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rkayi: 德系龍頭是誰雙B嗎 我看台灣人一直買耶 06/28 16:22
推 Brioni: 因為是台灣呀,其他國家沒這麼執著 06/28 16:30
→ Brioni: 現在朝向入門車款跟亞洲產地合作轉型 06/28 16:32
→ Brioni: 不然成本就壓死人 06/28 16:33
推 OldWang911: 你的德系龍頭台灣業績不大好,是從哪看來的 又是感覺 06/28 16:42
→ OldWang911: ? = = 06/28 16:42
推 newconfidenc: 計劃性淘汰意識太重 割不動韭菜 06/28 16:43
→ SALEENS7LM: 跟自己比是不行了沒錯,但跟其他人比的話,福斯目前 06/28 16:50
→ SALEENS7LM: 仍然是世界第二 06/28 16:50
推 omanorboyo: 看BMW股價就知道了 超級慘 06/28 16:51
→ omanorboyo: 不算疫情剛爆發亂殺的股價 現在已創下10多年新低 06/28 16:52
推 gene51604: 賣太貴啊 維修又麻煩還要等料 06/28 16:56
推 seuil: 加價賣給台灣人啊 太便宜台灣人可是看不起的 06/28 16:58
推 occw0721: 現代人娛樂太多,玩車的變少了 06/28 17:08
→ occw0721: 車就變代步工具,便宜穩定好養的日系車屌打 06/28 17:09
推 omanorboyo: 被中國市場教訓也有差 同價格可以買配備好上一大截的 06/28 17:12
推 luke2007: 原來Nokia 是… 06/28 17:13
→ occw0721: 前陣子豐田拿下利曼總冠軍也是一個警訊 06/28 17:14
→ occw0721: 搞家用車的也開始玩性能操控XD 06/28 17:14
→ occw0721: 性能操控不再是歐系車的專利 06/28 17:15
推 omanorboyo: 把漏水漏油當標配的神車 德國人的浪漫 06/28 17:26
推 a187: 雙B光是48V不放棄就只能吃品牌... 看還能吃多久瞜 06/28 17:28
→ maniaque: 各廠要走的路大概就是大陸新能源車走的路線吧 06/28 17:33
→ maniaque: 透過PHEV/EREV 去新能源領域的功夫 06/28 17:33
→ maniaque: 不要想用ISG 48V 這種玩意來混成績 06/28 17:34
推 hakuoro: 福斯本來跟豐田爭一二 自從柴油車被爆作假後就每況愈下 06/28 17:35
推 royli: 身邊朋友的第二台車,幾乎都變頭又大了 06/28 17:45
推 lskqre456: 除了賣品牌光環國族情懷種族加成外還有高端大氣上 06/28 17:49
→ lskqre456: 檔次的尊絕不凡感 你才不行 06/28 17:49
推 wheat1130: 區間測速40,開啥都一樣。日本車買一買就好 06/28 17:49
→ wheat1130: 還一堆高能爾開3x 06/28 17:50
推 omanorboyo: 二手氾濫後 尊榮感也消失了 花幾十萬也是一台雙B 06/28 17:58
推 siegfriedlin: 便宜治百病 不便宜請鬼拿藥單 ┐( ̄~ ̄)┌ 06/28 17:58
→ siegfriedlin: 本來就平民車種結果定價越來越誇張 06/28 18:00
推 AbianMa19: 歐洲人自己都開始轉向日本車中國車了 剩台灣還在撐 06/28 18:00

→ aa01081008tw: 台灣還是很吃雙B這套啊..還能加價賣.在中國超慘 06/28 18:11
推 naidy: 台灣路上雙B八成都是二手外匯車 沒啥路用 06/28 18:19
推 fuyuo1469: 雷諾跟Stellantis加起來超過大眾跟泛德系再說吧,法國 06/28 18:20
→ fuyuo1469: 車很吃地域性,愛的國家就賣超好,不愛的就不怎麼樣 06/28 18:20
推 csshs: 路上雙逼超過5成都外匯車 06/28 18:24
→ sell504387: 再過個半年一年就換日系了 別怕 06/28 18:26
推 loyowi: 都去買特斯拉了呀 06/28 18:28
推 cgs99999: 4快不行了,再不轉型未來大概就被大陸車廠買走了 06/28 18:36
推 WiLLSTW: 豐田玩耐力賽很久了吧 06/28 18:38
推 aikolove: 沒錯 有錢人也選頭又大 06/28 18:44
推 smile521688: Lexus越來越夯 06/28 19:05
推 overno: 德國工業要被德國綠黨搞死了 06/28 19:08
→ overno: 現在能源價格暴漲,環評通常不給過 06/28 19:09
推 yha: 電池 軟體 晶片 混動 通通不行 剩賣內裝豪華感跟以前的情懷 06/28 19:09
→ yha: 撐場面 06/28 19:09
→ overno: 德國工業直接嚇到搬遷到美國及中國 06/28 19:10
推 xammmmm: 左派大勝利~ 06/28 19:16
推 t88002: 早就不行了 被中國玩死 06/28 19:18
推 overno: 歐洲其實是自己人搞自己 06/28 19:25
推 Killercat: BMW想要的話搞PSD是可以的 只是要不要而已 06/28 19:29
推 sk0181607: 撇除品牌 車子差異越來越小 平價車科技跟安全也沒落後 06/28 19:36
→ sk0181607: 太多 電車問世後大馬力也不稀奇 06/28 19:36
推 colorghost: 連油車的變速箱都能做的跟玻璃一樣脆弱,然後只怪對 06/28 19:40
→ colorghost: 岸的電動車害得銷量暴跌?歐洲車除了底盤早就一無是 06/28 19:40
→ colorghost: 處了 06/28 19:40
推 OrangePlusXD: 車子買來學修車的品質 叫品牌有夠荒謬 06/28 19:43
→ OrangePlusXD: 只能用買雙B=身分地位的老人觀念自慰 06/28 19:43
→ colorghost: 超好笑的是,身邊一些整天滿嘴說對岸全世界最先進的 06/28 19:45
→ colorghost: 長輩還是搶著買在對岸越賣越差的雙逼… 06/28 19:45
推 OrangePlusXD: 樓上你說到關鍵字了「長輩」 老人觀念車子=身分 06/28 19:46
推 atlaswhz: 德國那幾家豪車廠學特斯拉學到四不像,精神錯亂 06/28 19:47
→ atlaswhz: 豪車就好好做車,不要整天想弄大平板,有夠蠢 06/28 19:49
推 Monetelliz: 現代人娛樂太多了,玩車的人變少了吧 06/28 19:51
推 Monetelliz: 歐洲車品質又糟糕 06/28 19:55
→ Monetelliz: 除了品牌還真不知道剩什麼 06/28 19:55
→ greenx: 台灣人還放不下面子這件事 06/28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