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每天在脆滑呀滑的,看到賠售文已經見怪不怪了,一開始以為是假賠售,後來認真去查原 始成本,看起來真賠售越來越多。講些最近看到的,部子太原yes總價一千多,賠售一百 多萬要賣,而且很多戶在賠售。14期惠宇my park兩戶總價兩千多的,拿到換約豁免開價 平轉準備賠售,還有惠宇覞山,可以從賠一百開始談,機捷的寶輝也在賠售,還有惠宇成 屋兩年前接轉手買48/坪,現在也在賠售,然後發哥的案子,近期已交屋或未交屋的,幾 乎都在賠售,今天還有VVS1賠四百萬的實登,真的是有點扯,這麼多賠售是發現換錢去炒 股比較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09.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78506332.A.B35.html
jinso7410: 台中?05/11 21:34
stanly3092: 沒有future05/11 21:34
kinhoco2b: 股市太噴了,很多人Fomo想賣房轉股05/11 21:37
kinhoco2b: 相對剝奪感05/11 21:37
jl40: 你知道的太多了……05/11 21:39
jinso7410: 查了一下還真的是台中05/11 21:42
jinso7410: 複製東京首爾 房版講到爛05/11 21:42
jinso7410: 北市四季莊園最近還調高預售屋單價05/11 21:42
jinso7410: 分化的房市05/11 21:42
blargelp: 這不是早就知道會發生的事嗎05/11 21:43
a187: 有錢人很靈活的 這裡賺不到認賠別的地方賺回來就好啊05/11 21:43
a187: 慘的是那些壓身家的普通人 死撐下去結果失去更大的機會成本 05/11 21:44
bigair888: 有賠售嗎 05/11 21:45
jinso7410: 板橋最近又有一個都更建案準備推百萬單價 05/11 21:45
jl40: 誰在唱衰台中? 05/11 21:45
a187: 房市當然會反轉 長期當然打敗通膨 但大環境和政府都不是站 05/11 21:45
jinso7410: 分化的房市 喊崩的新聞沒講哪一區 建議蛋雕 05/11 21:45
kinhoco2b: 政府政策都給大家抄答案了,未來方向就是打房炒股05/11 21:48
kinhoco2b: ,股市越來越鬆綁,房市的監管跟稅只會越來越多05/11 21:48
fluffyradish: 現在有鬼故事要衝喔?05/11 21:48
hermitwang: 我覺得賠售去買股票很有可能喔,但是你想想,買房05/11 21:50
hermitwang: 子看錯的人,是不是股票也會看錯,最後終究兩頭空 05/11 21:50
hermitwang: 呢?05/11 21:50
jl40: 台中:現在是該反駁還是該蛋雕?05/11 21:52
hermitwang: 一天到晚這邊虧錢,別的地方賺回來就好,是不是常05/11 21:52
hermitwang: 常這樣呢,會不會錢越來越少05/11 21:52
kinhoco2b: 高利率+房地合一,現在買房沒放個10年跟本賺不到錢05/11 21:53
jl40: 房的投報率早就一年不如一年了05/11 21:54
hermitwang: 房地合一又不是現在才有,那些買的人是不是自己投05/11 21:55
hermitwang: 資有問題05/11 21:55
lucky466: 台中連惠宇都在賠售那就完蛋了05/11 21:56
hermitwang: 真的會看的人不是應該2024高歌離席轉進股票。現在05/11 21:57
hermitwang: 才轉進股票,感覺跟2024 fomo買房有什麼不一樣05/11 21:57
jinso7410: 樓上中肯 05/11 22:02
jinso7410: alpha報酬怎麼來 05/11 22:03
jinso7410: 就是整天有人在追高殺低換標的 虧錢 05/11 22:03
zerobx: 賠100 拿到1000 allin股市10倍1億 就回來了 05/11 22:03
j32072: 假的啦 房市在逐底了 05/11 22:07
jl40: 這底要逐多久?一年?五年?十年? 05/11 22:09
carterdunk: 未來只有台北可以投資05/11 22:16
jinso7410: 東京首爾複製起來啦05/11 22:17
smellyder: VVS1那案蠻離譜的 20%欸 頭期款都沒了05/11 22:22
kinhoco2b: 可能是地下黑產急用錢變現05/11 22:27
JohnLackey: 一個月就賺回來了 05/11 22:27
lucifero:   幹嘛賣? 轉增貸出來投股市不就好了?05/11 22:28
repast: https://i.verb.tw/vsx5fT3l.jpg05/11 22:32
jinso7410: 房價沒漲怎麼增貸05/11 22:34
z5411: 不一定是炒股 但賠售是真的05/11 22:36
haunt11: 有嗎 沒有感覺在跌啊 屋主都不夠缺錢= =05/11 22:36
kusomanfcu: 你有統計資料一堆人是多少人嗎05/11 22:37
junior020486: 莖聾人禍,我看中分龜年底不太妙05/11 22:37
hwei9582905: 你才賠售,你全家都賠售05/11 22:42
seratana: 可是前幾年房價一直在漲的時候看房版賴的支持率也沒有05/11 22:44
seratana: 跟著提高啊05/11 22:44
tomy10417: 我怎麼覺得是賺太多 當初的投資就比較甘願賠售吧05/11 22:44
k374318: 房子不好轉手,想要趕快賣就是要虧 05/11 22:48
jl40: 樓上那叫惜售 可惜的惜 不是珍惜的惜 05/11 22:49
GX90160SS: 本來就只有台北輻射圈有價值 當初各地一起亂漲 05/11 22:53
GX90160SS: 現在校正回歸剛好而已 05/11 22:53
jinso7410: 當初全台在瘋的時候 喊中年部母湯 會被打成豬頭 05/11 22:57
androider: 等到股市轉崩,連賣都賣不掉,會賠更大 05/11 23:05
F1239810: 股票套牢,急需現金的機率應該比較高。05/11 23:26
jl40: 股崩通常房也是會陪葬 不過不會像股那樣狂就是05/11 23:31
yzupe5566: 小房蟲斯~~~~05/11 23:38
kkevil: 現在股這麼熱 房還沒漲,如果之後股崩了 那房不就更慘05/11 23:40
michaelangel: 股票快要崩了,韭菜還不快逃,會跳樓的 05/11 23:40
straggler7: 雙貸族會先賠售05/11 23:52
tswen: 差太多了 房子只會賠錢 不如買記憶體05/11 23:57
fluffyradish: 繼續開趴不要停下來啊05/12 00:03
occw0721: 100也才10%,隨便買個台積電明年就回來了05/12 00:22
occw0721: 你是相信台積電明年多賺10%,還是明年房市起噴05/12 00:23
s22610069: 投資房市現在看起來真的可笑 忙了老半天可能50%都賺不05/12 00:30
s22610069: 到05/12 00:30
sell504387: 全球房地產都跌 世界趨勢 沒法擋05/12 01:00
physicsdk: 問他啊問我們幹嘛 賠售會上來跟你說嗎?05/12 01:01
CaTkinGG: 投資房感覺也蠻賭的 畢竟沒有ETF能吃到已經被占據的地方05/12 01:24
CaTkinGG: 股市投大盤還可以蹭到台積電05/12 01:29
Mryuan: 明天會開始噴啊 魯空懂什麼 05/12 02:21
Sonas: 4 05/12 02:35
tpta45855: 笑死 瞎雞巴簽一堆文件搞貸款搞殺價累個半死結果還賠 05/12 05:16
tpta45855: 錢哈哈哈哈哈 05/12 05:16
checkman: 台北人沒去炒 台中就這樣嘍 05/12 06:12
checkman: 台中實業一直都不強 撐不起房價 05/12 06:13
surferblue: 沒錯 現在股市漲房沒漲 股市跌那房.. ?05/12 07:28
lluunnaa: 記得之前一堆人從股市換到熱門房市,說話都有風,不知道05/12 07:37
lluunnaa: 現在是否安好05/12 07:37
zebirlin: 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在裸泳阿~全台房市都靠北部投資客05/12 08:06
sunsamy: 賠售1000萬,股市一天就回來了,當然賠售 05/12 08:16
sunsamy: 魯多是不會懂的05/12 08:26
tpta45855: 之前房版真的是講話都有風哈哈哈05/12 08:30
onetmac: 什麼是換約豁免?05/12 08:30
就是在預售禁轉後買的預售 因為某些因素拿到內政部轉約許可
Pipline: 外勞逐底中05/12 08:36
s90011: 韭菜無論是買房還是買股最後都會傾家蕩產05/12 08:58
coolptt: 哈哈,當年不是很啾條05/12 09:01
albertk1kil: 去年有很多人從股市賺錢轉去房市,應該沒有那麼容05/12 09:40
albertk1kil: 易就退場才是,所以我對賠售這件事是有存疑的,真05/12 09:40
albertk1kil: 有人會賠售?這邊人買到賠售的房子嗎?05/12 09:40
認真去了解 是真的有 而且還不少
HZM: 真正錢留得住的人不會賠售啦!房子賠售代表股票也會賠,這種05/12 12:17
HZM: 就是沒財商,錢不出幾年也會賠光05/12 12:17
abc5555990: 1~2年內的新古屋有點可能 5年以上都穩賺了還賠 05/12 12:19
jl40: 剛開始 別急 好好hold著 才能領會什麼是錐心刺痛 05/12 12:47
※ 編輯: lienchi (36.232.172.149 臺灣), 05/12/2026 12:57:20

🏠 房屋 home-sale 版:熱門文章

🏠 房屋 home-sale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