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本身跟老婆在新北板橋府中附近租屋很久了,最近想要買房。考量之後育兒規劃,我還想留個空間當工作室,只能換個生活區域。 我發現楊梅這邊 2 字頭還有不少選擇,誠心希望有坪數大的地方,目前只有去看過楊湖路三段那邊的預售案,環境滿清幽的。 版上有人也是從雙北退到楊梅的嗎? 生活機能我想會是最大的影響,另外,楊湖路三段的建案我覺得很不錯,不曉得有沒有評價可以參考的?或是楊梅在地人有什麼建議?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66.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78464640.A.5B3.html
kutkin: 你絕對住不習慣 05/11 09:59
kutkin: 你要便宜不如往淡海三芝 05/11 10:01
frank111: 去鄉下買大樓?何必呢 05/11 10:04
kutkin: 楊湖路一天的公車沒有你府中一個小時多 05/11 10:07
kutkin: 台北比佛利或是陽光山林 05/11 10:10
maxiiiii: 有自己的房子的滿足感是租房完全體會不到的 05/11 10:10
kutkin: 1990年代一堆人台北下來買 05/11 10:10
kutkin: 然後又不住跑掉了 05/11 10:11
kutkin: 你現在看很生火 有沒有去看週邊環境 05/11 10:11
xcc54154: 楊梅人告訴你 楊湖路是荒郊野嶺 你想去火車站還要騎車10 05/11 10:14
xcc54154: 分鐘 05/11 10:14
kutkin: 如果一定要楊梅30-的部分 你還不如選富岡 05/11 10:15
kutkin: 至少還有火車站 05/11 10:15
specialrain: 你要考量一下 20年後 誰要接手 05/11 10:20
kutkin: 還有你去看一下桃園捷運的規劃 05/11 10:22
kutkin: 楊梅幾乎都是在地圖外 05/11 10:22
mcgrady12336: 不是當地上班都不要做這種決策啦,萬一跟你想的不 05/11 10:28
mcgrady12336: 一樣要怎麼辦? 05/11 10:28
kutkin: 是連畫圖都懶的程度 05/11 10:28
smartwhite: 你跟楊梅有什麼地緣性嗎 板橋跳楊梅會不會太跳痛 05/11 10:32
specialrain: 買房不變定律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05/11 10:35
VSshow: 買到套到,已經漲完了 05/11 10:40
VSshow: 新北住久,還是乖乖的找新北吧 05/11 10:41
ggboss: 楊梅到板橋你把塞車時間考慮進去吧 05/11 10:45
davidwales: 我以前在中壢唸書工作 有時候會從雙連坡那邊一直騎到 05/11 10:52
davidwales: 埔心牧場和楊梅火車站 整個過程來回要兩小時 05/11 10:53
davidwales: 我只想說 楊梅真的靠杯大!! 05/11 10:53
davidwales: 我騎得這兩個小時 可能範圍還不到楊梅的1/10 05/11 10:54
yilian2356: 楊湖路適合喜歡安靜的人~ 05/11 11:02
yilian2356: 板橋退到桃園,一開始會不習慣機能跟氣候,風比較大, 05/11 11:02
yilian2356: 但我個人完全不後悔,生活步調不同吧,感覺放鬆很多。 05/11 11:02
touchbird: 楊梅的原味牛肉麵好吃 05/11 11:12
a9470302: 我懷疑你在業配 05/11 11:13
miraai: 龍潭平鎮應該也有,中豐路豐中城30左右吧,不偏僻 05/11 11:20
ohmypig: 至少買埔心 05/11 11:20
apestage: 現在買太勇敢了吧 買到最高點 05/11 11:26
darkdogoblin: 太遠,還不如買八里走64 05/11 11:27
maplefff: 你要不要考慮A7.5, 那邊現在有35-40的 05/11 11:40
maplefff: 要不就航空城, 現在2X也是有, 國家重點 05/11 11:42
maplefff: 10幾年後你才不會後悔 05/11 11:42
kutkin: 是,不要買到圈外的 05/11 11:44
chimouse: 如果不是要買郊外別墅 一律不建議到楊梅龍潭大溪 05/11 11:47
chimouse: 中大坪數大樓或是連棟透天社區 選桃園八德內壢中壢 05/11 11:48
chimouse: 桃園應該也只能買到很老的了 05/11 11:49
dad4: 楊湖路你確定.. 05/11 11:53
chienyu1: 埔心金溪路一帶,那邊有一些新透天,離市區也不遠,以 05/11 11:58
chienyu1: 後可能有梅龍快速道路 05/11 11:58
chienyu1: 大樓大坪數的就只有永美路的華府跟雙橡園,看有沒有釋 05/11 12:00
chienyu1: 出的 05/11 12:00
kage01: 楊梅天生地理位置就太遠了 05/11 12:00
chienyu1: 埔心也很多人坐火車至雙北上班的 05/11 12:02
tteeccddyy: 楊湖路那邊滿偏的 而且晚上會聞到臭味 不太推 05/11 12:18
tteeccddyy: 現在埔心車站周邊要找二字頭的很簡單吧 不過就中古屋 05/11 12:19
tteeccddyy: 生活機能還不錯 05/11 12:19
davidwales: 幼獅工業區那邊環境不錯吧? 鬧中取靜 旁邊就是國高 05/11 12:25
davidwales: 但完全不覺得吵 05/11 12:25
davidwales: 附近還有個超大的愛買 05/11 12:26
joe931: 買楊梅適合退休養老用 05/11 12:42
ds1999h: 楊梅太遠,真要去偏鄉選北桃園較佳 05/11 12:56
kutkin: 幼獅工業區就以前台北比佛利 05/11 13:11
good5755: 不考慮淡海? 05/11 13:29
good5755: 雙連坡走小路到楊梅火車站只要20分鐘啦 沒那麼遠 05/11 13:30
good5755: 你應該是繞一圈走大路經過中壢平鎮市區過去... 05/11 13:31
chimouse: 北桃園偏鄉可以去找海湖的獨棟透天 ...... 05/11 13:45
davidwales: 我騎腳踏車 05/11 13:58
davidwales: 然後我火車站也搞錯 應該是埔心火車站 05/11 14:00
davidwales: 而不是楊梅火車站 05/11 14:00
davidwales: 我就是走小路 才有辦法這麼快兩個小時內來回 05/11 14:07
h1242890: 找離交流道近的 富岡電研過嶺什麼的就算了吧 05/11 14:09
kutkin: 交流道近的40 05/11 14:13
mullis: 楊梅只推在五楊閘道附近的點 05/11 14:27
gn02546574: 看是要火車站附近,還是高鐵附近,交流道附近會後悔 05/11 15:08
gn02546574: ,除非你時間跟別人不一樣 05/11 15:08
visa9527: 楊梅最好的地點就是火車站到校前路交流道這段,其他糞 05/11 15:11
a951l753vin: 楊梅小路很多覺得很危險 晚上絕對不走小路 死角太多 05/11 15:16
jack06302: 楊梅金溪特區 05/11 15:44
chrisdddd: 楊梅交流道 埔心火車站 其他一律痛苦到不行 05/11 16:05
planta: 少子化,大家都在回防雙北,你要去楊梅,確定嗎? 05/11 16:19
yuxuan0827: 楊湖路那邊案子不多,原PO看的是慢慢莊園?我最近在 05/11 16:57
yuxuan0827: 考慮入手,那場格局確實做得不錯,兩房的價格買到三 05/11 16:57
yuxuan0827: 房,說真的離市區也沒多遠5、6分鐘可以到。 05/11 16:57
hhjjhhgg: David大騎兩小時?騎不出楊梅 你還好嗎 我可以騎到萬華 05/11 17:07
hhjjhhgg: 從楊湖路四段開始騎 1小時少說到土城鶯歌吧 05/11 17:08
ysmsy: 我在地人,從台北到楊湖路真的要想清楚,除非你真的有地緣 05/11 17:18
ysmsy: 或上班關係,不然那邊的大樓這幾十年來幾乎都是悲劇,而且 05/11 17:18
ysmsy: 楊湖路每天早上上班時段大概會從7點塞到8點半左右,進出的 05/11 17:18
ysmsy: 時間會乘3倍,要想清楚 05/11 17:18
ysmsy: 楊梅南北範圍差異很大,要推薦的話還是要看你生活圈而定 05/11 17:21
kutkin: 上下班走一趟最準 真的 05/11 17:27
circlebear: 有考慮新屋或平鎮嗎? 05/11 17:42
rota: 千萬不要買楊梅,平鎮、中壢不香嗎 05/11 18:20
kutkin: 他就要便宜不是嗎 是因為便宜才看楊湖路 05/11 18:33
kutkin: 不然溪崑 超級城市之類也40幾 05/11 18:34
kutkin: 2015 33萬 有夠正義 05/11 18:37
kutkin: 10年才漲10萬 05/11 18:37
kutkin: 算15萬啦 05/11 18:39
Tatsuya72: 跑到楊梅交通是最大問題,不如找青埔外圍如過嶺 05/11 18:44
Tatsuya72: 楊湖路...你還有更多選擇 05/11 18:45
Tatsuya72: 不用跑到那裡去 05/11 18:45
kbshin: 楊梅好地方 不過你的落差也太大 05/11 19:04
pumilk: 楊梅沒有公車機能,早上上高速公路也是塞。如果有通勤需求 05/11 19:12
pumilk: ,請先在雨天實地跑一趟體驗。 05/11 19:12

🏠 房屋 home-sale 版:熱門文章

🏠 房屋 home-sale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