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scxz : 都有人喊到十萬了 怎輸! 06/22 15:35
推 smartpoky : 噴噴噴 06/22 15:35
推 Haerin520 : 即將追上日本 06/22 15:35
推 yellone741 : 有機會成為世界第一嗎? 06/22 15:36
推 longlongyi : 歐印0050怎麼輸^ ^ 06/22 15:36
推 seratana : 感謝民進黨政府 06/22 15:36
推 NotGiveUp : 不要再講了,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了 06/22 15:36
→ seratana : 讓台灣經濟爆發 超英趕美準備成為亞洲不列顛 06/22 15:37
→ f204137 : 就說老謝狠準了 偏有人當他反指標 被嘎爛了吧 06/22 15:37
→ seratana : 一堆台灣人買股票都財富自由了 感謝政府 超棒棒的 06/22 15:37
推 ping870224 : 正5教 忠誠 06/22 15:37
→ f204137 : 老謝 吹台股 超久了 06/22 15:37
→ seratana : 感謝民進黨跟賴總統我們準備迎接五萬點 06/22 15:37
→ f204137 : 特定D開頭ID 特別愛貼老謝新聞 呵呵 06/22 15:38
推 autoexecbat : 沒關係 換人做就改買美股 知行合一 06/22 15:38
推 lukeyyy : 扣除台積電仔要來吠了 06/22 15:38
推 haha98 : 全球第四!! 06/22 15:38
→ seratana : 民進黨執政的股市跟國民黨執政的股市差有夠多 06/22 15:39
推 chanel1259 : 強在政府吸血,農保勞保健保都要破產了 06/22 15:39
→ seratana : 感謝政府讓我們買股票都發財 超優秀的政府 06/22 15:39
推 bypetty : 超日趕中做美夢 06/22 15:39
推 autoexecbat : 扣台積電也二萬七了 應該繼續扣鴻海聯發科台達電等 06/22 15:39
推 heavensun : 這麼強 G7開會 應該邀請台灣列席 06/22 15:40
推 crazylag : 超扯 06/22 15:40
推 cblade : 2026經濟奇蹟 06/22 15:40
→ seratana : 台股已經超越德國法國英國,一個小島可以這樣實在 06/22 15:40
→ seratana : 有夠厲害 06/22 15:40
推 Zyth : G7美國就代表臺灣阿 06/22 15:40
→ seratana : 民進黨締造台灣經濟奇蹟 06/22 15:40
推 bvg2536452 : 香港: … 06/22 15:40
推 xcompaqx : 台男努力賺錢給台女花 怎麼輸 06/22 15:40
→ seratana : 一堆人靠股市財富自由了 06/22 15:41
→ cblade : 台灣能這麼強真的很扯,以前無法想像的賺錢 06/22 15:41
→ Sonas : 好扯,每個禮拜進一名? 06/22 15:41
噓 Kobe5210 : 標題詐騙,沒看到誰是網美 06/22 15:41
推 andboypig : 現在才在起漲點 上車還來得及喔 06/22 15:41
推 autoexecbat : 年輕的時候產業還在講毛三到四 現在毛利三十到四十 06/22 15:42
噓 Warnerting : 大多數民眾無感 06/22 15:42
推 kinki999 : 港股比a股還慘 06/22 15:42

推 starport : 扣GG幹嘛 你中美日韓要不要也把優勢的都扣掉 06/22 15:43
推 dpew : 好險是親美,親中就只能自己玩 06/22 15:43
推 sony0223098 : 噴噴噴 06/22 15:43
推 hook99 : 第三有機會嗎 06/22 15:44
噓 hihi29 : 薪資中位數一樣非常悽慘 牛奶一樣世界貴 06/22 15:45
推 DoraPtt : 韓股也是很猛 不知道會不會超過台股 06/22 15:45
→ berserk : 怕 06/22 15:45
→ a606152004 : 香港也是沒落了 06/22 15:45
推 STG44 : 萬歲 06/22 15:46
推 seratana : 科技業薪資爆發 台股買了都發財 台灣錢淹腳目 06/22 15:46
→ seratana : 民進黨萬歲 06/22 15:46
噓 photoless : 炒股炒到 人均市值應該地表第一 06/22 15:47
推 esproject : 誓死效忠正二 06/22 15:47
→ moses801 : 好想贏韓國 06/22 15:48
推 TouSan : 還不是靠台積電 06/22 15:48
推 TopGun2 : 台灣尚勇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2 15:49
推 ZkNight : 台灣世界有錢有反映到你各位身上嗎 06/22 15:50
噓 charliebitme: 到底要衝到幾次全球第四 06/22 15:51
→ ymlin0331 : 怕爆.jpg 06/22 15:52
推 dpew : 一堆去員正二,爽爆 06/22 15:54
推 aeoleron : 看到台灣強 特定帳號就大崩潰XD 06/22 15:55
→ aeoleron : 真是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06/22 15:55
→ kshieh : 扣0050成分股啦 才是真正魯蛇台灣的現況 06/22 15:55
→ gigi030507 : 中國現在還是第2喔。那以前不就第一? 06/22 15:55
推 Rutschman : 看到那些還再崩潰的,難怪會窮一輩子。 06/22 15:55
推 giantwinter : 會贏喔 06/22 15:56
推 asahi98 : 名副其實的超英趕美 06/22 15:56
→ KylianMbappe: 什麼叫不復使命?我怎麼不知道我有背負什麼使命?X 06/22 15:56
→ KylianMbappe: D 06/22 15:56
推 ethan0419 : 炒股炒出榮耀感了 06/22 15:58
推 on32 : 台灣現在再重返1980年代好嗎 AI大爆發起飛 06/22 15:58
→ on32 : 沒有賺到錢的 就不要抱怨說 台灣經濟不好 06/22 15:59
推 jinx5566 : 再過幾年就全球第一了,怎麼輸 06/22 16:00
推 Savior09 : 在股版講貧富差距的真的活該窮一輩子 06/22 16:00
推 Taiwannapa1 : 縱橫掃蕩 復興中華 06/22 16:00
→ jinx5566 : 美中日股現在都很弱小,台股世界第一指日可待 06/22 16:01
推 brian3639 : Wow 06/22 16:01
推 ilsc : 財經大嬸 06/22 16:01
推 momomom : 怎麼有人破防 06/22 16:03
推 pippen456 : 那些喊丸子的不見了 06/22 16:03
噓 HEINOUS : 應該要把0050都扣掉才是真正的台股 06/22 16:05
推 on32 : 台灣超英趕美好嗎 AI基礎建設台灣全包 06/22 16:05
推 q2520q : 處置股也是世界第一 06/22 16:06
推 g27834618 : 為何小小島那麼富? 06/22 16:06
推 jinx5566 : 美股有七巨頭在幫忙扯後腿,輕輕鬆鬆 06/22 16:06
推 s555666 : 說老謝反指標的,台股都從1萬5噴到快5萬了 06/22 16:07
推 siki588 : 終究要第一 不然AI核心是在喊心酸? 06/22 16:08
推 pan1013 : 才2千3百萬人口 衝到第四 太扯了吧 06/22 16:08
推 Informatik : 股市嚇死人 薪水笑死人 06/22 16:08
→ siki588 : 2300萬菁英生物維持地球生態 06/22 16:10
噓 Jerry469 : 財經亡霉 06/22 16:11
推 e04x8 : 這波泡沫爆掉時,應該會很酷 06/22 16:11
推 aagogogo : 謝謝老謝~ 06/22 16:11
推 seratana : 感謝賴總統 06/22 16:13
推 moon128 : 笑死 這篇是海釣嗎 06/22 16:15
推 wwewcwwwf : 上次還有新聞說 他是財經專家 笑死 06/22 16:18
推 APC : 擦鞋童已經轉職總A 了 06/22 16:19
推 ackes : 騙人!! 柵欄版都說台灣民不聊生 鮮奶大家買不起 06/22 16:19
噓 nanco5566 : 之前主持的那種水準 敢出來啊 06/22 16:20
推 johnson0319 : 沒賺到錢的繼續吵牛奶 可憐 06/22 16:20
→ lmc66 : 台積買不起 鮮奶也買不起 人生就這樣了 06/22 16:22
推 edcxz : 第四?怎麼可能 06/22 16:23
推 asahi98 : 樓上廣義來說香港也是掛五星旗的,台灣國旗掛不同, 06/22 16:26
→ asahi98 : 講第四合情合理 06/22 16:26
噓 WWIII : 四強鼎力 06/22 16:27
推 fantasyscure: 日本和中國最後只會被台灣超車 06/22 16:28
推 deathoflove : 回家吸奶最便宜 06/22 16:30
噓 justiceyes : 網美 06/22 16:35
推 wang0314 : 講說扣台積電什麼的言論,真是笑死 06/22 16:36
→ Dirgo : 中港台本一家,不要分太細,乖乖當老二. 06/22 16:37
推 MorikonHase : 4444444444444 06/22 16:38
推 bj45566 : 講個笑話,樓上有人說中國股市以前是世界第一wwww 06/22 16:41
推 WFSGT : 呃下個月被中共統一直接變第二 06/22 16:41
推 jackie0414 : 這些白痴柵欄仔能不能去死一死啊 06/22 16:42
推 bj45566 : 美國股市市值的世界第一是從世界第二名加到第五名 06/22 16:43
→ bj45566 : 都還輸美國的超級第一! 06/22 16:43
→ bj45566 : 這些白痴柵欄仔能不能去死一死啊 +1 06/22 16:44
推 a96316 : 破防跳針仔真噁心 06/22 16:44
推 anthaeilleo : 中國如果飛彈打過來股市會噴更高你信不信,台灣人 06/22 16:45
→ anthaeilleo : 的個性越危險越要繼續加碼 06/22 16:45
推 jhgfd134679 : 在股版推文說無感真的可笑 06/22 16:45
→ a96316 : 只會比價吵牛奶 06/22 16:45
→ generalcivil: 呵呵,當時東京房地產也號稱可以買下整個美國啊 06/22 16:47
推 PaulOneil1 : 魯蛇廢物只會繼續講牛奶貴 06/22 16:52
推 wsx26997785 : 大家好 台灣會有今天其實是風水問題 台灣像是聚寶盆 06/22 16:52
→ Armin : 拜託王美不要來帶賽 06/22 16:54
→ wsx26997785 : 全世界的錢流向海上聚寶盆 才會有四小龍 接著台積電 06/22 16:54
推 kalapon : 一半是外國的錢,沒什麼好高興的吧 06/22 16:54
→ abcnelson654: 準備超車日本! 06/22 17:05
推 cysh910092 : 文明革命島 衝 06/22 17:07
推 Savior09 : 我說真的很少喝牛奶了 高熱量低蛋白質 06/22 17:07
→ Savior09 : 現在只有喝拿鐵或手搖飲時才會喝到鮮奶 06/22 17:09
推 pippen456 : 那些以為賺錢只能靠薪水不願學投資的會窮不意外! 06/22 17:14
推 guowei616 : 港股一看嚇一跳 剩2萬多點 ,股版中吹吹中港股的臉 06/22 17:17
→ guowei616 : 好腫 06/22 17:17
推 Haruna1998 :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6/22 17:18
噓 Zoomyoyo : 超車日本遲早的事 中國繼續鎖國 遲早被小島超越 06/22 17:19
推 ronga : 贏日本在來說拉 舊聞一直提 06/22 17:21
推 Jhh8856 : 外資成份很大是台裔老闆要從國外搬錢或再投入的吧 06/22 17:21
推 lovemost : 不是還有香港? 06/22 17:23
推 kenro : 香港算中國啦,其實獨立拉出來也奇怪 06/22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