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9564208: 跟製造地有關嗎? 06/24 18:59
推 bleeza: 你是業代?還是股東? 06/24 19:01
你有什麼毛病?
※ 編輯: QuentinHu (27.61.55.222 印度), 06/24/2026 19:04:09
推 maniaque: 搞錯方向了,eAxle 是三合一方案才被選為新的solution 06/24 19:03
→ maniaque: 把馬達/逆變/枯拉吉 裝在同一個 box 內了 06/24 19:06
→ maniaque: Nidec 沒有 eAxle 這玩意同等級的solution 06/24 19:06
→ basacola: Bria馬達過熱燒起來所以換掉? 06/24 19:11
→ QuentinHu: Bria就是用Bosch 內文有寫 06/24 19:13
→ DYE: 是齒輪箱 06/24 19:15
→ a27588679: 沒必要說吧 懂的就懂 不懂的你跟他說也不懂 06/24 19:18
→ a27588679: 一堆來看車的比業務還專業 06/24 19:18
推 ganninian: 如果這樣就是業代 那版上的特斯拉業代可多了 06/24 19:22
→ ysmsy: 其實從納智捷開始這牌子用料都不算差,可是就是救不起來 06/24 19:23
→ ilovedirk41: 車上的晶片用那個? 06/24 19:31
推 permanent27: 某群體:還不是中國製的 06/24 19:32
推 permanent27: 鴻海的佈局目標還是B2B,希望品牌車廠跟他下單,在台 06/24 19:40
→ permanent27: 灣燒這點錢對鴻海整體來說沒多少,現在靠水果跟皮衣 06/24 19:40
→ permanent27: 不愁吃穿。 06/24 19:40
推 E6300: 電耗也沒比較強阿 06/24 19:40
推 siegfriedlin: 不缺錢的話先換掉直式螢幕吧 ╮(╯_╰)╭ 06/24 19:49
→ dslite: 沒有廠牌會宣傳自己用哪家tier-1的 06/24 20:07
→ permanent27: 直立螢幕,中國吉利沃爾沃可以,台灣鴻華不行,蒸蚌 06/24 20:10
→ permanent27: 。 06/24 20:10
推 supermni: 碳化矽逆變器繼續擠牙膏不給被BZ等一眾電車打爆,海產二 06/24 20:23
→ supermni: 款 06/24 20:23
推 aoaiau: 硬核車媒有說 06/24 20:24
推 supermni: 車都突破二噸拿電控來節省成本 06/24 20:26
推 StarburyX: 之前Bria高速公路火燒車就是因為馬達 06/24 20:28
→ StarburyX: 所以是燒掉後 決定換掉供應商嗎? 06/24 20:29
→ StarburyX: 那舊款Bria車主的馬達要怎麼處理? 06/24 20:29
推 SAKIEr: bria不考慮換Sic救救爛電耗嗎? 06/24 20:41
推 orange7986: 雖然整合和售後鳥鳥的,但換新馬達通常可以吹一波吧 06/24 20:51
→ orange7986: ? 06/24 20:51
推 StarburyX: Carvira那顆馬達極速只有180km用料普通 06/24 20:55
→ StarburyX: 代表轉速上不去 極速被限制 06/24 20:56
→ dslite: 鴻海集團長得像是會救子公司的樣子嗎? 06/24 21:12
推 yabeeboo: 懂的就懂 06/24 21:24
推 hungmaxy: 燒掉那款就是bosch,nidec只有n7用,其實nidec也是e-ax 06/24 21:34
→ hungmaxy: le 06/24 21:34
→ hungmaxy: bz4x 極速只有160,只是電耗很好 06/24 21:35
推 E6300: 開市區60就夠了啊 電耗要夠好才有競爭力 06/24 21:55
推 ss88812: 差不多的電池容量再來看電耗不是常識嗎? 06/24 21:56
→ ss88812: 電池小電耗低 續航里程還不是輸 06/24 21:56
推 skyangler: 趕快換上碳化矽逆變器比較實用 06/24 22:09
推 cama: Bosch在控傳驅都是領導者 + ZF + Voltaira 全德系囉 06/24 22:16
推 hungmaxy: 賓士CLA不是就示範57度電 WLTP 540KM 06/24 22:21
推 Benefits: 電池才是重點 06/24 22:23
→ Dorae5566: 其實這台目前看起來,比N7香超級多 06/24 22:30
→ Dorae5566: 除了電耗還是依舊的可悲之外 06/24 22:30
→ Dorae5566: 整台車太重了 06/24 22:30
推 roseritter: 稀土要管制了 以後會不會 部分老馬達比新馬達還強阿 06/24 23:06
推 hhjjhhgg: 因為是中國製造的 YT有拆解 06/24 23:28
推 grizzly: 沒碳化矽真的完全不考慮 06/24 23:30
推 DUSTWAVE: 以目前的售價跟規格來說這是一台很划算的車子啊 06/24 23:44
推 lones2245: 不得不說去試駕Bria 個人考慮的是89.9(CP值很高)跟11 06/25 00:10
→ lones2245: 4.9,最後應該會考慮114.9,雖然是家裡的第二台車,想 06/25 00:10
→ lones2245: 省一點,但用料其實不差感覺直上四驅不虧,當然家裡另 06/25 00:10
→ lones2245: 一台是KUGA 6T,在板上也是被嫌,但我開的很開心,也都 06/25 00:10
→ lones2245: 正常保養而已,除此之外,鴻華業務真的要加油,感覺對 06/25 00:10
→ lones2245: 自家車沒有很熟 06/25 00:10
推 huwnhi: 那舊款的現在打算怎麼處理啊 06/25 15:45
→ nono1852: 中國製又有燒車的實例,提了也是扣分 06/25 17:48
→ basacola: 原來燒掉的就是Bosch... 06/25 18:06
推 Ron51320: Bria車重比N7輕,結果電耗卻沒比較好,這顆中國Bosch馬 06/26 20:31
→ Ron51320: 達實際上沒比較好 06/26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