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nso7410: 空空會說增貸買債 別怕 05/07 18:08
推 kage01: 專家lol 05/07 18:09
推 jaricho: 又不是人人都一開始都有長輩給1000萬起手式買股票 05/07 18:18
推 CaTkinGG: 那就不要崩就好 05/07 18:20
推 blargelp: 一直都是… 早就說央行用營建業人口來反駁「房地產是經 05/07 18:20
→ blargelp: 濟火車頭」非常低能 05/07 18:20
→ blargelp: 要不要去看看 不盛行掛四的日本,失落了幾年? 05/07 18:21
推 dakkk: 數字太保守了吧 05/07 18:22
→ dakkk: 信貸應該更多 05/07 18:23
推 naohcl: 增貸買股的都賺翻了吧 05/07 18:25
推 zpf2005: 專家是記者阿明嗎? 05/07 18:25
→ naohcl: 比房東好當多了 冷氣壞了就要多少錢了 05/07 18:25
推 blargelp: 新聞這例子還好啦 我都疊到最後一層是期貨了 05/07 18:27
推 NodeWay: 好好笑 不看一下這些借錢的人 本來有多少錢嗎 05/07 18:28
→ NodeWay: 以為一般魯蛇可以跟銀行借這麼多錢? 05/07 18:28
推 blargelp: 房債債股期。有債可以防衰退,啊你說太高比例在債,最後 05/07 18:29
→ blargelp: 一層用期貨把曝險拉回來不就好了 05/07 18:29
推 a9940597: 美債質押3層不用怕 05/07 18:29
→ NodeWay: 現實是魯蛇就算有勇氣賣器官 銀行也不敢借你 05/07 18:30
→ blargelp: 新聞裡的專家房股股很危險,沒錯啊 那中間插一層債不就 05/07 18:30
→ blargelp: 解決了 05/07 18:30
推 repast: 拿媽媽北屯公寓增貸買股的小心囉 05/07 18:30
→ IBIZA: 房子一直都是提款機啊 05/07 18:32
推 NTU303150195: 建議房股現金就好-.- 05/07 18:34
→ NTU303150195: 拔智齒很痛的 05/07 18:34
推 a123454698: 這就是銀行放貸增加的主要來源之一,外行的多多只會 05/07 18:44
→ a123454698: 整天鬼叫信貸 05/07 18:44
推 agvnol: 炒起來 05/07 18:45
推 kalapon: 就說下次跳樓還得排隊了 05/07 18:48
推 titancc: 才41萬人???? 05/07 18:54
推 hermitwang: 根據股版來的網友說法,的確是只漲不跌啊。 05/07 18:57
→ z23061542: 股市崩盤人都沒了 哪有差 要拚 05/07 19:03
推 ineda: 房貸30年,賠了有30 年可以慢慢還,但大多頭的機會就十幾年 05/07 19:03
→ ineda: 甚至幾十年這麼一次 05/07 19:03
推 Tosca: 大多頭(X) 大瘋狂(O) 05/07 19:04
→ Tosca: 其實疫情期間美股就是這樣大瘋狂了 已經瘋六七年了=.= 05/07 19:04
推 david850914: 才跌一成就三成槓桿陣亡 05/07 19:10
推 kusomanfcu: 信用管制那時候剛開始 早就是衝股市了 05/07 19:11
→ kusomanfcu: 有房銀行 才借阿 不然勒 05/07 19:12
→ kusomanfcu: 等股價沒那麼衝的時候 房價就完全沒人便宜賣了 05/07 19:13
→ kusomanfcu: 那時候就知道 什麼叫資產換資產了 05/07 19:14
推 davidwales: 去年四月就演過一次了 05/07 19:27
推 Skydier: 可惜100%股仔難以理解這個領域多舒適 05/07 19:35
→ inzaghi0221: 借出來也不要全幹下去啊現在換點美金定存也比房貸多 05/07 19:36
→ inzaghi0221: 一點 05/07 19:36
→ SINW: 槓好槓滿真的很爽 股市做完再拿賺得錢再買一間 無限循環 哭 05/07 19:46
→ SINW: 空還在分析股市房市時 05/07 19:46
→ SINW: 蟲蟲們早就下市場實戰賺錢了 05/07 19:46
推 straggler7: 這41萬戶就是下一波房市賣壓? 05/07 19:47
→ zaknafein: 專家? 05/07 19:49
推 max5209: 這新聞好XD 05/07 19:52
推 cjo76223: 可以不要擋人財路嗎 05/07 20:13
→ luben: 台灣億萬富翁將超過五十萬人了 05/07 20:38
推 cblade: 租屋股神 五年至少X10倍了吧 05/07 20:41
→ linx210145: 我算了一下 我爸現金股票7000萬了,房子三間了,資產 05/07 20:42
→ linx210145: 破億了 05/07 20:42
→ linx210145: 真的很誇張,爸媽出國玩兩個月,股票漲了1500-2000萬 05/07 20:44
→ linx210145: ,真扯 05/07 20:44
→ linx210145: 我自己今年也加了八位數以上 05/07 20:45
→ linx210145: 最慘的是我哥,當醫生,錢沒投資很多,錯過 05/07 20:46
→ linx210145: 這次百年來的暴力拉升 05/07 20:46

→ jinso7410: 好學生賺不到錢,吳淡如早預告 05/07 20:59
→ jinso7410: 好學生的運氣都用在大考的PR了 嘻嘻 05/07 21:00
推 Moon0: 這波就是懲罰認真工作的白痴 05/07 21:06
推 straggler7: 認真工作領股票的 已經退休了 05/07 21:16
推 jinso7410: 認真工作沒股票的好學生 哭哭 05/07 21:19
推 Terminals: 懲罰「只會」認真工作的人,認真工作本來就沒錯 05/07 21:40
→ charles0939: 不敢冒風險 05/07 21:51
→ charles0939: 賺不到股市的錢很正常 05/07 21:51
推 linx210145: 靠腰 沒注意而你跑來這了 05/07 21:53
推 coolptt: 炒起來啊 不要怕 只要信 05/07 21:59
→ Detonate: 賴皮不給錢進房市就只好進股市了不然勒 05/07 22:05
推 physicsdk: 還得起幹嘛擔心家沒了 股市這波狂漲是因為政策打房 所 05/07 22:17
→ physicsdk: 以股市崩那就是房產要回彈了 有房的更爽吧 05/07 22:17
噓 a000000000: 一堆人房子抵押買股 股市崩惹那就 05/07 22:52
噓 ucs1: 不可能崩盤的啦 垃圾政府跌個幾天就開始禁空令跟護盤了好嗎 05/07 22:56
→ ucs1: 好奇噴了很幾倍都不用禁多令 05/07 22:57
推 hermitwang: 好奇沒人當蠢人,全部現金,或借錢投入股市那麼會 05/07 23:06
→ hermitwang: 怎樣?世界還是得靠蠢人存在來成就所謂聰明人 05/07 23:06

→ jinso7410: 最新數據顯示,房價除公寓 05/07 23:11
→ jinso7410: 全面季增,低調 05/07 23:11
推 straggler7: 股市回檔40萬戶賣壓 把房市打下來 金龍這招厲害 05/07 23:27
推 physicsdk: 真的有想抑制價格不用禁多 整交稅課起來就會跌了 還對 05/07 23:29
→ physicsdk: 政府有利耶更棒 就是完全放任炒作洗政績 05/07 23:29
→ physicsdk: 79樓 那買股票的就有一部份會被割韭菜 跟2024新青安那 05/07 23:32
→ physicsdk: 波被拱上車買來投資的人一樣 的確就是要靠割韭菜讓富 05/07 23:32
→ physicsdk: 人賺錢 但房屋增貸的族群再怎樣也比信貸的強多了 要爆 05/07 23:32
→ physicsdk: 也不是有房產的人先爆 05/07 23:32
→ physicsdk: 更正:證所稅 05/07 23:32
推 amethystboy: 危言聳聽 胡說八道 05/07 23:34
推 planta: 吳淡如有說過啊,你不可以一邊當作家,一邊想當商人,那通 05/07 23:51
→ planta: 常會死得很慘!一邊業配揪團購,一邊有想當文青,拉不下臉 05/07 23:51
→ planta: 面殺價談生意,乖女孩得不到大辦公室!創業工作是這樣,投 05/07 23:51
→ planta: 資也是! 05/07 23:51
推 j32072: 證明有房有股的一大堆 05/08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