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強者我同事不想要老婆每次都搭別人的車下班,說要買一台比較安全的車給老婆代步 車長要短又要安全還要老婆看了會喜歡的造型,打算買T-Cross 聽到他說要買新的我想說只是代步應該找中古的就好了 不然他老婆以前也都沒在開車,新車撞到他得多心疼 看了一下原廠認證中古車,24年跑幾2萬內的標價在75萬左右 跟全新的差了20多萬,但我同事是說新車業務表示現在也折不少 最後應該不會差到這麼多 所以他決定還是要買新的 但我覺得跟原廠認證買也是在展示間交車、而且也有保固也不怕買到事故車泡水車 才跑幾千公里做個美容根本跟新的一樣,是我就買中古的反正只是代步 但他後來說他其實沒辦法接受車子這種貼身物品買人家用過的 所以就算差了十多萬還是覺得買新的比較好 當然我也不會再說什麼,只是好奇真的有人真心無法接受中古車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74.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76419917.A.2ED.html
leo255112: 我不行 04/17 18:00
leo255112: 除非超新,不然真的無法接受 04/17 18:01
cluster: 大部分的中古車都認為自己是新車,值得更好的駕駛 04/17 18:05
jemn: 我無法 04/17 18:07
OldWang911: 這什麼問題 04/17 18:07
JOHNJJ: 不是不能接受中古車,是不能接受中古頭又大。 04/17 18:08
ftwing: 3年車折到一個CP值的高點 04/17 18:09
JOHNJJ: 不然你帶他去賓士原廠中古車看看 04/17 18:09
DYE: 就像有些人沒辦法接受非處女一樣,但是那些老婆都非,車子要 04/17 18:09
DYE: 全新的我就不知道了。 04/17 18:09
smallkop: 其實老婆這麼貼身的也是二手人家用過的... 04/17 18:10
a27588679: 大家文 04/17 18:10
sstandc: 很重要嗎? 都有人 男女友可執著處男女,二手車不行? 04/17 18:13
Hakodate86: 老婆也要處女 04/17 18:33
ru04hj4: 為什麼要買中古車 04/17 18:39
AirCondition: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我如果不缺那個錢我幹嘛要買中 04/17 18:42
AirCondition: 古?還有得挑就是不缺錢啦 04/17 18:42
israelii: 主要是不懂車的話很容易被坑,很多泡水車,事故車,車 04/17 18:49
israelii: 商都整理得跟新車一樣,一班消費者根本無從辨別,買回去 04/17 18:49
israelii: 開根本修不完。 04/17 18:49
gmailsucks: 新車也會被坑啊 04/17 18:50
ilp345: 如果跑車我會考慮二手 單純錢錢不夠 同理... 04/17 18:55
on32: 中古車要小心 很多都是有問題才拿出賣 好好新車為啥要賣 04/17 19:00
on32: 2-3年的車外表當然很乾淨 內部出啥事情誰知道 04/17 19:01
bizozi968: 一切都是價錢問題 便宜治百病 04/17 19:01
on32: 一堆人扯什麼外匯車 多便宜怎樣 不要買回來修車 04/17 19:02
pukapuka: 重點是要買就買CPO,找得到人 04/17 19:06
AustinRivers: 家人老一輩的很多都害怕。 04/17 19:06
cblade: 預算夠就無法接受 沒問題阿 04/17 19:08
cblade: 牛頭國民車 新車才是最划算的 04/17 19:09
korsg: 被坑過一次就會怕了 你說呢? 04/17 19:09
CMCYCZH: 家境好比較計較(x家裡窮得只剩股票比較計較(o 04/17 19:10
Dorae5566: 你買看看啊,被搞過一次就再也不回相信人性 04/17 19:14
Catalyst: 差20萬而已買全新的吧 這幾千公里人家怎麼操你怎知道 04/17 19:15
Catalyst: 不然就乖乖買全新牛頭 04/17 19:15
zxc8424: 有錢誰買中古車啊 04/17 19:22
kutkin: 不懂車的確是地獄級 04/17 19:22
kutkin: 發電機故障 懂車的就換 不懂的會怕 04/17 19:23
a123444556: 你不會自己修的 中古車高機率跟那些常上課的車子一樣 04/17 19:23
a123444556: 一直跑保養廠浪費時間浪費錢 還不如買全新且高妥善的 04/17 19:24
wpd: 買原廠被搞 別人笑原廠 買中古車被搞 別人先笑你找中古車 04/17 19:28
kingkinggod: 無法,反正過保就換無煩惱,把過保車交給懂車的人去 04/17 19:28
kingkinggod: 玩,雙贏。 04/17 19:28
wpd: 先秤秤自己的臉皮 就知道怎麼選擇了 04/17 19:28
Detonate: 我也只要新的啊 gg跳一檔的錢而已哪有差 04/17 19:29
wpd: 開車都不跟人講的肥宅 就比較沒差 04/17 19:29
wpd: 把買車當社交議題用的 就有差 04/17 19:30
ohyakmu: 不就價差太小 04/17 19:31
EASON0213: 2-3年車CP值超級高 04/17 19:33
CBR650F: 如果是停產的二手車 又很想要 可接受 04/17 19:35
finasoul: 主要是煙味吧,如果裡面卡煙味怎麼清也清不乾淨了這台 04/17 19:44
finasoul: 車已經臭了不能要了 04/17 19:44
bicmosY: 完全無法接受車開二手的 04/17 19:46
finasoul: 折舊大的車開個幾年就要脫手買中古的划算,如果是一台要 04/17 19:47
finasoul: 開到爛的那算起來一年也差沒多少 04/17 19:47
skthree: 我只想問,關你什麼事? 04/17 19:52
wayneshih: 這不關你事吧 04/17 20:03
banbanzon: 一定不是曹家軍 04/17 20:05
jevity0320: 中古車問題超多的除非你能判斷車況否則買了通常會比買 04/17 20:11
jevity0320: 新車花更多錢 04/17 20:11
jevity0320: 除非你能判斷車況否則買中古車通常會比買新車花更多 04/17 20:12
jevity0320: 錢 04/17 20:12
terry955048: 現實是沒有所謂真正意義的新車,只是相對少開而已 04/17 20:16
terry955048: 都有人買到換過鈑件的“新車”了,執迷這個也太天真 04/17 20:19
n61208: 還好吧 04/17 20:23
n61208: 很多人買美國外匯車不是嗎 04/17 20:23
terry955048: 都是眼睛遮起來盲買,買二手車還比較會認真的檢驗, 04/17 20:24
terry955048: 不會只盲目相信所謂的新車兩個字 04/17 20:24
Sciarra: 你可以接受 人家不能接受啊 04/17 20:26
ialeou: 新車只要里程不是零就是被人開過了,但人家有錢想買新車 04/17 20:32
ialeou: 你管那麼多幹嘛 04/17 20:32
Behave: 很多老一輩的人會有這種想法 04/17 20:38
Alligator91: 一堆租房買二手房的在嘴二手車 04/17 20:40
OldWang911: 你朋友不就是這樣,難道他不是人? 04/17 20:46
waterfat520: 為什麼要管別人老婆呢 說不定他老婆如果修車會唸呀 04/17 20:48
haunt11: 處車情節 04/17 20:51
GLUESTICK: 老婆只能是處 先生不能是處 04/17 20:53
GLUESTICK: 但新車在車廠裡都被試車過了 04/17 20:54
SALEENS7LM: 沒有一定要接受的道理,人家就不想賭上一任車主跟車 04/17 20:58
SALEENS7LM: 商的人品齁 04/17 20:58
pleasepo: 我無法,車上一堆口水、咳嗽、鼻屎、噁心的東西,說不定 04/17 20:59
pleasepo: 還一堆X 04/17 20:59
dppddt: 才差20當然選新的 04/17 21:01
clvmomo: 托馬斯老師也只買二手車 04/17 21:07
kutkin: 主要的問題還是對不懂車的人他們不接受故障風險 04/17 21:10
clvmomo: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沒什麼好討論的,但嘴二手的也很好笑, 04/17 21:10
clvmomo: 沒人買你怎麼賣車 04/17 21:10
kutkin: 之前小施那個發電機事件 都沒錯 04/17 21:10
kutkin: 但客戶就嚇到皮皮挫 04/17 21:11
kutkin: 他就怕顧路 04/17 21:11
kaoru7568: 這年份里程75.... 嗯..? 04/17 21:13
Lexus: 很多啊 04/17 21:15
mepe1018: 不缺錢~買新的 04/17 21:18
mepe1018: 要省錢再買二手~但會不會一直修車更花錢 04/17 21:19
maniaque: 買房只能買預售屋或者新成屋,是吧 04/17 21:19
maniaque: 那,有沒有租過外面,也沒有住過飯店?? 04/17 21:20
maniaque: 租外面也租過了,飯店也住過了 04/17 21:20
maniaque: 有沒有想過飯店前一晚可能是幾隻狗在床上翻滾?? 04/17 21:21
PS1207: 買過五台新車,就真的沒差多少錢 04/17 21:21
wang56: 有能力的人幹嘛不買總代理全新?中古車在台灣開出去很容 04/17 21:22
wang56: 易被鄉民酸臭一下,尤其騎勁戰或開全新國產車族群很看不起 04/17 21:22
wang56: ,即使二手比你新車貴一樣要臭一下優越,在台灣很常見的現 04/17 21:22
wang56: 象 04/17 21:22
wang56: 台灣豪華車很多是開門面社交,有錢人不需要去買外匯或中古 04/17 21:26
wang56: 被鄉民嫌棄,很多底層看到你開中古車,即使跑車也是一樣 04/17 21:26
wang56: 嫌棄鄙視,不如一台全新toyota 04/17 21:26
dick929: 有人就是覺得車子是代步工具而已,我親戚今年50歲,房子 04/17 21:32
dick929: 繳完貸款、股票也有個幾百萬,月薪8萬~他40歲結婚有小 04/17 21:32
dick929: 孩才買第一輛車中古wish開了10年 04/17 21:32
dick929: 最近聽他說要換車,也是買二手cc 04/17 21:33
dick929: 這就是人家的選擇,旁人要說什麼? 04/17 21:33
SilverFocus: 難理解嗎? 04/17 21:36
siegfriedlin: 全新的end 04/17 21:38
wang56: 台灣人喜歡貶低比你貴的東西才有優越感,就像之前某謝老 04/17 21:38
wang56: 闆買一台中古馬王,網路上一樣被大堆勁戰國產族酸葡萄攻 04/17 21:38
wang56: 擊,更何況是一般中古車,肯定被嫌棄到爆很正常,不喜歡被 04/17 21:38
wang56: 嘲笑就買總代理證明自己就好 04/17 21:38
wang56: 花大錢買一台車,被網友鄉民嘲笑,很不值得,能直上全新總 04/17 21:40
wang56: 代理,也沒這些問題,自己愛買中古就不要抱怨被酸 04/17 21:40
smallpig02: 問台南JOSH,他當年買全新賓士就沒事了 04/17 21:43
Benefits: 呃...別人跟別人的老婆,你就別插手了. 04/17 21:48
Benefits: 價值觀這個事情,是沒有道理的. 你對,他也沒錯. 04/17 21:49
uei1201: 不是不接受中古車,是不接受中古車商 04/17 21:53
godswd: 出錢的都不說話了,你管這麼多 04/17 22:40
loster: 可以買新車幹嘛買中古?買中古就是有風險 04/17 22:48
SlothZeal: 家庭教育 二手車就是預算不夠又急迫需求下的選擇 不然 04/17 22:54
SlothZeal: 正常就是要開新車 04/17 22:54
NekomataOkay: 怕前一手車主亂操然後不保養 04/17 23:01
beergap: 我啊,4.5年換一台新的,單純爽 04/17 23:31
wild2012: 被雷過 就不想再嘗試一次了 又不是斗M 04/17 23:31
usoppp: = = 差幾十萬而已 現在股票這麼好賺 04/17 23:37
raygod: 老實說台灣中古車價差都沒很吸引人 04/18 00:28
aahhaa: 關你屁事啊 04/18 00:54
flowerabby01: 才差十幾萬可以買新的啊,你說差30.40再來討論吧 04/18 01:04
a187: 開別人開过的蠻噁的 04/18 01:22
s88480: 我老婆就無法接受二手車,所以我都買新車 04/18 01:39
coolsparrow: 很多人在車上抽菸啊 誰敢買中古 04/18 01:40
omanorboyo: 不就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有啥好討論的.. 04/18 01:59
ArtoriaSaber: 很多二手菸車 04/18 06:33
penny949: 人家有錢你管別人幹嘛 04/18 06:53
UrFather: 大多被綠默默忍受但車子就堅持要處 笑死☺ 04/18 07:15
danfong0816: 中古車怕二手煙車 04/18 07:15
T19871124: 我不行,誰知道前位車主在車上幹了什麼? 04/18 08:21
T19871124: 誰知道車上會不會一堆精液 QQ 04/18 08:21
orzzz: 所謂的新車早就被產線人員、工廠展場調度人員開過,進口車 04/18 08:30
orzzz: 還有碼頭工人開過 04/18 08:30
marunouchi: 買全新Toyota 不會被笑,買二手雙B會被笑 04/18 08:33
shuuptt: 貼身物品?是裸體開車嗎?專業美容就很乾淨了?比較在意 04/18 08:39
shuuptt: 有沒有煙味而已 04/18 08:39
ck890381: 人家本來就是打算買新車了,其他都是藉口而已 04/18 08:44
ck890381: 他自己都說老婆都搭別人的車下班一陣子了,這就可以接 04/18 08:46
ck890381: 受?別搞笑 04/18 08:46
hank11235813: 修學分啦 04/18 08:48
talentsu: 房子都有人只買新成屋了,更何況車子 04/18 09:19
hygen: 我都開二手的,最近這部才是買新的,說真的,車子製造出來 04/18 09:21
hygen: 還要測試,還要移動,哪有可能完全沒別的人開過?頂多就新 04/18 09:21
hygen: 一點,可以用久一點而已 04/18 09:21
talentsu: 基本上錢如果不是問題,多數人都會買新車,不然你去查一 04/18 09:22
talentsu: 年新車/二手車的成交數量。 04/18 09:22
talentsu: 剛查了一下,看起來是二手車掛牌數量比較多 04/18 09:26
astrofluket6: 我可以接受=>大家應該都要接受 笑死 04/18 09:35
gghh: 是台灣的中古車賣價(車商)太高 高到跟新車差異不大 04/18 09:53
gghh: 同樣條件的日系CPO,在美國買比台灣折價要大得多 04/18 09:54
v66leo: 他都說找CPO了,有些人還在傳統二手車行 04/18 10:03
primeblue17: 老車/中古車/新車/試乘車 都擁有過 04/18 10:16
primeblue17: 老實說 賣你的人比較重要 還有你挑的車款也重要 04/18 10:16
primeblue17: 前一手如果愛車顧車人 那買回來接手也很棒 04/18 10:17
soleaching: 看收入,年薪百萬跟年薪半百一定不同 04/18 10:29
toymy: 買中古車如果遇到問題 心情會差到不行 04/18 10:36
babyMclaren: 很看什麼國家素質 04/18 10:50
babyMclaren: 想到本國人操過,就滿滿厭惡 04/18 10:50
babyMclaren: 當然日本也有89,但比較敢賭 04/18 10:51
ganninian: 當然不行 你怎麼知道這台車經歷什麼 更別提中古車商99. 04/18 10:59
ganninian: 9%有調表 04/18 10:59
dslite: 這台兩年折價不只20多萬吧 04/18 11:03
sell504387: 車子而己,買二手再一千塊全車美容就好,2018左右的 04/18 11:38
sell504387: 車內裝都不錯,跟車系統那些也都齊全了 04/18 11:38
zzyzx: 錢很多的話 就會介意 04/18 11:46
fan0226: 錢不是問題還要上來問喔,喜歡的隨便買 04/18 12:25
wildboar: 我覺得能出到75萬這價格要買車的,不用想那麼多,看喜 04/18 12:48
wildboar: 歡就買。 04/18 12:48
Ericcws: 沒辦法理解有買二手車來撞的心態,不會開車別出來害人 04/18 13:07
hydeless: 你爸給你一台他開過的法拉利,你最好當著他的面說:「你 04/18 14:12
hydeless: 幹過的女人我不要~」 04/18 14:12
siegfriedlin: 疑車不買 買車不疑 04/18 16:20
ga047768: 變數這麼多,討論這沒意義。 04/18 17:25
kcey: 某些日系二手價太盤 歐系覺得前車主亂搞車機會大 04/18 17:30
kcey: 然後有能力當然買新車 04/18 17:30
ohlong: 李多慧開過那台我可以 04/18 17:53
justinnn: 超多人無法接受二手車的沒錯,寧可不開車,也不會去買二手 04/18 18:44
asdasd4522: 很多二手車的車價幾乎是新車的一半了 那幹嘛不買新車 04/18 20:09
zebra79979: 看推文才知道其實大多人的老婆都不是處女也能接受了, 04/18 20:13
zebra79979: 那身外之物怎麼不能中古呢哈哈 04/18 20:13
swicer: 所有新車都是不接受二手的人買的… 04/18 20:28
greatodin: 這什麼廢文 04/18 20:38
turndown4wat: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看了一圈發現還是不行 04/18 20:40
supereva: 之前有買二手車 後來還是覺得不再買二手車了 還是有差 04/18 21:04
supereva: 原廠認證領牌車那種我是可以 里程只有一百左右那種 04/18 21:04
gobidesert: 不懂車的乖乖買新車就好 04/18 22:04
a2334436: 75萬的中古車撞到還是會心疼吧 04/18 22:17
vic9503: 我可以接受 但你的例子真的太爛了 差這麼少肯定買新的 04/18 23:45
Stark0908: 除非很懂車啦 不然被坑都不知道 04/19 00:42
cook321: 其實蠻多的,但我可以接受二手車 04/19 07:42
mmmmmmmmmmmm: 我也只買新車,覺得差沒多少錢,減少遇上麻煩的機率 04/19 09:08
mmmmmmmmmmmm: 個人價差又沒大到很吸引人,全新車300萬,開了幾年 04/19 09:11
mmmmmmmmmmmm: 的二手車也是要200多又不是30萬 04/19 09:11
gopath: 除非懂車,不然絕不碰中古車 04/19 10:36
hydeless: 那,你們,為什麼,不學著,去懂車呢? 04/19 10:47
hydeless: 在這裡我才可以看到那麼多以無知為榮的勁戰仔。 04/19 10:48
cor1os: 我啊 04/19 12:43
cor1os: 1.鬼島中古又沒多便宜,當精品賣? 04/19 12:43
cor1os: 2.看到沒進化的二手車商還在女用車,我就肚爛 04/19 12:44
cor1os: 女用=爛 04/19 12:44
cor1os: 鬼島貪婪的賣家真的都把自己用過的垃圾當古董賣 04/19 12:45
cor1os: 二手車商在收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過一手了,到買家都三手車了 04/19 12:48
cor1os: 其實買新車我也是挺不爽的,業代也是十足把買車當87 04/19 12:48
cor1os: 王八蛋,這些賣車的不把買家當87就活不下去嗎 04/19 12:49
Celtic8879: 中古可以 但中古VW...上課囉 04/19 14:15
mingchaoliu: 很多理財網紅都勸不要買新車,要買中古車 04/19 16:38

🚗 汽車 car 版:熱門文章

🚗 汽車 car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