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ynews: 國產之光 神車 太便宜了吧 05/18 09:49
→ fitenessboyz: 好貴的船 05/18 09:50
推 keineAhnung: 120買一艘可以在路上為所欲為的遊艇 好佛 05/18 10:03
推 encoreg10917: 華而不實 05/18 10:04
推 hcshin: 原來最便宜的是81萬,這樣真的算便宜了吧 05/18 10:04
→ waterfully: 選配十幾萬是頭撞到? 升級不是更好 05/18 10:05
推 timewaits: 上好美盤 05/18 10:06
→ hcshin: 故意用特仕車抬升價格,然後比對空車價很便宜的銷售策略 05/18 10:06
推 OldWang911: 銷售的豐田 <3<3<3 05/18 10:06
推 Dino14124: 這麼好的東西怎麼可以只有我看到,都有人會上PPT還去 05/18 10:07
→ Dino14124: 買百萬的CC了,真的有夠盤 05/18 10:07
推 KittyColnago: 國產的就是又爛又貴 05/18 10:08
推 sorkayi: 有夠猛 拜託ptt鄉民不要再貼這種菜單拉 05/18 10:08
→ a27588679: 120㏄ 猛 05/18 10:10
推 york1987: 太便宜了吧,我朋友上周簽約CC買228萬 05/18 10:11
推 wizard6636: 加裝一堆土炮垃圾 05/18 10:11
推 awpex127: UX也是 120 05/18 10:14
→ tamixavier: 國組車之光 05/18 10:16
推 morrishh: TT屌打 05/18 10:16
推 Benefits: King of Corolla Cross, 印象成交價98萬 05/18 10:23
→ EPIRB406: qYw 05/18 10:25
→ EPIRB406: 杰運去北京車展看的CC比台灣不知道好多少 05/18 10:25
→ danfong0816: 120直接牽RAV4了還買這台 05/18 10:35
推 Benefits: 和泰該讓引進1.8H高功率版及2.0H當旗艦款,讓核心高值化 05/18 10:36
→ veryloveyou: 精裝再精裝三精緻 05/18 10:44
→ casio0406: 賣爆,台灣人就愛這味 05/18 10:45
推 rapkin: 買到撞到 05/18 10:48
推 neil0611: 120 CC 尊爵不凡 05/18 10:50
推 cosmos506: 這變相漲價吧 05/18 10:52
推 tswen: 買的人 問題很大 05/18 10:52
→ a27588679: 我想你不懂我這台車的價值 05/18 10:56
推 asdf0923: 這很不容易欸哈哈哈 05/18 10:56
推 SSS120329: FB上 說折17.5的樣子 05/18 10:57
→ zzyzx: 工業垃圾包一包加價賣 台灣消費者真好薛 05/18 10:59
推 finasoul: 228完的訂單貼出來啊 唬爛也要打草稿 05/18 10:59
→ finasoul: 萬 05/18 11:00
噓 airnoon: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05/18 11:00
推 bang59487: 這台內裝質感屌打CX5 05/18 11:01
推 j811032: 就是加很多配備疊上去而已,尾門+電椅應該就超過5萬了 05/18 11:01
→ j811032: 不過腳踢竟然取消?? 05/18 11:01
噓 Dorae5566: 神經病,車價70萬選配26萬 05/18 11:01
推 TRYING: 加一大堆塑膠射出給你 塑膠現在這麼貴 不是佛心是甚麼 CC! 05/18 11:02
推 k7881683: 買爆 越多台cc在路上 其他車更安全 05/18 11:02
噓 csgod1325: 台灣不缺盤子 05/18 11:04
推 snailking: CC之王 05/18 11:04
推 PTTcrazy: 為什麼要看特仕價呢? 05/18 11:07
推 Yoimiya: 120萬CC 05/18 11:07
推 gg8n8nd34ss: 精裝精裝再精裝 05/18 11:11
推 YOHOpig: 還沒算入補漏水 補隔音 補懸吊的$$咧,卍!揪4i國 05/18 11:11
→ YOHOpig: 瑞!卍 05/18 11:11
推 RiveraSho: 很好奇折價這麼多不會影響二手價嗎 05/18 11:12
推 BrandonMai: CC買120 真的會被笑死 05/18 11:15
推 OBTea: 空車的價格算實惠吧 05/18 11:18
推 YOHOpig: 不買cc才被笑,看看車版那些本田馬自達車主被酸成 05/18 11:18
→ YOHOpig: 什麼樣 05/18 11:18
推 xyzgod999: 盤爆 05/18 11:20
→ xyzgod999: 都有120萬了不買rav4 ?都能買rav4 就直上NX 05/18 11:20
推 B9907143: 120萬都能買sportage油電入門 05/18 11:22
推 dick929: 台灣就像平行時空 05/18 11:26
推 lonelysin: 忒修斯の船 05/18 11:29
推 david3033: 寫了一大堆結果連張通風椅都沒有 不愧是和泰 05/18 11:29
→ lonelysin: 這就是一家市場獨大的下場,可憐哪! 05/18 11:30
→ ken720331: 好賺啊反正不會壞就好 05/18 11:30
→ david3033: 如果再沒良心一點的話右上角空車價其實可以遮掉 05/18 11:31
推 SamWhite: 好貴的船 05/18 11:31
→ ken720331: 反正盤子是寵出來的 05/18 11:32
推 lonelysin: 汽油這價錢幹麻不買CRV 香爆太多了。 05/18 11:32
推 LoveNote: 攢啦,降越多,Seltos 到時候也差不多齊平 05/18 11:33
→ a9564208: 折20萬? 05/18 11:33
→ as50229: rav4有沒有線傳排檔桿特仕大禮包 05/18 11:34
推 kingkinggod: 紅色車縫線是三小?台灣的車價真的是各種玩爛 05/18 11:40
推 JER2725: 120 不就買RAV-4油電 05/18 11:40
推 fold7: ptt上還是有很多人買精裝特仕啊 折好多好划算喔 05/18 11:41
推 maximper79: 120不買Rav4 買這個當棒槌 05/18 11:43
推 pzztt: 大禮包也是賣贏其他一狗票殺手 05/18 11:45
推 fuyuo1469: 前幾篇才一張汽油豪華扣掉補貼81的菜單,那看起來 05/18 11:49
→ fuyuo1469: 就是完全沒折難怪沒人回應 05/18 11:49
推 Betterdays: 當rav4在賣? 05/18 11:51
推 aa01081008tw: 有120萬為什不買RAV4?XD 05/18 11:54
→ kodo5566: 業務已定好機票出國了 05/18 11:58
推 grizzly: 應該會有長輩被騙去買 05/18 11:58
推 lonelysin: CRV汽油 1.5本田渦輪引擎 馬力扭力油耗更好 10顆氣囊 05/18 12:02
→ lonelysin: 18吋圈 更大更舒適空間 本田引以為傲操控 跟1.8GR汽油 05/18 12:02
→ lonelysin: 根本香爆 05/18 12:02
推 LIONDOGs: 120萬就選RAV4了啊 05/18 12:04
→ Justinchen: 我現在開的車 前車主買的是103萬的油電尊爵Altis 05/18 12:09
→ pleasepo: 買到撞到 05/18 12:14
→ jackbauer10: 拜託拜託希望你大家都買這台 爛貨 05/18 12:15
推 XBUCKXMR: 沒人逼你買特仕阿 05/18 12:17
推 hmt17: 本版最盤菜單買了上代111萬 05/18 12:21
推 z85917131: 腦袋撞到才96萬買汽油cc 05/18 12:25
推 Benefits: 車板古有云買車問空車價,但年輕也不上BBS了,剩老人鬥嘴 05/18 12:25
推 finasoul: Crv當初買汽油頂規的才是真的炫富,因為現在直接能買油 05/18 12:26
→ finasoul: 電 05/18 12:26
推 kgii: 二手價看定價,加一堆辣雞拉雜的完全沒增值 05/18 12:26
推 mild7no1: 讚!120萬的牛頭牌,一定要買 05/18 12:27
推 sell504387: 慣用技巧 貼一個很貴的單讓眾生覺得買便宜了 05/18 12:27
推 finasoul: 自己要買盤子特式誰救的了 05/18 12:28
推 InfocusM510: 120萬的CC你敢嘴 05/18 12:28
→ finasoul: 因為業務一開始就只給精裝菜單 05/18 12:28
→ finasoul: 很對老人胃口啊,我買了折十幾萬的大滿配。業務還「送」 05/18 12:30
→ finasoul: 一堆東西。咩 好開心 05/18 12:30
推 superpie007: 台式選配有夠爛 05/18 12:31
推 td770715: 和泰敢喊就有盤子敢買 05/18 12:33
→ larryXXX: 和泰銷售端真的不行 05/18 12:34
推 finasoul: 以前T牌業務因為我家老人跑到我家來,我問他空車價。他 05/18 12:36
→ finasoul: 跟我說:我們沒有這樣賣的。我:那你可以回去了 05/18 12:36
→ finasoul: 千萬不要讓家裡老人去看車還留地址 05/18 12:37
噓 PoloHuang117: 誰要買 05/18 12:38
推 sdd5426: 我爸用90萬買了汽油CC精裝版 05/18 12:41
推 shuo1010: 120萬買CC乾脆買CRV油電 05/18 12:42
推 as305602: 專門坑老人的 05/18 12:52
推 airnoon: 不不不,同樣價錢我也是去買RAV4 狂推國產鐵桿車是怎樣 05/18 12:59
→ piercingX: 又要多一堆路隊長了 05/18 13:04
推 EGG1225: 115還沒有電動尾門 笑死 05/18 13:09
推 YOHOpig: 我也買過9x萬的尊爵altis阿 #覺得不輸 05/18 13:09
→ kuomika: 買CRV會被酸客貨鐵桿 05/18 13:12
→ Yoimiya: 賣出去業務可以在墾丁玩一個月 05/18 13:16
推 ken720331: 120萬可以買什麼車,一律推CC 05/18 13:17
→ deathmark: 有錢人的低調奢侈,窮B閉嘴 05/18 13:17
推 Trulli: 七十幾萬可以買到的車 搞到120萬 難怪和泰股價這麼好 05/18 13:18
推 mercedeces: 土炮車沒事電尾吧,所以沒足踢 05/18 13:20
推 keineAhnung: 破船晃到有優越感了?好臭 05/18 13:21
推 smallkop: 沒百萬以下的,神 05/18 13:24
→ mercedeces: 這種垃圾銷售法,lexus也一樣,同級配備已經是豪車最糟 05/18 13:25
→ mercedeces: 糕了,還有一堆加價車沒事,賣原廠選配有那麼難嗎? 05/18 13:25
→ mercedeces: 人家一個package包山包海也才十幾萬,車沒事那些垃圾也 05/18 13:26
→ mercedeces: 賣十幾萬 05/18 13:26
推 QQ5566: 破壞市容 爛 05/18 13:31
推 nash1314: 再加5cc,變成125cc 05/18 13:34
推 cosmos506: 送一堆垃圾.. 05/18 13:48
→ shuuptt: 真佩服,連貼標也能算配備加價 05/18 13:48
推 lwecloud: 連CC都在GR,GR爛大街 05/18 13:51
推 zzoohh: 120直接捏一點可以rav4頂規了 05/18 13:52

→ finasoul: 還不如買14萬的無限空力套件 05/18 13:54
→ finasoul: 反正都是賣車沒價值的東西 05/18 13:55
推 yabeeboo: 120為什麼不捏一點上RAV4旗艦... 05/18 14:00
推 windblood: 假裝減個10萬給你就有阿呆會上當了 05/18 14:01
推 mictaner0972: 台灣車廠玩法啊 開高高價再折個10、20萬騙笨蛋以為 05/18 14:05
→ mictaner0972: 賺到 05/18 14:05
推 keineAhnung: 老人專吃這套沒錯 專騙一些貪小便宜的客群 05/18 14:10
推 zzoohh: 或者買自家電車也可以 05/18 14:11
推 berryc: 我不想買頭又大就是這樣,買一台車分這麼多級煩都煩死 05/18 14:12

推 hhjjhhgg: 尊爵特仕那個要+13萬 那些配備大概5萬搞定.. 05/18 14:14
→ timk7: Toyota這種精裝再精裝的銷售手法行之有年 05/18 14:15
→ timk7: 不懂有甚麼好一直講拿人家精裝價格貼個幾萬買RAV4,看看人 05/18 14:15
→ timk7: 家RAV4精裝快150 05/18 14:15
推 TheDivision: 買到撞到 05/18 14:17
推 xjapan329: 精裝精裝再精裝 05/18 14:18
推 dragon49er: cc就只值75-80 05/18 14:24
推 runrunkaka: 台灣業務真的可悲,把東西都拆下來再賣給你 05/18 14:27
推 airnoon: @timk7 你好歹也拿旗艦來比,土桑L連不是特仕,而且還是 05/18 14:27
→ airnoon: 國產都要136萬了 05/18 14:27
推 domago: 買家佛 05/18 14:41
推 tn00210585: 好車,值得鬼島人民擁有 05/18 14:46
推 shermanqoo: 這價格買新古賓士還有找 05/18 14:47
推 MoneyDay5566: 超盤 05/18 14:54
推 NowQmmmmmmmm: 這種垃圾車在台灣賣到120萬也太厲害了在中國一汽豐 05/18 14:55
→ NowQmmmmmmmm: 田賣那麼便宜真笨 05/18 14:55
→ ActionII: rav4空車配備是會輸這個大禮包cc? 05/18 14:57
→ ActionII: 會放在一起比就是空車底子更強、規格也不輸 05/18 14:59
→ ActionII: 你單子都貼出來了,rav4 要精裝還加不了啥東西勒 05/18 14:59
推 NowQmmmmmmmm: 這種銷售方式跟售價隔個海在對岸就被罵到跪下來道歉 05/18 14:59
→ NowQmmmmmmmm: 了結果台灣弄這種惡質銷售法不會太過份嗎 05/18 14:59

推 csgod1325: 說特仕車要五萬的肯定不懂行情,我覺得大概值3萬而 05/18 15:07
→ csgod1325: 已。 05/18 15:07
推 yabeeboo: 雖然這車價確實很盤 但每次都有人要拿對岸車價來比真的 05/18 15:14
推 zark07222: 太超值啦,這車還能水路兩用,只要區區120萬,真的很 05/18 15:30
→ zark07222: 划算!買到賺(ㄓㄨㄤˋ)到! 05/18 15:30
推 hypoge: 哇 這改了什麼東西 05/18 15:32
→ hypoge: 直接改裝避震跟引擎嗎 05/18 15:33
推 Ron51320: 120萬的tss2.0,何不買RAV4的tss4.0 05/18 15:37
推 sinsia: 笑死 05/18 15:39
推 NowQmmmmmmmm: 賣這價格跟配備還能幫忙說話的不是業務就是盤子了 05/18 15:42
推 hcshin: 再次見證史上最強反指標 05/18 15:53
推 polestar0505: 上好美盤 05/18 15:55
→ skuutama1122: 特仕版的配備難道都沒通膨嗎?股市人人賺翻 和泰車 05/18 16:00
→ skuutama1122: 也想自己救救自家股價啦! 05/18 16:00
推 KSUGOD: 這牌只能買空車 05/18 16:01
→ oooo83415: 給業務的禮包啦 05/18 16:02
推 keineAhnung: 車尾有沒有專屬銘牌 不然我怎知道哪台是航海王 05/18 16:09
推 ctpevx: 所以說當股東不要當車主 05/18 16:13
推 fan0226: 剩461,真的要當股東嗎 05/18 16:42
推 yoshilin: 加價賣:台灣價值 05/18 16:43
推 Xenogamer: 120幹嘛不買RAV4 05/18 16:45
→ ryu38: 和泰利潤就從這裡榨出來的 05/18 17:08
→ ryu38: 經銷商操作太過頭 05/18 17:08
→ yashiro: 反正我是不會買超過50萬台幣的車 05/18 17:17
→ yashiro: 拎杯寧願給修車廠賺給老闆去贊酒店開查某 05/18 17:18
→ yashiro: 也不願繳稅金給垃圾政府和代理商 05/18 17:19
→ HEROR: 為所欲為 05/18 17:28
噓 xing1007: 吃相真的很難看 05/18 17:29
→ timk7: @airnoon,我只是要表達這是和泰一直以來的銷售手法,不用 05/18 17:37
→ timk7: 看CC頂規特式快120就在那邊高潮,所以貼上RAV4也能特式到1 05/18 17:37
→ timk7: 50。和泰不是第一天這樣賣車了...每次都會看到這種文 05/18 17:37
推 din1271: 其實就各取所需,我當年只是不想太大台,所以也是買了牌 05/18 17:38
→ din1271: 價11x CC,但折扣應該都至少1x啦!能上RAV4也是陽春版的 05/18 17:38
推 eric02: 精裝再精裝 三精裝 百萬CC 05/18 18:07
推 cheermin: 120太便宜了吧,至少要150,下打國產,上打進口 05/18 18:08
推 ppp123: carmax eps這麼高 05/18 18:09
推 Justinchen: 你各位再嫌 銷售榜單出來照樣拿第一 笑死 05/18 18:11
推 waterfat520: 老人很愛這味 特別是沒做功課 一坐下談講一堆話術 05/18 18:17
→ Sciarra: 120萬買cc 是智障嗎 05/18 18:34
推 wich520: CC美盤王 05/18 18:49
推 gs00001: 北京車展的CC跟台灣特規版的根本是不同台,和泰整天只想 05/18 18:51
→ gs00001: 偷料 05/18 18:51
推 MIKE44: 難怪有的業務敢牌價開價... 05/18 19:11
推 david7112123: 哇靠 120 05/18 19:12
推 cona1515: 酸民真的是反指標,結果銷售第一,路上一堆 05/18 19:41
→ sim720502: 所以右邊的價錢是什麼意思?? 05/18 19:52
推 leo255112: 特仕爹斯 05/18 19:56
推 darvish072: 簡單,大家快去買銹銹子、三星客貨爛車,過陣子和泰 05/18 20:12
→ darvish072: 吃鱉就會調降價格了 05/18 20:12
→ wplinwp: 笑死 一直拿120大做文章 這款本來就賣沒幾台 05/18 20:26
推 Boss1983: 滿血版 05/18 21:08
推 Crazyloveyou: 想錢想瘋了?我真的會笑死XDDDDDD 05/18 21:09
推 STi2011: 120萬的CC...... 05/18 21:33
推 uuss: 120萬可是讓你享有駕駛座電動座椅,這配備大概頂天了吧 05/18 21:35
推 bluesox: 120萬買CC被對岸人笑死 台灣人真盤 05/18 22:38
推 westmoney: 120買CC,好屌喔 05/18 23:34
推 on32: 120W特規版本 定價高 實際上沒這麼貴 05/18 23:56
→ timk7: 你各位發現新大陸了 05/19 00:42
推 DurianLover: 直接買Ford Territory還有找 05/19 02:23
噓 astrofluket6: 區區120萬鄉民買不起喔笑死 05/19 02:27
推 Benefits: 必須推爆 05/19 04:37
→ BruceLuo: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05/19 05:03
推 NowQmmmmmmmm: 買的起啊又不貴但是120萬買台爛車就貴了一包衛生紙 05/19 07:34
→ NowQmmmmmmmm: 賣你一萬塊你要不要買你也買得起不是嗎 05/19 07:34

推 noar: tss2. 0? 05/19 08:40
推 fourmemory: 百萬輕鬆當船長 05/19 09:38
推 kennethyeah: 好美的盤子 05/19 09:46
推 keineAhnung: 買得起跟花120買這種車是兩回事吧 05/19 09:50
推 info1994: 這個直上RAV4不好? 05/19 11:23
推 tt7642: 才120?信仰無價 05/19 12:49
→ eggcream: 和泰就是特別會清庫存和下殺,然後整台拔光光 05/19 13:26
推 avexgroup: 裝一堆垃圾的 05/19 14:40
推 alomar2000: 就知道大家愛殺價,墊高讓大家開開心 05/19 15:38
推 Luck1127: 百萬CC….. cc 05/19 17:39
推 owen13: 台灣人真盤! 05/19 17:50
推 zx3017: 有錢人樸實無華的炫富 05/19 18:26
推 dynamo: 120q不買RAV4? 05/19 21:58
推 sansiaman: 光看到特仕價96萬就不懂了!這價格乾脆去買福特 05/19 23:26
→ fitenessboyz: 有TT誰還買CC? 有SP誰還買RAV4? 05/20 08:50
→ airnoon: 樓上你乾脆說牛頭牌誰要買就好 05/20 09:04
→ jackbauer10: 愛自慰的浪費時間牛排粉最愛護航了 05/20 11:36
推 airnoon: 樓上,牛粉是有對你怎麼了嗎?講話這麼難聽? 05/20 13:05
→ xhung: 百萬CC 05/20 16:07
推 SANJIYA: 買下去、業務會很感謝你 05/21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