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看德國汽車業一直在關廠裁員 台灣代理德系車的龍頭今年業績也不太好 反而平民車豐田越賣越好 完全沒有被電動車影響到的感覺 德國車真的不行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233.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2634822.A.196.html ※ 編輯: ez4mylife (219.70.233.243 臺灣), 06/28/2026 16:21:11
sorkayi: 德系龍頭是誰雙B嗎 我看台灣人一直買耶 06/28 16:22
Brioni: 因為是台灣呀,其他國家沒這麼執著 06/28 16:30
Brioni: 現在朝向入門車款跟亞洲產地合作轉型 06/28 16:32
Brioni: 不然成本就壓死人 06/28 16:33
OldWang911: 你的德系龍頭台灣業績不大好,是從哪看來的 又是感覺 06/28 16:42
OldWang911: ? = = 06/28 16:42
newconfidenc: 計劃性淘汰意識太重 割不動韭菜 06/28 16:43
SALEENS7LM: 跟自己比是不行了沒錯,但跟其他人比的話,福斯目前 06/28 16:50
SALEENS7LM: 仍然是世界第二 06/28 16:50
omanorboyo: 看BMW股價就知道了 超級慘 06/28 16:51
omanorboyo: 不算疫情剛爆發亂殺的股價 現在已創下10多年新低 06/28 16:52
gene51604: 賣太貴啊 維修又麻煩還要等料 06/28 16:56
seuil: 加價賣給台灣人啊 太便宜台灣人可是看不起的 06/28 16:58
occw0721: 現代人娛樂太多,玩車的變少了 06/28 17:08
occw0721: 車就變代步工具,便宜穩定好養的日系車屌打 06/28 17:09
omanorboyo: 被中國市場教訓也有差 同價格可以買配備好上一大截的 06/28 17:12
luke2007: 原來Nokia 是… 06/28 17:13
occw0721: 前陣子豐田拿下利曼總冠軍也是一個警訊 06/28 17:14
occw0721: 搞家用車的也開始玩性能操控XD 06/28 17:14
occw0721: 性能操控不再是歐系車的專利 06/28 17:15
omanorboyo: 把漏水漏油當標配的神車 德國人的浪漫 06/28 17:26
a187: 雙B光是48V不放棄就只能吃品牌... 看還能吃多久瞜 06/28 17:28
maniaque: 各廠要走的路大概就是大陸新能源車走的路線吧 06/28 17:33
maniaque: 透過PHEV/EREV 去新能源領域的功夫 06/28 17:33
maniaque: 不要想用ISG 48V 這種玩意來混成績 06/28 17:34
hakuoro: 福斯本來跟豐田爭一二 自從柴油車被爆作假後就每況愈下 06/28 17:35
royli: 身邊朋友的第二台車,幾乎都變頭又大了 06/28 17:45
lskqre456: 除了賣品牌光環國族情懷種族加成外還有高端大氣上 06/28 17:49
lskqre456: 檔次的尊絕不凡感 你才不行 06/28 17:49
wheat1130: 區間測速40,開啥都一樣。日本車買一買就好 06/28 17:49
wheat1130: 還一堆高能爾開3x 06/28 17:50
omanorboyo: 二手氾濫後 尊榮感也消失了 花幾十萬也是一台雙B 06/28 17:58
siegfriedlin: 便宜治百病 不便宜請鬼拿藥單 ┐( ̄~ ̄)┌ 06/28 17:58
siegfriedlin: 本來就平民車種結果定價越來越誇張 06/28 18:00
AbianMa19: 歐洲人自己都開始轉向日本車中國車了 剩台灣還在撐 06/28 18:00
StratApostle: https://i.meee.com.tw/tdRBkXP.png 06/28 18:10
aa01081008tw: 台灣還是很吃雙B這套啊..還能加價賣.在中國超慘 06/28 18:11
naidy: 台灣路上雙B八成都是二手外匯車 沒啥路用 06/28 18:19
fuyuo1469: 雷諾跟Stellantis加起來超過大眾跟泛德系再說吧,法國 06/28 18:20
fuyuo1469: 車很吃地域性,愛的國家就賣超好,不愛的就不怎麼樣 06/28 18:20
csshs: 路上雙逼超過5成都外匯車 06/28 18:24
sell504387: 再過個半年一年就換日系了 別怕 06/28 18:26
loyowi: 都去買特斯拉了呀 06/28 18:28
cgs99999: 4快不行了,再不轉型未來大概就被大陸車廠買走了 06/28 18:36
WiLLSTW: 豐田玩耐力賽很久了吧 06/28 18:38
aikolove: 沒錯 有錢人也選頭又大 06/28 18:44
smile521688: Lexus越來越夯 06/28 19:05
overno: 德國工業要被德國綠黨搞死了 06/28 19:08
overno: 現在能源價格暴漲,環評通常不給過 06/28 19:09
yha: 電池 軟體 晶片 混動 通通不行 剩賣內裝豪華感跟以前的情懷 06/28 19:09
yha: 撐場面 06/28 19:09
overno: 德國工業直接嚇到搬遷到美國及中國 06/28 19:10
xammmmm: 左派大勝利~ 06/28 19:16
t88002: 早就不行了 被中國玩死 06/28 19:18
overno: 歐洲其實是自己人搞自己 06/28 19:25
Killercat: BMW想要的話搞PSD是可以的 只是要不要而已 06/28 19:29
sk0181607: 撇除品牌 車子差異越來越小 平價車科技跟安全也沒落後 06/28 19:36
sk0181607: 太多 電車問世後大馬力也不稀奇 06/28 19:36
colorghost: 連油車的變速箱都能做的跟玻璃一樣脆弱,然後只怪對 06/28 19:40
colorghost: 岸的電動車害得銷量暴跌?歐洲車除了底盤早就一無是 06/28 19:40
colorghost: 處了 06/28 19:40
OrangePlusXD: 車子買來學修車的品質 叫品牌有夠荒謬 06/28 19:43
OrangePlusXD: 只能用買雙B=身分地位的老人觀念自慰 06/28 19:43
colorghost: 超好笑的是,身邊一些整天滿嘴說對岸全世界最先進的 06/28 19:45
colorghost: 長輩還是搶著買在對岸越賣越差的雙逼… 06/28 19:45
OrangePlusXD: 樓上你說到關鍵字了「長輩」 老人觀念車子=身分 06/28 19:46
atlaswhz: 德國那幾家豪車廠學特斯拉學到四不像,精神錯亂 06/28 19:47
atlaswhz: 豪車就好好做車,不要整天想弄大平板,有夠蠢 06/28 19:49
Monetelliz: 現代人娛樂太多了,玩車的人變少了吧 06/28 19:51
Monetelliz: 歐洲車品質又糟糕 06/28 19:55
Monetelliz: 除了品牌還真不知道剩什麼 06/28 19:55
greenx: 台灣人還放不下面子這件事 06/28 20:07

🚗 汽車 car 版:熱門文章

🚗 汽車 car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