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ovedirk41: 我還在等美國Y 06/27 19:28
推 iamandre: 不會便宜多少啦 06/27 19:28
→ iamandre: 野馬還不是差不多那價 06/27 19:29
→ yaomac: 換車又不是必需品除非你很急一定要現在買 06/27 19:35
→ ilovedirk41: 野馬明明降很多 06/27 19:35
推 ghchen1978: 早就沒門了,第一天住台灣? 06/27 19:36
→ ilovedirk41: 關稅沒降的話 那Jeep的價格會? 06/27 19:37
推 maximper79: AJ哥 直接買不用等 06/27 19:41
→ happy1b1c: 七月底才要審議啊 美國那邊也有法條問題 06/27 19:54
推 koyi: 等YL 06/27 20:00
→ ilovedirk41: 網路上一堆人非德國製的Y不買欸 06/27 20:01
噓 Sciarra: 笑死 你就繼續等個20年看有沒有 有需要用車就買啊 沒需要 06/27 20:24
→ Sciarra: 就繼續等下去 06/27 20:24
推 a951l753vin: 7月才要審喔!? 繼續拖台前 06/27 20:48
推 Dorae5566: 因為不能直接0關稅,所以上面要多一個台美貿易協定。 06/27 20:50
→ Dorae5566: 就跟服貿一樣 06/27 20:50
→ Dorae5566: 所以到時候又要開始洗了 06/27 20:50
推 JerryLian: 相當初 吹海風 車商急了說法好熟悉 06/27 20:59
推 mm91211: 當初說一定降都躲起來了 06/27 21:03
推 kevin8847: 台股5萬不需要降關稅了吧 06/27 21:10
→ happy1b1c: 還是9月 ~我忘記了~反正不單是台灣問題 美國那也有綁 06/27 21:13
推 smile521688: 問就是下禮拜五 06/27 21:14
噓 ShaNe1993: 有什麼好急的 又不是沒車開 真的不降等我車滿10-15 06/27 21:16
→ ShaNe1993: 年再來買就好了也沒差啊 06/27 21:16
推 uei1201: 都等這麼久了,不等就輸了,相信下禮拜五 06/27 21:43
→ lxxlxx: 福特開的價格有些跟MSRP很接近了 06/27 21:58
噓 lskqre456: 已經死在行政院了 要問幾次 06/27 22:03
→ allenbody: 台灣問題不是關稅 他只想坑老百姓 06/27 22:04
推 tomaschang: 先問自己,你相信0關稅就會降價嗎? 06/27 22:04
推 LoveSkoda: 那些當初笑人家X6買貴的,能不能出來跟網友致意一下? 06/27 23:12
→ LoveSkoda: 我去爬考古文, Jikk網友 X6都開快一年了... 06/27 23:12
→ LoveSkoda: KKevil當初年底po了一個X6快85折的文也一堆人在底下酸 06/27 23:13
推 coolsparrow: 等了一年多 等到股票都漲超過一台就下訂了 06/27 23:22
推 Dorae5566: 說真的自從日韓開放美國車0關稅後,就知道台灣在打假 06/27 23:25
→ Dorae5566: 球了 06/27 23:25
推 aa01081008tw: 就跟下周五的梗一樣啊..還真有傻逼在等關稅喔?XDD 06/27 23:29
→ aa01081008tw: 有需要用車就買了.讓你等到..那些差額是能財富自由? 06/27 23:31
推 TDKnight: 還在難纏中 06/27 23:48
推 iPadProPlus: 我啊 反正不急 06/27 23:53
推 baw88: 那台股五萬的話房價也合理了對吧 06/27 23:55
推 seanlydia: 你不買 我不買 先買先輸 06/28 00:08
推 MeloKing: 當初相信的把買車錢丟正二… X1都變X3了 06/28 02:06
推 sell504387: 錢先買股 等明年談好買車不是剛好 06/28 02:43
推 sexintheair: 你不急 我不急 06/28 05:55
推 mankaro: 加減等 錢難賺 06/28 08:05
推 darren9: 便宜的車還在海上 06/28 08:08
→ CozyLife: 等等哥大獲全勝 06/28 08:16
推 a951l753vin: 我真的從去年等到現在欸XD 但今年底就一定要用車了 06/28 08:54
推 ru04hj4: 基本上沒有理由零關稅了 06/28 09:14
→ ru04hj4: 頂多開放美規車不受配額限制 06/28 09:15
推 chillybreeze: 不急,繼續等 06/28 09:29
推 rumblefish: 等啊。又不是沒車開 06/28 09:42
→ hcshin: 等等等等 06/28 10:10
推 mercedeces: 去年想買x1的錢丟正2,應該變x7了吧 06/28 10:23
推 zzyzx: 都沒有風聲就是政商的套路 懂得就懂 06/28 10:48
→ AROOBA: 等MYL 06/28 11:31
→ mike1124109: 沒錢仔本來就沒差啊 06/28 13:51
推 hsleo: 等啊,我又不急 06/28 14:44
推 eryaniso: 等YL,反正不急,看政府要拖多久 06/2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