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ilie: 嘉義太保真的很迷,各種車禍不斷,高速、快速、平面一大 06/25 09:14
→ Muilie: 堆 06/25 09:14
推 gaz844569753: 追撞新聞很常見,部份駕駛都喜歡貼很近,也學不乖 06/25 09:17
推 Dorae5566: 這台黑色altis是前車還是後車? 06/25 09:18
推 royli: 內線貼很近然後前面一剎,整排反而更慢 06/25 09:19
→ royli: 我就後面遠遠的放油門看戲 06/25 09:20
推 keineAhnung: 又是鋁罐車 慘 06/25 09:21
推 cityport: 看起來被撞的是牛頭牌 06/25 09:22
→ Muilie: 貼車、逼車仔吧,還可以撞到中線的,可能內側慢到跟中線 06/25 09:22
→ Muilie: 並排了,每送想去貼一下,結果就出事了 06/25 09:22
推 Dorae5566: 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合法規跟會開戰。但是遇到前面回堵你 06/25 09:23
→ Dorae5566: 是前車反而要先踩深一點煞車。先去逼後車減速 06/25 09:23
推 yha: 本版就有一堆車神 覺得前車開得慢 就可以貼車逼人讓道 保持 06/25 09:23
→ yha: 車距對這些人屬龜車行為 06/25 09:23
→ Dorae5566: 你有看到前面一排紅燈,你煞住了。但是後面的可沒煞住 06/25 09:24
→ Dorae5566: ,遭殃的就是你了 06/25 09:24
推 yha: 前方回堵 不要煞得絲滑 很遠的地方就點一下 讓後車能夠反應 06/25 09:26
推 ryu38: 痾..前方回堵不是趕快打警示燈提醒後車 06/25 09:28
→ francej: 這次看起來後車車頭沒潰縮 反而是後車車尾潰縮? 06/25 09:28

→ YOHOpig: R.I.P. 06/25 09:28
→ william826: 那種手腳不乾淨、不懂得安全距離的 人品本來就自私低 06/25 09:28
→ william826: 劣 超速貼車害死人還一個唬爛嘴 06/25 09:28
→ francej: 反而是前車車尾潰縮? 06/25 09:28
→ william826: 有些人 生來就是禍害 拜託滾出台灣 06/25 09:29
推 Anyotw: 前面感覺有事,煞車燈一定要亮。不要用鬆油門的 06/25 09:31
推 sojay: 貼車仔逼車仔鬼切仔只會罵龜車 06/25 09:34
推 smile521688: 貼車仔真垃圾;個人習慣都會按警示燈 06/25 09:40
推 u987: 鋁車照樣生產,會買的繼續買,這會社會就是這樣loop. 06/25 09:42
→ maksim1005: 用生命捍衛油錢 記得下次不要選鋁罐車了 06/25 09:46
推 MK47: ............ 06/25 09:47
推 tihs104: 前面遠方有一排紅燈就稍微點一下煞車燈,後面的嫌龜就會 06/25 09:48
→ tihs104: 自己換道去送,後面聰明就知道跟著放慢了 06/25 09:48
推 lovemaygen: 我看到前面堵塞就提早減速打雙黃燈提醒後車了 06/25 09:51
推 gk1329: 這飆車吧 撞成這樣 06/25 09:55
推 lwamp: 果然又是頭又大 06/25 10:00
推 elnacongo: 貼車真的母湯 06/25 10:03
推 benny3579: 那些愛貼很近的也很愛罵別人內線龜車 06/25 10:04
→ hsimingwu: 高速公路很多路段真的太暗了 亮一點或許就能夠提前注 06/25 10:36
→ hsimingwu: 意 06/25 10:36
推 joe51408: 每次追撞討論區就會有低能兒先怪龜車 屢見不鮮 嘻嘻 06/25 10:37
→ joe51408: 台灣交通狀況這麼差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06/25 10:37
推 realbout: 貼車仔自以為是86 能超越86的只有87 06/25 10:37
→ Tris101: 貼車仔真的垃圾== 06/25 10:39
推 YOHOpig: 很多時候真的不是自己的問題,莫名其妙就會被人撞 06/25 10:46
→ YOHOpig: ,買安全點的吧!如果真的完全沒得選非要買國瑞不 06/25 10:46
→ YOHOpig: 可...選有TNGA的 06/25 10:46
→ ShaNe1993: 再說一次FSD沒用啊 一堆疲勞駕駛的我就不信開車安 06/25 10:52
→ ShaNe1993: 全性比讓電腦開好 06/25 10:52
→ ga047768: 腦袋裝屎又開始吹了 06/25 10:53
→ PtT0615s: 內側車道就是輸贏用的 怕意外就退出來一線比較安全 06/25 11:10
→ PtT0615s: 一堆人愛擠內線阿貓阿狗群聚在一起一定危險啊 又不出來 06/25 11:11
→ PtT0615s: 因為懶得變來變去所以擠內線比較方便,會懶就是懶得注意 06/25 11:12
→ PtT0615s: 當然意外多 因為你擠內線出發點就是"懶" 06/25 11:13
推 feedback: 貼車就北爛,大家都賭爛龜車,就有人會拿自己跟別人的 06/25 11:46
→ feedback: 命去賭氣,一點都不值得。 06/25 11:46
推 howtolose666: 一堆狗娘貼車仔,要死自己去死,不要害人操 06/25 12:02
推 BrandonMai: 貼車飆仔怎麼不去自撞 06/25 12:25
→ hookbar: 唉 貼車仔真的是垃圾 06/25 12:37
推 jackie0414: 貼車仔死後一定會下地獄被凌遲 該死的人渣 06/25 13:16
推 DSB520: 日本開車真的比台灣慢很多車距也大 所以意外發生容易有充 06/25 13:27
→ DSB520: 分反應時間 台灣駕駛都很急 06/25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