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tsune50 : 是 06/22 15:29
→ Jaspercool : 是 換到隔壁的中國 06/22 15:29
→ Jaspercool : 是 換到A股 06/22 15:29
→ biojo : 快逃 06/22 15:30
推 Eliezer0402 : 是 建議換去A股或印度 06/22 15:30
噓 babyhello : 是 快賣 06/22 15:30
噓 youga : 不懂均值回歸就別硬要用 06/22 15:30
推 zmack0905 : 肯定會,但希望等我死了才開始回歸 06/22 15:30
推 dnzteeqrq : 去選那些沒AI國家真的會比好嗎 =.= 06/22 15:30
推 nocash : 不會 06/22 15:30
推 aaaaaaa1 : 外資手骨又沒有大媽粗 06/22 15:30
→ babyhello : 隔壁中國超跌了 快買 06/22 15:30
推 debris : 是 今天全賣了 06/22 15:31
推 B7405 : 肯定會 06/22 15:32
推 autoexecbat : 是 快賣 06/22 15:32
推 maimss : 有一種東西叫做盤整 06/22 15:32
推 flyphoton : 是 要均值回歸了 06/22 15:32
推 cycy771489 : 去A股才有挑戰性 06/22 15:32
推 floatandy : 向上回歸 06/22 15:33
推 virginmary : 沒錯.緬A歡迎你 06/22 15:33
噓 umax : 你以為這種東西是是可以預測的嗎? 06/22 15:33
推 RS44 : 均值會回歸 但首先你要先知道均值在哪邊 06/22 15:34
推 omanorboyo : 上一個有這想法的人 帶會員在3萬5做空 供參考 06/22 15:34
→ benptt : 發生的時候你會知道~ 06/22 15:34
推 donod : 均值回歸會發生 要快點換到A股才行 06/22 15:34
推 siki588 : 均值向上回歸 06/22 15:34
推 TouSan : AI,這次真的不一樣 06/22 15:35
→ dbdudsorj : 不要一直猜 06/22 15:35
推 apestage : 4 會崩 快逃 06/22 15:35
推 gwofeng : 我們只有效正回歸跟去雜質純化 06/22 15:36
推 Zyth : A股市場才能真正知道誰是操盤高手 06/22 15:36
推 Beantownfan : 台股生病了 得了不會跌的病 06/22 15:37
推 antiPUMA : 所以均值在哪裡? 06/22 15:40
推 jim80227 : 不會回歸 等你進場才會~ 06/22 15:40
推 ChikanDesu : 現在就是回歸的結果啊 長期因為地緣政治風險被低估 06/22 15:40
→ ChikanDesu : 太多了 06/22 15:40
→ ChikanDesu : 現在跟美國緊密合作 06/22 15:41
推 showhere : 認真說,7月中前可以減碼 06/22 15:41
推 Orenjifurai : 會 一定會回歸 趕快跑 06/22 15:41
→ ChikanDesu : 你要說的應該是短期乖離率太高吧 06/22 15:42
→ heveninferno: 就問你那個時間點?嘎尾才整天喊空 06/22 15:42
→ ClownT : 4 快點賣 沒賣光算你輸 06/22 15:42
推 andy3231 : 認真說,這波是美台韓把AI基建的成長都給吃了,跟 06/22 15:43
→ andy3231 : 之前消費週期導致的週期性漲跌不同 06/22 15:43
推 c800 : 也可能其它國家跟上來 06/22 15:45
推 blackbox : 10年對稱跌幅,你快空 06/22 15:46
→ hihi29 : 早該跑了 現在是錢進低基期的鹿港股的好時機 06/22 15:47
推 sanxiao : 均值回噴 06/22 15:47
推 auerbach : 是 現在不賣後悔終生 06/22 15:48
推 gkkcast : 前面都有人趁高點跑了。不跑是想在山頂洗碗? 06/22 15:48
推 joe0934 : 當然會。有人賣就會回歸了 06/22 15:49
噓 neil0611 : 你可以不要買,但一定要叫你朋友買 06/22 15:49
推 hhhhh11 : 美股有回歸嗎 06/22 15:50
推 gtoselina : 大家都賣了去買A股了你還不跟上 06/22 15:51
推 saiya : 以前是人散步牽狗 現在是人開跑車拖著狗 06/22 15:52
推 luten : 回歸祖國 06/22 15:54
推 fay001 : 你買很多嗎 06/22 15:56
推 m791017 : 台股是ai基建期爆發啊 06/22 15:57
推 jumilin927 : 不會 台股只會漲! 06/22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