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ei1201: 日系車在日本本土便宜到不行,特斯拉也只能補貼全上跟著 06/24 09:34
→ uei1201: 打了,反觀 06/24 09:34
→ airnoon: CRV e:Hev賣130萬 06/24 09:36
推 z85917131: 反觀上好美盤台灣車市 06/24 09:40
→ bbogod: 好想在日本租YL自駕... 06/24 09:40
推 Dorae5566: 日本租YL天價喔,不如租LM 06/24 09:48
推 Yoimiya: 反觀 台灣2倍價 不過一樣賣爆 06/24 09:52
→ ilovedirk41: 特黑 都沒人買在港口曬太陽 06/24 09:57
推 superpie007: 反觀台灣上好美盤 06/24 09:59
推 joybarbarian: 日本特的優惠是3年免費超充?也太爽了吧 06/24 09:59
推 maniaque: 之前上面不是有講過了,日本補助到跟買一台Altis差不多了 06/24 10:00
推 joybarbarian: 特粉不去爭取一下台特也來3年免費超充嗎XD 06/24 10:02
推 a3577532004: 天啊 日本怎麼不保護國產車 06/24 10:03
→ PtT0615s: 日本是個民族意識很強大的國家 你不用太擔心國產車 06/24 10:08
→ maniaque: 不支持台日友好的車,反而大量進口中國車.... 06/24 10:09
→ PtT0615s: 人家打世界大戰 航空母艦都造了好幾艘的國家 06/24 10:09

推 aggressorX: 羨慕死 06/24 10:24
推 iamstudent: 因為日本的國產車很有競爭力才能這樣做吧? 06/24 10:29
→ kkittles: 上面說羨慕的是羨慕港口交車喔 06/24 10:31
推 uei1201: 樓上要怪裕隆嗎?! 06/24 10:32
→ alex00089: 日本貴到沒人買吧? 06/24 10:32
→ alex00089: 糞到要擺在大賣場賣代表賣不好啊 06/24 10:33
推 cgs99999: YL真的香,上週在大陸展間看實車很讚 06/24 10:33
→ maniaque: 日本現在真的是內外交迫,美伊戰爭導致的進口物品價格 06/24 10:36
→ maniaque: 攀升,尤其是石化工業的血液-原油 06/24 10:37
→ maniaque: 加上日本貨幣現在持續貶值 06/24 10:37
→ maniaque: 日特這樣的賣法,基本都快不賺錢只圖市占率KPI了 06/24 10:38
→ maniaque: 雖然油電能省油,但是開三年不用電錢是真的香 06/24 10:38
推 hsiung9: 反觀中國車補助就該死 06/24 10:39
→ maniaque: 160警戒線都被撬開了不知多久了 06/24 10:39
→ SALEENS7LM: 大量訂單指的是圖上區區200多輛車嗎,大砍價才多賣這 06/24 10:48
→ SALEENS7LM: 麼點,特粉還能高潮喔 06/24 10:48
大哥你知道GMAP衛星圖不是即時的嗎? 那只是個示意圖吧。
本篇文目的只是要講交車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
在日特可以搞到要逼顧客去偏僻的港口+大風雨下交車罷了。
我怎麼看不到有誰高潮? 更何況沒提到大砍價阿,日特都是賣這個價錢阿?
還是你以為超充很貴?三年超充也沒多少錢,只是開免錢心裡爽而已。
→ keineAhnung: 日本人也在中國車真香了Zzz? 06/24 10:51
噓 bang59487: 台灣特斯拉品質比較好 貴正常 不爽就去中國 06/24 11:13
推 JER2725: 我反到是羨慕日本有K-car這種小車 06/24 11:15
推 shawncarter: 路上根本很少見 06/24 11:24
※ 編輯: kkittles (175.107.144.84 日本), 06/24/2026 11:39:43
推 zas660144: 好想要中國出口的特斯拉喔QQ 真羨慕日韓 06/24 11:42
推 CaptainWill: 整天說別人割韭菜,也不看一下國慘怎麼割國人的 06/24 11:51
推 gaz844569753: 每一篇有關於特斯拉的文章就會有一群特黑在噴糞 06/24 11:54
→ gaz844569753: 不知道在急什麼,嘻嘻嘻~~~ 06/24 11:54
推 sell504387: 沒像大陸這樣跟外商合資車 就是被日企當盤子吸血 哪 06/24 12:07
→ sell504387: 管什麼國產進口 06/24 12:07
推 ian41360: 羨慕 06/24 12:13
推 turndown4wat: 日本有開放FSD嗎 06/24 12:18
推 genielyl: 好羨慕不用抗中保日喔 06/24 12:18
推 slluu2: 反觀 06/24 12:26
→ aikensh5566: 有中國製的特斯拉真香 06/24 12:31
推 Dorae5566: 日本送件了還在內部審查中,以日本的雞巴性。應該是至 06/24 12:34
→ Dorae5566: 少2-3年起跳 06/24 12:34
→ Dorae5566: 除非川普卸任之前又把首相叫過去夾懶蛋 06/24 12:34
→ Dorae5566: 一樣在內部審查的中韓都有實體測試影片出來 06/24 12:35
推 CORSA: 產地近就是吃香 直接從上海拉貨就是方便 06/24 12:35
→ maniaque: Google Map 影像是大黑埠頭(特斯拉的滾裝船卸貨港口 06/24 12:38
→ maniaque: 至於從保稅倉庫提車交給客戶,那也是壓縮先交車後PDI吧 06/24 12:39
→ maniaque: 另外,貼文本來就是錯植,示意圖,還特意用紅線圈起來??? 06/24 12:40
→ maniaque: 假如台特說6/30號前交車,便宜五十萬 06/24 12:41
→ maniaque: 然後在台北港交車,一堆準車主一樣也會爬過去坐板凳交車 06/24 12:41
推 DUSTWAVE: 看來日本人不懂得折舊的概念 06/24 12:42
→ maniaque: 不過,日本人不愧是日本人,車色基本不是黑,就是白 06/24 12:43
推 a123444556: 真羨慕日本 有便宜的上海特斯拉可以買 06/24 12:46
推 LAURANCE: 美國也是一起抗中保美不進中國車 川皇是DPP喜歡中國車 06/24 12:47
→ LAURANCE: 可以搬去 三義買MG 。哈哈哈 中國不用去了 06/24 12:47
→ maniaque: 因為美國人沒有在reddit 抗議公平競爭....啊 06/24 12:48
推 JarvisHsu: 好羨慕 06/24 12:56
推 DSB520: 日本特斯拉還是小眾 他們充電樁真的沒台灣方便 06/24 13:07
→ maniaque: 三年免費超充沒多少錢??? Are U sure ??? 06/24 13:09
→ maniaque: 你跟小黃斯基問看看,看三年免費電可以讓他們變現多少 06/24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