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這話題好像都涼了 反正台股要50000大家也不缺那些錢 有缺那些錢的大多也是看國產車 雖然說有剛需當然等不了 但這裡老人多大多換車族吧 難道只有我在窮等嗎?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8.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2559424.A.C10.html
ilovedirk41: 我還在等美國Y 06/27 19:28
iamandre: 不會便宜多少啦 06/27 19:28
iamandre: 野馬還不是差不多那價 06/27 19:29
yaomac: 換車又不是必需品除非你很急一定要現在買 06/27 19:35
ilovedirk41: 野馬明明降很多 06/27 19:35
ghchen1978: 早就沒門了,第一天住台灣? 06/27 19:36
ilovedirk41: 關稅沒降的話 那Jeep的價格會? 06/27 19:37
maximper79: AJ哥 直接買不用等 06/27 19:41
happy1b1c: 七月底才要審議啊 美國那邊也有法條問題 06/27 19:54
koyi: 等YL 06/27 20:00
ilovedirk41: 網路上一堆人非德國製的Y不買欸 06/27 20:01
Sciarra: 笑死 你就繼續等個20年看有沒有 有需要用車就買啊 沒需要 06/27 20:24
Sciarra: 就繼續等下去 06/27 20:24
a951l753vin: 7月才要審喔!? 繼續拖台前 06/27 20:48
Dorae5566: 因為不能直接0關稅,所以上面要多一個台美貿易協定。 06/27 20:50
Dorae5566: 就跟服貿一樣 06/27 20:50
Dorae5566: 所以到時候又要開始洗了 06/27 20:50
JerryLian: 相當初 吹海風 車商急了說法好熟悉 06/27 20:59
mm91211: 當初說一定降都躲起來了 06/27 21:03
kevin8847: 台股5萬不需要降關稅了吧 06/27 21:10
happy1b1c: 還是9月 ~我忘記了~反正不單是台灣問題 美國那也有綁 06/27 21:13
smile521688: 問就是下禮拜五 06/27 21:14
ShaNe1993: 有什麼好急的 又不是沒車開 真的不降等我車滿10-15 06/27 21:16
ShaNe1993: 年再來買就好了也沒差啊 06/27 21:16
uei1201: 都等這麼久了,不等就輸了,相信下禮拜五 06/27 21:43
lxxlxx: 福特開的價格有些跟MSRP很接近了 06/27 21:58
lskqre456: 已經死在行政院了 要問幾次 06/27 22:03
allenbody: 台灣問題不是關稅 他只想坑老百姓 06/27 22:04
tomaschang: 先問自己,你相信0關稅就會降價嗎? 06/27 22:04
LoveSkoda: 那些當初笑人家X6買貴的,能不能出來跟網友致意一下? 06/27 23:12
LoveSkoda: 我去爬考古文, Jikk網友 X6都開快一年了... 06/27 23:12
LoveSkoda: KKevil當初年底po了一個X6快85折的文也一堆人在底下酸 06/27 23:13
coolsparrow: 等了一年多 等到股票都漲超過一台就下訂了 06/27 23:22
Dorae5566: 說真的自從日韓開放美國車0關稅後,就知道台灣在打假 06/27 23:25
Dorae5566: 球了 06/27 23:25
aa01081008tw: 就跟下周五的梗一樣啊..還真有傻逼在等關稅喔?XDD 06/27 23:29
aa01081008tw: 有需要用車就買了.讓你等到..那些差額是能財富自由? 06/27 23:31
TDKnight: 還在難纏中 06/27 23:48
iPadProPlus: 我啊 反正不急 06/27 23:53
baw88: 那台股五萬的話房價也合理了對吧 06/27 23:55
seanlydia: 你不買 我不買 先買先輸 06/28 00:08
MeloKing: 當初相信的把買車錢丟正二… X1都變X3了 06/28 02:06
sell504387: 錢先買股 等明年談好買車不是剛好 06/28 02:43
sexintheair: 你不急 我不急 06/28 05:55
mankaro: 加減等 錢難賺 06/28 08:05
darren9: 便宜的車還在海上 06/28 08:08
CozyLife: 等等哥大獲全勝 06/28 08:16
a951l753vin: 我真的從去年等到現在欸XD 但今年底就一定要用車了 06/28 08:54
ru04hj4: 基本上沒有理由零關稅了 06/28 09:14
ru04hj4: 頂多開放美規車不受配額限制 06/28 09:15
chillybreeze: 不急,繼續等 06/28 09:29
rumblefish: 等啊。又不是沒車開 06/28 09:42
ntuanada: http://i.imgur.com/NLmiSTl.jpg 06/28 10:03
hcshin: 等等等等 06/28 10:10
mercedeces: 去年想買x1的錢丟正2,應該變x7了吧 06/28 10:23
zzyzx: 都沒有風聲就是政商的套路 懂得就懂 06/28 10:48
AROOBA: 等MYL 06/28 11:31
mike1124109: 沒錢仔本來就沒差啊 06/28 13:51
hsleo: 等啊,我又不急 06/28 14:44
eryaniso: 等YL,反正不急,看政府要拖多久 06/28 15:18

🚗 汽車 car 版:熱門文章

🚗 汽車 car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