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ivking: Honda要不是置中跟車給半套,其他都還可以 06/26 13:25
推 hancash: 鷗翼大貨車才是被推撞的吧,如果不是被推撞的,喜美的車 06/26 13:30
→ hancash: 損不太可能會這麼輕微,看後面的遊覽車車頭爛成這樣,不 06/26 13:30
→ hancash: 過遊覽車和大貨車中間還有其它車子嗎 06/26 13:30
→ hancash: 希望喜美有保車體險,這個情況看起來大概直接報廢了 06/26 13:31
推 Rhiner18: 大貨車被推撞的+1,如果學長自己來沒有車能扛住啦 06/26 13:41
→ alex00089: 進口的吧? 06/26 13:43
推 Yoimiya: 遊覽車歪頭燦笑 06/26 13:49
→ TopGun2: 想太多。是貨車扛住後面的遊覽車 06/26 13:51
噓 AirCondition: 看圖說故事,看個圖看得出速度逆 06/26 13:56
推 finasoul: Camry才是首當其衝的吧 06/26 14:00
→ canlest: 你的言論credit下降了 06/26 14:01
推 finasoul: 遊覽車-拖板車-鴻藍卡車-civic....當然不是civic扛住的 06/26 14:10
推 kingkinggod: 現在本粉連看圖說故事的能力都沒有了嗎? 06/26 14:21
推 k7881683: 蛤? 06/26 14:25
推 kabukiryu: 前面那台什麼車? CRV6還是什麼中國吉利沃爾沃瑞典坦克? 06/26 14:31
→ kabukiryu: 被學長跟坦克夾擊嗎? 06/26 14:31
推 asdewspp01: 痾 看後面爛掉的遊覽車不是很清楚誰在坦了嗎? 06/26 14:32
推 tsainalunba4: 真的掉漆 看遊覽車車頭長那樣 用懶叫想也知道誰首 06/26 14:33
→ tsainalunba4: 當其沖 誰是被推撞 06/26 14:33
推 liko7676: 苯舔信仰_仔眼裡的H最棒最Show了 06/26 14:39
→ Brucetk: 不錯了,如果是fit 可能車只剩一半 06/26 14:51
推 snailking: 本田本來就硬啊,又不是豐田鋁罐 06/26 14:51
推 smellthecook: 笑死,鋁箔包笑鋁罐 06/26 15:00
推 finasoul: 本田本來就硬?FIt & Hrv表示... 06/26 15:01
推 Dorae5566: 開心就好,不然今天頭上綠綠腳下濕濕。怕你會想不開 06/26 15:07
推 hitmd: 大車司機饒命而已 06/26 15:18
推 kelon: 都2026不用看圖說故事了吧 06/26 15:18
推 u987: 應該說日系國產都鋁鋁的... 06/26 15:30
推 ozyamazaki: 照片感覺得出內線仔在笑血栓教 06/26 15:33
→ hondasho: 日製歐規+NCAP 5星,還11氣囊有啥好懷疑的?www 怎麼一 06/26 15:35
→ hondasho: 群本酸崩潰啊? 06/26 15:35
推 finasoul: 鼓吹開外線的風險,就這篇新聞啦 06/26 15:40
推 finasoul: 不是每次都有鷗翼在後面幫忙扛內 06/26 15:41
→ ada0420: 駕駛座那個超可怕 06/26 15:51
推 bebyjimmy: 應該被推撞 直接撞 不認為扛得住 06/26 15:59
推 flymomo2001: 進口的水準,正常發揮 06/26 16:06
推 finasoul: Civic和camry換位置,能好到哪去... 06/26 16:06
推 gaz844569753: 本田黑:鏽Time~!!! 尤其現在暴雨 06/26 16:26
推 hcshin: 鄉民最厲害的就是看圖說故事。事發經過完全沒頭沒尾!看屁! 06/26 16:34
噓 ryu38: 看圖說故事本田翔也可以高潮? 06/26 16:36
→ hcshin: 我說一張圖可以至少編一百個故事你信不信 06/26 16:36
推 henrylin8086: 其實也不用黑,同樣的歐規Civic在euncap是拿五星的 06/26 16:42
→ henrylin8086: ,本田有很多黑點,但這臺的安全性並沒什麼好黑的 06/26 16:42
→ henrylin8086: 。 06/26 16:42
推 davidtoldyou: 這篇看留言主要都是在酸原PO連照片都沒在看就亂吹 06/26 16:58
→ davidtoldyou: 一通吧?推撞又看不出勇不勇,除了FIT... 06/26 16:58
→ davidtoldyou: 連推撞都能扁掉的車 06/26 16:58
→ hancash: 那個鼓吹外線巡航的中線血栓教主呢?怎麼沒看到留言啊 06/26 17:07
推 luckysmallsu: Civic本田最硬沒錯吧如果是Git... 06/26 17:11
→ luckysmallsu: Fit 06/26 17:12
推 smile521688: 遊覽車歪頭燦笑,大學長扛下了所有 06/26 17:48
推 zyng: 本田硬的只有他的價錢吧 06/26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