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987: 沒給錢吧,呵呵.06/26 09:52
推 orange7986: Cyberpunk06/26 09:52
推 lwamp: 醜到沒邊06/26 09:52
推 finasoul: 所以是電池變大顆?不然油電不是本來就能不發動吹冷氣06/26 09:59
推 ohlong: Crown06/26 09:59
→ dgreen: 後保桿怎回事要準備開去越野了嗎 一堆折線過度設計很韓國06/26 10:00
比起7代 我覺得這一代的折線算很收斂了
https://i.imgur.com/VbeR0Wf.jpeg
→ PeterHu0827: 台灣不會進吧06/26 10:01
據稱評估中
推 reallocust: 都是Lexus ES的形狀06/26 10:01
噓 iqeqicq: 噓原Po亂取車名,無可觀性06/26 10:02
他在抖這名字在板上少說7年了 鴿子飛到了嗎?
→ reallocust: 不過那個輪拱外凸,也凸的太誇張06/26 10:02
推 superpie007: 看看台灣代理商 沒人有興趣06/26 10:02
→ a9564208: 聽說這叫設計中國化?06/26 10:03
→ reallocust: 活像一隻惡霸犬06/26 10:04
推 bbjackson: 這個設計不錯啊 很有特色06/26 10:08
※ 編輯: oppoR20 (223.137.151.132 臺灣), 06/26/2026 10:08:17
→ chrischiu: 美制車才會引進 06/26 10:08
推 DirkMavs: 居然有人不知道他在抖 太驚訝了 06/26 10:11
→ hhjjhhgg: 誰 06/26 10:11

→ Benefits: 它會鐵山靠嗎? 06/26 10:13

推 mtc5566: 呃 只能說真的很符合韓粉的審美 06/26 10:17
推 AirCondition: 可惜台灣代理有夠爛 06/26 10:20
推 atlaswhz: 轎車賣不動了啊 06/26 10:26
推 finasoul: 「他在抖」這詞自從2012改一堆排氣管第五代已經很普遍了 06/26 10:29
→ finasoul: 吧。不知道的比較奇怪 06/26 10:29
推 bpq302302: 他在抖運動最後榮光 06/26 10:32
推 mercedeces: 蠻醜的 06/26 10:35
→ PtT0615s: 又醜又廉價(後視鏡放A柱) 06/26 10:42
推 SIL: 車頭上半部像吃到Camry口水,車尾則是像用樂高積木 06/26 10:43
→ SIL: 堆出來 06/26 10:43
推 k13579312222: 有山寨歪L的氣息 06/26 10:43
→ CORSA: 看起來這規格就是要搶美國市場與中國市場 06/26 10:45
→ hank12332: 原來到了說他在抖已經有些人不知道的時代了 06/26 10:46
推 a9202507: 他在抖 改 06/26 10:46
推 silentforest: 醜死 06/26 10:47
推 lineage20823: 蠻帥的啊 06/26 10:47

→ finasoul: 連他在抖都不知道的,想必也沒看過這台國產抖吧 06/26 10:54
推 david7112123: 有點帥唉 06/26 10:55
推 turndown4wat: 內裝看起來好怪 06/26 10:58
推 BrandonMai: 比上代好看 06/26 10:59
推 ShibaTatsuya: 希望有機會在台灣看到 真的帥 06/26 11:00
推 Yoimiya: 比上一代好看 06/26 11:03
推 Feriohan: 2.0只有149hp真嘟假嘟,環保降馬力? 06/26 11:07
推 compass9981: 滿現代的 06/26 11:12
推 smile521688: 支那大陸的電車美感 06/26 11:14
推 bruce2248: 車子都越做越大台 06/26 11:14
推 rrroooqqq: 疑勒挫 06/26 11:18
推 finasoul: 第五代1.8就已經150P了,這2.0.... 06/26 11:19
推 SALEENS7LM: 線條好生硬,而且C柱太細了,不過比上一代鮎魚頭好看 06/26 11:20
→ terry955048: 根本IONIQ 改名字,完全沒有他在抖的樣子 06/26 11:22
→ ChungLi5566: 在最容易A到的地方放折線 這鈑不回來了 06/26 11:27
推 zwk0606: 台灣又不賣 06/26 11:31
→ riripon: 比較像I5的車身包I6的車型跟屁屁 06/26 11:32
→ drream: 哈哈,還有人不知道這台叫他在抖喔,笑死,還說人家亂取名 06/26 11:35
→ drream: 。 06/26 11:35
推 Killercat: 老實講我覺得醜是不至於 但是至少很有特色 很讚 06/26 11:40
→ Killercat: 不過不知道他在抖算情有可原吧 消失五六年了 06/26 11:41
推 k7881683: 好醜 06/26 11:41
→ Killercat: 而且路上幾乎是一台都看不見 -_-a 06/26 11:42
推 slluu2: 反觀鬼島國慘車 06/26 11:46
→ MK47: 頭不錯 有點像古早機器人風格 06/26 11:47
推 QuentinHu: 因為台灣中間中斷了,沒人知道南陽會不會引進,而且中 06/26 11:48
→ QuentinHu: 大型房車勢微,媒體不報也是正常吧 06/26 11:48
推 indoman: 帥 06/26 11:53
→ indoman: 韓國車就是讚 06/26 11:53
→ danfong0816: 墓碑儀表跟頭又大學嗎 06/26 11:54
推 lyphard121: 刃牙風格,但是比刃牙好看 06/26 11:54
推 tsao556677: 上一代比較好看 06/26 11:57
推 flymomo2001: 後半部有野馬的fu 06/26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