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o255112: 我不行 04/17 18:00
→ leo255112: 除非超新,不然真的無法接受 04/17 18:01
→ cluster: 大部分的中古車都認為自己是新車,值得更好的駕駛 04/17 18:05
推 jemn: 我無法 04/17 18:07
→ OldWang911: 這什麼問題 04/17 18:07
推 JOHNJJ: 不是不能接受中古車,是不能接受中古頭又大。 04/17 18:08
推 ftwing: 3年車折到一個CP值的高點 04/17 18:09
→ JOHNJJ: 不然你帶他去賓士原廠中古車看看 04/17 18:09
→ DYE: 就像有些人沒辦法接受非處女一樣,但是那些老婆都非,車子要 04/17 18:09
→ DYE: 全新的我就不知道了。 04/17 18:09
推 smallkop: 其實老婆這麼貼身的也是二手人家用過的... 04/17 18:10
→ a27588679: 大家文 04/17 18:10
噓 sstandc: 很重要嗎? 都有人 男女友可執著處男女,二手車不行? 04/17 18:13
推 Hakodate86: 老婆也要處女 04/17 18:33
推 ru04hj4: 為什麼要買中古車 04/17 18:39
噓 AirCondition: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我如果不缺那個錢我幹嘛要買中 04/17 18:42
→ AirCondition: 古?還有得挑就是不缺錢啦 04/17 18:42
推 israelii: 主要是不懂車的話很容易被坑,很多泡水車,事故車,車 04/17 18:49
→ israelii: 商都整理得跟新車一樣,一班消費者根本無從辨別,買回去 04/17 18:49
→ israelii: 開根本修不完。 04/17 18:49
推 gmailsucks: 新車也會被坑啊 04/17 18:50
推 ilp345: 如果跑車我會考慮二手 單純錢錢不夠 同理... 04/17 18:55
推 on32: 中古車要小心 很多都是有問題才拿出賣 好好新車為啥要賣 04/17 19:00
→ on32: 2-3年的車外表當然很乾淨 內部出啥事情誰知道 04/17 19:01
推 bizozi968: 一切都是價錢問題 便宜治百病 04/17 19:01
→ on32: 一堆人扯什麼外匯車 多便宜怎樣 不要買回來修車 04/17 19:02
推 pukapuka: 重點是要買就買CPO,找得到人 04/17 19:06
推 AustinRivers: 家人老一輩的很多都害怕。 04/17 19:06
推 cblade: 預算夠就無法接受 沒問題阿 04/17 19:08
→ cblade: 牛頭國民車 新車才是最划算的 04/17 19:09
→ korsg: 被坑過一次就會怕了 你說呢? 04/17 19:09
→ CMCYCZH: 家境好比較計較(x家裡窮得只剩股票比較計較(o 04/17 19:10
推 Dorae5566: 你買看看啊,被搞過一次就再也不回相信人性 04/17 19:14
→ Catalyst: 差20萬而已買全新的吧 這幾千公里人家怎麼操你怎知道 04/17 19:15
→ Catalyst: 不然就乖乖買全新牛頭 04/17 19:15
推 zxc8424: 有錢誰買中古車啊 04/17 19:22
→ kutkin: 不懂車的確是地獄級 04/17 19:22
→ kutkin: 發電機故障 懂車的就換 不懂的會怕 04/17 19:23
推 a123444556: 你不會自己修的 中古車高機率跟那些常上課的車子一樣 04/17 19:23
→ a123444556: 一直跑保養廠浪費時間浪費錢 還不如買全新且高妥善的 04/17 19:24
推 wpd: 買原廠被搞 別人笑原廠 買中古車被搞 別人先笑你找中古車 04/17 19:28
推 kingkinggod: 無法,反正過保就換無煩惱,把過保車交給懂車的人去 04/17 19:28
→ kingkinggod: 玩,雙贏。 04/17 19:28
→ wpd: 先秤秤自己的臉皮 就知道怎麼選擇了 04/17 19:28
推 Detonate: 我也只要新的啊 gg跳一檔的錢而已哪有差 04/17 19:29
→ wpd: 開車都不跟人講的肥宅 就比較沒差 04/17 19:29
→ wpd: 把買車當社交議題用的 就有差 04/17 19:30
→ ohyakmu: 不就價差太小 04/17 19:31
推 EASON0213: 2-3年車CP值超級高 04/17 19:33
推 CBR650F: 如果是停產的二手車 又很想要 可接受 04/17 19:35
推 finasoul: 主要是煙味吧,如果裡面卡煙味怎麼清也清不乾淨了這台 04/17 19:44
→ finasoul: 車已經臭了不能要了 04/17 19:44
推 bicmosY: 完全無法接受車開二手的 04/17 19:46
推 finasoul: 折舊大的車開個幾年就要脫手買中古的划算,如果是一台要 04/17 19:47
→ finasoul: 開到爛的那算起來一年也差沒多少 04/17 19:47
噓 skthree: 我只想問,關你什麼事? 04/17 19:52
噓 wayneshih: 這不關你事吧 04/17 20:03
推 banbanzon: 一定不是曹家軍 04/17 20:05
推 jevity0320: 中古車問題超多的除非你能判斷車況否則買了通常會比買 04/17 20:11
→ jevity0320: 新車花更多錢 04/17 20:11
→ jevity0320: 除非你能判斷車況否則買中古車通常會比買新車花更多 04/17 20:12
→ jevity0320: 錢 04/17 20:12
→ terry955048: 現實是沒有所謂真正意義的新車,只是相對少開而已 04/17 20:16
→ terry955048: 都有人買到換過鈑件的“新車”了,執迷這個也太天真 04/17 20:19
推 n61208: 還好吧 04/17 20:23
→ n61208: 很多人買美國外匯車不是嗎 04/17 20:23
→ terry955048: 都是眼睛遮起來盲買,買二手車還比較會認真的檢驗, 04/17 20:24
→ terry955048: 不會只盲目相信所謂的新車兩個字 04/17 20:24
噓 Sciarra: 你可以接受 人家不能接受啊 04/17 20:26
噓 ialeou: 新車只要里程不是零就是被人開過了,但人家有錢想買新車 04/17 20:32
→ ialeou: 你管那麼多幹嘛 04/17 20:32
推 Behave: 很多老一輩的人會有這種想法 04/17 20:38
推 Alligator91: 一堆租房買二手房的在嘴二手車 04/17 20:40
推 OldWang911: 你朋友不就是這樣,難道他不是人? 04/17 20:46
推 waterfat520: 為什麼要管別人老婆呢 說不定他老婆如果修車會唸呀 04/17 20:48
推 haunt11: 處車情節 04/17 20:51
→ GLUESTICK: 老婆只能是處 先生不能是處 04/17 20:53
→ GLUESTICK: 但新車在車廠裡都被試車過了 04/17 20:54
→ SALEENS7LM: 沒有一定要接受的道理,人家就不想賭上一任車主跟車 04/17 20:58
→ SALEENS7LM: 商的人品齁 04/17 20:58
推 pleasepo: 我無法,車上一堆口水、咳嗽、鼻屎、噁心的東西,說不定 04/17 20:59
→ pleasepo: 還一堆X 04/17 20:59
推 dppddt: 才差20當然選新的 04/17 21:01
推 clvmomo: 托馬斯老師也只買二手車 04/17 21:07
→ kutkin: 主要的問題還是對不懂車的人他們不接受故障風險 04/17 21:10
→ clvmomo: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沒什麼好討論的,但嘴二手的也很好笑, 04/17 21:10
→ clvmomo: 沒人買你怎麼賣車 04/17 21:10
→ kutkin: 之前小施那個發電機事件 都沒錯 04/17 21:10
→ kutkin: 但客戶就嚇到皮皮挫 04/17 21:11
→ kutkin: 他就怕顧路 04/17 21:11
推 kaoru7568: 這年份里程75.... 嗯..? 04/17 21:13
推 Lexus: 很多啊 04/17 21:15
推 mepe1018: 不缺錢~買新的 04/17 21:18
→ mepe1018: 要省錢再買二手~但會不會一直修車更花錢 04/17 21:19
推 maniaque: 買房只能買預售屋或者新成屋,是吧 04/17 21:19
→ maniaque: 那,有沒有租過外面,也沒有住過飯店?? 04/17 21:20
→ maniaque: 租外面也租過了,飯店也住過了 04/17 21:20
→ maniaque: 有沒有想過飯店前一晚可能是幾隻狗在床上翻滾?? 04/17 21:21
推 PS1207: 買過五台新車,就真的沒差多少錢 04/17 21:21
噓 wang56: 有能力的人幹嘛不買總代理全新?中古車在台灣開出去很容 04/17 21:22
→ wang56: 易被鄉民酸臭一下,尤其騎勁戰或開全新國產車族群很看不起 04/17 21:22
→ wang56: ,即使二手比你新車貴一樣要臭一下優越,在台灣很常見的現 04/17 21:22
→ wang56: 象 04/17 21:22
→ wang56: 台灣豪華車很多是開門面社交,有錢人不需要去買外匯或中古 04/17 21:26
→ wang56: 被鄉民嫌棄,很多底層看到你開中古車,即使跑車也是一樣 04/17 21:26
→ wang56: 嫌棄鄙視,不如一台全新toyota 04/17 21:26
推 dick929: 有人就是覺得車子是代步工具而已,我親戚今年50歲,房子 04/17 21:32
→ dick929: 繳完貸款、股票也有個幾百萬,月薪8萬~他40歲結婚有小 04/17 21:32
→ dick929: 孩才買第一輛車中古wish開了10年 04/17 21:32
→ dick929: 最近聽他說要換車,也是買二手cc 04/17 21:33
→ dick929: 這就是人家的選擇,旁人要說什麼? 04/17 21:33
噓 SilverFocus: 難理解嗎? 04/17 21:36
→ siegfriedlin: 全新的end 04/17 21:38
→ wang56: 台灣人喜歡貶低比你貴的東西才有優越感,就像之前某謝老 04/17 21:38
→ wang56: 闆買一台中古馬王,網路上一樣被大堆勁戰國產族酸葡萄攻 04/17 21:38
→ wang56: 擊,更何況是一般中古車,肯定被嫌棄到爆很正常,不喜歡被 04/17 21:38
→ wang56: 嘲笑就買總代理證明自己就好 04/17 21:38
→ wang56: 花大錢買一台車,被網友鄉民嘲笑,很不值得,能直上全新總 04/17 21:40
→ wang56: 代理,也沒這些問題,自己愛買中古就不要抱怨被酸 04/17 21:40
推 smallpig02: 問台南JOSH,他當年買全新賓士就沒事了 04/17 21:43
推 Benefits: 呃...別人跟別人的老婆,你就別插手了. 04/17 21:48
→ Benefits: 價值觀這個事情,是沒有道理的. 你對,他也沒錯. 04/17 21:49
推 uei1201: 不是不接受中古車,是不接受中古車商 04/17 21:53
推 godswd: 出錢的都不說話了,你管這麼多 04/17 22:40
推 loster: 可以買新車幹嘛買中古?買中古就是有風險 04/17 22:48
→ SlothZeal: 家庭教育 二手車就是預算不夠又急迫需求下的選擇 不然 04/17 22:54
→ SlothZeal: 正常就是要開新車 04/17 22:54
推 NekomataOkay: 怕前一手車主亂操然後不保養 04/17 23:01
推 beergap: 我啊,4.5年換一台新的,單純爽 04/17 23:31
推 wild2012: 被雷過 就不想再嘗試一次了 又不是斗M 04/17 23:31
推 usoppp: = = 差幾十萬而已 現在股票這麼好賺 04/17 23:37
推 raygod: 老實說台灣中古車價差都沒很吸引人 04/18 00:28
噓 aahhaa: 關你屁事啊 04/18 00:54
推 flowerabby01: 才差十幾萬可以買新的啊,你說差30.40再來討論吧 04/18 01:04
推 a187: 開別人開过的蠻噁的 04/18 01:22
推 s88480: 我老婆就無法接受二手車,所以我都買新車 04/18 01:39
推 coolsparrow: 很多人在車上抽菸啊 誰敢買中古 04/18 01:40
噓 omanorboyo: 不就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有啥好討論的.. 04/18 01:59
推 ArtoriaSaber: 很多二手菸車 04/18 06:33
推 penny949: 人家有錢你管別人幹嘛 04/18 06:53
推 UrFather: 大多被綠默默忍受但車子就堅持要處 笑死☺ 04/18 07:15
噓 danfong0816: 中古車怕二手煙車 04/18 07:15
推 T19871124: 我不行,誰知道前位車主在車上幹了什麼? 04/18 08:21
→ T19871124: 誰知道車上會不會一堆精液 QQ 04/18 08:21
推 orzzz: 所謂的新車早就被產線人員、工廠展場調度人員開過,進口車 04/18 08:30
→ orzzz: 還有碼頭工人開過 04/18 08:30
推 marunouchi: 買全新Toyota 不會被笑,買二手雙B會被笑 04/18 08:33
→ shuuptt: 貼身物品?是裸體開車嗎?專業美容就很乾淨了?比較在意 04/18 08:39
→ shuuptt: 有沒有煙味而已 04/18 08:39
推 ck890381: 人家本來就是打算買新車了,其他都是藉口而已 04/18 08:44
→ ck890381: 他自己都說老婆都搭別人的車下班一陣子了,這就可以接 04/18 08:46
→ ck890381: 受?別搞笑 04/18 08:46
推 hank11235813: 修學分啦 04/18 08:48
→ talentsu: 房子都有人只買新成屋了,更何況車子 04/18 09:19
推 hygen: 我都開二手的,最近這部才是買新的,說真的,車子製造出來 04/18 09:21
→ hygen: 還要測試,還要移動,哪有可能完全沒別的人開過?頂多就新 04/18 09:21
→ hygen: 一點,可以用久一點而已 04/18 09:21
→ talentsu: 基本上錢如果不是問題,多數人都會買新車,不然你去查一 04/18 09:22
→ talentsu: 年新車/二手車的成交數量。 04/18 09:22
推 talentsu: 剛查了一下,看起來是二手車掛牌數量比較多 04/18 09:26
噓 astrofluket6: 我可以接受=>大家應該都要接受 笑死 04/18 09:35
→ gghh: 是台灣的中古車賣價(車商)太高 高到跟新車差異不大 04/18 09:53
→ gghh: 同樣條件的日系CPO,在美國買比台灣折價要大得多 04/18 09:54
推 v66leo: 他都說找CPO了,有些人還在傳統二手車行 04/18 10:03
推 primeblue17: 老車/中古車/新車/試乘車 都擁有過 04/18 10:16
→ primeblue17: 老實說 賣你的人比較重要 還有你挑的車款也重要 04/18 10:16
→ primeblue17: 前一手如果愛車顧車人 那買回來接手也很棒 04/18 10:17
→ soleaching: 看收入,年薪百萬跟年薪半百一定不同 04/18 10:29
推 toymy: 買中古車如果遇到問題 心情會差到不行 04/18 10:36
→ babyMclaren: 很看什麼國家素質 04/18 10:50
→ babyMclaren: 想到本國人操過,就滿滿厭惡 04/18 10:50
→ babyMclaren: 當然日本也有89,但比較敢賭 04/18 10:51
推 ganninian: 當然不行 你怎麼知道這台車經歷什麼 更別提中古車商99. 04/18 10:59
→ ganninian: 9%有調表 04/18 10:59
→ dslite: 這台兩年折價不只20多萬吧 04/18 11:03
→ sell504387: 車子而己,買二手再一千塊全車美容就好,2018左右的 04/18 11:38
→ sell504387: 車內裝都不錯,跟車系統那些也都齊全了 04/18 11:38
推 zzyzx: 錢很多的話 就會介意 04/18 11:46
推 fan0226: 錢不是問題還要上來問喔,喜歡的隨便買 04/18 12:25
→ wildboar: 我覺得能出到75萬這價格要買車的,不用想那麼多,看喜 04/18 12:48
→ wildboar: 歡就買。 04/18 12:48
噓 Ericcws: 沒辦法理解有買二手車來撞的心態,不會開車別出來害人 04/18 13:07
→ hydeless: 你爸給你一台他開過的法拉利,你最好當著他的面說:「你 04/18 14:12
→ hydeless: 幹過的女人我不要~」 04/18 14:12
推 siegfriedlin: 疑車不買 買車不疑 04/18 16:20
→ ga047768: 變數這麼多,討論這沒意義。 04/18 17:25
→ kcey: 某些日系二手價太盤 歐系覺得前車主亂搞車機會大 04/18 17:30
→ kcey: 然後有能力當然買新車 04/18 17:30
推 ohlong: 李多慧開過那台我可以 04/18 17:53
推 justinnn: 超多人無法接受二手車的沒錯,寧可不開車,也不會去買二手 04/18 18:44
推 asdasd4522: 很多二手車的車價幾乎是新車的一半了 那幹嘛不買新車 04/18 20:09
推 zebra79979: 看推文才知道其實大多人的老婆都不是處女也能接受了, 04/18 20:13
→ zebra79979: 那身外之物怎麼不能中古呢哈哈 04/18 20:13
推 swicer: 所有新車都是不接受二手的人買的… 04/18 20:28
噓 greatodin: 這什麼廢文 04/18 20:38
推 turndown4wat: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看了一圈發現還是不行 04/18 20:40
→ supereva: 之前有買二手車 後來還是覺得不再買二手車了 還是有差 04/18 21:04
→ supereva: 原廠認證領牌車那種我是可以 里程只有一百左右那種 04/18 21:04
推 gobidesert: 不懂車的乖乖買新車就好 04/18 22:04
→ a2334436: 75萬的中古車撞到還是會心疼吧 04/18 22:17
推 vic9503: 我可以接受 但你的例子真的太爛了 差這麼少肯定買新的 04/18 23:45
推 Stark0908: 除非很懂車啦 不然被坑都不知道 04/19 00:42
推 cook321: 其實蠻多的,但我可以接受二手車 04/19 07:42
推 mmmmmmmmmmmm: 我也只買新車,覺得差沒多少錢,減少遇上麻煩的機率 04/19 09:08
推 mmmmmmmmmmmm: 個人價差又沒大到很吸引人,全新車300萬,開了幾年 04/19 09:11
→ mmmmmmmmmmmm: 的二手車也是要200多又不是30萬 04/19 09:11
→ gopath: 除非懂車,不然絕不碰中古車 04/19 10:36
推 hydeless: 那,你們,為什麼,不學著,去懂車呢? 04/19 10:47
→ hydeless: 在這裡我才可以看到那麼多以無知為榮的勁戰仔。 04/19 10:48
噓 cor1os: 我啊 04/19 12:43
→ cor1os: 1.鬼島中古又沒多便宜,當精品賣? 04/19 12:43
→ cor1os: 2.看到沒進化的二手車商還在女用車,我就肚爛 04/19 12:44
→ cor1os: 女用=爛 04/19 12:44
→ cor1os: 鬼島貪婪的賣家真的都把自己用過的垃圾當古董賣 04/19 12:45
→ cor1os: 二手車商在收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過一手了,到買家都三手車了 04/19 12:48
→ cor1os: 其實買新車我也是挺不爽的,業代也是十足把買車當87 04/19 12:48
→ cor1os: 王八蛋,這些賣車的不把買家當87就活不下去嗎 04/19 12:49
推 Celtic8879: 中古可以 但中古VW...上課囉 04/19 14:15
推 mingchaoliu: 很多理財網紅都勸不要買新車,要買中古車 04/19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