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Pskytree : 贏定了 06/22 10:21
推 windblood : 會贏喔 06/22 10:21
推 organ63521 : 會贏喔 06/22 10:21
推 billy791122 : 怎不買0050 06/22 10:21
噓 shinichi4869: 單呢 06/22 10:22
推 event1408472: 好屌 06/22 10:22
推 brian040818 : 空反一=買正二? 06/22 10:22
→ youga : 到底在忙什麼 06/22 10:22
→ devilsabre : 反反一 06/22 10:23
推 estupid : 負負得正 06/22 10:23
推 s555666 : 這個多頭市場敢買反,勇者啊 06/22 10:24
噓 shinewind : 沒單說個屁 06/22 10:24
→ cps80655 : 你好忙 06/22 10:24
→ s555666 : 看錯了,原來是做空 06/22 10:24
→ JRhokkaido : 認真問 幹嘛不買正二就好 06/22 10:24

→ operatorm : 料棒 06/22 10:24
推 diefish5566 : 怎不直接買50或正2 空反1幹麻 06/22 10:24
推 Cll7do9k : 空空單 06/22 10:25
推 KylianMbappe: 脫褲子放屁 06/22 10:25
噓 ken96155339 : 蒸懂操作 06/22 10:25
→ s555666 : 直接做多就好了,做空反一還蠻無聊的 06/22 10:25
推 Qoo777 : 準備贏麻 06/22 10:25
→ kakalin : 空反一 你是什麼大聰明嗎 06/22 10:25
推 kducky : ? 為啥不做多正二就好? 還要轉幾百個彎 06/22 10:26
→ hihi29 : 恭喜 準備賺爛 06/22 10:26
推 Cage1027 : 推 06/22 10:27
→ fay001 : 台股有GG,你死定了 06/22 10:27
推 z7956234 : 你會贏! 06/22 10:27
→ kshieh : 危機入市 會贏喔 06/22 10:27
推 delaluna : 好!!! 06/22 10:28
→ fay001 : 喔是空喔,拍謝喔看錯了。別那麼折騰啦,無腦GG就 06/22 10:28
→ fay001 : 好 06/22 10:28
噓 oking : 空又叫,有川普內線你會贏 06/22 10:28
推 domago : 你很勇 06/22 10:28
→ oplk : 空反一蠻雞肋的... 06/22 10:29
噓 c840125 : 單 06/22 10:29
噓 roots5071 : 譁眾取寵的87 06/22 10:31
推 eric02 : 我反向你的反向? 你在忙什麼 06/22 10:31
推 barryliou01 : 不就買0050/0050正2就好 在忙什麼 06/22 10:31
推 windfeather : 負負得正 06/22 10:31
噓 GX90160SS : ? 06/22 10:31
推 kusami : 我空你的空 結果還是多軍 鬧 笑爛 06/22 10:32
推 treetop02 : 會淫喔 06/22 10:32
推 longlongyi : 賺爛了 06/22 10:33
推 jerry10307 : 下市還需要回補嗎? 06/22 10:34
推 kobe9527 : 反轉術式 會贏喔 06/22 10:35
推 EvilJustice : 騷 06/22 10:35
推 ipath19 : 淫麻了 06/22 10:36
推 mig : 有沒有直接考慮直接買正2? 06/22 10:36
推 iuiuisme : 燃料 06/22 10:36
→ carlos017 : 應該沒單,喊爽的,原po只是想看他下市而已,空這 06/22 10:36
→ carlos017 : 個又沒肉 06/22 10:36
噓 yeadean : ??? 06/22 10:36
→ jinhouse123 : 大買 1股 06/22 10:37
噓 noreg0393933: 為什麼不買正二就好? 06/22 10:37
→ firemothra : 沒單說個? 06/22 10:37
推 ironicman : 勇者推 06/22 10:38
推 Waitaha : 空到他下市 市場不需要有唱衰臺灣的標的 06/22 10:39
推 snsdakb48 : 會贏喔 06/22 10:39
噓 a27783322 : 這最好能空 06/22 10:41
推 raulyuyu : 做多0050不就好了嗎 06/22 10:42
推 keria0507 : 會贏 06/22 10:42
推 oplk : 我猜是不會下市 只會一直無限反分割 市場總是有燃 06/22 10:42
→ oplk : 料 一直收手續費不香ㄇ? 06/22 10:42
推 energy100203: 空這個好無聊 根本沒肉 06/22 10:43
推 furnaceh : 買反ㄧ 人生都毀了 06/22 10:43
推 westmoney : 看空大盤當然就是…欸好像不是這樣 06/22 10:43
噓 SphereDavid : 用嘴巴空 06/22 10:43
推 jason4101 : 會贏喔,但成本很浪費錢,買正二不好嗎? 06/22 10:44
噓 johntu : 沒單 06/22 10:45
推 cl3bp6 : 會贏哦 06/22 10:45
推 snobbish : 空反一?沒啥肉了啊 06/22 10:45
→ fallinlove15: 為什麼要搞得那麼麻煩 06/22 10:45
推 wa782653 : 空空 06/22 10:46
推 neilisme : 這檔這麼多人玩怎麼可能會下市 06/22 10:46
→ ppbro : 負負得正 06/22 10:46
噓 xephon : 脫褲子放屁 06/22 10:46
→ Ashand : 空單最多賺一倍 多單給你賺十倍 06/22 10:46
→ ppbro : 反一會自己流血怎麼輸 06/22 10:47
推 myyalga : 勇者 06/22 10:48
噓 JohnyDamon : 沒比較厲害 06/22 10:49
推 wekaytw : 嘲笑空軍吧 喝喝 06/22 10:49
→ NicECooKiE : 空反一?為何不加入正五 06/22 10:49
噓 lolicat : 可以直走硬要多轉幾個彎的意思? 06/22 10:51
→ goye : 會贏喔 06/22 10:51
推 touchbird : 會贏 06/22 10:53
→ suckerlove : 內扣血 內扣血 內扣血 06/22 10:53
→ suckerlove : 聽不懂的人可以問A I 06/22 10:53
推 abc0922001 : 笑死,不做多微台跑去空反一 06/22 10:57
→ s555666 : 直接買0050的成本不是比較低嗎? 06/22 10:58
推 simon0529 : 笑死,這反串不錯 06/22 10:59
推 FXW11314 : 我懷疑你是在檢測這板有多少閱讀障礙者 06/22 11:02
→ MoneyDay5566: 沒單 06/22 11:03
推 BILLBADY : 我很久以前想過空反一但是覺得不如正二賺更多 06/22 11:03
→ yies86 : 你的單呢 06/22 11:04
推 key1000 : 靠腰那你這樣做多0050不就好了 還要付融券費用 06/22 11:05
推 marx93521 : 我空你的空 06/22 11:06
推 person0530 : 空反一幹嘛不做多算了 06/22 11:06
→ Dean997 : 會贏喔~ 06/22 11:08
推 energy100203: 空反一就沒多少肉 要嗆空蛙去做多正一正二都還更爽 06/22 11:09
推 jason00650 : 空反1到底三小 06/22 11:10
推 nofear2101 : 啥??? 這啥天才操作 06/22 11:10
推 MorikonHase : 空反一? 06/22 11:11
推 panda816 : 作多還有這種騷操作!? 06/22 11:11
推 BLUESKY101 : 有笑有推 06/22 11:11
推 stanley86300: 勇 06/22 11:12
推 facio124 : 又有韭菜了 讚喔 你會贏 06/22 11:13
推 Orenjifurai : 空反一績效比買純0050還差 06/22 11:13
推 Schwarber12 : 什麼反人類行為 06/22 11:13
→ WSzc : 這算空軍還多軍? 06/22 11:13
推 thirtyto : 空反一 直接 多正2 不好嗎??? 06/22 11:15
→ ZO20 : 被嘎的空軍只能空這檔了QQ 06/22 11:17
推 babyMclaren : 這算空軍嗎 06/22 11:17
→ HiuAnOP : 幹嘛不直接買正二 06/22 11:20
推 e04su3no : 做空做空 06/22 11:20
推 awss1971 : 空反一,你是不會直接歐應0050喔! 06/22 11:21
推 swda002766 : 蠻騷的操作 06/22 11:21
推 vipx22000 : 會贏喔!反一空!一起!強大! 06/22 11:24
→ GinginDenSha: 87 06/22 11:25
推 jay667788 : 空軍沒有輸 06/22 11:26
→ Jaspercool : 你空反一不如直接買50 06/22 11:28
推 ddddmomo : 好酸 06/22 11:29
推 hellophoenix: 我以為是買反一的空 06/22 11:31
推 emp789456 : 空反1那還是多軍啊XD 06/22 11:33
噓 zerobx : 書釘了 06/22 11:33
推 curlymonkey : 精英燃料 06/22 11:33
→ emp789456 : 真的很好奇那些空軍他們的證券app買進鍵是都壞掉了 06/22 11:34
→ emp789456 : ?剩賣出鍵啊? 06/22 11:34
推 sunrise1748 : 你只是想嘲笑空蛙吧 06/22 11:34
→ yeleniga : 這什麼操作 負負得正? 06/22 11:36
推 FSGuitar : 你搞得大家好亂XD 06/22 11:36
推 n555123 : 嘶,我反倒好奇了,他績效應該不如買0050沒錯,那 06/22 11:37
→ n555123 : 這如果借券空的話算開槓多嗎 06/22 11:37
推 snobbish : 借券你還要付利息啊 06/22 11:38
噓 YOYOISGOOD : 貼單啦 06/22 11:38
推 runedcross : ?? 06/22 11:40
推 guowei616 : 泥會贏 06/22 11:42
推 littleme1125: 空 反一 哈哈哈哈 06/22 11:43
→ guowei616 : 反1會無形內扣血 你長期空他等於無形自補血 06/22 11:43
噓 a2858531 : .. 06/22 11:44
推 a29976137 : 一起空 06/22 11:47
推 mio1987 : 空反一扣血變補血ㄎㄎ 06/22 11:47
推 pudge : 空軍的最後堡壘! 空軍終將獲得勝利! 06/22 11:48
噓 kerkeruccu : 脫褲子放屁 06/22 11:48
推 synchronous : 還有人在那邊說扣血 空扣血的不就變成補血 06/22 11:49
推 starwillow : 真會玩 06/22 11:50
→ synchronous : 就算指數不動 反ㄧ也在扣血 你空了就變一直補血 06/22 11:50
→ synchronous : 之前油價在漲的時候 就是要空反油一啊 補血 06/22 11:51
推 schula : 理解是不跌(扣血)跟看多 06/22 11:52
噓 vicet : 嘴炮 然後 買正二就好 瞎忙什麼 06/22 11:52
推 herculus6502: 會贏喔 06/22 11:53
推 pearcis : 空空得正? 06/22 11:54
推 synchronous : 你買正2也能說脫褲子放屁 無限轉倉期指多單不就好了 06/22 11:54
推 Arkzeon : 好久沒看到這種風騷操作了 06/22 11:56
推 zjeff1 : 空空得多 06/22 11:57
推 anyu0805 : 放空反一 你骨子裡滿滿的反骨精神 06/22 11:58
→ timetostudy : 現在開始空早晚空到,只是... 06/22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