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ouje : 哈哈 是我啦 06/22 15:11
推 snsdakb48 : 小兒山頂洗碗 06/22 15:12
推 cl3bp6 : 大哥先走一步 06/22 15:12
推 wwrand23 : 誰沒買 誰啦 06/22 15:12
推 dbdudsorj : 投信在那邊Q2季底結帳? 06/22 15:12
→ jiouje : 背骨 06/22 15:12
→ f204137 : 誰 06/22 15:12
推 agvnol : 大哥!!!!高歌離席 06/22 15:12
推 jjoonnyy : 大媽出貨 06/22 15:12
推 twfrank159 : 有小兒,愛洗碗 06/22 15:12

→ bheegrl : 大哥先走一步 06/22 15:12
推 darkmonster : 大媽數錢 06/22 15:13
推 OpenBook5566: 誰 06/22 15:13
推 wyytw : 漲好多 06/22 15:13
推 misthide : 投信在怕三小 06/22 15:13
推 ethan0419 : 小兒自嘎秀 06/22 15:13
→ ColdM : 2026年了 這個資料好像沒屁用 06/22 15:13
推 QooSnow : @鳳凰:哈欠連連,嘻嘻。 06/22 15:13
噓 Axwell : 外資就是一群廢物 06/22 15:13
推 l810502 : 法人比重又降回接近40%,大家又都回來啦 06/22 15:13
推 ma721 : 投信獲利了結好嗎 06/22 15:13
推 fire01 : 小兒殺低追高的日常 06/22 15:13
推 iamaq18c : 大哥你...... 06/22 15:14
推 ZkNight : 小兒終於收手了 06/22 15:14
推 oldfatman : 大哥背骨仔 06/22 15:14
→ sunday0913 : 韭菜小兒wwwww 06/22 15:14
→ munichuihsin: 投信大哥是先走一趟蛙,笑死. 06/22 15:14
→ ma721 : 大哥都撐多久了 06/22 15:14
推 assian : 靠,大哥怎麼背骨 06/22 15:15
推 ymx3xc : 大哥高割離席,賺爛 06/22 15:15
推 cct1121 : 大哥你在做什麼!! 06/22 15:15
推 antiPUMA : 大哥結帳? 06/22 15:15
推 faracross : 外資愛搞大家一起開開心心上去五萬不好嗎 06/22 15:15
推 hook99 : 大戶衝進來了 06/22 15:15
推 smallfox1215: 大哥...... 06/22 15:15
推 sarevork : 大哥你真的很垃圾 06/22 15:16
推 onekoni : 洗碗洗的好開心 06/22 15:16
→ misthide : 708億漲1276點 表示大家都在FOMO 06/22 15:16
→ coolrock : 大哥今天操作 100分 留貪狗跟小兒在山頂洗碗 06/22 15:16
推 autoexecbat : 投信你回來啊 06/22 15:16
推 jn123 : 推 06/22 15:16
推 henry90254 : 誰在買? 06/22 15:17
推 s155260 : 小兒 追高 06/22 15:17
推 wwewcwwwf : 散戶怕了? 06/22 15:17
推 zxcv820421 : 山頂洗碗 06/22 15:17
推 qweertyui891: 先走一趟蛙 06/22 15:17
噓 g27834618 : 外資 乖乖買GG 06/22 15:17
→ krkrjjjpp : 結果這樣 41%,大媽無敵 06/22 15:17
推 chatbra : 大哥結帳了? 06/22 15:17
推 cacasi : 投信低買高賣又賺爛囉,外資追高殺低賠死了 06/22 15:17
→ wwewcwwwf : 我懷疑這些外資 是中國和東南亞來的 06/22 15:17
推 lala8520 : 大哥又把小兒教訓在山頂 06/22 15:17
→ a11011788 : 小兒追高殺低 06/22 15:18
推 necrophagist: 小兒可憐啊 06/22 15:18
推 UchihaKawhi : 散戶拍了,等五萬點再來追 06/22 15:18
→ King5566 : 大哥贏麻了 06/22 15:18
推 chentran : 大哥你,, 06/22 15:18
推 white1861 : 買爛了 投信是...?看空嗎 06/22 15:18
→ wwewcwwwf : 這半年多的操作 真的看不懂在幹嘛 06/22 15:18
推 aimgel : 小兒整天追高殺低 87操作 06/22 15:18
→ cccover : 小兒跪著求買 06/22 15:18
推 SphereDavid : 誰 06/22 15:18
推 cleanx : 投信在結帳了 06/22 15:19
推 RSian : 過幾天換大哥高價買回? 06/22 15:19
→ AndyMAX : 大哥買低賣高 蒿凸露絲 06/22 15:19
→ sana113821 : 小兒超弱 只會認錯 然後被大哥跟大媽收割 06/22 15:19
推 takuya1 : 笑鼠倫,誰沒買 06/22 15:19
推 gtoselina : 投信很強大漲都是賣回檔才會買這才是好操作 06/22 15:19
推 livewater : 幹你大哥又在賣,不配當大哥了 06/22 15:20
推 kinki5566 : 小兒就是大一點的散戶 06/22 15:20
推 leftwalk : 小兒加入行列了 06/22 15:20
推 yillusionwei: 大哥沒錢了? 06/22 15:21
推 a860122004 : 主動根本韭菜 06/22 15:21

推 tist : 小兒死抱6萬空單 06/22 15:21
推 foolwind : 看得懂 今天你就是外資了 還會在板上混嗎 06/22 15:22
→ windblood : 大哥你.... 06/22 15:22
推 omanorboyo : ETF散戶你烙跑啊? 06/22 15:22
推 Avril1975 : 小兒真的很愛買高賣低 06/22 15:23
推 ooooojon : 大哥你... 06/22 15:23
噓 mecca : 這些雜魚投信 6月賣掉7月還不是要追回來 沙逼QQ 06/22 15:23
→ Jaspercool : 大哥怎麼走了 小兒怎麼又進來了 06/22 15:23
推 flyinmagic : 外資今年有賺錢嗎 06/22 15:24
推 bigDDDDDDDD : 99二弟 06/22 15:24
→ Kenhon : 大媽跑路 cc 06/22 15:24
→ asjh612 : 大哥太壞了 06/22 15:25
推 TaiwanNeko : 投信賣飛了 06/22 15:25
推 paericsson : 小兒哼哼哼 06/22 15:26
推 wsderfgt : etf高歌離席,準備發錢給散戶了 06/22 15:26
噓 imlucky : 就是有人背骨 06/22 15:27

推 lakershank : 大媽:貪財貪財啦 06/22 15:28
→ justin531xx : 空單70290 06/22 15:28
推 Harlequin727: 大哥超猛 買低賣高 06/22 15:30
推 goldmouse : 大媽還沒解定存 用買菜錢就輕鬆拿捏小兒 06/22 15:30
推 david8339 : 投信有效籌碼 一路以來低買高賣 貪狗山頂一波帶走 06/22 15:30
噓 calmerrorans: 大哥高歌離席 06/22 15:31
→ iuiuisme : 誰 06/22 15:31
推 VVizZ : 笑死 小兒又想洗碗洗出興趣 06/22 15:31
推 RoyAfeng : 小兒可憐哪賣低買高 06/22 15:34
推 aurse : 小兒又又又追高啦 06/22 15:34
推 Waitaha : 可憐外資追高喔 06/22 15:35
→ zzzzzlss : 外豬回來洗碗 06/22 15:36
→ weiike : 投信哇哇哇 06/22 15:36
→ noreg0393933: 小兒追高準備套在洗碗一輩子 06/22 15:36
推 walyun : 大哥出貨給小兒 06/22 15:37
推 WhaleYu : 小兒謝謝 06/22 15:40
推 JingPingKing: 小兒洗碗zzZ 06/22 15:41
推 HarukaLM : 小兒認錯 06/22 15:42
推 homerunball : 小兒山頂洗碗 06/22 15:43
→ hihi29 : 誰在賣??? 06/22 15:45
推 ShackMama : 洗碗囉兒子 06/22 15:46
推 moses801 : 小兒大買都是最後一棒 06/22 15:47
推 Eide : 大哥先走一步 06/22 15:47
推 Scorpion0302: 大哥永遠是對的 06/22 15:47
推 as555 : 小兒洗碗 06/22 15:48
→ yydogyy : 小兒卯起來買 06/22 15:48
推 finly1023 : 幹拎涼 垃圾外豬追高殺低 06/22 15:50
推 pudge : 小兒回來幫大媽洗盤 06/22 15:50
推 herculus6502: 誰 06/22 15:51
推 goodboy98 : 大哥獲利了結 我大哥94厲害 06/22 15:52
推 yee : 大哥先走一步!小兒持續給正五神轎抬轎! 06/22 15:52
推 aajimmy : 投信大哥真的是賺飽 06/22 15:52
推 KylianMbappe: 果然有先走一趟蛙 06/22 15:55
推 lavendersea : 準備連崩3天 06/22 15:55
推 insense : 為啥不繼續賣? 不是很會賣?? 06/22 15:56
推 winken2004 : 認錯 06/22 15:56
推 f1731025 : 小兒賣飛 回來洗碗 06/22 15:56
推 dogalan : 散戶都下車啦 笑死 06/22 15:59

推 fbifxxkma : 笑死 06/22 16:01
推 ibanes : 小兒認錯行情 06/22 16:01

推 fourx5566 : 這波小兒真的韭到不行 空蛙還一直抱著小兒空單壯膽 06/22 16:04
推 KickAcer : 小兒高點洗碗 06/22 16:05
推 guowei616 : 我買了 06/22 16:06
推 rea1 : 小兒認錯 誰沒買 06/22 16:07
推 flyinmagic : 現在小兒可以大賣了 讓大媽再買回來抬轎 06/22 16:09
推 dknymaster : 廢物大哥 06/22 16:11
推 CCAP : 誰在賣 06/22 16:12
推 one2three3 : 投信大哥低買高賣厲害 06/22 16:14
推 sky001tp : 小兒一直洗碗真爽 06/22 16:14
→ greatliona : 小兒洗碗 06/22 16:17
推 zergtide : 大哥高歌離席 小兒又又又認錯了 06/22 16:18
推 TZUYIC : 背骨大哥 06/22 16:20
推 badruid : 大哥這波操作確實漂亮 06/22 16:22
推 Dean997 : 小兒整天追高殺低,比散戶還韭 06/22 16:24
推 rickshi : 大哥跑了,準備高點洗碗 06/22 16:29
→ alex00089 : 終於上當 06/22 16:32
噓 mikebbb : 背骨大哥 06/22 16:34
→ gn00152097 : 這波5000點基本都小兒拉上去的阿 人家籌碼吃好吃滿 06/22 16:35
→ gn00152097 : 接下來繼續拉你大哥還不是要買回來 06/22 16:35
→ gn00152097 : 你大哥又開始大吃貨時就換小兒倒了 06/2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