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宣稱沒有人知道真正速度這種辯證思維 不知道有沒有認真想過自己在講什麼? 每條路都有速限,每台車也都有時速表 每台車的的時速表 在現實工作環境也都夠用 如果時速表壞了要去修,這是駕駛的責任 不能主張時速表壞了,不用遵守速限 又說只有被抓到 才算真正的超速 等同強姦只有被抓到才算強姦的意思 基本上就是藐視法規 那說實話,都不鳥超速了 那就任意駕駛吧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路肩也可以跑 鑽車縫也可以換車道 沒車縫 逼車一下就有了 台灣的路很寬的,ㄧ個車道塞兩台車絕對可以 想飆車還要別人讓 不會跑就不要跑 一條路直直的一直踩油門誰不會 更何況這個邏輯別人也可以照用 說別人佔用車道 請問他被警察抓了嗎? 哪支眼睛看到別人佔用了? 你的眼睛跟大腦可以代表認證過的儀器嗎? 這種嫌扯淡的辯論方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25.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76399985.A.BAE.html
yha: 真正合理的主張:提高內線道的速限之類的.. 04/17 12:32
yha: 比方說120 130 這樣才能運作 04/17 12:33
wang56: 你的時速錶跟gps,哪個準? 04/17 12:33
Dino14124: 先幫補血,不過你可能會被雙標處分,幫QQ 04/17 12:34
hsiung9: 沒錯 我開匝道都很乖 都時速40 絕對不超速 04/17 12:34
yha: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速度 是沒有資格在路上跑的OK 因為你沒辦法 04/17 12:34
yha: 遵守速限 04/17 12:34
yha: 如果要瞎扯蛋到多精準才算精準 那世界上沒有一件事可以做啦 04/17 12:36
yha: 任何測量都有一定無差 04/17 12:36
hsiung9: 那些時速開超過40的 絕對不會裝聖人噴內線超速的 04/17 12:36
yha: 要求體重精準度到小數點以下八位 否則就是不知道體重真實在 04/17 12:37
yha: 哪裡? 這種嫌扯 .. 04/17 12:37
sdd5426: 老哥 上一篇板主回了什麼你沒看喔 04/17 12:38
MeeToo: 看版主那篇就知道台灣多亂 連PTT的文章標記都可以 04/17 12:40
MeeToo: 亂用亂解釋 這種人佔多數還要法規幹嘛? 04/17 12:40
ws643908: 你說到重點了「 一條路直直的一直踩油門誰不會」真 04/17 12:40
ws643908: 的很多人不會 04/17 12:40
kingkinggod: 違規仔吵不贏就開始跳針表速,你手機沒神盾是不是 04/17 12:43
gghh: 但台灣就很多人是又菜又愛飆啊 不然哪那麼多切西瓜撞分隔島 04/17 12:43
MeeToo: 而且自定義禁回後又利用版主權利回文附上自己理念 04/17 12:44
MeeToo: 這就是標準的濫用權力 所以自私濫用權力才是台灣 04/17 12:44
MeeToo: 人愛的 04/17 12:44
Dino14124: 板主要噴啥都沒問題阿,有立場也正常,但他唯一做錯的 04/17 12:44
Dino14124: 就是鎖文,看不懂鎖文幹嘛哈哈哈 04/17 12:44
kingkinggod: 之前就有表速+10被罰,結果那些表速論的沒人要出來幫 04/17 12:44
kingkinggod: 他繳罰單,一堆口嗨仔 04/17 12:44
linwurih: 鎖文就標準的見笑轉生氣 04/17 12:47
IMISSA: XD 邏輯正確 04/17 12:49
IMISSA: 講不知道時速就標準槓精阿 04/17 12:49
IMISSA: 不知道自己時速 那還是別上路好了 04/17 12:50
lin793156: 鎖住與自己立場不同的文,然後自己再發表一篇站位,算 04/17 12:51
lin793156: 了,誰叫他是版主 04/17 12:51
lin793156: 不去請立委修法,天天罵守法民眾 04/17 12:52
yabeeboo: 沒辦法 他是板主 他最大 都他解釋就好 04/17 12:53
linwurih: 板主不過是自願管板的人,搞得好像車板他花錢架設的一樣 04/17 12:53
sojay: 佔用(x ,擋到我(o,我佔用(oo 04/17 13:05
charmingpink: 我也覺得既然覺得超速只要沒被抓到就代表沒違規 那 04/17 13:06
charmingpink: 你就開路肩就好了 沒車跟你佔道你也沒違規 04/17 13:06
joiedevivre: 有些ID滿嘴獨步全球 國外怎樣 去多少國講來聽聽 04/17 13:08
joiedevivre: 車流建設都不一樣 老想套用自己喜歡的規格 沒能移民 04/17 13:11
joiedevivre: 無力改變 只能整天網路抱怨 罵龜車罵政府 蠻好笑的 04/17 13:11
wang56: 很多鄉民Id眼中的國外,車價超香,在台灣買不起車,去國外 04/17 13:12
wang56: 能開超跑,比比皆是 04/17 13:12
frankochris: 行駛路肩可以檢舉飆仔沒那個膽 04/17 13:13
william826: 開車騎車 完美反應人品 交通規則都不遵守 無辜用路人 04/17 13:16
william826: 生命都不尊重 不用期待手腳乾淨 有人品道德可言 04/17 13:16
maltum: 龜仔論點 04/17 13:22
callmelanpa: 這叫駕駛默契吧,內線超完後中線淨空就可以切回去, 04/17 13:25
callmelanpa: 阿龜你懂嗎? 04/17 13:25
kilof: 贊成原po 04/17 13:25
joiedevivre: 我想要autoban的車速 美國車價 日本環境 一個不能少 04/17 13:26
joiedevivre: 照他們的想法弄政策 大概會變得跟越南一樣 04/17 13:26
joiedevivre: 台灣光是會抓龜車 可以檢舉貼屁仔 就不知道贏多少國 04/17 13:29
joiedevivre: 滿嘴龜車龜車的 在哪裡都不會滿意啦 04/17 13:29
acchiang: 邏輯謬誤,反對內線違規的一直是主張說你沒辦法判斷別人 04/17 13:32
acchiang: 的車速而去定義別人是否違規,並沒有鼓勵超速好嗎?不要 04/17 13:32
acchiang: 佔用內線車道本來就跟超速沒有關係,就只有濫設測速照 04/17 13:32
acchiang: 相的台灣外會被這條邏輯綁死 04/17 13:32
joiedevivre: 哈哈哈 樓上就是那個獨步全球的 04/17 13:34
joiedevivre: 定義一下什麼是濫設 04/17 13:35
acchiang: 本來會覺得佔用內線車道是合理的行為就是獨步全球,我 04/17 13:35
acchiang: 有說錯什麼? 04/17 13:35
acchiang: 密度高出日本300倍不是濫設什麼才是濫設,繼續幫垃圾交 04/17 13:37
acchiang: 通部洗地當愚民台灣永遠不會好 04/17 13:37
joiedevivre: 獨步全球的意思是指找不到第二個國家 你確定理解? 04/17 13:38
acchiang: 不然你去找一個也認同行駛高速長期佔用內線很合理的地 04/17 13:39
acchiang: 方啊? 04/17 13:39
XXXXBANG: https://i.imgur.com/GoSrhYm.jpeg 04/17 13:39
XXXXBANG: 整天嘴台灣法規 卻不知道台灣對飆仔已經夠寬容了 04/17 13:40
joiedevivre: 現在人在越南河內 卡車每台都80以下塞內側不出來的 04/17 13:41
joiedevivre: 獨步全球哥就是見識少還怕人不知道了 硬要強辯 04/17 13:42
TCdogmeat: 路權網紅可以去跟澳洲警察說明超速非肇事主因嗎? 04/17 13:42
joiedevivre: 台灣超速代價是真的罰超輕 了不起扣牌半年 04/17 13:44
Atkins13: 所謂路權網紅都嘛自助餐 說白就是捍衛自己的自由車速 04/17 13:47
Atkins13: 造成的代價轉移一律無視 更不用想盡相關義務 04/17 13:47
joiedevivre: 如果台灣超速也要上法院 罰個十幾萬 再來說抓太嚴 04/17 13:48
green0616: 這邊邏輯正確 幫推 04/17 13:49
kingkinggod: 笑死,濫設是被你們這群飆仔造成的,不要本末倒置好 04/17 13:49
kingkinggod: 嗎 04/17 13:49
sansiaman: 他們唯一依據就是你車在我前面,我頂你屁股就是佔用 04/17 13:51
Atkins13: 如果人生中有過管理經驗 哪怕只是學校或社團幹部或社區 04/17 13:54
Atkins13: 管委 都很清楚每一個規則跟限制都是被團體的下限逼出來 04/17 13:54
Atkins13: 的 就如78樓所言 測速照相常常就是用來制裁猴子 這種人 04/17 13:54
Atkins13: 欠缺社會責任感 我方便就好為什麼還要額外跟著規矩走 04/17 13:54
acchiang: 對不起,你舉例的越南是禁止大型車長期佔用內側車道的, 04/17 13:54
acchiang: 官方還有勸導 04/17 13:54
acchiang: hach-khong-di-vao-lan-trai-tren-7-tuyen-cao-toc-chua 04/17 13:54
acchiang: -xu-phat-20250918161150706.htm 04/17 13:54
flexin: 血栓仔不敢游去日本應該是怕去哪裡就沒得盤惹,哭哭 04/17 13:54
yftsai: 反正我就是要定速110開內線,幫你們超速仔省荷包,不用謝 04/17 13:55
biggood20708: 又菜又愛飆不就下大雨時的水漂雙B?說不怕我換好胎可 04/17 13:56
biggood20708: 以飆(然後過水坑屁股左右甩撞牆) 04/17 13:56
Atkins13: 一個限制越多的環境 往往也代表那個群體的素質就不怎麼 04/17 13:57
Atkins13: 樣 這是團體管理上的鐵律 越想自作聰明搞花招自以為衝 04/17 13:57
Atkins13: 撞制度 結果往往就會跟願景背道而馳 04/17 13:57
joiedevivre: 禁止一回事 台灣也禁止超速 獨步哥有鳥過? 還嫌濫設 04/17 14:00
joiedevivre: XDD 04/17 14:00
joiedevivre: 多看看世界 多想想 別老在小圈圈自己生氣了 04/17 14:01
Atkins13: 像某些重機團體 他們要爭取上國道應該是先增加隊友 不 04/17 14:01
Atkins13: 是動輒慷慨激昂無能狂怒 也不善盡群體行為自肅 然後被 04/17 14:01
Atkins13: 取締才在怪天怪地 最後也只是對局外人刷仇恨值而已 04/17 14:01
yftsai: 他們的邏輯就是,車錶都是快樂錶,所以我可以超速,照速 04/17 14:06
yftsai: 限行駛的都是龜車,結論:只有我能走內車道 04/17 14:06
Atkins13: 這種帶頭的常犯一個簡單的毛病 你的對立面往往不是警察 04/17 14:08
Atkins13: 不是官員 而是你身邊的同事朋友 甚至家裡的老北老母 04/17 14:08
Atkins13: 而政府跟執法者不過就是尊重多數意見在走而已 04/17 14:08
joiedevivre: 想開多快就開多快 可以去賽道 可以去德國 不要因為 04/17 14:08
joiedevivre: 不能讓你為所欲為 就整天幻想台灣世界最爛 04/17 14:08
Atkins13: 很多測速甚至是地方居民要求也是老生常談了 04/17 14:09
linwurih: 測速照相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是安定民心 04/17 14:12
biggood20708: 很多路權團體不是都說全世界國外除了台灣都是無限速 04/17 14:12
hohohahe: 邏輯正確 幫推 04/17 14:16
Atkins13: 就連德國有速限的路段都變多了 因為他們發現群體素質逐 04/17 14:18
Atkins13: 漸無法支撐無速限 歐陸市區也逐漸力行減速政策(例如只 04/17 14:18
Atkins13: 限30) 反正路權仔會故意無視這些 04/17 14:18
joiedevivre: 當然 可以不用相信我看到的 可以相信大家都照規定 04/17 14:19
joiedevivre: 即使在完全沒有相機的情況下 保持最棒的內線淨空 04/17 14:19
Atkins13: 減速政策原因也很直觀 車輛越多 秩序容錯率越小 04/17 14:19
jimmihg: 我支持提高內線速限 04/17 14:34
ConRollins: 速你老木 駕駛開上路不知道自已開多快是安全的嗎? 04/17 14:36
ConRollins: 一定要規定一堆告訴你這邊要開多少那邊要開多少 04/17 14:36
ConRollins: 要不要回去重考駕照? 04/17 14:36
ConRollins: 本著禮讓的心態安全駕駛就好了 規定速限就是笑話 04/17 14:37
joiedevivre: 如果大家都知道 那就不會有超速的車禍了 但顯然不是 04/17 14:37
joiedevivre: 不要速限的話 只能去最落後的國家了 文明不適合你 04/17 14:38
green0616: 就是猴子多才要規定速限啊 04/17 14:38
green0616: 偏偏會對著速限吱吱叫的也都是猴子耶 04/17 14:38
lightmei: 內線提高到110-130還差不多 04/17 14:39
joiedevivre: 沒有速限 為所欲為的人 會造成其他正常人的危險 04/17 14:40
ghchen1978: 121樓XD很多台灣猴還真的不知道耶!多少飆仔自撞還有 04/17 14:45
ghchen1978: 翻車的,嘻嘻 04/17 14:45
ConRollins: 蠢人就是蠢人 猴子你給他速限看得懂? 04/17 14:49
ConRollins: 速限就是拿來綁死蠢人跟龜車 這些才是交通亂元 04/17 14:50
ConRollins: 也不意外啦 蠢人選蠢政府訂蠢政策 大家玩得開心 04/17 14:50
glassspirit: 蠻好笑的,先證明你多聰明優秀好嗎?! 04/17 14:53
glassspirit: 眾人皆醉,你獨醒!?n_n 04/17 14:53
Atkins13: 就是有133樓這種想法才會有一堆限制 當班上總有不守規 04/17 15:02
Atkins13: 矩的同學造成班規越來越嚴 比較聰明的同學就會團結去刁 04/17 15:02
Atkins13: 這隻猴子 至於認為事不關己 只會怪老師為什麼要限制東 04/17 15:02
Atkins13: 限的 其實沒有比猴子好到哪裡去 04/17 15:02
druu: 會想搶快的飆仔不論是高架平面都是恣意妄為、結果 04/17 15:04
druu: 整天糾結別人內線110有夠可笑 04/17 15:04
Atkins13: 就像機場關務會國籍分流差別待遇 因為某些國家會管好自 04/17 15:08
Atkins13: 己 某些國家不刁就給我亂偷渡 套用在交通上也一樣 整天 04/17 15:08
Atkins13: 說國外怎樣怎樣前 應該先照照鏡子看自己的隊友都是什麼 04/17 15:08
Atkins13: 組成 04/17 15:08
heartblue: 確實!那些人就是交通法規自助餐 04/17 15:18
berryc: 匝道40是很少人真的只開40啦..但如果前面真的有車開40 04/17 15:20
berryc: 我也只能乖乖的跟,不然咧? 要學飆仔叭叭叭嗎 04/17 15:20
berryc: 你有超速的自由,但這自由的前提是不去影響到別人,也就是前 04/17 15:21
berryc: 面沒車,你要開400都是你家的事,但別撞到人 04/17 15:21
atlaswhz: 邏輯正確給推 04/17 15:21
SGshinji: 本來要守法吃虧讓給違規就是很弔詭的事情,還那麼多人護 04/17 15:38
SGshinji: 航。什麼叫超速你就讓他超,反正自有警察罰他,靠北勒 04/17 15:38
SGshinji: 偷錢你要不要讓他偷?反正等他被抓就好 笑死 04/17 15:38
SGshinji: 超速仔你要讓天收,自己半夜去踩300撞電火條沒人攔,白 04/17 15:40
SGshinji: 天你守法會死喔 04/17 15:40
hondasho: 佔用超車道也是違規,只是都拿速度來當混淆視聽 04/17 15:41
maybelie: 反正就一堆自助餐只要自己爽,其他人怎樣都不關我的事 04/17 15:42
maybelie: ,然後拼命超譯自己腦補的法律見解 04/17 15:42
i386: 現實狀況是, 前車:我都開110了,後面那個一定是飆仔,才不讓咧 04/17 15:43
i386: 後車:X的咧,開不到110的龜著擋在前面 04/17 15:44
hsiung9: 所以匝道前面沒人你開不只40?那你不是飆仔嗎? 04/17 15:50
GetMoney: 超速飆仔閉嘴啦 04/17 15:58
hondasho: 優先靠外,要快要慢自由自在,減少併排超車好超不回堵, 04/17 16:04
hondasho: 何樂而不為~反觀佔用仔只想到自己 04/17 16:04
Jacky4939112: 島民這樣內耗不累嗎 呵呵 04/17 16:05
Jacky4939112: 是不是都沒出國開車過的井蛙? 04/17 16:05
Jacky4939112: 還是都是那種出了國上路15分鐘就被警察攔停扣車的87 04/17 16:05
Jacky4939112: 再來振振有詞我在台灣也都這樣開的合法也沒出事啊 04/17 16:05
glassspirit: 要靠外行駛你自己上,想與A1事故比例最高的車種同行 04/17 16:06
glassspirit: 是你家的事,別用你的倖存者偏差誤導大眾。n_n 04/17 16:06
hondasho: 佔用仔才是真的誤導大眾,甚至還丟臉丟到國外去呢 04/17 16:13
Jacky4939112: 這就是一種外線學長很恐怖所以我要龜內線的心態 04/17 16:14
Jacky4939112: 也是可以理解啦 所以才說島民內耗 04/17 16:14
Jacky4939112: 學長逼得慢車進內線躲死不讓出來限速100開90巡航 04/17 16:14
Jacky4939112: 然後開錶速100巡航的再跟開GPS110超車的在網路上戰 04/17 16:14
Jacky4939112: 真的很好笑 各種自我中心思考 04/17 16:14
hondasho: https://youtu.be/ftWpP_epbME 外線比中內線還沒車呢 04/17 16:14
hondasho: 巡航靠外,速度快的自然從左側超車,互不影響,悠哉的悠 04/17 16:15
hondasho: 哉,快的自然遠離 04/17 16:15
hondasho: 中線慢車阻礙大車超車,反過來說學長逼車,不擋路好超 04/17 16:17
hondasho: 車,會被逼嗎?XDDD 04/17 16:17
eoeoeo: 龜車佔用 飆仔超速 自私自利 04/17 16:18
ghchen1978: 看來猴子真的看不懂限速,才會吱吱叫 04/17 16:24
Dino14124: 放了一段區間塞車的影片,然後超速,看不懂在驕傲啥 04/17 16:27
Dino14124: 區段塞車還有人在那邊抽插變換車道,看了感覺真可憐 04/17 16:28
Dino14124: 忙了老半天結果跟內線兩台車還是在一起,可憐哪 04/17 16:28
danms: 想用內線超車又不超速 只有區間測速了 來吧 04/17 16:34
hondasho: 佔用仔把中內線佔滿滿,把不會塞車的路況搞成會塞車,三 04/17 16:37
hondasho: 線道變作兩線道,蒸蚌 04/17 16:37
superpie007: 建議版主水桶發文者 04/17 16:41
brli7848: 看到有人講「本著禮讓的心」差點沒吐血笑死,內在道德 04/17 16:43
brli7848: 有用的話也不用法律了啊 04/17 16:43
Dino14124: 還是不要浪費時間跟聽不懂人話的解釋好了 04/17 16:50
Dino14124: 就是品牌有點可憐,被拿來當ID招黑 04/17 16:50
lightmei: 自從上次看到某位版友分享內線龜龜內線的主要原因是只 04/17 17:25
lightmei: 用顧右邊,又不像外線都大卡車,我就覺得這群內線龜沒 04/17 17:25
lightmei: 救了 04/17 17:25
liquidgroove: 內線龜 內線路塞卡在內側超車道 就是要無腦開 04/17 17:35
liquidgroove: 左邊沒車就減少與其他車輛互動 跟右邊並排 04/17 17:36
liquidgroove: 就沒有車可以超越 這樣前方一片空曠視野 04/17 17:36
liquidgroove: 可以很優雅的在他的車內空間慢慢享受 完全不在乎 04/17 17:37
liquidgroove: 周遭車輛的動態 往往連前方緩撞車都看不見哩 04/17 17:37
joiedevivre: 本田翔在中外線忙了半天 鬼切別人完還超速 04/17 17:44
joiedevivre: 結果被內線順順開跟車巡航的一直超車 不知道忙啥XD 04/17 17:44
joiedevivre: 把比你快的車叫血栓 你又是啥忽快忽慢亂竄的異物? 04/17 17:44
Xinz: 夯打翔那個影片超鬧 自己開車很忙 變來變去的 自己就是個移 04/17 17:48
Xinz: 動路障…. 04/17 17:48
Xinz: 結果內線的早就不知道開去哪裡了 還在後面左切又切 然後說這 04/17 17:49
Xinz: 樣很安全… 04/17 17:49
Xinz: 大家都順順的 不任意變換車道順順開 就有人硬要切來切去 躁 04/17 17:52
Xinz: 症喔 04/17 17:52
coolsparrow: 所有人都110巡航國道怎麼會不順 04/17 17:53
lightmei: 其實龜內線的可以110、120的開,我是覺得很Ok,但往往 04/17 17:55
lightmei: 都是100上下的在龜內線,真的無奈 04/17 17:55
joiedevivre: 本田翔一下九十幾一下一百二 結果內線跟車的都過去 04/17 17:58
joiedevivre: 不知道多少台了 又順又快又安全 不用鬼切別人 04/17 17:58
shinehuman: 通篇就是鬼扯,車上的時速表顯示不是真正的時速,在超 04/17 18:01
shinehuman: 車道後方有車就是要讓,如果不需要超車就要回中外線, 04/17 18:01
shinehuman: 開大車的學長們都懂,開小烏龜就在那邊當路障? 04/17 18:01
joiedevivre: 看了別部影片也是打臉自己 不知所謂 令人忍俊不禁XD 04/17 18:04
tabris0122: 照那些人邏輯我開180你才開140是不是也是龜不該開內 04/17 18:05
tabris0122: 線讓出來 04/17 18:05
loveyanzi03: 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04/17 18:08
Xinz: 樓上,是的唷!你比較慢就是要讓 04/17 18:08
Xinz: 他們很堅持這點 04/17 18:08
loveyanzi03: 我建議國文可以重修 04/17 18:08
Xinz: 他們爭到最後就變成不管有沒有超車 後車快前車就要讓的詭異 04/17 18:11
Xinz: 狀態 04/17 18:11
hondasho: 佔用仔484不知道時間線放長一點,外線開著開著,隔沒多 04/17 18:18
hondasho: 久會看到剛剛乍看遠離的中內線佔用仔又出現了XD 04/17 18:18
airmike: 因為高公局說開到最高速限就不必禮讓 讓某族群爆氣一下午 04/17 18:27
Brioni: 建議先修法,超速20-40公里以上罰3w5~5w 04/17 18:30
Brioni: 超速40-60公里罰6w~24w,超速60公里以上罰24w~100w 04/17 18:31
Brioni: 然後每個交流道前都要有測速裝置 04/17 18:33
hondasho: 高速公路搞成慢速公路,佔用仔真的很偉大 04/17 18:33
edkoven: 我超速要測速才能抓你最高速限要自己驗證時速多少 標準 04/17 18:40
edkoven: 能不能ㄧ致啊 04/17 18:40
Xinz: 誒誒誒 夯打翔…你自己的影片你自己都沒看完喔? 白色舊RAV4 04/17 18:43
Xinz: 、cross、三菱 順順的開 不知道甩你幾條街了 你還在後面切來 04/17 18:43
Xinz: 切去 04/17 18:43
Xinz: 你是不是在筐我幫你衝點閱率阿? 04/17 18:44
Xinz: 你有躁症要說耶 動不動就切來切去的 順順在外線開不行嗎? 04/17 18:47
hondasho: 我順順巡航就靠外側啊~在裡面巡航壓縮自己視野,還要花 04/17 18:47
hondasho: 更多精神提高車速,避免後方逼車,傻了才在裡面巡航 04/17 18:47
hondasho: 中內線就有要超車才使用,又不是沒品自私佔用仔XDD 04/17 18:48
Xinz: 你這樣的行為就是血栓說的幽靈煞車啊 04/17 18:51
Xinz: 動不動就提速、煞車 根本不知道後方車輛受你影響有多大 04/17 18:52
Xinz: 你這樣切來切去叫順順的喔? 04/17 18:52
Xinz: 幽靈塞車 04/17 18:52
hondasho: 切換車道一定是提速到比隔壁車道快才切,根本不會有煞 04/17 18:52
hondasho: 車的問題好嗎?XD 04/17 18:52
hondasho: 難道你切車道不提速嗎? 04/17 18:53
Xinz: 有夠自私的 自己搞一齣幽靈塞車渾然不知 04/17 18:53
hondasho: 超車車輛速度大於被超車車輛,被煞車者哪會需要煞車 04/17 18:53
hondasho: 還是你看到方向燈就踩煞車?XDDD 04/17 18:54
Xinz: 但我不會切來切去的啊 在不管在哪一條線道就穩穩開 隨時注意 04/17 18:55
Xinz: 車況 04/17 18:55
hondasho: 不會開車要先說餒~配速配的好,根本不會讓人需要煞車 04/17 18:55
Xinz: 自己弄了一齣幽靈塞車渾然不自覺 04/17 18:55
hondasho: 正常人開,要切車道的就是先閃個三下確認後方動向,距 04/17 18:57
hondasho: 離夠對方也沒加速意圖,就能提速切了,根本不會產生煞 04/17 18:58
hondasho: 車效應 04/17 18:58
hondasho: 正常遇到要換車道的,也是鬆個油門讓別人切,根本也不 04/17 18:59
hondasho: 用煞車 04/17 18:59
joiedevivre: 敢不敢前後鏡頭同時放呀本田翔~ 04/17 19:05
Xinz: 典型的影響到別人卻毫不自知,還好你沒開在內線 讓內線可以 04/17 19:10
Xinz: 順順的開 04/17 19:10
kingkinggod: 笑死,你喜歡在外線順順開那你就開啊,我覺得內線也 04/17 19:10
kingkinggod: 是順順開你是在崩潰什麼?開口閉口自私佔用,覺得視 04/17 19:10
kingkinggod: 野被壓縮是你的問題不要類推到所有人身上。你走中外 04/17 19:10
kingkinggod: 線內線干你啥事?還是你會為了超車從外線一路切到內 04/17 19:10
kingkinggod: 線,超完車再一路切到外線?就你這開車方式才是真正 04/17 19:10
kingkinggod: 的國道毒瘤,可憐喔 04/17 19:10
hondasho: https://youtu.be/1Z_n0-xk3YQ 你想看有後鏡頭的,別支 04/17 19:10
hondasho: 影片有 04/17 19:10
hondasho: https://youtu.be/ioHukaa0o-M 產生連鎖煞車的就是這種 04/17 19:14
Xinz: 你真的不用一直放影片打臉你自己…只能說誰在你後面誰真的很 04/17 19:15
Xinz: 倒霉 04/17 19:15
kingkinggod: 在內線只需要注意中線插進來車,外線要同時注意中線 04/17 19:22
kingkinggod: 、加速道、路肩。結果還在那邊神邏輯視野壓縮。一般 04/17 19:22
kingkinggod: 視野被壓縮是因為車速夠快,我在內線車速夠快到視野 04/17 19:22
kingkinggod: 壓縮了還要被你靠腰自私佔用仔?邏輯完全可悲到極致 04/17 19:22
darkdark008: 看了影片 更堅定我高速開內線的想法 好危險的影片 04/17 19:33
kingkinggod: 內線最高速限明明就合法合規,也沒擋到你順順開外線 04/17 19:38
kingkinggod: ,結果不陪你開外線就開始貼標籤自私佔用、血栓仔? 04/17 19:38
kingkinggod: 搞得好像交通法規是你訂的一樣 04/17 19:38
hondasho: 維也納交通公約本來就是講優先靠外了,台灣也是締約國, 04/17 19:41
hondasho: 多充實自己吧XDDD 04/17 19:41
hondasho: 台灣交通法規也是以維也納交通公約去修訂的 04/17 19:43
Dino14124: 你們不要跟一個聽不懂人話的人講話了啦,浪費時間而已 04/17 19:53
Dino14124: 放影片證明自己是個飆仔還有亂切車道,然後瞎忙老半天 04/17 19:53
Dino14124: 還是比內線慢,區段塞車內線保持安全距離,GPS100-110 04/17 19:53
Dino14124: 之間,完全就是順暢的車流,偏偏有一台在那邊80龜速抽 04/17 19:53
Dino14124: 插然後飆到130再煞車,造成別人又不自知,可憐哪 04/17 19:53
Xinz: 維也納公約也救不了你那糟糕的開車習慣 04/17 19:57
SIL: 本田仔不要再硬拗了啦~國道警察就告訴你沒有前車 04/17 19:57
SIL: 讓後車這屁規則~ 04/17 19:57
hondasho: 佔用仔的效率觀念真的差,自由車流快的越快才叫順暢,卡 04/17 19:57
hondasho: 在那壓縮全體速度,導致併排、壓縮車距、連鎖煞車,就是 04/17 19:57
hondasho: 降低車流效率的主因 04/17 19:57
Xinz: 夯打翔 你嘴巴說的跟你實際做的完全兩回事XDD 04/17 19:58
Xinz: 在那壓縮全體速度,導致併排、壓縮車距、連鎖煞車,這不就是 04/17 19:58
Xinz: 你自己嗎? 04/17 19:58
SIL: 維也納公約又怎樣?公約的效力有比法規高?開車盲 04/17 19:58
SIL: 就算了,沒想到還法盲~ 04/17 19:58
hondasho: 笑死XD 我的前後常常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哦 04/17 19:59
SIL: 佔用?我合法合規啊~怎樣?超速仔那麼急著回家拉 04/17 20:00
SIL: 屎就自己找縫隙切啊~沒欠你~ 04/17 20:00
hondasho: 國內搞出這種壞習慣,然後還會去國外丟臉XDD 04/17 20:01
hondasho: 有去國外開過車的,都知道不佔用是基本原則 04/17 20:02
Dino14124: 好的飆仔,你說什麼都是對的,下次看到測速記得開130 04/17 20:03
hondasho: 外線用速限巡航,哪需要看到測速開130?邏輯呢XD 04/17 20:10
glassspirit: 其實光看他們看到測速照相會不會減速就知道了,難道 04/17 20:17
glassspirit: 他們不知道超速「違法」嗎!?他們當然知道且孬。 04/17 20:17
glassspirit: 離開測速範圍又開始飆了,他們只是想違法而已。什麼 04/17 20:17
glassspirit: 超車道什麼車流順暢,只是他們想毫無顧忌超速的藉口 04/17 20:17
glassspirit: 而已,看看那低端89的開法,根本笑爛。n_n 04/17 20:17
fallen01: 落後鬼島一堆底層低能兒就是不懂守法 爭那十幾二十的時 04/17 20:26
fallen01: 速能快多少 04/17 20:26
kingkinggod: 笑死,講不贏就開始維也納公約,那你去告紅斑馬違法 04/17 20:30
kingkinggod: 解釋啊,可憐~ 04/17 20:30
kingkinggod: 一天到晚堅持外線維也納公約,誰不知變通要不要去照 04/17 20:34
kingkinggod: 照鏡子 04/17 20:34
jazzprozac: 笑了 04/17 20:38
leocs: 你這話去跟開不到速限卻堅持已經有開到速限的龜車說吧,我 04/17 20:55
leocs: 在速限內都不知道被檔多少次了 04/17 20:55
snailking: 尊重本田油電超跑國道嘎嘎亂殺 04/17 21:16
asd10417: 扯重機上國道的那位有事嗎?為什麼路權是由使用該交通 04/17 22:13
asd10417: 工具者的素質而定?我好好騎車要因為別人亂騎車而被限 04/17 22:13
asd10417: 制?怎麼不見內線撞緩撞車的同款車車主都連坐受罰呢? 04/17 22:13
asd10417: 因為跟你使用一樣交通工具的人會魯莽駕駛,所以限制一 04/17 22:13
asd10417: 樣車種的路權,根本毫無邏輯跟合理性可言,要是你是說 04/17 22:13
asd10417: 重機發生事故會比汽車更嚴重就算了,扯什麼族群連坐論 04/17 22:13
hondasho: 重機開放上國道,反而比較不會塞車,因為可以騎車的就 04/17 22:18
hondasho: 改騎車,方便又減少一人汽車~ 04/17 22:18
GetMoney: 違規超速飆仔被政府打臉了還死不要臉的硬凹,有夠難看 04/17 22:19
hondasho: 超車道變巡航道這本來就是錯誤觀念,佔用仔還秉著惡法 04/17 22:22
hondasho: 自以為聰明XD 04/17 22:22
hondasho: 不佔用不違法,利人利己~ 講得好像不佔用像犯法一樣, 04/17 22:23
hondasho: 佔用仔邏輯蒸蚌 04/17 22:23
Dino14124: 文盲急著證明自己是文盲,也是厲害 04/17 22:25
coolsparrow: 官方都出來聲明了 大家行為還是標準一致吧 04/17 22:32
yftsai: 最高速限行駛不算占用,除非你想超速 04/17 22:39
xmaspan: 低端人口一堆,還自以爲高素質,整天嗆人沒在國外開過車 04/17 22:41
xmaspan: ,跟前幾天的鳳山寺之亂行爲根本ㄧ樣,抱歉,我針對車版 04/17 22:41
xmaspan: 二寶損人不損車。 04/17 22:41
ghchen1978: 行為很一致啊:聽不懂人話 04/17 22:41
glassspirit: 別想著跟血栓教主講道理,他是來傳教找教徒的, 04/17 22:46
glassspirit: 不是來跟你講理討論的。 04/17 22:46
glassspirit: 教主佈狗屁不通的外線教,起手式就是先講法規,輸了 04/17 22:46
glassspirit: 就開始跳針道德情勒,情勒失敗就跳針國外好棒棒你落 04/17 22:46
glassspirit: 後你很爛。邏輯死亡的無限循環。n_n 04/17 22:46
glassspirit: 從最愛拿來吹的外國人民素質可以看出,別人是法治教 04/17 22:50
glassspirit: 育良好,守法的人佔比高。台灣某些人剛好相反,自己 04/17 22:50
glassspirit: 最缺乏的東西就愛拿國外如何如何來吹,概念上就跟吃 04/17 22:50
glassspirit: 腦補腦差不多,以形補形就覺得自己好先進好棒棒。 04/17 22:50
winniethekai: 版主就是這版的法阿,你們內線守法的邏輯? 04/17 22:57
winniethekai: 真那麼愛守法,就不要在這邊吠 04/17 22:57
winniethekai: 跟自己理念不合就拿守法出來,合就一起吠 04/17 22:58
hondasho: 會佔用超車道的本來就是不知變通的族群,素質差不意外 04/17 23:00
hondasho: 傻傻併排,一台出事全體遭殃,好安全XDDD 04/17 23:01
Dino14124: 一個抽插貼車飆仔猴說別人素質差,真有趣 04/17 23:09
Dino14124: 照法律跟高公局的開法開在內線叫做佔用,跳針跳不停 04/17 23:09
Dino14124: 摳憐哪 04/17 23:09
hondasho: 阻礙超車說後車貼車,別倒果為因好嗎XD 難怪就只有超車 04/17 23:14
hondasho: 道巡航的程度 04/17 23:14
amethystboy: 內線龜車就是垃圾 04/17 23:17
xmaspan: 如同以前,給你加油,多講一點,讓大家看看整天嗆人沒在 04/17 23:19
xmaspan: 國外開過車的人,素質是多麼高啊,大家準備洗耳恭聽了嗎 04/17 23:19
xmaspan: ? 04/17 23:19
xmaspan: 加油囉 04/17 23:19
xmaspan: 讚,這次是稱讚你囉,多講些,我在聽 04/17 23:21
kingkinggod: 幫教主翻譯:嗚嗚嗚,你們好壞,都不陪我跑外線。嚶 04/17 23:33
kingkinggod: 嚶嚶,你們都是自私鬼…… 04/17 23:33
xmaspan: 一個整天講國外如何如何的人,貼英國影片嗆人,卻從來不 04/17 23:38
xmaspan: 敢說英國高速公路車流密度、如何管理大車、速限管制,不 04/17 23:38
xmaspan: 知這傢伙怎還有臉敢繼續講 04/17 23:38
Xinz: 其實這在心理學上就是很典型的認知失調的症狀 04/18 00:00
Xinz: 明明答案已經透過行政部門來解釋了,但雙寶無法承認自己認為 04/18 00:01
Xinz: 的觀念被否定而產生的極度焦慮感 04/18 00:01
jazzprozac: 函示根本就廢話,要守法要遵守速限誰不知道。當然法律 04/18 00:04
jazzprozac: 不可能去規定前車「一定」要讓後車 ,所以這也是廢話 04/18 00:04
jazzprozac: 。我不知道惡性超速,但也不支持我行我素的佔用內線道 04/18 00:04
jazzprozac: 行駛(撇除車流多的情況) 04/18 00:04
jazzprozac: 不知道→不支持 04/18 00:05
xmaspan: 贊成你用這論點去嗆鳳山寺廟方 04/18 00:10
hondasho: 把超車道變巡航道,這本身就是錯誤觀念~把一個讓超車道 04/18 00:11
hondasho: 失能的爛法,當作聖經,不佔用完全合法還對全體更好的 04/18 00:11
hondasho: 事不做,完整自介佔用仔就是自私且不知變通的無誤~ 04/18 00:11
heartblue: 法條不講講觀念?笑死! 04/18 00:12
hondasho: 會把「得以最高速限行駛」這句讓超車道失能話加到法條 04/18 00:18
hondasho: 裡面,你覺得這觀念好哦?XDDD 04/18 00:18
coolsparrow: 建議樓上選立委修法 法規要有一致性 04/18 00:30
xmaspan: 好了啦,給你幾個月時間查英國資料,到底查到沒,查不到 04/18 00:31
xmaspan: 就閉嘴有這難嗎? 04/18 00:31
kingkinggod: 畢竟是本田魂,完美展示本田魂的智商就是這麼優秀 04/18 00:51
SIL: 本田仔繼續嘴砲也改變不了人家是依法守規的事實。 04/18 02:10
SIL: 不折不扣自我感覺良好的違法超譯仔還一直在那裝高 04/18 02:10
SIL: 尚說別人,根本就像吃不到天鵝肉就反過來嫌天鵝錯 04/18 02:10
SIL: 的XX一樣~笑死 04/18 02:10
joiedevivre: https://i.imgur.com/yk0OGna.jpeg 04/18 02:20
joiedevivre: 我才看本田翔的後鏡頭 不到一分鐘就切人車距 WTF 04/18 02:20
joiedevivre: 請問安全車距是幾組車道線 你留給別人幾組? 04/18 02:20
joiedevivre: 還是又要鬼扯鏡頭角度 實際距離比影像遠很多? 04/18 02:20
joiedevivre: https://i.imgur.com/cPfP1Ws.jpeg 04/18 02:25
joiedevivre: 這部更誇張 Lexus加速中 你直接擋別人路線 連擋兩台 04/18 02:25
joiedevivre: 硬切也要進內線 到底在開三小 別人距離你的空間? 04/18 02:25
joiedevivre: 這種開法 還要教別人開車喔? 04/18 02:27
e04su307: 其實看到一堆龜覺得大家一起慢慢開=順,就已經沒什麼好 04/18 03:05
e04su307: 討論了,只能說認知沒有在同一個水準上,誰都不服誰, 04/18 03:05
e04su307: 但我同意法規必須先修改且測速必須減少才能稍微有一點 04/18 03:05
e04su307: 改變現況的可能,也很佩服本田翔不厭其煩的推廣多數先 04/18 03:05
e04su307: 進國家行之有年且高效的開車紀律,說真的我早就放棄了 04/18 03:05
e04su307: ,頂多閃幾下遠燈就切去外線超車了 04/18 03:05
darkdark008: 說人家龜的有沒有想過自己才是人家眼中的飆仔填海 04/18 05:29
nutrino: 笑死惹 要飆車不會去賽道嗎? 04/18 08:22
nutrino: 不果我也很討厭龜車就是了 04/18 08:23
yftsai: 不就是超速仔太多才有這些測速嗎? 04/18 08:24
edkoven: 守哪條法律我自己決定,路權自助餐吃很爽喔 04/18 08:38
frankochris: 110到底哪來的龜不順暢沒效率 04/18 08:49
frankochris: 飆仔覺得要多少才行150還是200? 04/18 08:51
frankochris: 高速公路可不是你家的賽車道欸 04/18 08:52
frankochris: 已經速度上限了還在龜不順暢沒效率 04/18 08:53
frankochris: 猴子邏輯真的異於常人納 04/18 08:53
frankochris: 飆仔三不五十就要發作一下煩不煩 04/18 09:01
kingkinggod: 這群違規仔只會說最高速限堵塞不順暢,真要他講出個 04/18 09:10
kingkinggod: 數字又生不出個屁來,智商真的很棒 04/18 09:10
joiedevivre: 110=大家慢慢開 鑽來鑽去貼車剪線=哇我好快喔好爽 04/18 09:12
hondasho: https://youtu.be/ioHukaa0o-M 大家都開速限上限附近不 04/18 09:24
hondasho: 會堵塞?佔用仔邏輯好棒XDDD 04/18 09:24
kingkinggod: 開速限上限然後堵塞?腦子邏輯血栓了嗎?可憐喔 04/18 09:59
yftsai: 大家都能開到速限不就說明車流大順暢嗎XD 04/18 10:13
yftsai: 還是說你的順暢是人人超速才叫順暢? 04/18 10:25
babyMclaren: 你守了A法有守B 法嗎?? 04/18 10:53
babyMclaren: 內線為超車道。 自助餐 04/18 10:54
momo4571: 內線定120都被嫌,你跟他討論有意義? 04/18 11:01
joiedevivre: 鬼切仔教人開車 說得頭頭是道 04/18 11:23
joiedevivre: 最賭爛這種不尊重別人安全車距的插隊仔 04/18 11:23
thomas0918: 邏輯正確 04/18 11:48
ckfh101: 中肯 一堆把內線當做超速道跟逼車道的 04/18 12:18
hondasho: 不佔用超車道,需要超車的好超車,哪會有逼車問題? 04/18 12:28
t113106: 飆仔的想法就是內線就是要讓開,路權就是你不要擋我的路 04/18 12:54
t113106: !奇怪 超車一定要內線超嗎?中線不行嗎?鬼扯蛋 04/18 12:54
hondasho: 所以說優先靠外行駛啊~ 04/18 13:01
hondasho: https://i.mopix.cc/0syAc7.jpg 04/18 13:01
hondasho: 巡航優先靠外,利用中線內線超車 04/18 13:02
youkisushe: 邏輯謬誤 要講法規 現行法規就是經由國家標準檢驗合 04/18 13:23
youkisushe: 格的測速器才能確定是否有超速 所以檢舉附上gps沒有 04/18 13:23
youkisushe: 用處 儘管他目測開200也是無效 所以你講的什麼開路肩 04/18 13:23
youkisushe: 跟強姦那都是亂扯 只要他進入路肩或性器官第一秒就是 04/18 13:23
youkisushe: 違規違法 且民眾可以檢舉或報警 綜上才會說超速是警 04/18 13:23
youkisushe: 察取締為準 平常很愛遵守法規 這時候又選擇性無視測 04/18 13:23
youkisushe: 速的取締要求了? 04/18 13:23
frankochris: 樓上正解,龜車沒110也不是你目測算數 04/18 13:35
frankochris: 龜不龜要有國家檢驗測速器測才算數喔 04/18 13:35

🚗 汽車 car 版:熱門文章

🚗 汽車 car 版:更多文章