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aqwsxjason : 噴 06/22 15:37
推 yoshiki78529: 夠爛 一定噴 06/22 15:38
→ bypetty : 好爛 明天一根 06/22 15:38
推 tonypong : 華新科也是一直在井噴…處置完漲更兇 06/22 15:38
→ gininder : 要關20分了 06/22 15:38
推 fly0204 : 夠爛 噴 06/22 15:38
推 STi2011 : 是光洋王 06/22 15:39
推 shannienie : 超爛一直噴欸 06/22 15:39
推 omanorboyo : 難怪一直噴 台股的秘密 06/22 15:40
→ heavensun : 股本比記憶體小 好拉 06/22 15:40
推 jay667788 : 五月已知,看六月 06/22 15:41
推 aa607752 : 0.88*12*100=1056 還有肉 06/22 15:41
推 hook99 : 讚 06/22 15:41
推 sck5211 : 爛死 06/22 15:41
推 winston01 : 又是毛利大增的 明天又是狂噴一根 06/22 15:42
推 a11011788 : 爛噴 06/22 15:42
推 zxcv820421 : 爽啊 繼續抱 06/22 15:43
推 psx : 噴 06/22 15:44
→ j52111226 : 這獲利到底反映到哪一年去了 06/22 15:46
→ s91156 : 可能反應到2100年了吧 06/22 15:46
推 nicexd : 好 明天再1跟 06/22 15:47
推 love20903 : 短短兩個月.股價從地球噴到冥王星去了 06/22 15:48
推 yellone741 : 樓下幫忙算一下本夢比 06/22 15:48
推 aaa80563 : 營收未反應 還在做夢階段 直上1000 06/22 15:48
推 zorgYen : 毛利率應該有20%以上 06/22 15:49
推 zigq : 已經反應在火星設置工廠了 06/22 15:50
推 johnwu : 越爛越噴 06/22 15:50
推 PTTMAXQQ : 這麼爛 肯定要噴爆的對吧?吧? 06/22 15:50
推 fp737 : 光洋王離9位數很近了 06/22 15:51
→ s91156 : 毛利率我是覺得之後至少30%以上吧 06/22 15:51
推 denny2000 : 本益比200倍,肉多多 06/22 15:51
推 Imgoodjob : 噴 不要不信 06/22 15:51
推 deurpye : 超爛 真的該空 06/22 15:51
→ s91156 : 之前的文一堆人懷疑我造假怎樣的啊,所以我之後不打 06/22 15:51
→ s91156 : 算再貼標的文了 06/22 15:51
→ s91156 : 我跟我現實認識的朋友討論就好XD 06/22 15:52
推 yslimit : 明天被動真的要殺一下 06/22 15:52
推 zxcv820421 : 有信光洋王當初華新科的文在處置期間抱著是對的 06/22 15:53
推 talesh35624 : 不錯 06/22 15:53
推 jay667788 : 是不是又要被關了 06/22 15:54
推 Haerin520 : 1000 06/22 15:55
→ Haerin520 : 焦家的股票就是讚 06/22 15:55
→ appledick : 被動真的偏炒 估計又要一波休息十年了吧 06/22 15:56
推 VivianAnn : 沒很多,和2018年的行情差遠了 06/22 15:56
推 doggy0221 : 上看800 06/22 15:57
噓 sincocosin : 根本沒有人質疑 不能因為沒有標的就找藉口 06/22 15:57
推 merom : 88一路發 06/22 15:57
→ bebyjimmy : 夠爛 噴起來 威剛委屈了 06/22 15:58
→ s91156 : 只好推劍湖山惹 06/22 15:59
推 wudishidove : 標的文還是分享一下啊,反正本來就該盈虧自負,他們 06/22 16:00
推 b3c4d5e6f789: 只有我覺得還不錯嗎 06/22 16:00
→ wudishidove : 只是眼紅,不要管酸民 06/22 16:00
推 BellCranell : 還有酸酸那就是會繼續噴空手仔蠻可憐的其實!!!! 06/22 16:00
→ s155260 : 0.88*12*1000 06/22 16:03
推 XXXXCOW : 噴 06/22 16:03
推 maimss : 爛死了,笑死 06/22 16:03
噓 l04 : 今年只要比cpo賺,就是噴,任何股都一樣 06/22 16:04
→ l04 : 聯電 南亞 功率那些都是同樣道理 06/22 16:04
推 isolaX : ABF PART2 準備上千 06/22 16:05
推 pingyi : 牙科 邦邦受委曲了 06/22 16:06
→ s91156 : 今年真的誇張,想得到的沒想到的都噴== 06/22 16:06
推 plewaterlin : 993030 06/22 16:06
推 bear31223 : 光洋王真的賺翻… 06/22 16:07
推 asd43308 : 明天好像要被關了 06/22 16:07
推 gn7722 : 被動元件真的是超瞎 06/22 16:07
→ ly102530 : 難怪一直噴 06/22 16:07
推 jay667788 : 這次還能越關越大尾嗎 06/22 16:07
推 MIOAAZO : 大大以後不分享我怎麼跟單QQ 06/22 16:08
推 asahi98 : 他是老二還是老三都能噴了,台灣的被動老大沒理由不 06/22 16:10
→ asahi98 : 噴吧?我衝進去了!請開始表演2000奔跑show 06/22 16:10
推 one2three3 : 羨慕在車上的人 06/22 16:11
推 jay667788 : 現在上車你也在車上了xD 06/22 16:12
→ asahi98 : 買不起華新我跑去買松尾啦! 06/22 16:12
推 goodapple807: 賺這麼多 股價委屈了 明天一根往上 06/22 16:12
推 asahi98 : 松尾電機一張三萬三台幣不到,我買了幾張,看能不能 06/22 16:16
→ asahi98 : 吃到華新科的油水 06/22 16:16
推 whyhsu : 噴 06/22 16:17
噓 menShow : 不開玩笑,這邊在笑的明天比手速搶票~ 06/22 16:18
推 SkTSMaR1n : 看到這麼爛我就放心了 至少還有五根 06/22 16:18
推 BossGibbs : 成本150,放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06/22 16:22
推 stockcow666 : 衝吧 06/22 16:23
推 SQOneal : 國巨委屈了 06/22 16:27
推 yslimit : 功率元件吸走被動元件資金 06/22 16:30
→ dotober2005 : 走勢要跟景碩一樣嗎..可以先看700了 06/22 16:33
噓 mecca : 越爛越噴QQ 06/22 16:33
推 jeremyyyy : 一年15,噴 06/22 16:34
推 xxxcv : 光洋王還持有台半現在也在噴 06/22 16:45
推 zinckerio : 噴 06/22 16:45
→ chungnokia : 賣掉換點現金 06/22 16:49
噓 pennappendix: 越爛越噴 06/22 16:53
推 Armin : 這麼爛也值五百 06/22 16:53
→ CloudVII : 好爛喔 但怎麼那麼會噴 06/22 16:56
噓 kennnny : 400跑了… 06/22 17:02
推 goodman5566 : 噴 06/22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