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今天看到一個車評 不知道是官方給車還是自己買車 https://youtu.be/k8HeB6niSuo?si=ep1vo43m-eFnDhak
重點 https://i.mopix.cc/V0vKfM.jpg
https://i.mopix.cc/VsZmRy.jpg
市區13 高速16 我還以為他是測試汽油版本 跳出去看標題是ehev版本沒錯 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6.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2117566.A.6DB.html
airnoon: ???市區不是這台車的主力嗎??? 06/22 16:40
ALDNOAH5566: 市區13是電池沒接嗎 06/22 16:51
fold7: 太扯了 我汽油CRV6不關怠速熄火也差不多可以達到 06/22 16:51
asdewspp01: 就算反過來也很奇怪,試到汽油版?? 06/22 16:54
fold7: 稍微看一下 影片看起來有全景天窗 是油電頂規沒錯 06/22 16:57
miniwhy: 市區13還是比汽油好吧 06/22 16:58
fonzae: 130萬 本田魂,嘻嘻 06/22 17:03
Dorae5566: rav4亂踩都有20... 06/22 17:05
naidy: 這到底是什麼神車 06/22 17:07
RiveraSho: 油電車跟電動車都可以靠踏板控制讓油耗或是電耗變高變 06/22 17:07
RiveraSho: 低,不同人測試意義其實不大 06/22 17:07
Orihimeboshi: 油電只有豐田跟其他原來是真的 06/22 17:13
hsiung9: 高速每公升16公里是下雨吧 我覺得我眼睛都流淚了 06/22 17:20
skthree: 這車到底賣點是什麼? 06/22 17:20
hsiung9: https://i.imgur.com/IMVPKgj.jpeg 06/22 17:20
hsiung9: 而且油電板還是客貨車喔 CC 06/22 17:21
leesuewon: 看了一下原文 80%高速才16真的差 除非高速都開120 06/22 17:21
joe51408: 蛤 油電 市區 13 蛤 06/22 17:22
hondasho: https://i.mopix.cc/LDQGoe.jpg 06/22 17:26
hondasho: https://i.mopix.cc/18JZaY.jpg 06/22 17:26
hondasho: https://youtu.be/rAoJuSnuM04 06/22 17:26
hanasiro: 比x翠e power還慘的概念 06/22 17:29
maximper79: 油耗悲劇 06/22 17:35
maximper79: 不過沒事的 有本田魂 油耗不重要 06/22 17:36
vincent0921: 真的假的? 06/22 17:40
JBourne: 這假油電跟NX200油耗一樣啊 06/22 17:40
fuyuo1469: 翠兒1.5T配個12V 48V馬達都更好捏 06/22 17:41
kimi7918: THS屌打… 06/22 17:42
hhjjhhgg: 上週去試駕hev 看到儀錶板的統計數據也是16.多 06/22 17:43
fuyuo1469: 喔對了站長自己是開二代暴力鴨,其他四輪應該都是 06/22 17:52
fuyuo1469: 媒體借車的 06/22 17:52
Tsuri: 神車,沒看過油電油耗這樣的,推推 06/22 17:55
siegfriedlin: 市區13是油電吧 普通suv大概8~10而已 06/22 17:57
siegfriedlin: 純市區不太可能超過10 06/22 17:57
linleex: 買引擎送油電 06/22 17:58
hsiung9: 所以多花20萬變油電 油耗沒好多少 稅金增加 好棒棒 06/22 18:00
snailking: 本田油電本來就主打駕駛感受又不是省油 06/22 18:01
hsiung9: 20萬+稅金升等 買感受 好棒棒 06/22 18:02
xmaspan: civic e:HEV油耗還不錯,CRV就變這樣,只適用中小型車嗎 06/22 18:18
limulus: 真的是賣信仰的,本田魂快上 06/22 18:18
WiLLSTW: 可能這幾天下雨吧 不過我只能說豐田配2.5是有理由的 2. 06/22 18:21
WiLLSTW: 0NA發電力拉那個尺寸還是比較喘 06/22 18:21
morrishh: TT屌打... 06/22 18:25
neil0611: 笑死 06/22 18:31
multidentata: 5.5市區只有7左右,13很不錯了以crv來說 06/22 18:31
hsiung9: 真的是TT屌打 買CRV的客群是為了體感寧可多花20萬的嗎? 06/22 18:32
jayys5048aam: 慘 06/22 18:35
maximper79: Crv比喜美重兩百公斤 用同一套動力總成 本田想一魚 06/22 18:39
maximper79: 多吃 油耗就只能是這樣 06/22 18:39
good5755: 汽油版市區10上下吧 倒是高速16真的不太行 06/22 18:43
good5755: rav4高速我記得可以到20 06/22 18:43
E6300: TT: 終於有人墊底(幸好 06/22 18:44
hypoge: 油電車不同人開差很多 一樣的車 我可以開油耗19,但是車 06/22 18:46
hypoge: 友群一堆說只能開15 06/22 18:46
AZBTPATONY: 能比TT還慘也不簡單 06/22 18:55
Memento202: 有夠慘 06/22 18:55
colorghost: 再度印證HEV只有Toyota & Others 06/22 19:10
munchlax: 呃...那怎麼不買1.5T就好 06/22 19:12
alimama: 之前國外就被網友噴到不行,所以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06/22 19:16
Nordhavn: 那拉桿也太醜 06/22 19:16
hanasiro: 說駕馭感受X翠也比這台好耶 rav4 phev也更好 06/22 19:34
david3033: RAV4汽油:和泰你太認真了,對手長這樣幹嘛進2.5油電 06/22 19:44
z2608002: 哈 還笑中國TT根本半斤八兩 06/22 19:47
sansiaman: 好像跟tt差不了多少 06/22 20:08
Benefits: 公辦試駕時間有限,車評大腳猛踹,無法像正常人一樣開. 06/22 20:12
Benefits: 等車陸續交車後,就會有比較大量的數據出來. 06/22 20:12
iceking: 所有的實測油耗都沒有意義,最準的就是官方測試的了,完 06/22 20:24
iceking: 全沒有駕駛跟天候的差異. 06/22 20:24
sell504387: 當年某車評也是雨天測五代榮放油電 大概18 06/22 20:38
chuegou: 市區這數字是油電車嗎 06/22 21:00
Ron51320: 這油耗買Ford Territory油電就行XD 06/22 21:51
cafein: 好爛 06/22 22:13
volleywayne: TT實測比CRV油車還爛耶 06/22 22:25
hanasiro: tt油耗哪有那麼差 你是看到tt純油吧 06/22 22:36
E6300: TT油電市區也差不多13~14 價格便宜多了 06/22 23:14

🚗 汽車 car 版:熱門文章

🚗 汽車 car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