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fly0204 : 恭喜賺錢 06/22 14:35
推 zxcv820421 : 你會贏 06/22 14:35
推 brian040818 : 你會 樓下說 06/22 14:35
推 one2three3 : 恭喜賺錢安全下車 06/22 14:36
推 bpq302302 : 你只會後悔今天賣太多 06/22 14:36
推 Deltak : 猜猜什麼時候會認錯買回 06/22 14:36
→ brian040818 : 抱這麼久又打不到成本價 是在賣啥 06/22 14:36
→ asjh612 : 魚尾留給別人賺 06/22 14:37
推 as6633208 : 確實氣氛怪怪的 06/22 14:37
→ fpfun3688 : 什麼時候買回呢 06/22 14:37
推 kashy : 恭喜賺爛 06/22 14:37
→ biojo : 先走一趟 06/22 14:38
推 snsdakb48 : 4月跌了30元撐得住很厲害 06/22 14:39
推 ptttpt : 你有缺錢嗎= = 這樣部位幹嘛賣XDDDDDDDDDDDDDDDD 06/22 14:39
推 jaricho : 你放棄了超大魚尾 06/22 14:39
推 imlucky : 7萬在賣不香嗎 06/22 14:39
→ ptttpt : 長線一定繼續上去 除非缺錢 不然不用賣啦 06/22 14:40
推 gn7722 : 你已被逐出0050正五教門下 06/22 14:40

推 Yan239 : 恭喜你先走一趟,之後買回來替大家抬轎 06/22 14:40

→ operatorm : 7萬,明日+1千點,大旱 06/22 14:40

→ sing60905 : 你不夠忠誠 06/22 14:40
→ imlucky : 你因該買不回來了,除非加價買 06/22 14:40
推 boomberm : 去年三月買,四月沒被洗掉,猛 06/22 14:40
→ ptttpt : 要準備上5萬 賣低價的正2 = = 06/22 14:40

→ gn7722 : 3個月翻了3.7倍,也是夠狠了 06/22 14:41

→ ptttpt : 他是2025.04 不是3個月= = 我也一張5萬的正2 06/22 14:41
→ gn7722 : 其實你也沒啥問題,3月個賺了快4倍,沒啥好不滿了 06/22 14:41
→ gn7722 : 喔喔看錯了 06/22 14:41
→ gn7722 : 如果說放了一年多,那倒是沒啥好賣了,長期投資賣 06/22 14:42
→ gn7722 : 三小 06/22 14:42
推 ChikanDesu : 賺爛 06/22 14:42
推 TDKnight : 今天賣 以後要花更多錢買回來 不要不信 06/22 14:43
推 d0089145 : 0407股災沒賣出 還敢繼續買 你賺到你該賺的錢了!! 06/22 14:43
推 dbdudsorj : 現賣一趟蛙 06/22 14:44
→ mnxzq : 明天嘎爛你 超好笑 06/22 14:45
推 colamaz : 他已經賺爛了好嗎,還是說賣不賣,都翻幾倍了 06/22 14:45
推 zeus7668 : 心臟很大耶 買沒多久就川寶就出招了 06/22 14:46
噓 WolFDragoN : 今天正價差500多點,不妙 06/22 14:46
→ fcz973 : 這算標的文嗎 06/22 14:47
推 hook99 : 賣掉換股確實賺更快 06/22 14:47
→ b9513227 : baby2.0 準備變成悲憤賣飛蛙 06/22 14:48
推 v531653 : 高割離席 06/22 14:49
推 goldmouse : 是嫉妒貪狗蛙 06/22 14:49
推 linoo315 : 你會成為第二個北鼻嗎 06/22 14:49
推 jin49518124 : 台積電剛開始就要下車,可惜 06/22 14:50
推 fay001 : 賺錢就是恭喜!我們繼續北上 06/22 14:50
→ fallinlove15: 高割離席 06/22 14:51
推 HiuAnOP : 恭喜賺錢 06/22 14:51
推 f1731025 : 一年這樣可以啊 但不算爆 06/22 14:51
→ psx : 魚尾給別人 06/22 14:52
推 fim : 有賺就好 06/22 14:53
→ ds1999h : 純推不跟 06/22 14:53
推 gtoselina : 有賺就是對的,不過你買在去年的關稅期間最低點然 06/22 14:54
→ gtoselina : 後現在出掉,你高機率會後悔然後追高 06/22 14:54
推 s555666 : 落袋為安也是好的,不過高機率認錯買回 06/22 14:55
推 ptttpt : 買在最低點的運氣仔....居然賣掉 好傻XDDDD 06/22 14:55
→ ptttpt : 你這個未來 少賺好幾百萬 06/22 14:55
→ ptttpt : 除非說 你現在急用錢 那就另當別論 06/22 14:56
推 iamflash : wow 06/22 14:56
→ coolrock : 跟你一樣主動減碼了 06/22 14:56
推 hihi29 : 會贏喔 06/22 14:57
→ keineAhnung : 然後500再追回來 06/22 14:57
推 jwy : 哇嗚 會贏喔 06/22 14:58
推 raepopo : 會贏喔 06/22 15:00
噓 bigwhiteeat : 現在4萬7是未來兩年的最低點 不要不信.... 06/22 15:00
推 Trollenglish: 比起紙上富貴 真的入袋為安 06/22 15:00
→ imlucky : 續噴 06/22 15:01
推 yeh0416 : 哇靠賺爛了 06/22 15:02
推 dorst010142 : 一個空蛙的誕生 06/22 15:02
推 PTTMAXQQ : 感覺五萬點摸的到 06/22 15:05
推 theurgy : 就有人會幻想著來回抽插 但真的很難 掉出來就不容易 06/22 15:05
→ theurgy : 再放進去 加油 06/22 15:05
推 fishead1116 : 恭喜賺錢 06/22 15:08
推 xkso : 年底gg能上3000 06/22 15:08
推 alex8881012 : 賺錢就是值得讚賞,拿到手裡的才是真的,除非要質押 06/22 15:09
→ alex8881012 : 拿錢出來花 06/22 15:09
推 SportLeo : 入袋為安有賺就好 06/22 15:09
推 ggirls : 看半天原來是2025。恭喜要五子登科了。 好羨慕 06/22 15:09
推 swda002766 : 等685分割放進去再來個300%(雖然這期間可能損失一 06/22 15:09
→ swda002766 : 些) 06/22 15:09
推 cyora : 有賺就贏 06/22 15:10
推 SimonTart : 這一定是賣現股轉融資,正2教升等正5教 06/22 15:11
噓 e73103999 : 你看起來很怕.jpg 06/22 15:13
推 yayan1010 : 搞不好人家只是在平衡而已,別多做揣測 06/22 15:14
推 secret970457: 賺爛 06/22 15:14
推 josephpu : 降槓轉大盤就好了 不會真的出清吧 06/22 15:14
推 keith780902 : 你會贏 06/22 15:15
推 cofejt : 恭喜賺錢 06/22 15:18
推 t803010 : 降槓桿很ok 06/22 15:18
推 zpf2005 : 恭喜賺錢,沒有人會因為獲利了結破產 06/22 15:18
推 duskrange : 現在買真的是錢多 06/22 15:22
推 boydoop : 今天也獲利了結一部份685L,幫老婆置產繳頭期 06/22 15:25
推 joygo : 厲害喔 06/22 15:27
→ EddieWuRJJ : 今天好多人賣股 06/22 15:27
推 kiversonx17 : 先賣一趟蛙來囉 有個id baby什麼正二賣在起漲點 被 06/22 15:28
→ kiversonx17 : 嗄空手快2萬點給你參考 06/22 15:28
推 rahim : 恭喜賺爛 06/22 15:29
→ m180 : 我看空 但是作多 這是什麼心態!? 06/22 15:29
推 iuiuisme : 太早 06/22 15:31
推 n555123 : 我感覺型態最強的時候就一筆出很怪。不過恭喜樓主 06/22 15:32
→ n555123 : 賺爛啦,記得接回來或換原型 06/22 15:32
推 Ho1liday : 這肯定賣飛了,可惜了 06/22 15:32
推 tigerzz3 : 賺300就想賣 人沒夢想跟鹹魚有何兩樣 06/22 15:33
推 GARNETT1201 : 神,有賺就是猛 06/22 15:37
推 e04x8 : 先走一趟 06/22 15:38
→ WhaleYu : 好神 06/22 15:40
推 k782782000 : 把錢收進口袋就是對的 06/22 15:42
推 herrowui : 沒沒賣都紙上富貴而已 06/22 15:44
推 ask03138 : 搶完就跑 厲害 06/22 15:46
→ joe0934 : 太快了 06/22 15:50
推 schrei : 你可能要等很久 五萬的時候如果繼續往上 你就會思考 06/22 15:53
→ schrei : 然後等到55000還在往上 回頭看 你少賺了一萬點 06/22 15:53
→ schrei : 然後被閒聊瘋狂嘲笑是空手仔 顆顆 06/22 15:54

推 zhong33 : 成本這麼低賣三小? 怕不用會期貨對鎖喔 06/22 16:00
推 fay001 : 你這次八成賣飛了,都堅持一年多了耶,盤中GG 250 06/22 16:01
→ fay001 : 0直接幾千張突破,主力全力做多你看不出來,果然賺 06/22 16:01
→ fay001 : 不到認知以外的錢,只能憑感覺,可惜了 06/22 16:01
→ littleme1125: 賣早了 06/22 16:05
推 denny2000 : 嗯 3月大賺20趴就賣了,等崩盤等到快5萬了 06/22 16:07
推 BruceChen227: 走囉 略略略 高歌離席 06/22 16:16
推 cates : 入袋為安 坐等大跌再來 06/22 16:20
→ APC : 懼怕離場就是輸家,魏董開示要聽 06/22 16:20
推 schrei : 想知道坐等大跌的大跌是多少 漲到5萬跌到4萬7算嗎 06/22 16:22
推 laurakao : 可以抱這麼久也是個狠人 06/22 16:29
→ eemail : 你是攤草 06/22 16:31
→ m180 : 券放空,所以不是每個人都看多。大家覺得他會贏嗎 06/22 16:34
推 Orenjifurai : 我看你是要轉憤怒恐怖情人空蛙了 06/22 16:36
噓 asd0230zx : 選對的人 做對的事 賺對的錢 台股蒸蒸日上 不過賺錢 06/22 16:38
→ asd0230zx : 已經贏這邊一堆反指標了 06/22 16:38

推 fay001 : GG盤整後跳空創新高,應該觀察3天有沒有回補缺口再 06/22 16:47
→ fay001 : 決定,說不定是一大波段的起漲點耶,而不是直接全 06/22 16:47
→ fay001 : 出,除非房子要交屋了,哈 06/22 16:47
推 freepure : 恭喜恭喜 06/22 17:14
推 yigune : 有賺都好 06/22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