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台股這波真的異常勇猛, 跌只要整理一下就是紅吞過高, 美股都還會演一下搞個破底翻, 端午連假美股小跌理都不理直接過高 打開台股月K簡直嚇死人, 收最高隔月連整理都不用繼續噴, 難道台股長線一點修正的可能性都沒有嗎? 以下為台股月K: https://i.mopix.cc/RwlvZ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32.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07675.A.742.html
welcome : 直上六萬啦06/22 13:54
onekoni : 3月底沒上車就要等89月了06/22 13:55
Ogrish : 完全沒有06/22 13:55
aaaaaaa1 : 早說台股直接上百萬06/22 13:55
a1215000 : 剛進股市?06/22 13:55
smartpoky : 五萬06/22 13:56
a11011788 : 跌就是買 還以為真的能回4萬啊?06/22 13:56
EvilJustice : 誰知道!記住,漲跌都是沒辦法預測的,你能做的就06/22 13:56
EvilJustice : 是控制曝險06/22 13:56
imlucky : 006/22 13:56
andy3231 : 都是這種時候股市會來嚇你一下06/22 13:56
wheat1130 : 可怕,恐佈,玩火,恐慌,懸疑,急墜,炸裂,陷阱06/22 13:56
brian040818 : 小兒太弱 比不上華西街06/22 13:56
aspd5306 : 為什麼要回檔修正 先問問自己這個問題06/22 13:57
keineAhnung : 夜盤跌停隔天為啥不買 才6/8欸06/22 13:57
yillusionwei: https://i.imgur.com/l1UNOBT.jpeg06/22 13:57
diefish5566 : 長線是多久 夠長一定有啊 但是會殺多少 會殺到比現06/22 13:57
diefish5566 : 在低嗎 誰能保證06/22 13:57
Friend5566 : 不會回檔了 這次不一樣06/22 13:57
deadogy : 什麼可能性都有啊06/22 13:57
v58264579 : 什麼六萬?一定八萬的好嗎06/22 13:58
hihi29 : 跳水台越來越高 跳下去的水花也會越來越精彩06/22 13:58
BlueBird5566: 上八萬再修正到七萬五06/22 13:58
wwewcwwwf : 7月6萬點不要不信06/22 13:58
brian040818 : 而且你看線型 回檔的時候已經在山腰了06/22 13:58
sheep2009 : 回檔修正還是比空手賺 不要不信06/22 13:58
fix78 : 只要上上禮拜五進場今天都賺,你繼續等06/22 13:58
uv5566 : fomo仔回檔不敢買 漲了想回檔06/22 13:58
kobe9527 : 除了戰爭我想不到大回檔的可能06/22 13:58
aaa80563 : 還有大概50%的人沒解定存 準備上10萬06/22 13:58
zxcjimyou : 繼續不敢進場 別人就是繼續賺 就算回檔難道你就不買06/22 13:58
zxcjimyou : 嗎06/22 13:59
dbdudsorj : 不要猜高點06/22 13:59
ptttpt : ================漲到老蘇轉多 相信我=============06/22 13:59
kobe9527 : 現在大家都知道回檔就是買了06/22 13:59
wwewcwwwf : 今年台股回檔都不到10% 別想了 你只能追高06/22 13:59
JacqueJones : 不是有大跌好幾天,這些都是修正啊,只是你有沒有在06/22 13:59
JacqueJones : 大跌當天進去買而已。06/22 13:59
amig0123 : 006/22 13:59
sheep2009 : 別進場也好 反正總得有人虧錢06/22 13:59
rcf150cc : 你空手蛙喔==06/22 13:59
fay001 : 外資台指期空單又要被尬爆了,然後有人又會出來說06/22 13:59
fay001 : ,外資沒虧錢06/22 13:59
nofear2101 : 上上週不是有回檔?06/22 13:59
checkmarx : 大雷再問 現在誰甩你06/22 13:59
koiiro : 空手?06/22 13:59
yeadean : 現在四萬七不買,等到五萬二修正回五萬再買?06/22 14:00
rcf150cc : 前陣子不是有回檔 幹嘛不買阿06/22 14:00
wwewcwwwf : 回檔5%就要買了 誰給你等到10%06/22 14:00
shiii : 套用周星馳的名言 除非老媽變兔子06/22 14:00
rcf150cc : 每次回檔都看看 然後大漲問回檔06/22 14:00
johnwu : 不然你要加入空蛙?06/22 14:00
oplk : 會回檔30%吧 10萬點回到7萬點06/22 14:01
kducky : 一直都有修正啊 關稅 戰爭 都有修正 只是你不敢買06/22 14:01
戰爭有跌?
fallinlove15: 誰知道 你去廟裡問吧 有靈的話推薦一下06/22 14:01
f204137 : 不要再看線了 越看只是越多雜訊06/22 14:01
brian040818 : 5%? 最近3%就是大特價了06/22 14:01
rcf150cc : 一輩子的機緣都在等待中流失06/22 14:01
※ 編輯: nopenisgreat (42.70.32.226 臺灣), 06/22/2026 14:02:06
kducky : 以後六萬點跌20% 4萬8 也是修正 你還是不敢買 06/22 14:02
brian040818 : 而且還是漲上去一陣子才小砍的3% 06/22 14:02
talesh35624 : 目標五萬 06/22 14:02
f204137 : AI工業革命 有生之年可能就這一次呢 ~ 06/22 14:02
fay001 : 唉唷,他們空手在等500以下的GG啦 06/22 14:02
a135791258 : 買股票就是為了賣股票 有賣股票就會有回檔 很難理 06/22 14:02
a135791258 : 解? 06/22 14:02
q888atPt : 你想買進的時候 06/22 14:02
checkmarx : 哪沒跌 你歐印單呢 06/22 14:02
siki588 : 不可能回了至少16萬吧 還有三倍空間 06/22 14:03
BLUESKY101 : 這K線好可怕 跌下來會出事 06/22 14:03
jjoonnyy : 不用管市值, 一堆貸款衝進去的 06/22 14:03
dknymaster : 沒了 海峽都開放了 06/22 14:03
nylecaleb : 不是一堆人說漲不贏韓國很diu臉,很快就回檔了啦 06/22 14:03
aza0290 : 這個曲線真的誇張又有點詭異 真的不會跌嗎? 06/22 14:03
事實真的不可能跌
losage : 外資做空台股跟當初索羅斯做空台幣一樣,被打爆了 06/22 14:03
jjoonnyy : 錢一直進去, 股票就是一直往上06/22 14:03
kducky : GG eps100 現在才2500 你說呢cc 06/22 14:03
twfrank159 : 沒有,之前算過年底31萬,現在有點在壓的意思 06/22 14:03
※ 編輯: nopenisgreat (42.70.32.226 臺灣), 06/22/2026 14:04:13
sheep2009 : 回檔你也不敢進場啦 06/22 14:04
amuma : 端午節美股跌根毛?沒開盤啊 06/22 14:04
tom77588 : 多觀察河谷指標 06/22 14:04
opp9876 : 有阿 3.618 快摸到了只差一點點 繼續超越原始參數 06/22 14:04
wekaytw : 10萬 06/22 14:04
maxman77 : 真的跌了恐慌蛙又不敢買 整天喊腰斬才抄底 大媽: 06/22 14:05
maxman77 : Chill西郎 06/22 14:05
TroyeSivan : 沒有了 這波直上10萬 06/22 14:05
starfirerex : 有啊 怎麼會沒有 不知道什麼時候而已 06/22 14:05
f204137 : 會跌阿 上週不是回檔1000多點 你沒買喔Y 06/22 14:05
n555123 : 有啊,為什麼會覺得沒有可能?就沒人知道什麼時候 06/22 14:05
n555123 : 或什麼狀況而已,所以一直才講你要持續待在市場裡 06/22 14:05
n555123 : 面,現在eps就是還在高速上升,而且三月不是盤了一 06/22 14:05
n555123 : 個月嗎?沒人說不會以盤代跌啊 06/22 14:05
f204137 : 我都買0050 200股了 哪裡不會跌 06/22 14:05
dogalan : 明明就有跌 但跌得不如空手仔預期的多而已啊 06/22 14:05
dogalan : 所以才說不要自己預設高低點 賣階段高點但猜不到階 06/22 14:06
bucket10Y : 起漲點 快跟上 06/22 14:06
dogalan : 段低點何時該買回 結果就變成空手仔踏空一整段 06/22 14:06
andboypig : 現在才起漲點 06/22 14:06
f204137 : 漲的時候不敢買 跌的時候更不敢買啦 就是這樣心態 06/22 14:06
minlochen : 沒有大回檔只有小壓回 06/22 14:07
f204137 : 阿都忘記 夜盤跌停 那天的事了喔 也沒多久耶 06/22 14:07
EddieWuRJJ : 沒有 這波一輩子就一次而已 06/22 14:07
blue09 : 直上勞 06/22 14:07
ben192726 : 還有一大堆定存要進場 06/22 14:07
cymtrex : 沒有 06/22 14:07
gokuhwanlai : 等等黨 越等越貴 06/22 14:07
bobokeke : 一定會回檔啦,月線是黃金,季線是鑽石 06/22 14:08
kiroru : 前陣子才46K->42K 還是你覺得這不叫修正 06/22 14:08
bobokeke : 記得要彎腰撿 06/22 14:08
WhaleYu : 不可能回檔了 06/22 14:08
cphe : GG回檔的時候就會下來了,但這大概要等系統性事件 06/22 14:08
cphe : ,或是泡沫 06/22 14:08
n555123 : 有些真的是漫天喊價動不動15%20%修正或一下喊35%喊 06/22 14:08
n555123 : 成空頭,都這樣瞎極巴亂喊的人連平均修正幅度多大 06/22 14:08
n555123 : 都不曉得當然覺得沒有修正,其實才剛修7%多而已 06/22 14:08
kakalin : 問就是台股被長期低估 06/22 14:08
PTTMAXQQ : 理論上有…因為現在有被動基金賣壓…然後期中選舉 06/22 14:08
PTTMAXQQ : 什麼的 06/22 14:08
PTTMAXQQ : 但台灣長線真的看好 06/22 14:08
PTTMAXQQ : 最多下車五成 06/22 14:08
zzTwo : 這波就是教訓網路泡沫金融風暴的老人與信徒 06/22 14:08
swda002766 : 大哥您忍不住進場時是否可以通知一下?感恩 06/22 14:08
gininder : 要妄想跌回30000根本不可能 06/22 14:09
f204137 : https://i.imgur.com/EAnAroA.jpeg 這沒回檔修正喔? 06/22 14:09
scjh123 : 正2都下來接人上車好幾次了 市場大媽都賺爛了 06/22 14:09
asjh612 : 想不到長線回測的理由了 06/22 14:09
arashivivian: 什麼可能都有 06/22 14:09
turndown4wat: 0 06/22 14:10
rwallace : 大家都賺錢,到底誰在賠錢?? 06/22 14:10
wvookevp : 這波大家都在漲 只有我達哥獨自回檔 06/22 14:10
emp789456 : eps算出來,台股就是還可以漲到6萬點沒問題,那怕什 06/22 14:10
emp789456 : 麼?無腦多就對了 06/22 14:10
yu1155 : 跌了你也不敢買 還在等季線慢慢等吧 06/22 14:11
Erechtheus : 沒有 一路到月球 06/22 14:11
Annulene : 目前看 回檔都是被加爆... 06/22 14:11
emp789456 : 空軍在賠錢啊 06/22 14:11
diy90 : 半導體為王的時代就是這樣 傻逼才買標普或qqq 06/22 14:11
fay001 : 正二兩個月前才19.x,現在都翻倍了 06/22 14:12
lain2002 : 月底五萬 06/22 14:12
stlinman : 邪惡第五波? 06/22 14:12
s555666 : 有啊,但真得來了,你不敢上車 06/22 14:12
xzhi : 喜歡修正可以看小恆生 06/22 14:13
jie5317 : 才?七巨頭幾倍? 06/22 14:13
yuys : 見綠就買阿 06/22 14:13
fay001 : CCW跟黃爸爸都叫你買,結果你不買啊,會怕就下去, 06/22 14:13
fay001 : 乖乖工作上班吧 06/22 14:13
HarukaLM : 上次大跌回4萬3沒買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22 14:13
b9513227 : 今年3月跟6月都有回檔啊 06/22 14:14
theropod : 明天修正,預估跌個4000點左右 06/22 14:14
s555666 : 上上禮拜就一個小回檔,你上車了嗎? 06/22 14:14
b9513227 : 然後躺平仔躺著又賺錢了 06/22 14:14
fay001 : 這幾年ai大多頭,沒上車的真的要多工作20年 06/22 14:14
s555666 : 當時還有九折優待的正2,你當時買了,兩個禮拜就能 06/22 14:15
s555666 : 賺10幾%了 06/22 14:15
leo255112 : 我看k線覺得很難,今年殺不下去沒什便宜能撿 06/22 14:15
Imgoodjob : 上禮拜不就回了 06/22 14:16
brian040818 : 小兒都賣飛到不敢賣了 你還在猜回檔 06/22 14:16
s555666 : 再怎麼多頭也是上上下下的,但是跌了你不敢買而已 06/22 14:16
dogalan : 0050這三個月漲了50% 如果三月底敢買的現在都賺爛了 06/22 14:16
CADDEE : 有啊 慢慢等 06/22 14:16
dogalan : 回不回檔很重要嗎 就只是你不敢買而已 06/22 14:16
chow365 : 跌就是買 06/22 14:16
hellomo : 天啊,竟然還有空手蛙(尖叫 06/22 14:16
fay001 : 空手仔要的回檔是2008雷曼金融危機,2000年網路泡 06/22 14:17
fay001 : 沫那種腰斬式的回檔啦,跌5%10%的他們也是不敢買 06/22 14:17
s555666 : 然後等到你想買的時候就追高了,套個幾天又怕自己 06/22 14:17
s555666 : 買在山頂,然後又賣了 06/22 14:17
Annulene : 現在能跌 就被加爆 跟餓狗搶食一樣 06/22 14:18
blackbox : 等大家都有AI機器人的時候就會回檔了 06/22 14:18
leo255112 : 確實,今年跌到5%我就覺得多了 06/22 14:19
n555123 : 出現20%跌幅還是能看到3字頭啦,但可以去查看看這 06/22 14:19
n555123 : 個跌幅平均「幾年一次」,我記得大概3到5年一次, 06/22 14:19
n555123 : 通常都是黑天鵝才會出現20%以上修正而且可能直接變 06/22 14:19
n555123 : 成空頭,10%平均一年一次,15%搞不好兩年一次,三 06/22 14:19
n555123 : 月就有MDD14%的盤整,川普上任之後一堆人造低谷, 06/22 14:19
n555123 : 每次都有人說不敢買等修正35%,不是不行,就等5年 06/22 14:19
Dxperado : 今年三月一整個月讓你買 06/22 14:19
wheat1130 : 可怕,恐佈,玩火,恐慌,懸疑,急墜,炸裂,陷阱 06/22 14:20
fay001 : 就算跌空手仔恐慌仔也只敢買少少,因為他們會怕, 06/22 14:20
fay001 : 貪狗們賺幾百%維持率都破千了,根本沒在怕的,保持 06/22 14:20
fay001 : 歐印狀態,賺爛 06/22 14:20
JRhokkaido : 等你融資歐印就會修正50%了 06/22 14:20
checkmarx : 沒單 06/22 14:20
Annulene : 他沒卸任之前 就加爆就對了 後面再說 06/22 14:20
DustToDust : 看不到頂 06/22 14:21
dodoning : 進場記得call大家 06/22 14:21
asirk124 : 月初不是才回檔,下次別錯過 06/22 14:21
fpfun3688 : 都知道回檔都只是修正,為什麼不直接扛呢 06/22 14:21
ImCPM : 某人真的很愛變來變去 沒多久之前還在說人+0050很 06/22 14:22
ImCPM : 勇 呵呵 06/22 14:22
himhim2257 : 不會了,直接壓身家,抵押器官all in了啊 還問? 06/22 14:23
adamk2 : 上上週不是才回檔到4萬二 還一堆恐慌蛙誰會到3萬6 06/22 14:23
Annulene : 之前那個跌停 也不到5趴 除非大事件 不然別幻想了 06/22 14:23
debris : 6/8你幹麻不買 沒賺到你家的事了 06/22 14:23
SphereDavid : 回檔就是買點,八貸同堂 06/22 14:23
B7405 : 現在每3個月都有回檔 06/22 14:24
REITs : 可以等台股10萬 應該有機會!!! 06/22 14:25
walter41 : 沒漲就是修正了 06/22 14:25
fantasyscure: 台股在7萬5千點有一波30%大修正 可以等等看 06/22 14:25
michael0419 : 兩個禮拜前回檔過 車已經開走了 06/22 14:26
WWIII : 十萬點要來了 06/22 14:26
lokoo : 這波搞到按紀律停損的跟87一樣 06/22 14:26
Annulene : 8萬7千點吧 不能再高了 可以等到那時 (x 06/22 14:27
Kobe5210 : 肯定會回檔,但不是現在 06/22 14:27
Kobe5210 : 時間到了再跟你說 06/22 14:27
MOBOI : 會問的.... 06/22 14:27
goldmouse : 你以為十萬點是嘴砲嗎 06/22 14:28
realbezhemei: 等你意識到回檔要減倉的時候 已經跌下去了 06/22 14:29
realbezhemei: 當你減倉的當下 它已經跌完反彈 06/22 14:29
davidaustin : 明天 06/22 14:30
lolicat : 問就是沒有 06/22 14:30
ffxx : 遲早會遇到 但可能跌個20%也只是回四萬 06/22 14:31
DflowerT : 還好上上週跌的時候就有入場,我朋友就聽信恐慌蛙 06/22 14:31
DflowerT : 說會跌到3萬8,然後一直等,結果現在超嘔XD 06/22 14:31
rabbit61677 : 一次回檔20%要有系統性風險出現才可能 06/22 14:34
rabbit61677 : 不然就是一路往上了,一直等回檔結果先漲100% 06/22 14:34
t113106 : 回檔修正你也不敢買吧...... 06/22 14:34
tonypong : 最近跌最多就6/11,那天沒大買的都算虧了 06/22 14:35
repast : 問房版jinso哥阿,看空回檔2萬4 06/22 14:35
repast : https://i.verb.tw/vKMLILuX.jpg 06/22 14:35
Yan239 : 5/20、6/8,都是好買點啊 06/22 14:35
repast : https://i.verb.tw/HJ70gNGt.jpg 06/22 14:35
simba1222 : 真的回檔 有多少人敢進去撿.... 06/22 14:37
sorrow0206 : 要衝10萬了,現在不買等10萬才買哦? 06/22 14:38
finn138159 : 你的台股怪怪的 06/22 14:38
strams : 台積電3月1800的時候,我同事說要等1500……我就知 06/22 14:39
strams : 道他這輩子大概買不到了 06/22 14:39
renyjojo : 等人種香菇 06/22 14:41
wheat1130 : 可怕,恐佈,玩火,恐慌,懸疑,急墜,炸裂,陷阱 06/22 14:41
seanqqq : 空手等回檔,等到翻倍後回檔20%all in然後覺得自己 06/22 14:41
seanqqq : 是股神 06/22 14:41
ganbee : 等下次又來個夜盤-3000+,還不是不敢買.\ 06/22 14:43
ganbee : 建議就當作不是自己能賺的錢了,不然最後又賠錢賣. 06/22 14:44
facio124 : 股市不能預測 06/22 14:47
vapour1001 : 沒有,破五萬小回檔,直上6萬,鄉民也都退休了 06/22 14:48
c800 : 很難啦,第四大法人超強的!目前各家銀行都有股票 06/22 14:48
c800 : 信用貸款,質押大家都懂,這種比較少人再用,而且 06/22 14:48
c800 : 銀行目前也沒限制關門 06/22 14:48
arm370x : 擦鞋童已經變要買Ai機器人來擦鞋的擦鞋董了 剩你 06/22 14:49
HAYABUSA1207: 在股市上 我們也不能輸韓國人! 06/22 14:49
hypoge : 菜比八喔 幹嘛預設立場 你會這樣問表示你想空喔 06/22 14:50
Pluto17 : 年底八萬 不要不信 06/22 14:51
crusoe : 一堆人要解定存拼命耶? 06/22 14:51
jay920314 : 當火箭在噴 06/22 14:51
HAYABUSA1207: 只要AI題材熱度不減 台灣可以一直長紅下去 06/22 14:52
subaru94 : 所有歷史低點回頭看都是買點 進場就對了 06/22 14:52
fatb : 很遺憾 沒有可能 未來五萬會是地板 06/22 14:53
fatb : 希望你不要到了十萬點還在問這個問題 06/22 14:53
lluunnaa : 有災難的話可加速 06/22 14:53
cue : 你看隔壁韓國怎麼漲的,台灣就會怎麼漲 06/22 14:56
Surquit : 連戰爭 石油都無法阻擋AI浪潮 06/22 14:57
ymx3xc : 0 06/22 14:58
newstar13579: 跌了不敢買 漲了不敢追 還是去定存好了 06/22 15:01
nocash : 沒了,車子都跑多遠了 06/22 15:02
B7405 : 6月正二回檔20%還是你在等30% 06/22 15:02
WOMO : 才剛開始 06/22 15:05
CYL009 : 0 06/22 15:05
s317006 : 泡泡真的還要十年才會破嗎 好想看大家一起跳樓 06/22 15:05
fanix21 : 跌了不敢買還一直唱衰,現場想上車啊 06/22 15:06
medichou13 : 現在47700,等到漲到54000回5%好了,51300,那不如 06/22 15:09
medichou13 : 現在買 06/22 15:09
zaq1qwer : 台股世界強R 有第4第5法人 小兒只有洗碗der份 06/22 15:12
dennis2030 : 沒有,再不上車就晚了,快加入正五教! 06/22 15:12
SkyPlus : 關稅戰不敢買,美伊戰爭也不敢買,就算修正了也還是 06/22 15:13
SkyPlus : 空手在旁邊看而已 06/22 15:13
eknbz : 沒有 這次不一樣 06/22 15:14
asd0230zx : 選對的人 做對的事 賺對的錢 台股蒸蒸日上 06/22 15:17
angel0328 : 大跌不敢買 小回檔你就敢買? 06/22 15:19
timetostudy : 你是不是沒上車? 06/22 15:19
skyyo : 726選對的人 823做對的事 賺對的錢 台股蒸蒸日上 06/22 15:21
flybirdy : 明天 06/22 15:22
paul2chiu : 不可以 只能漲 06/22 15:24
scccc : 像前兩週回檔你不上車。下次回檔你應該也是嚇得不敢 06/22 15:25
scccc : 上車 06/22 15:25
holdmyass : 拿個假圖在造謠不用水桶? 06/22 15:29
as6633208 : 你問這種問題 我都懷疑你有沒有買過股票 股市不會回 06/22 15:31
as6633208 : 調?天啊 高點真的到了 06/22 15:31
xc2v : 小修大漲 06/22 15:32
dragonash13 : 等沒看到AA蛙在那鬼叫就是了 06/22 15:35
Leon0810 : 看看韓國更扯 06/22 15:35
kevin0733 : 月初跌了四千多點 當時加碼的 現在都大賺 06/22 15:48
youbee : 看不會跌上週一台股就又趕快東買西買了,到今天都賺 06/22 15:56
youbee : 不少了扯 06/22 15:56
kusami : 反過來說也不會讓沒進場的能找到機會撿便宜 06/22 16:00
hamuck7u : 先問問自己真的回檔時,你敢買嗎? 06/22 16:01
BruceChen227: 前陣子有跌啊 只是幅度不大而已 今天又ATH了 晚上 06/22 16:06
BruceChen227: 美股繼續噴 06/22 16:06
DCARD : 不要去猜漲跌 身處市場才能感受到波動 06/22 16:07
Ogrish : 美國都喊要升息 結果也沒跌 反而資金跑向亞洲 加 06/22 16:10
Ogrish : 上通膨持續到底要怎麼跌 06/22 16:10
kenkenapple : 少年股神根本衝了? 06/22 16:12

💰 股票 Stock 版:熱門文章

💰 股票 Stock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