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本魯表親即將到桃園車站附近的科技公司上班 他家人也會幫忙出一點頭期款 打算直接買來住不租房子 兼投資功能 本魯熟的是桃園區 我有建議看小檜溪跟藝文特區 但他們看了覺得價格不太親民 後來去看八德 一看就像下手 她們看國泰置地廣場一帶 可能被房仲洗腦有捷運站 但我對那邊不是很熟 只覺得八德好像算蠻偏僻 不能跟桃園中壢龜山南崁等地比較 但她們看了好像蠻心動 我個人還是推桃園區,綠線站點 有本地桃園人分享看看嗎 該怎麼說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94.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224671.A.CE6.html
kcy05785: 古姬你的板橋房呢?06/23 22:42
kimula01: 塞車又一堆89區域跟寶佳系列的建案,便宜是有原因的06/23 23:03
dans: 八德的八,是房價八字頭的八06/23 23:03
dans: 小檜7的7,是房價7字頭的706/23 23:04
dans: 孰優孰劣,已無須說明06/23 23:04
foxher: 八德看區域,置地廣場那邊不錯阿06/23 23:35
kutkin: 八德偏僻 但是市府全力發展06/23 23:42
kutkin: 唯一「四條」公車到永寧的區06/23 23:42
ImOnLine: 如果看到國泰二字,還沒漲要趕快買。之後漲很兇06/23 23:46
ImOnLine: 青埔就是漲很兇的國泰06/23 23:47
ultradev: 置地生活廣場所在的大湳在整個桃園的次分區中,機能是前06/23 23:51
捷運利多,我猜房仲早已洗腦一遍 哈哈
ultradev: 幾名的,所以才會讓八德成為人口密度第二的區。捷運除了06/23 23:52
ultradev: 綠線,還有三鶯延伸,去桃園車站坐台鐵及未來棕線去雙北06/23 23:53
ultradev: 也很近。以後桃園第二市政中心設在中路車站,還會新增國06/23 23:55
ultradev: 2交流道,就在大湳、置地附近。06/23 23:55
coonash: 直接買桃園後站不就得了? 八德就是鄉下 自己去一遍就知道06/23 23:59
coonash: 即便最精華的大湳 其實就中南部鄉鎮的市容06/24 00:01
價差蠻大
ultradev: 桃園既有市區的市容本來就是鄉鎮格局,因為本來就只是縣06/24 00:02
ultradev: 要求市容那就去買重劃區,置地附近也是個小重劃區06/24 00:03
ultradev: 至於桃園後站,目前的市容機能還是不好,要等到地下化通06/24 00:05
ultradev: 車吧06/24 00:05
coonash: 桃園後站陽明公園+建國國中學區 就屌打八德十條街了 06/24 00:06
coonash: 再講一次 八德就是鄉下 綜稅所得額在桃園是倒數06/24 00:06
但價格也是差不小,尤其他們不能接受太小
ultradev: 鄉下不會人口密度高、生活機能好、交通建設一堆的06/24 00:14
coonash: 鄉下的特質就是父母都想著要把小朋友的學區遷到城市06/24 00:15
coonash: 八擴都發展幾年了 八德國中還是89流氓學校 連學區都洗不06/24 00:16
coonash: 來 就是鄉下的宿命 要擠建國或福豐學區請盡早準備06/24 00:17
ultradev: 如果要好的公立國中學區,就到桃園區吧,全桃園都該去06/24 00:22
ultradev: 不過這代表桃園除了桃園區都是鄉下嗎?06/24 00:22
ultradev: 真的是桃園縣的歷史因素使然。想到以前在桃園區讀高中時06/24 00:23
coonash: 應該只有八德人口眾多但教育資源匱乏吧? 其他區域很少觀06/24 00:24
coonash: 察到普遍居民都想跨學區就讀的現象06/24 00:24
ultradev: 導師桃園人去讀北一女,也是說桃園是鄉下,比較下是有差06/24 00:24
ultradev: 八德大成國中上武陵的比例跟中壢幾個國中差不多,有需要06/24 00:26
ultradev: 特別跨區嗎?而且八德也有學區在建國的啊06/24 00:27
coonash: 有建國可以讀 誰要去大成06/24 00:27
coonash: 八德靠桃園交界處當時就是不少家長抗議 才可以跨區到建國06/24 00:28
coonash: 大成以前也是流氓學校 不過現在至少比八德國中好06/24 00:28
Yunnnnnnn: 中路街廓好 後站有火車捷運 兩者都>>沒核定捷運 沒重大06/24 00:57
Yunnnnnnn: 建設 上國道又麻煩小快吸 小快吸垃圾地方別害人06/24 00:57
KY1998: 要學區去買大湳,八德國中再過十年,一樣是89學校06/24 01:20
deeping774: 別建議 買的好人家不會感謝你 買差 這輩子念不完 放06/24 01:22
deeping774: 給他爛 除非妳喜歡人家要幫忙出錢 吃力不討好06/24 01:22
lucky017110: 我覺得你可以在八德上班跟下班時候,分別去桃園跟中06/24 01:25
lucky017110: 壢一趟,看塞不塞車,還有如果你科技公司在桃園,最06/24 01:25
lucky017110: 理想買桃園後站,或者是桃園體育場那裡,或者買中路06/24 01:26
lucky017110: 或縣府特區那,如果超出預算可以買新古屋,八德不管06/24 01:26
真的是太小太貴,她們一直強調中南部來 看到桃園區房子實在不習慣
lucky017110: 是大湳還是八擴都跟兩大市區有點距離06/24 01:26
sell504387: 金龍老大今年明確表示房市跌的不夠 還要進場是擺明當06/24 02:04
sell504387: 韭菜06/24 02:04
kizzle: 怎麼不去看個鳳鳴 雖然門牌新北 租個半年看看習不習慣06/24 04:18
kizzle: 至少是個還在一堆供給的重劃區06/24 04:19
quiet93: 很好啊,開車去八德埤塘公園跟大湳公園都很近06/24 06:44
quiet93: 家人出的錢,當然是家人喜歡最重要,以後說不定給老人家06/24 06:44
quiet93: 住06/24 06:44
quiet93: 有這兩個大型公園,旁邊直接是小百貨,對老人家最重要06/24 06:45
quiet93: 才剛上班,說不定才25歲,想什麼小孩學區還講到國中根本06/24 06:48
家人短期沒上來,她們老家中南部 第一次來看桃園房子,被嚇到 實在太小她們不習慣 所以跑去八德,覺得可以接受的多了
quiet93: 沒必要06/24 06:48
quiet93: 男生35-40未婚率近5成,女生3.5成06/24 06:50
quiet93: 就算有小孩,高機率也是10年後,10年內換工作的機率比有06/24 06:51
quiet93: 小孩機率高多了,科技業換工作跟換餐廳吃飯一樣06/24 06:51
interactive: 買八德不如買大溪06/24 07:20
離上班地點太遠,還有可能塞車
chimouse: 廣豐那區不錯啊 捷運商場飲食都有了06/24 07:25
chimouse: 國二也不遠 又吃的到桃園機能06/24 07:26
chimouse: 走國際路五分鐘可接龍安商圈06/24 07:26
chimouse: 四通八達的 房價頂多5字頭 06/24 07:27
那還不錯
ultradev: 置地生活廣場所在的大湳在整個桃園的次分區中,機能是前06/23 23:51
※ 編輯: scitamehtam (27.52.226.25 臺灣), 06/24/2026 07:31:30 ※ 編輯: scitamehtam (27.52.226.25 臺灣), 06/24/2026 07:31:58 ※ 編輯: scitamehtam (27.52.226.25 臺灣), 06/24/2026 07:32:40 ※ 編輯: scitamehtam (27.52.226.25 臺灣), 06/24/2026 07:36:04
kutkin: 捷運路網打開就知道市府的決心 06/24 07:37
kutkin: 一下通三鶯 一下又要延伸中壢 06/24 07:38
kutkin: deeping774說的也沒錯啦06/24 07:39
kutkin: 講對沒人謝 講錯就靠腰你了06/24 07:40
kutkin: 那我只能說 以「現有」條件,八德的牌面好太多了06/24 07:40
那感覺八德還蠻ok,而且價格、坪數他們比較能接受 ※ 編輯: scitamehtam (27.52.226.25 臺灣), 06/24/2026 07:42:10
coonash: 在意捷運的話更應該往桃園區買呀... 06/24 08:22
kutkin: 八德是中壢、三鶯雙通 06/24 08:23
coonash: 對來桃園工作的外地人來說,連到中壢跟三鶯一點都不加分 06/24 08:24
kutkin: 是不是很怕藝文特區賣不出去呀 06/24 08:25
kutkin: #1g91SVGt (home-sale) 06/24 08:26
kutkin: 平鎮你說到永寧52分太久 06/24 08:26
kutkin: 八德應該夠近了 你還是有意見 06/24 08:26
coonash: 到永寧真的沒什麼好講的zzz 06/24 08:26
kutkin: 反正就只有你桃園藝文特區可以 06/24 08:27
coonash: 而且本篇是在桃園車站上班,去永寧幹嘛啦 06/24 08:27
kutkin: 而且八德也有捷運綠線呀 06/24 08:27
kutkin: 不是說八德就沒綠線 06/24 08:27
kutkin: 桃車比八德更貴一個檔次 06/24 08:28
coonash: 桃園後站目前單價還好啦,預售也5字頭,沒差多少 06/24 08:30
coonash: 查了一下,京澄大盈平均才4字頭,建國學區,離上班也比八 06/24 08:33
coonash: 德近 06/24 08:33
coonash: 靠背,買去八德幹嘛 06/24 08:35
kutkin: 你都會講離八德近了 06/24 08:36
kutkin: 介壽路523巷跟桃園車站多遠呀 06/24 08:37
coonash: 我是說距離上班地點也比八德近 06/24 08:37
coonash: 再怎麼樣都比八德近呀 06/24 08:38
nash19741: 住八擴四年了直接跟你說,優點人行道大,嬰兒車適合, 06/24 08:38
kutkin: https://i.mopix.cc/ZnrCWP.jpg 06/24 08:38
nash19741: 環境舒適不吵雜,價格低增值空間高,缺點交通不便離高 06/24 08:38
nash19741: 速公路遠,吃喝仰賴大湳地區八擴不多 06/24 08:38
kutkin: 你舉一個離後站兩公里的 06/24 08:38
nash19741: 至於八德交流道跟捷運綠線,10年後差不多好現在別期待 06/24 08:39
coonash: 八德離桃園車站超過2公里吧 06/24 08:39
soulknight: 欣興? 06/24 08:40
kutkin: 我是說 我我不會覺得那是桃車了 06/24 08:40
kutkin: 走路到不了就別說他是什麼桃車了 06/24 08:40
kutkin: 那只是地址在桃園的偽桃園 06/24 08:41
coonash: 喔,騎車7分鐘,還行啦,小檜溪都敢自稱離桃園車站很近了 06/24 08:41
kutkin: https://i.mopix.cc/JFjTf3.jpg 06/24 08:42
kutkin: 這邊沒人講小塊C 06/24 08:42
kutkin: 講桃車 拿一個快到八德的救援 06/24 08:43
kutkin: 說跟八德差不多價格 06/24 08:43
kutkin: 講京澄大盈是不是害人我不好說 06/24 08:44
kutkin: https://i.mopix.cc/IgolFn.jpg 06/24 08:45
coonash: 展志縱橫時代,離車站蠻近的,也5字頭,沒貴多少啊 06/24 08:46
quiet93: 我覺得長輩不清楚現在小孩工作流動率有多高才是真的XD 06/24 08:58
quiet93: 你們爭離哪裡近有什麼意義啦 06/24 08:58
coonash: 翻了一下樂居,後站生活圈均價38萬,靠,在桃園車站上班 06/24 08:58
coonash: ,叫人去買八德才是害人吧 06/24 08:58
quiet93: 短則3個月,長則2年,可能就換工作了,好嗎XD 06/24 08:58
coonash: 不講離上班距離那要討論三小?買拉拉山就好了 06/24 09:00
quiet93: 拜託,那算甚麼距離拉 06/24 09:00
quiet93: 置地廣場到桃園後站非常近,南部上來的,總不會養一個連 06/24 09:01
quiet93: 摩托車都不會騎的小孩吧,又不是台北人 06/24 09:01
coonash: 你覺得不算那就不要來瞎攪和,裝什麼和事佬? 06/24 09:01
coonash: 桃園騎車很危險,馬路比南部還爛 06/24 09:02
quiet93: 就你講的優點不算是個真正的差距XD 06/24 09:03
quiet93: 說不定人家開車啦,要找個買的爽的三房平車 而已 06/24 09:03
kutkin: 你不就隨便找個建案出來說 沒有喔 桃車沒很貴 06/24 09:04
kutkin: 結果拿出來的都是後站的 06/24 09:04
coonash: 怎麼不會是差距?你不知道桃園跟八德學區差多少? 06/24 09:04
kutkin: 可能你對桃車的定義不太一樣 06/24 09:04
quiet93: 就跟你講了,一個剛開始上來工作的小孩,講什麼學區啦XD 06/24 09:04
coonash: 我一直都說桃園後站沒很貴 06/24 09:04
quiet93: 老人家出錢,老人家喜歡就好 06/24 09:05
coonash: 桃園後站上月台還比前站方便呢 06/24 09:05
quiet93: 老區住起來不可能有小重劃區舒服啦 06/24 09:06
qss05: 問題是才剛工作就買,會不會房子還沒交屋就換工作了… 06/24 09:08
coonash: 大湳的人行道比桃園後站還破 06/24 09:08
coonash: 這邊我絕對比你還熟 06/24 09:08
kutkin: 西打平鎮 東打八德 假捧後站 實挺藝文 06/24 09:15
kutkin: 人家講八德重劃區 你講大湳 06/24 09:16
coonash: 八德平鎮真的還比不上桃園後站跟藝文,suck it 06/24 09:16
kutkin: 人家講桃車,你講後站 06/24 09:16
kutkin: 有沒有一直無法對焦的感覺 06/24 09:17
quiet93: 置地廣場那一帶不是嗎?應該很明確 06/24 09:17
coonash: quite講八德置地,這邊不是大湳? 06/24 09:17
kutkin: nash19741講不是大湳 06/24 09:17
quiet93: 有新建案在維護的人行道,怎麼可能爛啦 06/24 09:18
coonash: 桃車不就前站或後站,難不成住桃車裡? 06/24 09:18
kutkin: 那你大概分不清 北車跟後站 06/24 09:19
coonash: 真的爛,公園路常有老人直接機車騎上人行道 06/24 09:19
quiet93: 這是素質問題,不是人行道問題XD 06/24 09:20
quiet93: 論素質,桃園後站應該不會比較好 06/24 09:21
quiet93: 那邊很多10初頭年坪數正常的三房平車 06/24 09:21
coonash: 素質差多了,大成國中八德國中都是有名的流氓學校,你覺 06/24 09:23
coonash: 得他們的家庭會有多好? 06/24 09:23
quiet93: 新重劃區屋齡才多久,哪來的小孩讀國中啦 06/24 09:23
coonash: 學區不是有小孩才要關注,而是觀察這一帶社區的水準最明 06/24 09:24
coonash: 顯的指標 06/24 09:24
coonash: 大湳都超過10年了,又不是搬來才生 06/24 09:24
coonash: 廣豐公園都12年屋了 06/24 09:26
lightjayjw: 八德區國中小沒有很多 06/24 09:30
quiet93: 很多都是搬去才生小孩,不然勒XD 06/24 09:33
quiet93: 不然講什麼剛需,講什麼沒房子沒辦法結婚生小孩XD 06/24 09:34
coonash: 廣豐當時才20萬/p,12年前還沒有你講的議題 06/24 09:35
coonash: 你就跟這邊不熟,在那邊裝會 06/24 09:36
quiet93: 你不要用你小時候的印象去評論學區XD 06/24 09:37
coonash: 當時會買這的就是89,他們才沒有不生的議題 06/24 09:37

🏠 房屋 home-sale 版:熱門文章

🏠 房屋 home-sale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