 16:15
icecubes : 不好 沒什麼意義 06/22 16:15
GX90160SS : 所以我真的不懂中途才那點小錢是在怕什麼 會怕就是 06/22 16:15
shizukun0103: 存股不就是另一種存款嗎 為什麼要在意損益 還是你 06/22 16:15
shizukun0103: 覺得要領出來當現金比較不會是紙上富貴 06/22 16:15
GX90160SS : 不夠貪 06/22 16:15
mainsa : 這些對改善生活最有感了 你買那種一台好幾萬的廚房 06/22 16:15
mainsa : 家電就會發現自己以前用的是什麼狗屎 06/22 16:15
shellback : 看來要賠錢才有感 才不會煩惱 06/22 16:15
shizukun0103: 有需要錢就賣掉 拿出來花 不就這麼簡單嗎XD 06/22 16:15
Crushredkiss: 這症頭等回檔就會自己好了 06/22 16:16
james4141989: 賺錢不花你幹嘛賺錢? 06/22 16:16
Gipmydanger : 不就跟存款一樣 有人說存款不能提出來用嗎? 06/22 16:17
neil0611 : 買車買房買鑽石買飛機買遊艇 06/22 16:17
neilisme : 證券帳戶數字跟你存款數字是有啥差別嗎.... 06/22 16:17
kivan00 : 紙上富貴是總賣在低點才有的煩惱 不然缺錢就賣 就是 06/22 16:17
kivan00 : 那麼簡單 06/22 16:17
teremy : 你就賣一半呀... 06/22 16:17
bbq2005 : 我懂,帳面錢“看起來”變多,實際生活沒改變... 06/22 16:17
diefish5566 : 全部賣掉 全部領出來放你家衣櫃和床底最富貴了 06/22 16:17
bnn : 吃到肚子裡 練成肌肉不會背叛你 06/22 16:18
diefish5566 : 但比你更富貴的可能是蟑螂老鼠白蟻就是了 06/22 16:18
a121726598 : 未實現當然無感啊是在哭 賣掉就有感了 06/22 16:18
ketter : 帳面賠錢你就有感了 06/22 16:18
billy791122 : 花式炫耀文 06/22 16:18
aabbc777 : 存股算每年+10%,超過的卻不花那就是你不想花而已 06/22 16:18
recky96 : 質押一直押,錢都花不完 06/22 16:18
a282172002 : 這啥無病呻吟 06/22 16:18
brian0211 : 炫耀文 06/22 16:19
guk : 建議賣光後上酒店1天全花光 06/22 16:19
xzhi : 笑死 06/22 16:19
kakalin : 去豪宅看一次房 你就會有目標惹 06/22 16:20
swda002766 : 拿一點出來爽就不會無感了,相信我,至於要爽什麼? 06/22 16:20
swda002766 : 怎麼爽那要你自己去發掘 06/22 16:20
lepidoptera : 放著不要動 去吃一餐好的 然後來一發 如果不夠 就 06/22 16:20
lepidoptera : 兩發 06/22 16:20
Orenjifurai : 去定存 真心不騙 06/22 16:20
hihi29 : 早該賣了 未實現損益只是紙上富貴 06/22 16:21
w9103 : 吃麵滷蛋可以加2顆 06/22 16:21
s555666 : 怕跌就賣掉買避險資產啊 06/22 16:21
Kobe5210 : 無病呻吟 06/22 16:22
theurgy : 簡單 就是不要看損益了 蓋牌 去做其他事情 06/22 16:22
awss1971 : 一天才多十萬難怪無感~~本金太少啦!!! 06/22 16:22
n555123 : 看淨值就好了啊。然後,對,賺錢了去換個手機吧 06/22 16:22
n555123 : 我自己是容易不太捨得花,但老實說你最終還是要認 06/22 16:22
n555123 : 知自己投資是為了改善現在跟老後的生活,除非會損 06/22 16:22
n555123 : 傷你的長期績效,不然賺錢了去買點開心 06/22 16:22
j32072 : 別再買了 錢花掉才是真的 06/22 16:22
ma721 : 不會拿點出來嗎 06/22 16:23
lewdster : 賣掉 錢轉給我你就沒這些困擾了嘻嘻 06/22 16:23
kwanles : 適當賣一些用來消費,不影響長期績效的話 06/22 16:24
godknows29 : 去花一次平常不會買的東西 然後賣掉那個金額 06/22 16:24
zxcasd848 : 這什麼憨憨困擾 06/22 16:24
t803010 : 買點高股息 月月配 06/22 16:25
aurse : 都是紙上富貴,變現才是真實的 06/22 16:25
purin3333 : 又是只想賣最高的心態嗎? 06/22 16:25
BruceChen227: 要用錢賣掉不就好 06/22 16:25
saya2185 : 問就是刪app 你只是想玩短線嗎 06/22 16:25
joygo : 拿一點出來出國玩啊 很可怕欸 人生過得不知道自己 06/22 16:26
joygo : 想要什麼 06/22 16:26
Luwan : 賣掉敢不敢 06/22 16:26
allen73420 : 趕快賣掉,不然都紙上富貴而已,小心大回檔 06/22 16:26
ken000009 : 這樣可以一篇 06/22 16:26
wings0610 : 媽的我還以為是gn發文咧 06/22 16:26
object : 賣掉拿去花掉啊 不就是怕崩 少賺要人命 06/22 16:27
iammi21 : 破億再來煩惱 06/22 16:27
zixiang : 進來拼都是有風險的,但是大部分的人想要無風險爆 06/22 16:27
zixiang : 賺,這就是問題 06/22 16:27
MichelleHsia: 因為你的底層邏輯錯誤 06/22 16:27
ma721 : 想想當初買儲股的目的是什麼 06/22 16:27
tctv2002 : 有種東西叫雙向借券 捨不得賣就借券出去 利率設高一 06/22 16:27
tctv2002 : 點 06/22 16:27
loopdiuretic: 那你就賣啊 廢話一堆 06/22 16:27
schrei : 部位太小 當你正2有一千萬的時候 今天上班毫無動力 06/22 16:28
Imgoodjob : 賣掉呀 06/22 16:28
Tatami4931 : 賺得時候是紙上富貴,賠的時候安慰自己沒賣就沒賠 06/22 16:28
southpeace : 無病呻吟 06/22 16:29
fatb : 可以換標的存 06/22 16:29
fatb : 現在一堆便宜的股票除非你是跟風ETF不然都找得到 06/22 16:29
abcanna : 這就是股票一直漲,內需沒增加的原因,存股族是不 06/22 16:29
abcanna : 會花錢的 06/22 16:29
Pluto17 : 存股為什麼還要一直看app? 根本就想賣賺價差吧~ 06/22 16:30
fantasyscure: 有患得患失感 表示你還不夠有錢 06/22 16:30
OrangePest : 供三小 想存錢就買股想消費就賣股 哪來那麼多五四三 06/22 16:30
projectb : 複利了解一下 本金越大賺越多 06/22 16:30
f1731025 : 存股族的風險永遠不是股市 是你自己 06/22 16:31
titay333 : 市值不是增加了? 在emo什麼 ? 你想買會賠的? 06/22 16:31
kevin50294 : 漲也哭跌也哭 06/22 16:32
fatb : 存股族不會花錢? 又不是神仙 06/22 16:32
iceyeman : 簡單 拿去丟高股息 剛好卡在健保上限 有閒錢可以玩 06/22 16:32
iceyeman : 不然你就是要練個股基本功 到時玩大的(我那麼好心? 06/22 16:32
fatb : 我親戚準備賣一張聯發科買車呢 06/22 16:33
steven3QXD : 這是要調適三小 覺得自己有錢了那就領出來花阿 06/22 16:33
Lmkcat : ....... 06/22 16:34
Lmkcat : 窩幫你花好了 06/22 16:34
Dirgo : 把賺的錢都領出來爽不會 06/22 16:35
kevin0733 : 不就是要用錢賣股領錢 不用錢就繼續放著 在糾結什麼 06/22 16:35
losehope : 你還是去郵局定存吧! 06/22 16:36
k1222 : 問就是賣一半 06/22 16:36
hellomo : 在這也有股市綠茶…… 06/22 16:38
fire01 : 賣掉後做空,賠錢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 06/22 16:38
macetyl : 機票買下去 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06/22 16:39
yurian : 那你適合定存啊 十年後打開看他也沒多10趴 06/22 16:39
cphe : 賣掉不就好了 06/22 16:39
bigplittlep : 應該是還沒賺到可以退休的金額,所以就還是這樣而 06/22 16:39
bigplittlep : 已,等賺到可以退休的錢時就很有感了 06/22 16:39
MrTen : 那你轉高股息就有感了 06/22 16:40
PTIMIKE : 那你買月月配的,每月入帳就強迫花掉 06/22 16:40
macetyl : 每天多10萬本金也不小了 全出去喝茶吧 06/22 16:40
Orenjifurai : 總之你快趕快賣 紙上富貴真的無感 諒你也不敢賣啦 06/22 16:40
garyleu : 賣掉、關app 06/22 16:41
THE7088 : 存股就這樣啊 06/22 16:41
DellSale999 : 認真說 賣掉一部分 1/4 1/3 低價佈局傳產 06/22 16:41
s881720 : 紙上富貴QQ 06/22 16:41
godhand : 這是什麼智障文 怕就賣掉上酒店花掉阿 06/22 16:43
lightwang : 老話一句 本大利小利不小 本小利多利不多 多存點本 06/22 16:43
lightwang : 金過幾年就有感了 06/22 16:43
csgowen : 股票綠茶 06/22 16:44
anchorman13 : 存股族賣股的理由? 06/22 16:44
charmingpink: 我也不懂煩惱的理由 06/22 16:45
virginmary : 看好大盤就應該繼續放啊.需要用錢就賣幾張.很難嗎? 06/22 16:45
mind324 : 買房也是這樣zzzz 06/22 16:46
ImCPM : 紙上富貴真的是幹話中的幹話 06/22 16:46
fallinlove15: 拿一點出來賭博阿 心態平衡一下 06/22 16:47
ericsonzhen : 質押 不要再投入拿去買讓自己爽的東西 06/22 16:47
a0429 : 只要你物慾低 沒有計劃花大筆錢 就算有幾個億..... 06/22 16:47
aa01081008tw: 每天能多10萬..買0050的話你本金1千萬喔 06/22 16:47
a0429 : 放股市或放銀行都是紙上富貴 充實自己的內心比較重 06/22 16:48
debris : 真的無感 後來就只是數字了 生活還不是一樣 06/22 16:49
fallinlove15: 存股本來就是讓你有時間去做別的事啊 06/22 16:49
kl0408 : 你可以挪一部份獲利去賺波段阿 06/22 16:49
winken2004 : 去花錢 06/22 16:49
excercang : 每月或每賺X%就賣一張掉不就好了 06/22 16:49
fallinlove15: 人生不要只有在股市看數字 06/22 16:49
fUXKEGG : 那你賣啊 06/22 16:50
supertalker : 存股還問這個? 看著數字一直漲就好啊 06/22 16:50
excercang : 你現在的心理就是,紙上富貴不是錢,但又怕賣掉少賺 06/22 16:51
excercang : 錢 06/22 16:51
pink0926 : 賣掉啊 100萬拿去喝茶玩到爛 100萬拿去買精裝神A 06/22 16:51
wishmax : 不缺錢幹嘛賣,相信會越漲越高就好了啊 06/22 16:52
KXKFKQK : 怎麼那麼多人覺得紙上富貴,戶頭有上億現金你也這 06/22 16:52
excercang : 而且你都存股了,沒必要每天看 06/22 16:52
KXKFKQK : 麼覺得嗎,重點在你想不想花吧 06/22 16:52
AndyMAX : 你是假存股族 真價差仔 建議一鍵清空方能治療 06/22 16:52
ben121196 : 鬧麻了 06/22 16:53
Yamaholic : 質押押出來 不用謝 06/22 16:54
KURO1214 : 為何我都覺得有賺呢 06/22 16:54
hosen : 所以為什麼有人選擇殖利率,因為人性 06/22 16:55
KURO1214 : 現在股票這樣漲,根本都比工作一天賺還多了,如果 06/22 16:56
KURO1214 : 工作一天一千多,玩股票幾天都賣出都比工作一天還 06/22 16:56
KURO1214 : 要高薪水 06/22 16:56
hosen : 自己做選擇,賣股票出來花捨不得 06/22 16:56
hosen : 只有強迫你除息,把錢放到你手上,你才會拿來花 06/22 16:57
hosen : 就文中所說的,賣掉回過頭繼續買更多,買更高 06/22 16:58
excercang : 所以高股息,季配或月配的市值型還是很多人買 06/22 16:58
hosen : 賭場的毒性讓你就算賺錢也跑不掉 06/22 16:59
hosen : 直到你賠錢,出場才會人間清醒 06/22 16:59
tinybunny : 有一種東西叫股票信貸 漲高了就能貸更多出來的加碼 06/22 17:00
korgh413 : 有賺錢薯條可以加大 06/22 17:00
tinybunny : 丸全不用賣骨又有錢鴨 06/22 17:00
yeh0416 : 恭喜施主進入了另一個人生境界 06/22 17:01
lookjason : 這種廢文大家也這麼認真 06/22 17:01
shaun851025 : 去買期貨呀 保證金可以出金 06/22 17:02
yeh0416 : 錢再多都是虛幻的 就是個數字 用這些數字好好創造 06/22 17:02
yeh0416 : 跟享受生活吧 06/22 17:02
wwewcwwwf : 那你買高股息阿 幫你變現金 06/22 17:03
allin2609 : 先賣個幾張出來花天酒地一下 06/22 17:05
motozey : 不但便當通膨, 股票也貴到快買不起了, 是吧? 06/22 17:10
pnpncat : 把一些部位換成固定收益資產不就好了? 06/22 17:12
hooll111 : 能賺幹嘛不繼續賺 除非你自己不相信會繼續漲啊 06/22 17:12
Kenhon : 捐出去 cc 06/22 17:13
ktom : 可以考慮出清一部分部位入袋為安,再逢低加碼 06/22 17:14
softwords : 賣掉三成的錢拿來玩個股波段短線操作不就好了 06/22 17:14
alex00089 : 買一些現金流的啊 06/22 17:14
aa01081008tw: 現在就是怕實現收益後面會少賺.這類人就是要等到崩 06/22 17:14
aquapo11 : 感謝各位推文,尚未混亂的思緒有些釐清,的確是還 06/22 17:14
aquapo11 : 賺不夠多、不夠貪,然後想避虧錢、又想賺錢的FOMO 06/22 17:14
coolsparrow : 58講得最棒 鈔票全部領出來放床頭 摸的到的錢最有 06/22 17:14
coolsparrow : 感 06/22 17:14
aa01081008tw: 盤後賠一筆大的才會離場.但什時會崩天知道XD 06/22 17:15
edisgood : 每天多十萬 半年多一千多萬 這樣無感 ? 06/22 17:15
YumingHuang : 看你存什麼、0050之類的ETF就無腦存就好了.. 06/22 17:15
aquapo11 : 也是在釐清自己的問題,投資股票的初衷跟方向沒有清 06/22 17:17
aquapo11 : 楚,才產生這些FOMO 06/22 17:17
brian900530 : 無病呻吟 06/22 17:17
brian040818 : 自認猜的到頂 就先賣一趟阿 06/22 17:17
jack123573 : 病了 06/22 17:17
henryeech : 錢變多無感?不然要變少才有感嗎 06/22 17:18
js850604 : 為自己花錢買經驗,永不貶值 06/22 17:19
wiseinnis : 每天10萬 一年2000多萬 還不滿足啊 06/22 17:19
guowei616 : 看到紙上富貴我一律噓 你不懂指數投資是吧 出清去定 06/22 17:19
guowei616 : 存吧 實現你的富貴為現金 股市很危險 06/22 17:19
aquapo11 : 但自己真的是沒有出場過百分之98的資產都在台股中, 06/22 17:19
aquapo11 : 做價差的心態比較少動念 06/22 17:19
excercang : 只買ETF就不要每天看了 06/22 17:21
kducky : 我連假換電腦0.0 只有花錢當下有感QQ 06/22 17:22
piolet : 多少都會經歷過這個吧 06/22 17:22
albertk1kil : 覺得成本太高就先停止定期定額啊 06/22 17:24
OFETMAN : 適度消費才有動力繼續賺錢 如果不喜歡買貴的感覺 06/22 17:24
OFETMAN : 可以下個月開始換標的存 現在etf那麼多 06/22 17:24
Sonas : 敢賣掉一些些然後買正2嗎?正2在這幾年也可以嘗試 06/22 17:25
Sonas : 存股存看看,承擔點風險,每天損益可以放大 06/22 17:25
tengobo : 你要買高股息嗎? 高股息的錢都是幫你賣掉股份後的 06/22 17:26
tengobo : 已實現損益唷 06/22 17:26
maye : 怎麼會無感?每天算總資金,看到增加就很開心!有 06/22 17:26
maye : 想買的東西在預算內就買啊! 06/22 17:26
starfish2903: 為什麼這種文都不會被刪?賺錢還要整天無病呻吟 有 06/22 17:27
starfish2903: 什麼毛病 06/22 17:27

💰 股票 Stock 版:熱門文章

💰 股票 Stock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