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z93: 日本 06/25 19:22
噓 ga3322165: 醜到哭 上嘴唇突變怪 06/25 19:24
推 OldWang911: 推一下 06/25 19:25
→ OldWang911: 實車比較好看 06/25 19:25
推 Dorae5566: 夭壽,二樓這樣一講回不去了 06/25 19:30
推 jansan: 我也很想試駕Prelude 我的2013KUGA想換了 06/25 19:37
推 gaz844569753: 回不去了… 06/25 19:44
推 Jimmy540i: prelude竟然比4系還搶眼= = 06/25 19:51
推 hondasho: 推 06/25 19:57
→ BDmaple: 2樓...回不去了 06/25 20:14
推 ckzzz: 醜成那樣比4系列搶眼? 06/25 20:22
推 OldWang911: 雖然說S2000是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但是我覺得這代Prelu 06/25 20:25
→ OldWang911: de的引擎蓋折線有點相像 06/25 20:25

推 smile521688: 去試駕Civic…反正電油引擎一模一樣 06/25 20:29
推 OldWang911: 懸吊不一樣吧 Prelude的懸吊是來自太撲R 06/25 20:32
推 c230: 王騎 06/25 20:35
推 ryu38: 這台亮點就懸吊跟底盤,油電系統也應該也有特別調教但也榨 06/25 21:02
→ ryu38: 不出多少馬力 06/25 21:02
推 AcuraTL: 帥 06/25 21:04
推 turndown4wat: 帥 06/25 21:17
推 naidy: 有點醜 06/25 21:20
推 Benefits: 一臉得意^ _ _ _ _ _ _ _ _ _ ^ 06/25 21:47
推 Arsenalhenry: 實車應該蠻帥 車身線條比例都很棒 06/25 21:47
→ kasuke: 小施不知道買什麼顏色 06/25 22:09
推 NLstyle: 呃 帥在哪 帥在一整排很多嗎 06/25 22:33
→ maplefoxs: 兩門civic 不如typer 06/25 22:35
→ maplefoxs: 內裝也是civic 06/25 22:35
推 beoneg: 跑車? 06/25 22:36
→ chigo520: 有點像量產機耶 06/25 22:53
推 maniaque: 現場大喊:再不賣我普利路,我就去買MX-5 06/25 23:02
推 k13579312222: Prius外觀內裝動力都屌打這台 只剩老人可消費 06/25 23:05
推 t88002: civic好看多了 06/25 23:15
推 lplpyy: 內外都好看,加速比prius慢很難接受 06/25 23:16
→ zx2751206: 推430比較帥 06/25 23:41
推 n61208: 有點像土撥鼠 暴牙的感覺 06/26 00:19
→ shuuptt: 怎跟Toyota這麼像 06/26 03:38
推 luckysmallsu: 問題是價錢啊如果能壓在百萬內肯定會賣翻 06/26 04:25
推 lrock: 2台醜車 06/26 07:32
→ PtT0615s: 後視鏡放車門上給過 放A柱的感覺廉價感 06/26 07:45
→ david8339: 會生鏽嗎 06/26 08:16
推 keineAhnung: 會後座全滅嗎 06/26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