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地點:加拿大溫哥華 這個月初的某個假日,剛好在shopping mall 的一處廣場有展示tesla model 3 順手填了預約試駕, 我先說 我一直以來都是特黑 雖然我有買特斯拉股票 但是以前從不考慮開電車 一直覺得里程焦慮很可怕。 時間快轉到試駕那天,老婆陪我一起去 試駕員 讓我試最新的FSD ,我想說 台灣沒開放或是閹割版? 加減試一下 沒試還好 試駕後 驚為天人 反應速度比我這個超過10年的老司機還好… 以後乾脆讓他開算了 於是隔天就去簽約 下訂一台 剛好老婆不敢開車就給FSD 自己開囉 以後不用再當司機(誤 本來app上預計7月底才交車 結果上週通知可以提前,於是就喜提新車 開了一週的心得 簡單分享一下: 我上一台車GLC300 操控性是勝於model3 而且跟油車比起來 油門的部分一放開 就很明顯煞車感 這點需要重新適應 車子內裝 賓士還是更高級典雅一些 但是Tesla更有科技感 年輕的感覺 另外我家剛好可以裝充電樁 這是我換車最主要的原因 如果都要出去充 應該就不考慮了。 另外FSD在路口的判斷 如果沒有紅綠燈 他是會等到來車距離很遠 才敢切進去 我覺得在台灣 可能會變路隊長… 另外電量消耗的比預期的快。 可能車上其他設備 耗電很快 感覺實際使用 大概是表上里程打9折? 目前一週還在適應中 或許開一陣子 再追蹤分享一下 最後 FSD真的加分很多 手也不用放在方向盤 有時候開到快睡著…我想 如果台灣有開放 應該每年交通不會死那麼多人了吧!? https://i.imgur.com/25VxgBr.jpeg https://i.imgur.com/WZG6euD.jpeg https://i.imgur.com/LT2DNcR.jpeg https://i.imgur.com/oyr82Tu.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86.128.119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2459015.A.DED.html
Dorae5566: 撞死人也不是FSD阿,都是老車跟摩托車 06/26 15:33
u987: 現在起手勢先說自己是特黑QQ,特黑怎麼可能去試駕. 06/26 15:35
Dorae5566: 然後你提到關鍵字了,特黑3傻又要出來亂了 06/26 15:35
Dorae5566: 特黑基本上比車主都還更熟車子的資訊好嗎...我自己都 06/26 15:37
Dorae5566: 不知道我車子有幾匹馬力加速多久。車高多高電池用哪家 06/26 15:37
Dorae5566: 的電池。黑子卻什麼都知道 06/26 15:37
ting31823: 推,在美國開國FSD完全體就回不去了 06/26 15:44
arnbition: 確實開特斯拉不會撞死那麼多人 06/26 15:46
skyoneaim: 台灣有機車和帝王行人 路況更複雜 06/26 15:47
ada0420: 好讚喔 恭喜 06/26 15:51
bbfan: 有機車跟行人你兩隻眼睛比得過雷達或是鏡頭嗎 06/26 15:55
i376ers: 特斯拉撞死人一定上新聞 其他車廠牌一定不會公開 06/26 15:57
i376ers: FSD安全性比人類駕駛好沒問題 大概就容易違規吧 06/26 15:58
gaz844569753: 恭喜啊 06/26 16:31
lolicat: 會有很多工程車被追撞 06/26 16:33
Yoimiya: 賀 06/26 16:46
joybarbarian: GLC300操控贏?認真? 06/26 16:49
ru04hj4: 沒看過特黑說自己特黑吧 06/26 16:53
sorkayi: 月租很貴阿 06/26 16:53
cake51640: 高速公路塞車fsd表現如何 06/26 17:25
h921440: GLC是船吧 休旅車沒有操控可言 06/26 17:28
supereva: 我剛好一台車glc 一台車2022 model 3 還真的覺得glc比 06/26 17:47
supereva: 較好開 06/26 17:47
supereva: 市區反而是glc更靈活 避震也更舒適 當然你說晃是無法 06/26 17:49
supereva: 避免的 但glc真的是很適合都市的suv 會賣那麼好是有他 06/26 17:49
supereva: 的道理 06/26 17:49
supereva: 當然特斯拉的優點是glc沒辦法辦到的 但單純針對好不好 06/26 17:52
supereva: 開這件事 我覺得雙逼還是贏不少啦 06/26 17:52
rainingkid: 推 06/26 18:06
Dorae5566: 唉,買得起GLC誰會想買特斯拉。(沒FSD條件下) 06/26 18:14
zack: 假特黑真特粉嘛 06/26 18:17
snakeeyes: 買得起GLC誰會想買特斯拉+1 06/26 18:27
Rudolph0726: 兩台都買就好了阿,一台家庭用一台自用 06/26 18:38
fuckggrun: GLC操控贏model3? 看到這句就知道這篇沒用了 06/26 18:44
timk7: 3單踏板減速模式還是只有標準一種嗎? 06/26 18:46
dslite: 是吧 只有新Y有剎車動能回收 3還在2023年costdown年代 06/26 20:06
s06i06: 搞得我想去試駕看看GLC XD,suv操作竟然比轎車好 06/26 20:12
siegfriedlin: 可是glc自駕不行吶 06/26 20:17
siegfriedlin: 現在已經不比從前ㄌ 06/26 20:18
Dorae5566: 應該是指suv比較短所以比較好開吧? 06/26 20:39
seanfan: 你很快就會覺得整天注意電量很煩了 06/26 21:29
etonline: 續航打八折到九折差不多,起步忍住不要踩太快會差很多 06/26 21:29
GOPOL: GLC操控贏model3 就像有人跟你說中國打的贏美國一樣好笑 06/26 22:09
skthree: 我也曾是GLC43 Coupe車主,當時同時擁有Model 3跟GLC 06/26 22:27
skthree: GLC除了舒適性確實較高之外,幾乎全輸,包含操控 06/26 22:28
finals: model 3麋鹿測試是恐怖的88KM GLC 跑到77KM 就快翻車了XD 06/26 22:39
finals: 更正 model 3 是83KM 06/26 22:40
youGG: 現在流行特粉扮特黑、特黑扮特粉,很亂XD 06/27 01:02
infinity0124: 我就是下訂GLC結果無聊試駕特斯拉就直接退訂改S的, 06/27 01:18
infinity0124: 所以說為什麼能買GLC不會選特斯拉呢 06/27 01:18
greenx: 休旅車操控贏3 問號問號 06/27 01:42
ckain: 第一哨兵模式很吃電, 第二, 之前有新聞說特斯拉顯示的剩餘 06/27 03:56
ckain: 里程有灌水,以免用戶里程焦慮,不知道這個修正了沒 06/27 03:56
Dorae5566: 樓上第二點相反了 06/27 07:03
Dorae5566: 特在2026.20就是hi grok改版之前哨兵開整天電耗大概5- 06/27 07:05
Dorae5566: 6%算還可以。改版後一天電耗10-11%是真的很兇,受不了 06/27 07:05
Dorae5566: 然後特是有名的藏電,0%後還可以開50-60公里。不存在 06/27 07:05
Dorae5566: 虛胖里程 06/27 07:05
supeedada123: FSD確實是交通的解答 06/27 08:18
nemohuang: 推 06/27 08:27

🚗 汽車 car 版:熱門文章

🚗 汽車 car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