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ds893001: 連假特多白癡 06/21 23:59
推 LoveBea: 慘 06/22 00:00
推 keineAhnung: 特地選在隧道裡為所欲為 懂撞 06/22 00:01
→ dslite: 雷達acc無法辨識靜止物 06/22 00:02
推 T8: 開Lexus還這麼智X 06/22 00:03
推 dick929: 連假等於馬路三寶出沒日,今天就遇到兩隻 06/22 00:06
→ sinohara: 豐田水準 不論牛頭與ㄥ都一樣 06/22 00:15
推 ga3322165: Lexus本來就一堆這種,意外嗎? 檢舉10台有6.7台是這爛 06/22 00:16
→ ga3322165: 牌 06/22 00:16
推 justareader: 故意在隧道口撞擊 所有隧道車都卡在裡面 06/22 00:16
推 Muilie: 連假真的不要上快速或高速,真的是拿自己命去給三寶玩 06/22 00:24
推 T8: 車要堅固。本案tucson還不錯,夠大。 06/22 00:26
→ T8: 如果是fit ... 06/22 00:27
推 Orihimeboshi: 經濟能力高到三寶都能買Lexus是好事 06/22 00:37
推 Dorae5566: 這台RX450h喔,不便宜 06/22 00:39
推 tingiy: 有錢就能買車 品牌沒有差 06/22 00:39
推 tn00210585: 溫馨,在家吃零食看網飛就是爽 06/22 00:54
推 kevin8847: 還好我這個連假都開半夜 顆顆 不用遇到一堆假日車手 06/22 00:55
→ stanleyplus: 又是ㄥ 三寶車之一 06/22 01:01
推 atlaswhz: 遇到必閃車款:RX,tercel,XC60,C300 06/22 01:04
推 Dorae5566: 這種就是上雪隧排隊太久了,悶太久。一進去隧道就會解 06/22 01:07
→ Dorae5566: 脫油門踩到底來爽一下宣示自己剛買的RX。然後就... 06/22 01:07
推 doubleyellow: 兩線都不給過,真的會塞到尿出來! 06/22 01:16
推 satisfaction: Lexus的客群本來就是偏向... 06/22 01:34
→ aa0968: 昨日國五膀胱: 06/22 01:35
推 fegat: L就有錢一點的牛頭牌三寶 06/22 01:42
推 lskqre456: 連假toyata跟lexus最可怕 06/22 01:47
推 ultratimes: 開太快了 建議速限10 06/22 01:49
噓 relaxcloud: 好可憐喔,要這樣鄙視才能顯得自己有素質? 06/22 02:15
→ relaxcloud: 車種、車牌紅字、廠牌,接下來是什麼,車色嗎? 06/22 02:16
推 Detonate: 樓上一群可憐蟲 自己開的車妥善率不好賣不好就開幹牛頭 06/22 02:31
→ Detonate: 車主 牛頭賣得好當然什麼樣的車主都有比例比較高 其他 06/22 02:31
→ Detonate: 雜牌一樣三寶一堆啦 06/22 02:31
噓 GetMoney: 為所欲為 06/22 05:22
推 smile521688: 高級頭又大 猥瑣欲為 06/22 06:01
噓 onspeed: 看起來還能開,不趕快開到避車彎,在那邊擋路果然是三寶 06/22 06:30

推 Rudolph0726: 連假就是要出國避開這些假日三寶車手 06/22 07:01
推 ru04hj4: 在後面的人的膀胱 06/22 07:07
推 TCdogmeat: 台灣駕駛就這種素質 但現在大規劃時代 06/22 07:13
推 TCdogmeat: 禮拜四南下就碰到兩個車禍 都是未保持安全距離 06/22 07:14
推 gx9900824: 4小時 請自備寶特瓶 06/22 07:15
推 morrishh: 記得賠錢 06/22 07:18
推 jerrty: 聰明用路人 06/22 07:22
→ PtT0615s: 輔助駕駛當道駕駛人反應變慢正常 這是趨勢檔不住的 06/22 07:25
→ PtT0615s: 人是學習養成習慣的,輔助駕駛常用 人類反應越遲鈍 06/22 07:26
→ PtT0615s: 當大家都鼓吹讓電腦自己去開車的當下等於肌肉反應退回去 06/22 07:27
推 leo255112: 連假不想開車出門就是這樣,白癡比平常還多 06/22 07:29
→ PtT0615s: 如果連電腦都來不及剎車 這種意外靠人類會更不可靠 06/22 07:29
推 YOHOpig: pk傻逼沒做動嗎? pksb 06/22 07:32
噓 AirCondition: 還有傻逼在說人類駕駛比FSD安全嘛 06/22 07:34
推 skyoneaim: acc要開4格比較保險 很多人不知道在聰明什麼 都只開1 06/22 07:36
→ skyoneaim: 格 06/22 07:36
→ iPadProPlus: 高級的三寶車手 06/22 07:45
→ preisner: 還兩個車道都....三寶不ey 06/22 07:50
噓 sm981512: 這種後檔乾脆貼鋁箔 06/22 07:55
推 kingkinggod: 笑死,上面一堆高潮的天才不知道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 06/22 07:56
→ kingkinggod: 痴的道理嗎? 06/22 07:56
推 JonBrockman: 假日湊個熱鬧 06/22 07:58
推 lumi0811: 脆上影片看起來是斜H撞上來欸 06/22 08:01
推 lumi0811: 阿沒有這影片看是RX沒錯 06/22 08:03
噓 joybarbarian: 噓air,我開車比FSD安全啊怎了 06/22 08:06
→ ga047768: 每篇都洗…這腦是裝垃圾嗎? 06/22 08:08
噓 vKHip: 人的問題就怪品牌,這種人蠻可憐 06/22 08:12
→ marxOO: 沒有LEVEL 5都一樣責任 06/22 08:15
推 linkinchez: 想問一下哪牌的車主不會被罵的 06/22 08:22
推 yeay: RR,通常有司機 06/22 08:27
→ Sciarra: 連假三寶都跑出來 06/22 08:27
推 weijinsusu: 臉書還有人說T牌10台有9台晚上不開燈的,我就請他剪一 06/22 08:28
→ weijinsusu: 段行車記錄貼出來,或相約來現場應證,回都不敢回我 06/22 08:28
推 AirCondition: @joybarbarian 安安,你很棒,你不用FSD也可以開得 06/22 08:32
→ AirCondition: 很好。但數據是平均,只要能防低能駕駛出事對大家 06/22 08:32
→ AirCondition: 來講就是好事吧 06/22 08:32
推 ga3322165: 上次才差點被一台腦殘Lexus闖紅燈撞到 06/22 08:35
推 aikensh: 連假車手又風騷一波 06/22 08:36
推 td770715: 連假真的超多白癡… 06/22 08:38
推 Dorae5566: 你可真別說,這情況你開LSS3.0還真不會出事 06/22 08:41
→ Dorae5566: 就是個排隊到不爽的白癡進雪隧都會幹的事情 06/22 08:41
→ Dorae5566: 只是這白癡,煞不住。別扯啥剛進隧道眼睛跟不上 06/22 08:42
→ Dorae5566: 這種事故出現超多次了,隧道內停住隧道外有段路順暢 06/22 08:43
→ Dorae5566: 不過雪隧一般都是隧道外卡到死,隧道內順暢捏 06/22 08:43
→ sing60905: 低能兒 全部人都靜止 就他自己想帥 哈哈哈哈哈哈 06/22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