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rae5566: 撞死人也不是FSD阿,都是老車跟摩托車 06/26 15:33
→ u987: 現在起手勢先說自己是特黑QQ,特黑怎麼可能去試駕. 06/26 15:35
推 Dorae5566: 然後你提到關鍵字了,特黑3傻又要出來亂了 06/26 15:35
推 Dorae5566: 特黑基本上比車主都還更熟車子的資訊好嗎...我自己都 06/26 15:37
→ Dorae5566: 不知道我車子有幾匹馬力加速多久。車高多高電池用哪家 06/26 15:37
→ Dorae5566: 的電池。黑子卻什麼都知道 06/26 15:37
推 ting31823: 推,在美國開國FSD完全體就回不去了 06/26 15:44
推 arnbition: 確實開特斯拉不會撞死那麼多人 06/26 15:46
推 skyoneaim: 台灣有機車和帝王行人 路況更複雜 06/26 15:47
推 ada0420: 好讚喔 恭喜 06/26 15:51
→ bbfan: 有機車跟行人你兩隻眼睛比得過雷達或是鏡頭嗎 06/26 15:55
推 i376ers: 特斯拉撞死人一定上新聞 其他車廠牌一定不會公開 06/26 15:57
→ i376ers: FSD安全性比人類駕駛好沒問題 大概就容易違規吧 06/26 15:58
推 gaz844569753: 恭喜啊 06/26 16:31
推 lolicat: 會有很多工程車被追撞 06/26 16:33
推 Yoimiya: 賀 06/26 16:46
推 joybarbarian: GLC300操控贏?認真? 06/26 16:49
推 ru04hj4: 沒看過特黑說自己特黑吧 06/26 16:53
推 sorkayi: 月租很貴阿 06/26 16:53
推 cake51640: 高速公路塞車fsd表現如何 06/26 17:25
推 h921440: GLC是船吧 休旅車沒有操控可言 06/26 17:28
→ supereva: 我剛好一台車glc 一台車2022 model 3 還真的覺得glc比 06/26 17:47
→ supereva: 較好開 06/26 17:47
→ supereva: 市區反而是glc更靈活 避震也更舒適 當然你說晃是無法 06/26 17:49
→ supereva: 避免的 但glc真的是很適合都市的suv 會賣那麼好是有他 06/26 17:49
→ supereva: 的道理 06/26 17:49
→ supereva: 當然特斯拉的優點是glc沒辦法辦到的 但單純針對好不好 06/26 17:52
→ supereva: 開這件事 我覺得雙逼還是贏不少啦 06/26 17:52
推 rainingkid: 推 06/26 18:06
→ Dorae5566: 唉,買得起GLC誰會想買特斯拉。(沒FSD條件下) 06/26 18:14
推 zack: 假特黑真特粉嘛 06/26 18:17
推 snakeeyes: 買得起GLC誰會想買特斯拉+1 06/26 18:27
→ Rudolph0726: 兩台都買就好了阿,一台家庭用一台自用 06/26 18:38
噓 fuckggrun: GLC操控贏model3? 看到這句就知道這篇沒用了 06/26 18:44
推 timk7: 3單踏板減速模式還是只有標準一種嗎? 06/26 18:46
→ dslite: 是吧 只有新Y有剎車動能回收 3還在2023年costdown年代 06/26 20:06
推 s06i06: 搞得我想去試駕看看GLC XD,suv操作竟然比轎車好 06/26 20:12
推 siegfriedlin: 可是glc自駕不行吶 06/26 20:17
→ siegfriedlin: 現在已經不比從前ㄌ 06/26 20:18
推 Dorae5566: 應該是指suv比較短所以比較好開吧? 06/26 20:39
推 seanfan: 你很快就會覺得整天注意電量很煩了 06/26 21:29
推 etonline: 續航打八折到九折差不多,起步忍住不要踩太快會差很多 06/26 21:29
→ GOPOL: GLC操控贏model3 就像有人跟你說中國打的贏美國一樣好笑 06/26 22:09
→ skthree: 我也曾是GLC43 Coupe車主,當時同時擁有Model 3跟GLC 06/26 22:27
→ skthree: GLC除了舒適性確實較高之外,幾乎全輸,包含操控 06/26 22:28
推 finals: model 3麋鹿測試是恐怖的88KM GLC 跑到77KM 就快翻車了XD 06/26 22:39
→ finals: 更正 model 3 是83KM 06/26 22:40
推 youGG: 現在流行特粉扮特黑、特黑扮特粉,很亂XD 06/27 01:02
推 infinity0124: 我就是下訂GLC結果無聊試駕特斯拉就直接退訂改S的, 06/27 01:18
→ infinity0124: 所以說為什麼能買GLC不會選特斯拉呢 06/27 01:18
→ greenx: 休旅車操控贏3 問號問號 06/27 01:42
推 ckain: 第一哨兵模式很吃電, 第二, 之前有新聞說特斯拉顯示的剩餘 06/27 03:56
→ ckain: 里程有灌水,以免用戶里程焦慮,不知道這個修正了沒 06/27 03:56
推 Dorae5566: 樓上第二點相反了 06/27 07:03
→ Dorae5566: 特在2026.20就是hi grok改版之前哨兵開整天電耗大概5- 06/27 07:05
→ Dorae5566: 6%算還可以。改版後一天電耗10-11%是真的很兇,受不了 06/27 07:05
→ Dorae5566: 然後特是有名的藏電,0%後還可以開50-60公里。不存在 06/27 07:05
→ Dorae5566: 虛胖里程 06/27 07:05
推 supeedada123: FSD確實是交通的解答 06/27 08:18
推 nemohuang: 推 06/27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