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deifish: 頭又大只給台灣那台色違大發 04/17 15:49
推 m54108: 他國事務 04/17 15:49
→ CMCC: 他國事務,台灣不會進、台灣會拔,二選一 04/17 16:17
推 can05025: 他國事務 04/17 16:22
推 infinity0124: 比台灣賣的好看多了 04/17 16:32
推 OldWang911: 他國事務,豐田覺得台灣人不配開歐規yc 04/17 16:32
推 finasoul: 都搞一樣的頭,實在是沒比較好看 04/17 16:33
推 david3033: 他國事務 想國產就只能拿東南亞規來搞 04/17 16:33
推 OldWang911: 我本來不會這樣講,但是我想示範套用一下苯酸常講的 04/17 16:40
→ OldWang911: 話,他們會酸品牌又損人,像這樣: 04/17 16:40
→ OldWang911: 他國事務,豐田就知道牛粉最愛開醜車,繼續給牛粉東南 04/17 16:41
→ OldWang911: 亞規YC 04/17 16:41
→ OldWang911: 車子不夠醜,牛粉可是不買的喔 04/17 16:42
推 OldWang911: ===以上示範=== 04/17 16:44
→ OldWang911: 牛粉有沒有覺得無妄之災 04/17 16:45
→ OldWang911: 上網看文章還要被損 04/17 16:45
推 chillybreeze: 頭又大總是給台灣人次級品 04/17 17:10
推 akito117: 底盤差異太大,感覺像兩台車了 04/17 17:10
→ chillybreeze: 而且還常常不如在中國賣的版本 04/17 17:11
推 grizzly: 這頭好醜 04/17 17:14
推 Dino14124: 老王反串失敗,YC是失敗在底盤跟變速箱,外觀滿好的 04/17 17:16
推 pink75310: 審美到底在哪 04/17 17:16
→ Dino14124: 和泰抓市場抓的準準的,台本客貨車還是洗洗睡吧 04/17 17:17
→ OldWang911: 台灣的YC相對老氣,歐規好看多了 04/17 17:23
→ OldWang911: 我不想這麼講,但還是示範一下苯酸套路:牛粉就愛開 04/17 17:24
→ OldWang911: 醜車,不夠醜,牛粉可是不開的喔~ 04/17 17:24
→ OldWang911: 而且我現在角色扮演的是牛酸 醜不醜我說了算 你的意 04/17 17:26
→ OldWang911: 見重要嗎 04/17 17:26
→ OldWang911: 我就是要說頭又大的車子醜爆了 給死忠牛粉去買 04/17 17:27
→ OldWang911: ===以上示範=== 04/17 17:27
推 fransiceyho: 這不是歐洲福特的puma嗎? 04/17 17:28
推 info1994: 和泰把台灣人的底線拿捏得十分精準 04/17 17:31
推 squallfinalf: 這車頭 納智捷真的走的很前面 04/17 17:34
推 OldWang911: 今天的示範夠多了,我以前很少嘴牛粉,以後也不會嘴, 04/17 17:38
→ OldWang911: 今天只是示範苯酸做法 04/17 17:38
推 larryXXX: X子還要立牌坊 好辛苦 今日KPI達標了嗎 04/17 17:42
→ larryXXX: 歐規比東南亞規好看一點點 就一點點 終究是他國事務 04/17 17:44
推 Benefits: 他國事務 04/17 17:45
推 OldWang911: 就推些沒營養的廢文罷了 何謂kpi? 04/17 17:48
推 timewaits: 個人覺得大發YC還是比較好看 雖然開起來真夠爛的 04/17 17:57
推 timewaits: 而且沒人護航為啥有推文自動發瘋 04/17 18:00
推 fold7: 我來護航 大發鴨送變速箱課程 佛 04/17 18:06
推 OldWang911: timewaits再給你一次機會 只看外觀 歐規鴨與大發鴨你 04/17 18:11
→ OldWang911: 會選哪一台 04/17 18:11
推 OldWang911: yc 04/17 18:13
推 Dino14124: 醜就說醜,好看就說好看,有人只會看LOGO說好不好看 04/17 18:35
→ Dino14124: 也是蠻可憐的,自己噴的很開心還要反串 04/17 18:35
推 timewaits: 蛤改款後的沒有很好看欸 很Kuga的感覺 純外觀大發鴨吧 04/17 18:48
→ timewaits: 歐洲鴨尾部稍好一點 04/17 18:48
→ timewaits: 不過問我這個幹嘛啦 外觀見仁見智齁 04/17 18:49
推 ryu38: 老王跟某B真的是本田雙__ 04/17 18:56
→ pukapuka: 納智捷真的走的很前面... 04/17 19:06
推 DSAndres: 醜是會傳染的 04/17 19:17
→ GiantChicken: 這台進了CC直接不用賣 04/17 19:42
→ OldWang911: 我把苯酸的套路拿來用罷了 04/17 20:12
→ OldWang911: 示範什麼叫做酸品牌還要損人 04/17 20:13
→ GLUESTICK: 大發YC 哀 04/17 20:57
噓 oooo83415: 老實說,審美挺醜的 04/17 22:10
→ larryXXX: 審美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可惜就是有人學不會 04/17 22:33
→ larryXXX: 那為什麼有的人欠酸呢 其實那個人心知肚明啦 04/17 22:33
→ larryXXX: 這裡就不多贅述了 反正也只會裝傻而已 04/17 22:33
→ larryXXX: 反正ZR-V醜到爛自己也屁都不敢放 那有啥好講的 04/17 22:33
推 OldWang911: 你自己都說是主觀意見 我就不奉陪你嘍 04/17 22:55
→ OldWang911: ZR-V上次跟你說過了 不要跟豬吵架 只會弄的自己一 04/17 22:56
→ OldWang911: 身髒泥巴 然後豬還會很高興 04/17 22:56
→ OldWang911: 你真的想聽我的意見嗎 我覺得ZR-V還不錯看 04/17 22:57
→ OldWang911: 車頭走歐風 尾燈則有高階品牌ACURA的神韻 04/17 22:58
→ larryXXX: 說不想講結果自己又講出來了 04/17 23:18
→ larryXXX: 現在的人也真的可憐 連哈拉都經不起還要潑人髒水 04/17 23:18
→ larryXXX: 當一個品牌粉真是辛苦 不愧是死忠的 04/17 23:18
推 OldWang911: 三小 先說我屁都不敢放 然後我表達意見了 你又說阿 04/17 23:19
→ OldWang911: 不是不想講幹嘛講 他媽der 你是包牌黨484 04/17 23:20
→ OldWang911: 話都給你講就飽了 04/17 23:20
→ larryXXX: 上次就講過了你不就顧左右而言他嗎 需要幫你回憶嗎 04/17 23:59
→ larryXXX: 啊髒水都自己在潑的 還要說人包牌喔 04/17 23:59
→ larryXXX: ㄟ 提醒你一下今天是你自己先開始的喔 04/17 23:59
→ OldWang911: 笑死 我都說了我在是範苯酸的套路 結你說我在潑髒水 04/18 00:08
→ OldWang911: *示範 感謝賴瑞三叉認證本黑都是潑髒水 04/18 00:09
→ OldWang911: 誒 本黑們 那個什麼大衛 迪諾 都倪屎 是賴瑞說你們 04/18 00:10
→ OldWang911: 潑髒水喔 可不是我說的 04/18 00:11
→ OldWang911: 還有個什麼5566的 04/18 00:11
→ OldWang911: 開三星雨燕的傢伙 04/18 00:14
→ SALEENS7LM: 為什麼只是個牛頭改款的新聞可以吵成這樣啊 04/18 12:44
→ youkisushe: 反正隨便賣 都有一群不會開引擎蓋的車主喊真香 幹嘛 04/18 13:11
→ youkisushe: 給你好料 給太多還會嫌妥善率降低 04/18 13:11
→ timewaits: 不管給多給少反正妥善率總比ADAS會過熱失效的歐系車好 04/18 15:47
→ timewaits: 吧嘻嘻 04/18 15:47
→ youkisushe: 修車還好 不是每個人都遇到 可能不會開引擎蓋的鄰居 04/18 17:34
→ youkisushe: 同事朋友比較會有這種鬼故事 應該是命只能開這牌吧 04/18 17:34
→ youkisushe: 不過被偷拔料 開船 塑膠廁所關門聲 鐵皮屋頂篷 這些 04/18 17:34
→ youkisushe: 應該是豐田祖傳每一台都要有 04/18 17:34

→ z1120123: 前陣子去日本玩 應該就是它了吧 我覺得實車蠻好看的啊 04/18 17:46
→ z1120123: XD 04/18 17:46
推 indoman: 小u6 04/18 17:53
推 qoo10067: 亞太 只有大發 低階,反正也不會有 04/18 18:36
推 qoo10067: 亞太改進口賣100就不會有人買,會買鴨就想便宜 04/18 18:39
推 luweber88: 外型好看配備又滿 台灣人QQ 04/18 21:38
推 timewaits: 整天聽關門聲大概是在修車廠太閒只能做這種事了 反正 04/18 22:35
→ timewaits: 歐車粉寧可什麼都壞也不要能正常開的車讚讚 04/18 22:35
→ timewaits: 修出優越感來ㄌ喔齁 04/18 22:36
推 timewaits: 大概是逢人就問你會開引擎蓋嗎 不會喔我常開 常開引擎 04/18 22:41
→ timewaits: 蓋也能有優越感真是虧賊 04/18 22:41
推 joshua1226: 台灣只配買爛車 04/19 00:09
推 blitz: 笑死人,小yy你那台迷你troc的祖傳技能就是主人買台110萬雜 04/20 00:48
→ blitz: 牌破車後就沒錢付停車費和加油錢,都騎16公里的腳踏車去上 04/20 00:48
→ blitz: 班加減肥,讓迷你車車能在車庫裡躲太陽跟躲上課啦 04/20 00:48
→ blitz: 啊!但是小yy你有車庫嗎?我家的車庫能停3台車,你家中古幾十 04/20 00:48
→ blitz: 年小鳥籠會有車庫嗎哈哈哈 04/20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