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Dorae5566: 不裝環景,沒遇過不後悔的。只看過嘴硬的 06/25 12:06
→ cobe726: 不裝環景唷… 嘻嘻 06/25 12:10
推 steel: 有含貨物稅退五萬嗎? 06/25 12:11
→ skthree: 這年代Camry都賣得比喜美便宜了 06/25 12:12
推 pokejoe0603: 車美式環景其實不差,包你後悔 嘻嘻 06/25 12:13
推 slluu2: 確實不用環景 06/25 12:21
推 hookbar: 環景不裝嗎... 06/25 12:29
→ kicoking: 沒自信就下車看...我開camry、X6公司公務車也就這樣開 06/25 12:40
推 lighter258: 推 看各自需求 沒有一定要環景 06/25 12:47
推 c0922949774: 交車量變多了?還是競賽月開始了 06/25 12:48
推 MRFROG: 都2026年了 還要下車看XDD 我快笑死 06/25 12:57
→ MRFROG: 大概就是一樓講的嘴硬 06/25 12:57
推 CMLee: 不裝環景也要被酸這討論風氣也太糟… 06/25 13:02
推 superpie007: 車美式環景不裝你會後悔 06/25 13:04
推 z2608002: 習慣就好吧,沒環景有沒有的開法啊 06/25 13:15
推 sonycat0615: 日幣跌多少了喜美還那個價台本沒心 06/25 13:15
推 Rhiner18: 不裝環景喔 06/25 13:24
推 c6050pp: 沒裝環景也能被嘴,生活多可悲才會這樣XD 06/25 13:29
→ kicoking: 沒事啦,PTT匿名制 什麼人都有,身為20年鄉民 看多了^^ 06/25 13:34
推 fuyuo1469: 不缺業績的品牌,卻每一單都需要斤斤計較選配來利益最 06/25 13:37
→ fuyuo1469: 大化(? 06/25 13:37
推 asaman99: 接近5米的車,不裝環景你停車會很痛苦。 06/25 13:37
推 yai5217: 老司機不裝環景也能停車好嗎 06/25 13:42
推 yai5217: 像今天這種大雨 環景很容易都是水根本就是糊的 還不是只 06/25 13:46
→ yai5217: 能靠後照鏡跟雷達 06/25 13:46
推 pii5566: 不裝環景卻選空氣清淨那些配件? 06/25 13:48
推 TDKnight: 要環景幹嘛 有倒車顯示就很夠用了 06/25 13:51
推 lighter258: 難怪文章越來越少人po了 06/25 13:53
推 greenzero: 同意倒車顯影就夠了,我開w221 長軸5.2m,只靠雷達開兩 06/25 13:55
→ greenzero: 年沒撞過,反正聽到雷達逼逼叫先煞車就對了。開的還是 06/25 13:55
→ greenzero: 地獄難度的竹科通勤。 06/25 13:55
推 w147987: 已經這麼多小朋友沒環景不會開車了喔 06/25 13:59
推 heavygauge: 油電旗艦的環景,每天會車停車迴轉都會用到,對我來 06/25 14:01
→ heavygauge: 說實用而且好用。 06/25 14:01
推 IDaBian: 停車技術多差的人一定要裝環景 06/25 14:04
推 spider781118: 停車技術好有倒車顯影應該就可以了 06/25 14:17
推 wbt77hsy: 環景我沒意見 但負離子在車內用處不大 只是沉降空氣髒 06/25 14:28
→ wbt77hsy: 污粒子而不是過濾掉 只要一個起身移動就又飄揚起來了 06/25 14:28
推 rapkin: 原po之後真的嚕到也不會上來講,不裝就不裝唄 06/25 14:33
推 poeoe: 環景比什麼電子後視鏡實用太多了 最值得裝的配件 06/25 14:33
推 snailking: 環景這種成本不高便利又能降低碰撞風險的東西在省什麼 06/25 14:40
→ snailking: 看不懂,每個出事的大多都覺得自己技術很好 06/25 14:40
推 ZeroValue: 我都叫副駕下去看,比環景好用 06/25 14:48
→ Catalyst: 笑死 才接近5米就要環景才能停車 技術差去騎機車 06/25 14:52
推 Orihimeboshi: 已經到了沒環境就不會開車的時代了嗎 06/25 15:05
推 soc87: 裝不裝不就個人需求 這也能酸 06/25 15:05
推 elaymutter: 車美式環景畫面有夠爛。那個錢留下來外場升級比較好。 06/25 15:09
→ elaymutter: 我 06/25 15:09
推 akito117: google還蠻會帶走小路的,端午才被迫走超小路QQ 06/25 15:09
推 Yoimiya: 還要下車看XDDDDDD 06/25 15:17
→ Yoimiya: 都2026了 06/25 15:17
推 bearbrik: 不裝環景也能酸,無言 06/25 15:17
→ ur260: 環景真的好用 不要不信 06/25 15:19
→ ur260: 5米長對上小停車格節省2次前前後後 06/25 15:19
→ ur260: 沒環景當然停車ok 就是浪費時間 06/25 15:19
→ ur260: 環景是讓你對格子對線用的 省得那邊一直修正 06/25 15:21
→ ur260: 原廠爛不裝沒關係 外場有更好更便宜的 還是建議裝 06/25 15:23
推 oioio1688: 我也沒裝環景,路邊太緊繃的格子我就不停了 06/25 15:25
→ ur260: A到一次就不只那個安裝費了 06/25 15:25
→ ur260: 下車看這說法就跟洗衣機不用硬要手洗一樣 06/25 15:25
→ ur260: 方便度就是有差 說不用的大概時間很多 喜歡花時間停車 06/25 15:27
選配3.5萬是營業所包套給的,想說讓業務作業績,後續不幸出險還需要人家幫忙呢!
聽完我都心動想裝了,平時都開公務車,這台一年用車頻率應該不到20次...
※ 編輯: kicoking (61.30.72.19 臺灣), 06/25/2026 15:38:40
推 abeliangroup: 嘴硬不環景...然後出險也沒業務的事啊 06/25 15:34
→ ur260: 說車美式環景不ok 但是裝了一堆車美式配件?? 06/25 15:38
→ ur260: 把什麼負離子燈光秀hud拿掉裝環景還比較實在 06/25 15:38
→ ur260: 真心建議3.5萬那個拿掉改成環景 我也是開9代不是鍵盤車手 06/25 15:44
推 RiveraSho: 環景其實在停車的時候幫助沒有很大,反而是在比較狹小 06/25 15:47
→ RiveraSho: 的巷弄穿梭時用來看前方的死角比較好用 06/25 15:47
→ p20162: 這台折價這麼硬喔 06/25 16:01
推 pii5566: 就算不裝環景也別裝一堆垃圾負離子吧 06/25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