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ckyCock : 噴 06/22 15:17
推 johnwu : 誰炸的快承認喔 06/22 15:17
推 lavign : 自己炸的,沒事 06/22 15:17
推 a11011788 : 鬼故事來啦 06/22 15:17
→ coolrock : 難怪大哥今天賣股票 06/22 15:18
推 ohya111326 : 不影響吧 卡達天然氣多久沒出了 06/22 15:18
推 RPzB : 失蹤是去哪裡了 06/22 15:18
→ AndyMAX : 摩托小飛機都沒過去自己就炸了 06/22 15:18
→ idernest : 好了啦 06/22 15:18
推 fly0204 : 故意的484 06/22 15:18
→ tctv2002 : 以色列炸的嗎 06/22 15:18
推 a069275235 : ID錯誤 06/22 15:20
推 snsdakb48 : 訊號來了 06/22 15:21
推 chatbra : 看樣子可能是伊朗炸的 06/22 15:21
噓 fbiciamib123: 美國天然氣多到放火燒還在卡達 06/22 15:21
推 Jimny5566 : 伊朗這個通膨祭品還沒獻祭完嗎? 06/22 15:21
推 polestar0505: 台股繼續噴 06/22 15:21
推 sana113821 : 鬼 故 事 !!!!!! 06/22 15:22
推 bill603 : 還好是天然氣 不是核能 06/22 15:22
推 leon1757tw : 老劇本 06/22 15:22
→ Jaspercool : 幹 是這樣炒股的哦 06/22 15:22
推 x58420 : 噴 06/22 15:23
推 hook99 : 噴! 06/22 15:23
推 cymtrex : 越戰越噴 是怎樣 06/22 15:24
推 berserk : 訊號 06/22 15:24
推 sova0809 : 不意外 重新運轉本來就有風險 尤其是經過戰損 06/22 15:25
推 EddieWuRJJ : 好了下去 06/22 15:26
推 coveted : 伊朗炸的吧 06/22 15:27
推 horse2819 : 誰射的?? 06/22 15:30
推 sean0212 : 伊朗:我不知道 06/22 15:33
→ MOBOI : 蒸丸 油價100? 06/22 15:33
推 lavign : 卡達都說是作業不慎了 06/22 15:33
→ imlucky : 誰? 06/22 15:34
噓 gamania5972 : 伊朗就吞了吧,誰叫你們之前就是愛炸卡達 06/22 15:34
推 holyseraph : 伊朗: 卡達都說是作業不慎了 06/22 15:34
→ gamania5972 : 現在只要卡達有事第一個先聯想是伊朗幹的 06/22 15:34
噓 benen : 沒事兒,小火災 06/22 15:35
推 Noberman : 空軍的狼煙 06/22 15:40
→ xc2v : 舔美小國? 06/22 15:42
推 bypetty : ok 台汽電噴 06/22 15:43
推 wulaw5566 : 跟半導體火災漲價招數一樣 06/22 15:43
→ xc2v : 美國部幫一下防空? 06/22 15:43
推 asws0808 : 噴! 06/22 15:45
→ searchroy : 開車開到爆炸,那18人應該 06/22 15:46
→ orze04 : 伊朗:看我幹嘛 06/22 16:01
→ Jnine : 伊郎:不要賴我 06/22 16:08
推 ccdrv : 伊朗:別看我 06/22 16:10
→ gpx369 : 伊朗:我都要簽下去了,看我幹嘛? 06/22 16:13
推 mainsa : 之前被亂炸一通 設施有內傷很合理 100%是伊朗的問題 06/22 16:17
→ mainsa : ps.之前公司被雷打到壓降,花半天把所有機台救回來 06/22 16:18
→ mainsa : 但後面一個月各種奇怪小問題換一堆東西 要說跟那壓 06/22 16:18
→ mainsa : 降無關我也不信 不過保險就只賠當下斷電直接壞掉的 06/22 16:19
推 herculus6502: 油價小噴而已 06/22 16:20
推 OpenBook5566: 伊朗:幹 06/22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