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irnoon: ???市區不是這台車的主力嗎??? 06/22 16:40
推 ALDNOAH5566: 市區13是電池沒接嗎 06/22 16:51
推 fold7: 太扯了 我汽油CRV6不關怠速熄火也差不多可以達到 06/22 16:51
→ asdewspp01: 就算反過來也很奇怪,試到汽油版?? 06/22 16:54
→ fold7: 稍微看一下 影片看起來有全景天窗 是油電頂規沒錯 06/22 16:57
推 miniwhy: 市區13還是比汽油好吧 06/22 16:58
→ fonzae: 130萬 本田魂,嘻嘻 06/22 17:03
推 Dorae5566: rav4亂踩都有20... 06/22 17:05
推 naidy: 這到底是什麼神車 06/22 17:07
推 RiveraSho: 油電車跟電動車都可以靠踏板控制讓油耗或是電耗變高變 06/22 17:07
→ RiveraSho: 低,不同人測試意義其實不大 06/22 17:07
推 Orihimeboshi: 油電只有豐田跟其他原來是真的 06/22 17:13
推 hsiung9: 高速每公升16公里是下雨吧 我覺得我眼睛都流淚了 06/22 17:20
→ skthree: 這車到底賣點是什麼? 06/22 17:20
→ hsiung9: 而且油電板還是客貨車喔 CC 06/22 17:21
推 leesuewon: 看了一下原文 80%高速才16真的差 除非高速都開120 06/22 17:21
推 joe51408: 蛤 油電 市區 13 蛤 06/22 17:22


→ hanasiro: 比x翠e power還慘的概念 06/22 17:29
推 maximper79: 油耗悲劇 06/22 17:35
→ maximper79: 不過沒事的 有本田魂 油耗不重要 06/22 17:36
推 vincent0921: 真的假的? 06/22 17:40
推 JBourne: 這假油電跟NX200油耗一樣啊 06/22 17:40
推 fuyuo1469: 翠兒1.5T配個12V 48V馬達都更好捏 06/22 17:41
推 kimi7918: THS屌打… 06/22 17:42
→ hhjjhhgg: 上週去試駕hev 看到儀錶板的統計數據也是16.多 06/22 17:43
推 fuyuo1469: 喔對了站長自己是開二代暴力鴨,其他四輪應該都是 06/22 17:52
→ fuyuo1469: 媒體借車的 06/22 17:52
推 Tsuri: 神車,沒看過油電油耗這樣的,推推 06/22 17:55
→ siegfriedlin: 市區13是油電吧 普通suv大概8~10而已 06/22 17:57
→ siegfriedlin: 純市區不太可能超過10 06/22 17:57
推 linleex: 買引擎送油電 06/22 17:58
推 hsiung9: 所以多花20萬變油電 油耗沒好多少 稅金增加 好棒棒 06/22 18:00
推 snailking: 本田油電本來就主打駕駛感受又不是省油 06/22 18:01
推 hsiung9: 20萬+稅金升等 買感受 好棒棒 06/22 18:02
→ xmaspan: civic e:HEV油耗還不錯,CRV就變這樣,只適用中小型車嗎 06/22 18:18
推 limulus: 真的是賣信仰的,本田魂快上 06/22 18:18
推 WiLLSTW: 可能這幾天下雨吧 不過我只能說豐田配2.5是有理由的 2. 06/22 18:21
→ WiLLSTW: 0NA發電力拉那個尺寸還是比較喘 06/22 18:21
推 morrishh: TT屌打... 06/22 18:25
推 neil0611: 笑死 06/22 18:31
→ multidentata: 5.5市區只有7左右,13很不錯了以crv來說 06/22 18:31
推 hsiung9: 真的是TT屌打 買CRV的客群是為了體感寧可多花20萬的嗎? 06/22 18:32
推 jayys5048aam: 慘 06/22 18:35
推 maximper79: Crv比喜美重兩百公斤 用同一套動力總成 本田想一魚 06/22 18:39
→ maximper79: 多吃 油耗就只能是這樣 06/22 18:39
推 good5755: 汽油版市區10上下吧 倒是高速16真的不太行 06/22 18:43
→ good5755: rav4高速我記得可以到20 06/22 18:43
推 E6300: TT: 終於有人墊底(幸好 06/22 18:44
推 hypoge: 油電車不同人開差很多 一樣的車 我可以開油耗19,但是車 06/22 18:46
→ hypoge: 友群一堆說只能開15 06/22 18:46
噓 AZBTPATONY: 能比TT還慘也不簡單 06/22 18:55
噓 Memento202: 有夠慘 06/22 18:55
推 colorghost: 再度印證HEV只有Toyota & Others 06/22 19:10
→ munchlax: 呃...那怎麼不買1.5T就好 06/22 19:12
推 alimama: 之前國外就被網友噴到不行,所以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06/22 19:16
→ Nordhavn: 那拉桿也太醜 06/22 19:16
→ hanasiro: 說駕馭感受X翠也比這台好耶 rav4 phev也更好 06/22 19:34
推 david3033: RAV4汽油:和泰你太認真了,對手長這樣幹嘛進2.5油電 06/22 19:44
推 z2608002: 哈 還笑中國TT根本半斤八兩 06/22 19:47
推 sansiaman: 好像跟tt差不了多少 06/22 20:08
推 Benefits: 公辦試駕時間有限,車評大腳猛踹,無法像正常人一樣開. 06/22 20:12
→ Benefits: 等車陸續交車後,就會有比較大量的數據出來. 06/22 20:12
推 iceking: 所有的實測油耗都沒有意義,最準的就是官方測試的了,完 06/22 20:24
→ iceking: 全沒有駕駛跟天候的差異. 06/22 20:24
推 sell504387: 當年某車評也是雨天測五代榮放油電 大概18 06/22 20:38
推 chuegou: 市區這數字是油電車嗎 06/22 21:00
推 Ron51320: 這油耗買Ford Territory油電就行XD 06/22 21:51
→ cafein: 好爛 06/22 22:13
推 volleywayne: TT實測比CRV油車還爛耶 06/22 22:25
→ hanasiro: tt油耗哪有那麼差 你是看到tt純油吧 06/22 22:36
推 E6300: TT油電市區也差不多13~14 價格便宜多了 06/22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