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olsparrow: 這樣四月出生想買生日牌也沒辦法 06/27 01:45
噓 yiyin330: 這英文調查有夠白爛 06/27 02:21
→ ujmrfv: 有人沒有可以幫轉八卦版! 06/27 02:43
噓 yulbin98: 低能國家不意外 06/27 03:19
→ SIL: 這種牽扯到信仰的東西本來就沒那麼容易改,就跟燒 06/27 03:20
→ SIL: 金紙一樣。然後轉八卦板幹嘛?那邊的糞青啥都只會 06/27 03:20
→ SIL: 無腦臭嘴而已~你以為能影響什麼? 06/27 03:20
推 Nyx591: 就開放啊,不想要的人就加錢選牌啊,他媽的生日四月出生或 06/27 03:32
→ Nyx591: 者是日期有四的通通選不到自己想要的牌不就好棒,這政府真 06/27 03:32
→ Nyx591: 的低能到一個極點 06/27 03:32
→ ga047768: 哪有什麼信不信仰的問題,把問題往外丟而已。 06/27 07:13
→ gw00086: 這一定會有人靠邀啊 當然不會改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06/27 07:26
推 uei1201: 先禁國家你敢嘴? 06/27 07:27
推 beergap: 笑死,迷信就迷信還信仰 06/27 07:46
推 liaox: 一個政府竟然迷信成這樣,這是晚清政府嗎?跟相信義和團刀 06/27 07:53
→ liaox: 槍不入一樣白癡 06/27 07:53
推 SimACC: 所以你就知道車牌醜那麼多年了還是醜… 06/27 08:14
→ SimACC: 毫無美感比例可言 06/27 08:14
→ ASKA: 剛剛去寫意見。建議 4 可以開放標牌付費製作,但不用預製作 06/27 08:18
→ ASKA: 也不加入流號池。 06/27 08:18
推 TISH12311: 5408 06/27 08:48
推 SAKIEr: 怎麼會期待交通部辦正事XD 06/27 09:17
推 corner0111: 車輛監理真的很落後 06/27 09:28
推 Ron51320: 我想9487啊啊啊 06/27 09:35
→ ludoren: 車牌NHK就可以?CNN就不行? 06/27 09:57
推 Arsenalhenry: PSG直接拿出來競標可以賺一筆吧 06/27 10:29
推 Zodiac10: 新式車牌2012推出,時任交通部長毛治國、公路局長吳盟 06/27 10:30
→ Zodiac10: 分。 06/27 10:30
推 Yoimiya: 哪次不唬爛 06/27 10:34
推 chigo520: 無聊 我覺得全面開放自己選不就好了,喜歡什麼自己挑 06/27 11:06
推 hcshin: 不是政府迷信,是民眾迷信。以前車牌每次遇到4,發牌速度 06/27 11:11
→ hcshin: 就會卡關超久,久到有點離譜。另外還有前陣子台南監理站的 06/27 11:11
→ hcshin: CCA車牌,也是卡好一段時間,甚至不少剛領完牌不久就馬上 06/27 11:12
→ hcshin: 換牌的。我就問,大家對【死死欸】真的這麼迷信還是有不好 06/27 11:12
→ hcshin: 得感覺嗎? 06/27 11:13
→ hcshin: 的 06/27 11:13
→ hcshin: 另外,車牌醜,還有材質輕薄太軟太容易損壞也是真的 06/27 11:15
→ hcshin: 民智未開、政府無能,大家一起擺爛 06/27 11:16
→ GiantChicken: 之前就討論過了 出了隱形成本太高還會拖累 何必出 06/27 11:17
→ GiantChicken: 付費之類的也不可能 因為不可能這樣去建立制度 06/27 11:18
→ GiantChicken: 注意 這裡是台灣 寧願少一件事情也不願意多一件 06/27 11:18
推 kimi7918: BMW可以 CMC不行 三菱沒付錢? 06/27 11:30
推 kobe142435: 車牌有4到時候一堆都市傳說 06/27 11:44
推 freetempo: 這些選項也太牽強了 06/27 11:47
推 tonica: 4增加成本被丟掉很經濟考量啊 06/27 11:48
→ asn2819: 線上開標即可,又可以增加財源,完美 06/27 12:02
→ ilovedirk41: 很明顯英文的諧音是沒有考慮英文的 06/27 12:46
推 gaussjordan: 換個會聽話的做看看 06/27 12:53
→ ilovedirk41: 講錯了 諧音是沒有考慮台語的 06/27 12:57
推 xxxcc: 很奇怪 我身分證有4 車牌確不能有4 06/27 13:40
推 samuelyen: 八卦山隧道說要試辦重機,過了好幾年都沒消沒息XD 06/27 13:49
→ Feriohan: 不就是當初車牌製作的標案裡面沒寫到含4的模具,你現在 06/27 14:43
→ Feriohan: 突然要加進去讓姦你站很困擾捏 06/27 14:43
推 xxp680: 相信政府的還是太天真了 06/27 14:49
推 austin0353: 把有4的車牌規類在另外選那邊,但普通碼給選牌費優待 06/27 15:06
推 woodghost: 付費選號就可以了啦 不要跟我說成本云云 好幾萬的牌都 06/27 15:42
→ woodghost: 有人選 幾萬塊做不出一張牌? 06/27 15:42
噓 cytochrome: 4為什麼是什麼不雅,那13呢?這種局長還是趕快消失好 06/27 16:51
→ cytochrome: 了 06/27 16:51
推 Betterdays: 你看交通部長那鳥樣 能有什麼期待== 06/27 17:14
→ a1223356: 那個交通部長,不意外啦,那位置都腐朽十年了。 06/27 17:41
噓 Arsen2017: 信仰三小? 自己迷信要全國人民配合你? 06/27 18:47
推 arcross: 不用急吧 06/27 18:59
→ arcross: 這種事情等迷信老人全都退休或死光就會自然改掉了 06/27 18:59
推 SIL: beergap 中文程度不好就去多唸書,迷信的「信」不 06/27 19:37
→ SIL: 是信仰的信難道是掛號信? 06/27 19:37
推 SIL: 然後那個Arsen2017,你跟你的同溫層代表「全國」人 06/27 19:40
→ SIL: 民了啊?真全國人民都不介意的話老早就改了啦~自 06/27 19:40
→ SIL: 以為成那樣~笑死~ 06/27 19:40
推 applejone: AMD的車牌表示 06/27 20:07
推 iifz32: 4直接選牌另外製作 提供額外費不就好了 06/27 20:20
→ iifz32: 政府又爽收費用 不就兩全其美 06/27 20:20
→ maniaque: 那,要是有另外一派用路人 "不願意看到前面車車牌有4字?? 06/27 20:39
→ maniaque: 人家就是不想看到,你要怎麼辦? 再來投票一次??? 06/27 20:39
推 asukarei: 樓上例子有點極端,路上早就充滿有4的路牌門牌廣告…等 06/27 20:53
→ maniaque: 你有聽過路怒症,有聽過門牌怒症嗎? 06/27 21:32
→ maniaque: 況且,走在路上,除非轉頭注意,不然根本看不清楚門牌 06/27 21:33
→ maniaque: 反觀在路上,你看到前車最顯眼的其中一個就是車牌號碼 06/27 21:33
→ maniaque: 尤其要是你剛好是掛著5487 車牌,剛好後面車主看了路怒 06/27 21:34
→ maniaque: 說你領這車牌號碼就是罵他,當場把你拖下來打 06/27 21:34
噓 finals: 蠢貨 4數字 根本沒什麼在意 06/27 22:53
→ finals: 那住4樓的人怎麼辦? 生日有4怎麼辦? 身分證有4怎麼辦 06/27 22:54
推 hcshin: 什麼根本沒有在意!?以前監理車牌遇到4,領牌速度就卡超久 06/28 10:08
→ hcshin: 你不在意不代表別人都不在意 06/28 10:09
推 cth0204: 我也不能選0204,慘慘慘 06/28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