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lyseraph : 伊朗助攻,長榮要噴了!! 06/26 08:44
推 Like5566Like: 又開始囉 06/26 08:45
推 johnwu : 乾 長榮要除息幾天啊 06/26 08:45
噓 arthur52 : 伊朗革命衛隊已經警告,還敢強制通行,自找麻煩 06/26 08:46
推 ccdrv : 又發作了 06/26 08:48
推 CTjoey : 沉船了 咕嚕咕嚕 06/26 08:49
推 aaa80563 : 考古題 06/26 08:49
推 jenchieh5 : 咕嚕咕嚕...... 06/26 08:49
推 w08445566 : 自己的問題 06/26 08:50
→ koujei : 恰好證明了一中一台,謝謝伊朗承認台獨,政治不會還 06/26 08:50
→ koujei : 能這樣操作吧?! 06/26 08:50
推 bcismylove : 抓到 伊朗承認台獨 06/26 08:51
推 cruisewu2003: 咕嚕咕嚕 06/26 08:51
推 justin531xx : Wooo 06/26 08:51
噓 angeltear15 : 咕嚕 06/26 08:52
推 STi2011 : 美伊以三個地方輪流是怎樣 06/26 08:52
推 inmee : 讓世界看見台灣 06/26 08:53
→ skuutama1122: 秋哥:報價準備再漲價 06/26 08:53
→ inmee : 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06/26 08:54
推 lordwill : 週末鬼故事 06/26 08:54
推 cl3bp6 : 咕嚕咕嚕 06/26 08:56
推 kurenaiz : 咕嚕咕嚕 06/26 08:56
→ f204137 : 實際上就是有差 06/26 08:57
推 jason168 : 喂~營業員,麻煩幫我買十張長榮,漲停價的。 06/26 08:57
推 offstage : 怎麼還有人傻到相信川普阿... 06/26 08:57
→ dog41125 : 想偷偷溜出去,IMO也說名單上沒有你w 06/26 08:57
→ offstage : 記住那些跟你說海峽很安全可以通過的總統名字 06/26 08:57
推 s213092921 : 笑死,頭鐵用天靈蓋接狼牙棒 06/26 08:58
→ lmc66 : 大排長榮 06/26 08:59
推 myyalga : 要走收錢的航道^_^ 06/26 09:00
推 Lions2020 : 差不多了,最後的利空測試 06/26 09:02
推 c1951 : 川普的嘴 滿嘴跑火車阿 嘻嘻 06/26 09:04
→ herculus6502: ahoy 06/26 09:07
推 MoneyDay5566: 完了 06/26 09:08
→ yesonline : 該船並非IMO撤離計畫的一部分.. 自己跑被伊朗擊中? 06/26 09:09
推 s8911090 : 想逃票? 06/26 09:10
推 dikey0213 : 不給過小心就把你海峽堵住 06/26 09:14
推 apple00 : 查一下油價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 06/26 09:15
推 ken720331 : 為何想偷溜?誰給你的勇氣 06/26 09:16
推 apple00 : 布倫特掉到75了 06/26 09:16
→ EZTW0000 : 阿曼不收錢人家走那邊不行?伊朗管好走你那邊船隨 06/26 09:19
→ EZTW0000 : 便你 06/26 09:19
推 kltnlious : 逃票被抓? 06/26 09:19
推 vltw5v : 咕嚕咕嚕 06/26 09:20
推 jjoonnyy : 有保險吧! 06/26 09:20
推 dffdff : 丸子 06/26 09:21
推 littlemame : 原來是台灣想投機被抓….害得別人又不能走了 06/26 09:25
推 DustToDust : 敢把朗哥當塑膠逆 蒜你狠 06/26 09:27
推 brian040818 : 想偷渡? 這很台灣 06/26 09:31
推 sexybox : 天天在除息 救命啊 06/26 09:32
噓 arthur52 : 伊朗還蠻厲害的,用無人機炸偷渡船隻 06/26 09:32
推 kill0934 : 訊號來了 06/26 09:35
推 BBKOX : 果然是台灣人 06/26 09:38
推 cedric1982 : 這次美伊戰爭,證明了伊朗有實質管理權 06/26 09:41
推 moon128 : 現在不是不用收錢? 為啥要偷渡阿 06/26 09:42
→ cedric1982 : 往後通過荷姆茲海峽,記得地頭蛇保護費 06/26 09:42
→ onepiece7 : 廢物長榮已經除了好幾次息了 06/26 09:43
→ yesonline : 阿曼有說會跟伊朗協商共同收取合法服務費用 06/26 09:43
推 ssarc : 美國還是伊朗還是革命衛隊? 06/26 09:43
→ ken720331 : 還不知道這個是叢林法則嘛 06/26 09:44
→ yesonline : 美伊備忘錄生效起的六十天內不收費,之後有新規則.. 06/26 09:44
→ alex00089 : 會有殘部咩當然會打很久 06/26 09:44
推 gpee : 不明發射物? 石頭嗎? 06/26 09:45
推 q888atPt : 搞事耶 06/26 09:45
推 holyseraph : 不明發射物是什麼?? 是無人機吧?? 06/26 09:47
推 asdfou : 老蘇贏了 06/26 09:48
推 dck2000 : 越爛越噴 06/26 09:50
噓 stanleyplus : 海運爛的可以 06/26 09:51
推 rebel : 強迫你接受伊朗管理 為接下來收費做準備 看來是鐵 06/26 09:52
→ rebel : 了心60天後要收費了 問題是60天後收費川普還要大動 06/26 09:52
→ rebel : 作調集兵力再去打伊朗嗎 06/26 09:52
推 sleego : 廢物阿榮會跌倒剩下$30然後再次除息30,就直接下市 06/26 09:53
→ sleego : 了! 06/26 09:53
推 yabaidesu : 伊朗你有看清楚你打的是誰嗎 06/26 09:55
推 Kko05 : 跌這? 06/26 09:55
推 aimgel : 沃草 伊朗搞台獨? 06/26 09:56
推 mecca : 大牌:再搞我等等開去你家港口堵你的港 06/26 09:57
→ fallinlove15: 革命衛隊就有一些小咖整天亂阿 06/26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